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男高音 結果共232筆

  • 韓爆紅台灣之光!「男版夜后」朱育陞登國際舞台 首搭鋼琴天王盧易之

    「假聲男高音」朱育陞日前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10季首集奪冠,替台灣爭光,一夕爆紅各種邀約接踵而來,此前還參與「阮劇團」舞台劇演出搭擋陳婉婷,好評不斷。他再接獲國際雙年會邀約一展「男版夜后」魅力,這次演出是由朱育陞帶領的「成美室內樂」搭檔鋼琴天王盧易之共同演出。
    2024/04/16 15:58
  • 浪漫求婚被拒影片爆紅 義大利男自嘲:還好戒指可退

    一名名為瓦萊里奧(Valerio)的義大利男子在羅馬求婚,被其女友拒絕後,側拍影片卻在TikTok上引起廣大關注,累積觀看人數超過1300萬。這名男子當時在羅馬知名的康多蒂大道(Via Condotti)公開求婚,並請當地男高音歌手現場演唱。據義大利當地媒體《La Stampa》寫道,瓦萊里奧在TikTok自嘲地回覆:「幸好卡地亞(戒指)30天內可退貨。」
    2023/12/28 15:02
  • 女星尾牙後失神!首次主持「台下全是專家」 搭檔讚她表現:120分

    「植劇場」女星陳婉婷在舞台劇《熱天酣眠》裡扮演媽祖,日前還接下尾牙主持棒,斜槓無極限,她說主持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比演難上好幾倍,謙虛地幫自己打了60分,勉強及格,但與她同場的美聲男高音「夜后」朱育陞卻誇她台風穩健,在她主持的場子表演格外放鬆,說她有120分的水準。
    2023/12/17 16:50
  •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2023/10/10 12:43
  • 唱出大馬文化底蘊 留台校友扮串聯音符推手

    「大馬文化多元,從音樂的聲音色彩中凸顯出東南亞文化大熔爐底蘊」。曾經留學台灣的愛韻合唱團男高音周兆鴻告訴中央社,他不僅要把大馬歌聲唱出海外,更要透過音符跳動的力量串聯與台灣的音樂饗宴。
    2023/04/26 17:30
  • 聲樂家朱育陞韓綜奪冠 回台露面曝「以為遇到詐騙」

    韓國綜藝《看見你的聲音》播出,由來自台灣、擁有「男版夜后」稱號的假聲男高音朱育陞,獲得最終優勝,他現身獻唱比賽曲目,還透露起初接到邀請時以為是詐騙,其實朱育陞就讀高中時,因為演唱"夜后"暴紅,如今也持續推動古典與流行樂的跨界合作。
    2023/03/27 20:31
  • 男版夜后剛征服韓綜奪優勝!爆「失聲1個月」就醫病況曝

    台灣假聲男高音朱育陞10年前憑藉《夜后》影片爆紅,有「男版夜后」之稱,大學畢業後前往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研究所攻讀聲樂,學成後獲邀至世界各地演唱,近期在韓國Mnet實境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 I Can See Your Voice》第十季首集脫穎而出,成為台灣之光。今(27)日他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唱歌劇《茶花女》飲酒歌,天籟般嗓音令人驚艷,不過他也透露,曾經有一個月發不出聲音,讓他相當擔憂。
    2023/03/27 14:41
  • 暈船「世界男高音」!台中嬤沖昏頭欲匯款 養老金差點沒了

    台中市一名71歲柯姓阿嬤日前認識一名自稱「世界男高音」的網友,兩人相談甚歡,互表愛意,阿嬤當時開口表示想和男網友視訊通話,對方說需先匯5萬元保證金,她傻傻地不惜拿出養老金,於23日到銀行準備匯款,行員驚覺有異便通報警方,柯婦當時還不聽勸,表示匯這筆錢是在鼓勵該名男子,直到員警一再勸說下,她才恍然大悟發覺是騙局。
    2023/03/27 13:15
  • 71歲嬤暈船「三大男高音」 想「視訊」險匯養老金

