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男聲 結果共133筆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同居小8歲女偶像!男星驚爆「手挽女助理」回住處 火速回應4字

    大陸男星范世錡21歲參加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踏入演藝圈,在2017年主演都市愛情劇《可惜不是你》爆紅,隨後戲約不斷,並參與過多部陸綜,人氣逐年攀升。今年32歲的他在今(9日)被狗仔爆出和小8歲女偶像張藝凡同居,隨後又被拍到和女助理舉止親密,怎料,事發不到半日,范世錡親自PO文回應了。
    2024/04/09 16:31
  • 《原神》、《名偵探柯南》配音走紅 韓24歲聲優驟逝粉絲震驚

    24歲聲優李宇梨(本名:李振熙)是韓國知名男聲優,為手遊《原神》配音後擄獲大批粉絲,也曾為《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等知名作品配音。但他的同事近日在社群媒體發文指出,李宇梨已於14日驟逝,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4/03/17 10:01
  • 「天冷喝碗燒酒雞」蘆洲男酒駕路中睡著 醒來警已在眼前

    日前新北市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還自行開車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在路中央睡著。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一動也不動停著,隨即上前關心,結果就聞到林男身上傳來濃濃的酒味,立即請他下車配合酒測,測值數值達0.50mg/L,林男聲稱自己是吃了燒酒雞,但數值明顯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4/02/25 12:57
  • 林穎孟涉貪慘被「前夫退保」!急補百萬保金 眼眶泛紅離開地院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與前男友葉曜彰,涉嫌在2018年至2020年間以人頭詐領助理補助費,檢方依照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2人。而林穎孟在偵查時以100萬元交保,據悉,具保人為其密婚對象林姓銀行少東,但今傳二人在去年底情變疑似已經離婚,所以林男聲請退保。由於退保成功,台北地院今(23)日下午傳喚林穎孟,諭知在晚間10時前可以100萬具保替代羈押。將近晚間9時,林穎孟親友趕赴北檢代繳納保金,辦保完畢;而林穎孟離開地院時由親友攙扶,被現場媒體捕捉到眼眶泛紅疑似是剛哭過,一語不發即搭車離去。
    2024/02/23 23:11
  • 陳沂遭毆案「藏鏡人」遭拘提!演出勸架劇本 疑買兇傷人

    網紅陳沂5日在八德路二段住家前遭一名21歲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經警方事發前有車輛接應黃男,事後接應他的周姓駕駛又回來下車扮演路人上前阻止,對此,警方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昨日警方已將周男拘提到案。
    2024/02/08 11:49
  • 陳沂家門前被打疑有「2藏鏡人」策畫犯罪 警已鎖定追查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在記者會質疑男子是預謀犯案。經警方調查黃男的背景後,發現他交友圈複雜,事發前曾有2名男子與黃男接觸、策畫接應,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
    2024/02/08 10:22
  • 陳沂家門前被打!網猜主謀身分「和她打過官司」 起訴書有個資曝光地址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昨(6)日記者會質疑是預謀犯案,黃男早在她家門前徘徊多時。至於對方怎知陳沂家地址?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辦案,猜測幕後黑手,是曾與她打過官司的人。
    2024/02/07 14:50
  • 陳沂遭毆!道上兄弟曝幕後SOP手法 超狂家世背景「弄她要付出代價」

    網紅陳沂前(5)日當街遭黃姓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昨陳沂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內開記者會,有黑道人士看整起事件,斷言有兄弟介入,「是基本ABC」,直說以陳沂超狂背景來看,「除非斷點做得好,否則要付出代價的」。  
    2024/02/07 11:14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阿格斯交易所吸金14億!檢調大搜索、聲押許姓總裁

    阿格斯交易所許姓總裁等人涉嫌未經許可在台販售境外基金,不法吸金超過新台幣14億元,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刑事局、調查局兵分16路搜索,並約談許男等25人。檢察官訊後將許男聲押禁見。
    2024/01/24 20:50
  • 說話沙啞狂冒「咻咻」聲!6旬男喉嚨卡3cm腫瘤 醫嘆:第4期了

    台中有一名63歲的王姓男子,日前因為發現自己聲音沙啞、喉嚨卡、喘不過氣等症狀,於是便到醫院接受檢查。不過,醫師在看診時發覺王男聲音詭異,於是便替他安排了內視鏡檢查,果然發現其喉嚨附近長了一顆將近3公分的腫瘤,並確定對方已罹患下咽癌第4期。
    2024/01/08 19:54
  • 燉肉真香!食材送貨員3度闖廚房偷吃 店家不忍了報警逮人

    新北市51歲楊姓送貨員,日前載送食材到樹林區一間自助餐店,趁著四下無人時,接連3次伸手偷吃店家的燉肉,恰巧偷吃過程全被店家老闆從遠端監視器直擊,最後也因衛生起見,忍痛報廢3鍋燉肉,店家事後更氣得報案提告。警方昨日循線約談楊男到案說明,楊男聲稱因為「太香了」才會忍不住偷吃,警訊後也依竊盜罪將他送辦。
    2023/12/12 13:51
  • 新北男自家門前遭「捅屁股」 犯嫌落網稱:他眼神不友善

