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男護士 結果共26筆

  • 「每月發1萬」衛福部打槍 護理公會:薪低難找人

    護理師護士公會全聯會,提出9大訴求,希望能夠減緩人力短缺,但有兩項被衛福部打槍,其中一項是,政府編列預算,優先補助醫院護理人員薪資,每人每月一萬,發放為期兩年,但是衛福部認為不可行,不過針對男護理師到醫院服替代役,以及增加津貼,衛福部表示,會納入研議討論。
    2023/10/20 19:50
  • 植物人昏迷26年遭男護士「性侵產子」 恐怖監視畫面首曝

    美國亞歷桑那州(Arizona)一間療養院2018年發生「植物人產子」事件,一名昏迷長達26年的女性植物人莫名生下嬰兒,司法單位追查後發現竟是遭院內一名男護士性侵,消息震驚全國。近日警方首度公開醫護人員發現受害者產子後的監視器畫面,可見眾人滿臉驚恐,不敢置信眼前所見。
    2023/09/11 17:05
  • 「男」丁格爾是你! 男護理師翻轉性別框架

    說到護理師,大部分的人第一印象,都認為是女性來擔任,不過根據衛福部統計,男性護理師七年來成長近三倍,尤其在急重症、開刀房或精神科特別容易看到他們的身影,但也因為性別的關係,在婦產科或小兒科比較容易被擋在病房門外。
    2019/03/04 23:06
  • 白衣天使變惡魔!男護士為快感認殺上百病人

    德國一名前護士赫格爾(Niels Hoegel),先前遭指控犯下多起殺人案件,他隨機對病人施打過量藥劑,再將病人從瀕死階段救回,只為了滿足自己的快感,受害者至少超過1百人,最多可能超過2百人,但因部分遺體已火化,無法算出精確數量。
    2018/10/31 10:25
  • 被世界第2毒蛇咬一口! 男護士靠「專業知識」活命

    被含有劇毒的毒蛇咬到,往往凶多吉少,但澳州一名男子日前被「全世界第2劇毒」的棕蛇咬到後,臨危不亂地運用他的專業知識,指導一旁民眾為他急救,最後成功逃過一劫,甚至隔天就健康出院。
    2018/06/12 21:35
  • 一家5口追打護理師 遭起訴求刑6月

    台中光田醫院沙鹿院區,上個月13日凌晨一名楊姓男子到急診室就醫,但男子的媽媽不滿護理師的處理態度,帶著一家6口又回到急診室找陳姓護理師理論,甚至還當眾甩了陳姓護理師2巴掌,一家6口5個人毆打男護理師1人,一旁2名女護士和救護隊員也來勸架,也都掛彩,現在5人全被起訴。
    2016/08/26 17:29
  • 5個打1個!急診室護理師 遭病患家屬圍毆

    台中光田醫院沙鹿院區,13日凌晨一名楊姓男子在家屬陪同下到急診室處理割傷,但男子的媽媽不滿陳姓護理師的處理態度,心生不滿回家後,帶著一家6口又回到急診室,找陳姓護理師理論,甚至還當眾甩了陳姓護理師2巴掌,一家6口5個人毆打男護理師1人,一旁2名女護士和救護隊員來勸架,也都掛彩,陳姓護理師輕微腦震盪無法工作在家休養,已經打算要對楊姓男子一家人提告。
    2016/07/13 19:05
  • 我願意!男護士娶4歲血癌娃 最棒的婚禮…

    奧爾巴尼醫學中心日前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讓所有人相當感動;婚禮的男主角Matt Hickling是這間醫院的護士,而他即將迎娶的對象,是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孩Abby。Abby在醫院進行血癌治療,過程辛苦,但她卻很堅強地面對,唯獨每次見到了Matt,Abby就會展現出小女人的嬌羞,有一天她鼓起用氣告訴媽媽,她好想嫁給Matt;當大家得知這個消息後,開始討論如何完成Abby的結婚夢。
    2015/07/19 10:56
  • 天使變魔鬼! 華裔男護士連續下藥謀殺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一名華裔男子從事救人的護士工作,沒想到在醫院裡面,接連犯下謀殺案!他涉嫌將胰島素注入食鹽水袋,讓其他不知情的護士替病患施打,總計多達21人受害,其中2名病患因此死亡,至於犯案動機,嫌犯居然供稱「他心裡住了魔鬼」!
    2015/05/19 16:56
  • 男護士逞獸慾!趁病患麻醉昏迷 竟性侵拍錄全程

    ▲(圖片來源:Andrew Hutchinson臉書、John Radcliffe Hospital臉書
    2015/04/28 23:24
  • 踹胸、搧臉、踢肚12分鐘 陸男護士打癱病患

    遼寧一名病患住進醫院才短短一天,竟然被三男護士暴力毆打。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監視器紀錄下這一切,只見男護士把病人從病床上打到地上,再把他扔回床上,整整12分鐘,一旁還有十幾名護士和病患,卻沒有一個人伸出援手
    2015/01/13 14:48
  • 「解放白色護士鞋」男護理發起 千人響應

    在5月12日國際護士節前夕,台灣基層護理人員試圖打破「白衣天使」既定印象,彰基急診室一名16年資歷的男護理師不滿,台灣醫院的潛規則,必須穿白色護士鞋才顯專業,甚至列入考績評比,他發起解放串聯活動,一個禮拜內,超過1500名護士響應。
    2014/04/29 14:32
  • 護理男孩自製短片 顛覆「柔性」印象