    台中一位71歲阿嬤,為了跟網友視訊通話,到銀行想匯養老金給對方,行員擔心阿嬤被詐騙,通報警方到現場協助,在員警不斷跟阿嬤說明,這是典型的交友詐騙,阿嬤一度還不敢相信,並跟警方說男網友「身分特別」,是三大男高音。
    2023/03/27 12:12
  • 台灣之光!「男版夜后」奪歌唱韓綜優勝 切換男女聲帶嚇歪SJ利特

    韓國綜藝《看見你的聲音》22日迎來第10季首播,沒想到最終優勝居然是來自台北的知名假聲男高音朱育陞,他有「男版夜后」之稱,這次更晉升台灣之光!有趣的是,當初韓方找上他的時候,朱育陞竟以為是詐騙,甚至飛往韓國的前一天才收到正式邀請函,讓他直到上節目還是覺得超緊張。
    2023/03/23 19:31
  •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陷性騷醜聞 女歌手出面指控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3年前被控性騷擾,他曾因此致歉,職業生涯也一度中斷。在今天播出的電視節目中,又有一名西班牙女歌手控訴多明哥對她性騷擾。
    2023/01/16 14:15
  • 多才多藝!江澤民擅多種樂器 曾偕菲律賓總統合唱

    曾擔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執掌中共黨、政、軍系統橫跨15年,今(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也代表曾在中共政壇呼風喚雨近20年的「上海幫(又稱江派)」正式走入歷史。其實,江澤民十分多才多藝,不僅是男高音,對鋼琴、二胡、笛子等樂器都很嫻熟,過去曾多次在國際場合即興高歌,令外界留下深刻印象。
    2022/11/30 18:45
  • 2022《聖詠管風琴的華麗變身 》 許舒堯再現經典

    10/06 (週四) 11:20 ~ 11:50國家音樂廳將舉辦的《聖詠管風琴的華麗變身 》音樂會,將由音樂家許舒堯演出管風琴、余曉怡導聆、張宇昕男高音共同演繹,透過獨特的30分鐘輕鬆聽形式,巴洛克管風琴優美多變的樂聲,搭配有趣且易懂的互動式導聆,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盡情地享受這趟管風琴深度音樂之旅!
    2022/09/29 09:00
  • 許景淳法國巡演遇「已逝男高音幫合聲」 為練肺活量困深山一夜

    歌手許景淳近日登上年代《那些年。那些歌》,在節目中重新詮釋經典歌曲〈玫瑰人生〉。談起出道故事,許景淳透露當年的恩師李泰祥相當行動派,為了訓練肺活量,把她帶去「皇帝殿」攀爬稜線,許景淳一路哭喊:「我快嚇死了!」天色漸暗,兩人因此被困在深山,在「左右都是深淵」的山路過了一夜,相當驚悚。
    2022/06/16 17:28
  • 悚!許景淳開唱驚爆靈異 「過世10年男歌手」回來現聲

    美聲金曲歌后許景淳縱橫樂壇38年,唱紅〈天頂的月娘啊〉、〈玫瑰人生〉、〈台北的天空〉和〈春天的花蕊〉等無數金曲,除了音樂人身分,也跨足主持及舞台劇。近日她上節目罕見談及某次開唱驚遇靈異事件,一名逝世10年的男高音竟「回來」幫忙和聲,讓主持人一聽忍不住驚呼:「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22/06/16 17:01
  • 張惠妹在台「首唱這歌」超難 粉絲衝上台猛飆高音引暴動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6)日舉辦第五場,面對鐵粉12場全勤,她昨(5)日不忘給難題:「如果我要加場,你會全勤嗎?」今更透露會好好思考「加場」可能性,立刻引爆全場歡呼。今日的素人歌手是帥氣的牙醫師洪聖鈞(Josh),以義大利語演唱〈If Only〉,該曲原是世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張惠妹合唱,這也是張惠妹首次在台演唱這首歌,難度讓她都驚喊:「我很緊張!」
    2022/04/06 21:45
  • 江沛峰曾任男高音 合唱團「校歌」伴最後一程

