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男裝 結果共296筆

  • 吃寶林粿條、66歲男裝葉克膜  新光醫:搶救不治

    寶林食安問題持續延燒,經北市衛生局了解,目前已經收到8例通報,包含兩人死亡,另外兩人重症裝葉克膜救治,新增的死亡個案是一名66歲男子,住進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救治,但在今天上午11點35分宣告不治。
    2024/03/27 13:46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周杰倫時裝秀翻車?「0修圖近照」流出 真實面貌嚇壞全網

    天王巨星「周董」周杰倫18日迎來45歲生日,19日下午現身巴黎參加Dior 2024冬季男裝秀,這也是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分參加時裝秀。不過,在微博上卻瘋傳一組0修圖近照,意外曝光了真實模樣,憔悴的狀態讓粉絲看了相當的心疼,引起討論。
    2024/01/20 19:03
  • 才慶45歲!周杰倫以全球代言人出席時裝周 一旁驚見大人物

    人在巴黎的周杰倫,18日和嫩妻昆凌慶祝一起45歲生日,除了慶生,他也不忘工作,Dior 2024冬季男裝秀於19日下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看秀。此趟他的巴黎行收獲可謂相當豐富,在時裝周的前一天,周杰倫還開心po出分別來自Dior及其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邀請函,並透露已經為出席定裝完成,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4/01/20 16:06
  • 酒駕零容忍!2新竹男裝死不繳罰款 分署追存款扣押

    新竹行政執行署強力執行滯欠酒駕罰鍰專案,成功追回兩位新竹男子的罰款。兩人酒駕後分別被罰9萬元與6萬5千元,但一直拒絕繳納。新竹分署的人員不放棄,找出兩人的薪資紀錄並扣押,終於收回罰款。
    2024/01/17 11:31
  • 許光漢手機相簿私照曝光! 一點開驚見「超級熱情」畫面

    國民男神許光漢再度受邀擔任OPPO「明星夥伴」,開心分享生活中記錄下許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近來他成為Fendi全球男裝大使,並才從米蘭時裝週返台,許光漢表示:「我用新的Reno11 Pro拍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米蘭,記錄下在米蘭街頭愜意遊走的感覺,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到處走走體驗,但看著照片卻能讓我瞬間回到當下的情境。」
    2024/01/16 12:48
  • 許光漢集郵男神! 「驚喜合體目黑蓮」網驚呼:突破次元壁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日前宣布擔任FENDI全球男裝品牌大使,最近飛到米蘭時裝週出席男裝大秀,巧遇日本男偶像「SNOW MAN」的目黑蓮,2位都是話題度超高的男神級人物,同框合照超級吸睛,網友忍不住直呼:「打破次元壁!」
    2024/01/14 18:49
  • 獨/章廣辰自爆分手親吐「感情現況」 砸大錢做這事喊:現在滿窮

    章廣辰去(2023)年演出夯劇《此時此刻》再度引發關注,接受訪問時卻無預警自爆分手,他今(5)日出席「路易威登2024春夏系列男裝快閃店」活動,分享目前感情狀態,感慨說:「有在感受狀態的變化。」
    2024/01/05 19:23
  • 疑午休保暖「睡一起」 2男裝潢工命喪新成屋

    台北市內湖新建案,發生雙屍命案!兩名裝潢工人,頭腳不同邊,陳屍在和式架高的床板下,案件疑點重重,有其他工人懷疑,兩人恐怕是午休躺進去缺氧,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是否有其他毒物反應,還要釐清,另外,黏著劑一般是「慢性中毒」,沒見過急性案例。
    2024/01/04 14:49
  • 330元享受名牌同款? LV男裝撞衫陸校服

    精品服飾,會跟鄉下中小學的校服,款式類似嗎?最近,廣西南寧中小學冬季校服,在中國大陸網上暴紅。因為,有大陸網友發現,配色款式很像LV新推出的一款棒球夾克,而價差近1000倍。
    2023/12/05 20:22
  • 女大生搭捷運遇色狼 男裝睡伺機伸手摸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下課後從淡水搭捷運返家,疑似在車上遇到色狼,指控一名男子假意問路,還要被害人幫忙到站提醒一下,結果沿路裝睡,又數次伸手觸碰,嚇得她拿手機拍下犯案經過,事後母親得知狀況,氣得當晚就去派出所報案。
    2023/12/05 12:38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致富密碼?新竹富男裝窮沿路乞討 拒收銅板「指定要百元鈔」

    新竹縣竹東鎮近日有一名中年男子「沿路乞討」,不少好人路人以為他需要幫助,都伸出援手相助。沒想到這名男子遭爆料,事實上他不僅有房還身懷鉅款,甚至隨身都帶著數萬元大鈔,真相曝光後引發網友氣憤,質疑民眾的愛心遭濫用。
    2023/11/14 16:02
  • 金鐘58/影帝陳亞蘭女扮男登場!「嘉慶君」驚喜現身引爆現場尖叫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堪稱是死亡之組,由去年影帝陳亞蘭擔任頒獎人,她驚喜身穿「嘉慶君」服裝登場,女扮男裝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0/21 22:16
  • 從品牌合作到擔任男裝設計總監!「菲董」談LV首秀設計靈感