    過去社會刻板印象,大多認為醫師是男性,搭配白衣天使女護士,也因此台灣男女護士比例懸殊,每80名護理人員只有1名是男性,民眾看到男護士也大多不太習慣,對他們的護理能力也存疑,因此慈濟大學一群護理系男學生自拍搞笑影片,宣告自己很MAN也很專業。
    2012/06/02 00:56
  • 男心肌梗塞倒地 熱心護士CPR救命

    30日晚間,彰化一名男子因為急性心肌梗塞,突然沒了心跳,倒在馬路上,剛好一名醫院男護士下班,在旁邊店家吃宵夜,他立刻上前為男子急救,一路做CPR,直到男子上救護車,送到急診室,幸好有男護士協助,男子送醫救回一命。
    2012/03/31 12:05
  • 幫病人洗冷水澡? 男護遭綁潑水凌虐

    嘉義基督教醫院傳出護理長與其他2名女護士,集體凌虐一名男護士!男護士出面控訴,護理長把他捆綁在病床上,用冷水潑他長達1小時,平常只要做事不合意,就捏他、打他;醫院方面表示,是因為男護士用冷水幫病人洗澡,所以讓他體驗,但以暴制暴方式不妥,已經將護理長降職減薪並記過。
    2011/10/18 12:11
  • 綁束帶、潑冰水 3護士凌虐男護士

    曾經在嘉義基督教醫院擔任護士的余姓男子,因為被家屬投訴,幫病患洗澡的水太冷,竟然就被護理長跟其他2名女護士,用精神病患專用的約束帶綁在病床上,對他潑冰水凌虐,當時他和醫院簽有合約,不敢反抗,離職後才終於將影片公開,控告這3名女護士妨礙自由。
    2011/10/17 19:09
  • 騎單車撤離學生 24歲美籍老師罹難

    日本地震今天確認了第一名罹難的美籍人士,是一位為了協助學生逃難,自己不幸罹難的年輕女老師,而這樣捨身救人的故事,在災後不斷傳出,宮城縣一名水產公司老闆,為了把大陸的實習生撤到安全的地方,兩度折返工廠,最後自己被水圍困;而另外一名養老院的男護士,也是用輪椅一一把老人撤到安全的地方,現在生死未卜。
    2011/03/22 17:33
  • 「海嘯來他沒逃」 男護士捨身救22老

    日本海嘯來襲當時,岩手縣山形一名男護士發揮大愛,緊急用輪椅,把養老院裡的22名老人推上頂樓逃難,順利保住他們的性命,不過,這位英勇男護士救了人,自己卻失蹤,他的妻子跟父親,紅著眼眶重回災後現場找人,深信摯愛的親人,還活在瓦礫堆下。
    2011/03/22 12:07
  • 德女律師開殺戒 槍殺夫兒遭擊斃

    德國南部小鎮發生駭人聽聞的槍擊事件,一名女律師疑似因為家庭失和,憤而持槍殺害自己的前夫和親生的5歲兒子,然後放火把屋子給燒了,再拿著刀槍跑到對街的醫院去大開殺戒,一名男護士不幸身亡,警方獲報趕來和她爆發槍戰,女律師不肯棄械投降,最後死在警方槍下。
    2010/09/21 13:40
  • 護士選美 「他」濃妝PK9俏女

    今天是護士節,彰化秀傳醫院舉辦「美麗俏天使」選拔賽,進入決選的10位護士中,有一位是「男」護士,他出面PK9位女護士,大家都穿著護士裝,在伸展台上走秀,比儀態、比美貌,也比談吐,最後這位護士帥哥脫穎而出,拿下「護理之美」獎,來看看這位「美男護士」,到底長怎樣?
    2010/05/12 12:09
  • 連殺28名病患 男護士判終身監禁

    德國一名連續殺害28名病患的男護士,在今年2月落網後,遭到謀殺跟屠殺罪名起訴,經過9個月的審判之後,法院終於做出宣判,兇手被判終身監禁。
    2006/11/21 09:55
  • 死亡天使殺29人 受審認罪無悔意

    背負29條人命的德國男護士,被指控在診所任職時專殺年老病患,這名有死亡天使之稱的護士,開始接受審判,他對自己的罪行絲毫沒有悔意,甚至辯稱殺老病患是基於同情,而他殺害了至少29人,也成為德國二次大戰後,殺人最多的兇手。
    2006/02/08 12:13
  • 坤達單飛 巧扮「南丁格爾」

    Energy再度解體了嗎?坤達首次脫離Energy,在新戲男丁格爾中,飾演一名秀逗男護士。
    2004/05/04 21:32
  • 男護士變殺手 毒死40名病患

    美國費城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原本應該救人的護士,沒想到卻淪為殺害病患的「死亡天使」,這名男護士被控從1987年起,以拯救病人脫離痛苦為理由,在藥劑�下毒,估計至少害死多達40名病人,不過他坦承其中13個案例,今天被判處無期徒刑。
    2004/04/30 18:32
  • 加州又傳森林野火 風勢助長大火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男護士,出庭受審時坦承他自己從1987年開始,以拯救病人脫離苦海為由,用藥毒死了30多名病患。接著就用60秒時間,一起來看看今天發生在國際間的新聞。
    2003/12/1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