    司機跟助理司機員不幸殉職,壯烈犧牲,讓大家都感到相當不捨,罹難的助理司機江沛峰今天(6日)上午火化,他曾是文化大學電機系104年畢業校友,身為鐵道迷的他,也擁有一副好歌喉,擔任過華岡合唱團的男高音,文化大學校友總會也號召華岡合唱團團員,要在告別式跟追思彌撒中為他唱校歌,祝福他一路好走。
    2021/04/06 12:53
  • 身體出現這些狀況恐「神經內分泌腫瘤」作祟 延誤就醫死亡風險增!

    台灣癌症人數逐年向上攀升,很多不知道有一種腫瘤稱為神經內分泌腫瘤,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會分泌荷爾蒙的惡性腫瘤,北榮醫師林亮羽不諱言神經內分泌細胞,如果發生病變,會導致荷爾蒙分泌過量,改變身體機能。其實像過去許多名人像是賈伯斯女星奧黛麗赫本男高音帕華洛帝等,都是因為神經內分泌腫瘤不幸過世!
    2020/11/02 22:18
  • 費玉清最後合唱搭檔 「周深」假音美聲超驚豔

    透過選秀節目出道的大陸歌手周深,假聲男高音的演唱特色,翻唱經典歌特別有味道,不僅周華健對他讚譽有加,美聲更被費玉清賞識,成為「小哥」封麥前最後一個在電視上合唱的搭檔。
    2020/09/03 12:01
  • 百感交集復活節!教宗.英女王安慰人心演說

    剛過去的4月12日星期天,是全球基督宗教信徒的重要節日,原本是與耶誕節一樣氣氛快樂,在春天紀念聖經記載的耶穌死而復活,救贖人類。但疫情嚴峻,這個日子分外感傷,許多人哀傷親友的病亡,多數教堂教會也暫時關閉,信徒們只能在家看直播,遠距參加儀式,更覺孤單。神職人員們各出奇招鼓舞人心,有人開車或騎車上街去祝福民眾,或用無人機協助拍攝轉播禮儀進行。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在教堂高歌「奇異恩典」,巴西更在里約熱內盧的地標耶穌像上,投影醫護人員的影片,彷彿提醒大家還有人在勇敢奮戰,人間仍有天上恩典。
    2020/04/13 20:00
  • 武漢肺炎最新情報 全球累計病例總數破74萬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美國總統川普聲稱如能把病死人數壓在10萬以內,「就算做得很好了」。疫情重創演藝圈,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過世、男高音多明哥住院。
    2020/03/31 09:19
  • 男高音多明哥染疫爆併發症 住院治療情況穩定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Placido Domingo)的發言人說,多明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出現併發症,在墨西哥阿卡普爾科(Acapulco)住院治療,情況穩定。
    2020/03/30 13:40
  • 好萊塢帶頭抗疫!Netflix1億基金救幕後員工

    歐美地區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越來越多人得關在家裡自主隔離,好萊塢不少大明星也中鏢,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Placido Domingo)宣布確診,連人在獄中的前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也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名人們以身作則,發起社群媒體挑戰,要大家點名「在家隔離為了誰」,就算是大明星,為了家人和孩子,以及辛苦的醫護人員,紛紛響應活動,鼓勵粉絲們一起團結抗疫。串流龍頭網飛(Netflix)則成立1億美元基金,幫助受這波疫情的幕後人員度過難關。
    2020/03/23 19:57
  • 快訊/男高音多明哥確診 要粉絲多洗手保持距離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22日深夜發文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和家人隔離中。他表示自己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也向粉絲喊話多洗手及保持距離。
    2020/03/23 08:39
  • 世界男高音多明哥又爆性騷 11女出面指控

    世界知名男高音多明哥(Placido Domingo)繼8月傳出遭9名女性指控性騷擾,美聯社今(社洛杉磯5日)報導,他又被另外11位女性控訴伸出魔爪。多明哥今對此表示,這些說法「充滿矛盾」。
    2019/09/06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