    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今年2月確定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此舉更是繼承自身好友、於2021年因病離世的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的位子。菲董近日接受《Vogue India》的專訪,除了談到自己今年6月在法國巴黎「新橋」(Pont Neuf)的首秀外,還回憶了自己與Louis Vuitton之間的關係。
    2023/09/15 15:23
  • 小禎帶丁春霆見前夫? 她曝朋友圈「複雜關係」鬆口談李進良

    胡盈禎(小禎)今(7)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分享保養心得。小禎工作滿檔,除主持也經營能量飲品副業,近期更有許多廠商來邀約她主持尾牙,好友佩甄更要她「女扮男裝」替補黃子佼的位置,對此小禎大笑回應。 
    2023/09/07 16:50
  • 黃子佼捲性騷廠商慌了! 佩甄爆尾牙力推「她」男扮女裝取代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佩甄反應快、口才好,是許多活動的愛用主持人,她今(15)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昔日合作夥伴黃子佼、NONO等紛紛捲入性騷擾事件,她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回應,為每個人祈福,最近陸續在談尾牙邀約,坦言有廠商擔心找不到男搭檔,笑說:「我有推薦找小禎女扮男裝。」
    2023/08/15 16:59
  • 劉奕兒甜吻張立昂!穿婚紗騎摩托車趕場 羞認「迷上當男生」

    張立昂、劉奕兒主演的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將於明(11)日播出完結篇,昨天拍攝一場兩人穿著結婚禮服,並騎著摩托車趕去婚禮現場的劇情,劉奕兒透露當時婚紗下擺很蓬,所以上機車前困難重重,笑說:「要裝帥氣不怕的樣子,其實內心還挺怕的。」不過對於要穿婚紗騎摩托車,也直呼實在太酷了,「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浪漫的人,真實人生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2023/08/10 16:27
  • 男裝大方幫訂外送!餐點一到她自付「1299元」 網笑爛:快封鎖

    不少人在追求心儀對象時,都會製造一點小驚喜為了能擄獲對方的芳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一位男性朋友叫外送到她的公司,她下樓取餐點後,沒想到餐點竟是現金付款,且要付1299元,男子還沾沾自喜表示「女孩子都喜歡這種驚喜吧?」讓她傻眼痛罵「你買個屁!大方個頭,是我買的吧!」,貼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
    2023/08/09 15:11
  • 《長相思》7演員古裝vs時裝 楊紫「男裝扮相」驚艷

    近期古裝陸劇《長相思》開播至今一直穩坐熱度榜,這齣戲是由楊紫、張晚意、檀健次、鄧為、王弘毅等人主演,不只五角戀劇情帶來超高討論度,網友紛紛詢問「到底男主角是誰?」劇中每位主演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也有劇迷開始討論劇中7位主演們,古裝和時裝造型哪個最合適?
    2023/08/04 15:20
  • 「美女檢察官」貼男裝對比照 妻: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私下喜歡穿著女裝,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皮膚白皙、五官標誌的他,打扮起來的美豔程度絲毫不會輸給女性。不過,陳漢章已經結婚,而且有也孩子,實際上妻子也相當支持他的興趣。陳漢章昨(28)日在社群分享沒打扮的舊照和女裝照做比對,也引來老婆貼出他舊照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比圖,逗趣回應「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
    2023/07/29 23:32
  • 喇叭按整路!酒駕男裝沒聽見 欲躲追緝

    員警都持著拘票要逮人了,他竟然又酒駕!桃園一名唐姓男子,去年因為公共危險罪遭判刑5個月,沒到案遭到通緝,今年初二度酒駕,結果昨天(17日)喝完4瓶啤酒,再度騎車上路,又被警方逮到,媽媽接到電話趕到現場,氣到快昏倒。
    2023/07/18 20:00
  • 不敢相信!林柏宏LV秀場集郵大明星 合影宋仲基.王嘉爾

    受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國際精品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2024春夏男裝秀的男星林柏宏,22日深夜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在秀場的「集郵」照,包括韓星宋仲基、好萊塢影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男神王嘉爾等人,讓他大喊「不敢相信」。
    2023/06/23 15:37
  • 她跑夜間外送「女扮男裝」為自保 網力挺:做得好!

    近期,台灣#MeToo運動越演越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敘說自己被性侵的經驗。因為美國好萊塢淫魔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MeToo在2017年成為影響國際的社會運動。對此,一些女性為了自保而想盡各種半辦法來避免悲劇發生。美國就有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分享,自己找了一份夜間外送工作,但認為危險性很高,於是女扮男裝保護自己。影片一PO出,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
    2023/06/21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