    新北市板橋區41歲吳姓男子,前(4)日晚間步行返家時,不料,在走進住家社區門口前,突遭不明男子持刀刺傷右臀部,當場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海山分局獲報後循線追查,3小時後循線在新北市蘆洲逮捕23歲張男。張男聲稱,當時兩人擦肩而過,感受到吳男「不友善」的眼神,才會持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傷對方,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06 14:15
  • 才要推新歌!男星驚爆「喉嚨出狀況」緊急開刀 住院照曝光了

    33歲大陸歌手陳翔自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發跡,除在歌壇表現亮眼,在戲劇圈也有不錯發展,近來他預告將推出新歌,豈料卻突因聲帶長息肉無法唱歌,緊急開刀治療。
    2023/09/08 11:00
  • 知名女主持狠斬12年婚!無預警宣布「我退休了」 拋震撼彈

    中國大陸主持人李湘,曾主持多檔知名節目,包括《快樂大本營》、《快樂男聲》等,除此之外,亦參與過戲劇拍攝,怎料,昨(31)日竟無預警宣布退休了。
    2023/09/01 11:59
  • 鄰居反目!萬華男中5刀慘死 行兇運將攔警稱「我殺人了」

    今(30)日凌晨6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64歲的李姓男子與57歲的許姓鄰居先前就因細故吵架,今日清晨2人又在樓梯間碰面,發生嚴重口角與肢體衝突,李男聲稱為了自保,拿出刀械防衛,朝許男捅5刀。隨後李男在馬路上攔下巡邏員警,表示自己殺了人了,儘管警消第一時間已協助搶救,但最終許男仍傷重不治,李嫌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3/08/30 16:56
  • 百年媽祖廟遭殃!西班牙醉漢拿松香水狂擦廟門 門神像毀了

    從事美術工作的53歲方姓西班牙籍男子,今(14)日凌晨喝醉酒後經過士林慈諴宮前,發現廟門老舊,突然心血來潮拿出抹布沾松香油幫忙清潔廟門,不料卻將廟門畫像溶解,意外造成古蹟毀損,警方獲報趕抵後立即將他帶回偵訊,雖然方男聲稱出自「美意」幫忙清潔,卻不知已毀損古蹟,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8/14 13:18
  • 樹林殺妻命案真相曝 竟是宮廟女創辦人揪眾「杖罰」打死她

    新北市樹林區今年4月傳出一起命案,53歲林姓男子用掃把打死50歲鍾姓妻子遭捕,起初偵訊時林男聲稱不滿500萬退休金被妻子拿去炒股賠光,才會憤而行兇;但羈押期間林男卻改口,指稱自己與妻子都是樹林「無極慈玄堂」的信眾,因為妻子做錯事而遭創辦人韓姓女子「杖罰」,還命令他與妻子胞兄3人聯手持木棍活活打死妻子,新北地檢署昨(1)日依殺害致死罪起訴3人。
    2023/08/02 14:32
  • HUSH手臂變超粗 上台領獎「衣服撐爆」!真實模樣揭曉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徐佳瑩去年發行了睽違4年半的第六張專輯《給》,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在頒獎典禮上首次演唱虐心情歌〈沒有第三者的分手〉,把第一次獻給hito流行音樂獎;HUSH去年發行《娛樂自己》專輯大獲好評,《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三項大獎,他也在今晚拿下「hito創作男聲獎」。
    2023/06/03 20:38
  • 「最強新人」角逐金曲8大獎! 洩密紅毯戰袍:有自己的性感

    hito流行音樂獎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晚間將在河岸留言開唱的陳珊妮,情義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揭曉「hito聲猛女聲」以及「hito聲猛男聲」2項大獎,分別由洪佩瑜以及柏霖Polin獲獎,陳珊妮也說:「上一次看到洪佩瑜,是在《超級偶像》的舞台,希望她可以一直唱下去。」
    2023/06/03 19:21
  • 一時技癢!男大生躲橋下大肆塗鴉 太專心作畫被巡邏警活逮

    熱愛塗鴉的24歲宋姓男大生,日前深夜跑到台北市台北橋下,趁著四下無人時,拿出預藏的噴漆朝著工地鐵籬笆大肆「作畫」,正當他畫得忘我時,當場被巡邏警員逮個正著,宋男聲稱「太喜歡塗鴉」才會在工地噴漆,警方訊後也依《廢棄物處理法》函請裁處。
    2023/05/30 13:15
  • 孤單妻想出家 夫返家驚見「70歲小王」穿內褲坐床上相伴

    一名人妻長期受到丈夫的漠視,因此動念頭想出家,豈料好心相勸的友人竟成調情對象。台中蔡姓人妻半夜和高齡70歲的劉姓小王共處一室且衣衫不整,經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兩人互以「小老婆」、「老公」相稱,甚至討論性愛經驗的對話,憤而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劉男聲稱蔡女長期被漠視想出家,自己才提供幫助,法院判兩人連帶賠償20萬元,可上訴。
    2023/05/25 18:58
  • 人妻色誘仙人跳!約會純情男談心 「轉戰摩鐵」打斷腿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夥同曾姓前妻、盧姓男子共謀對另名吳男設計仙人跳,將人騙進汽車旅館後,再以「亂搞別人女友」為由持棍圍毆,並要其拿出15萬元擺平。但因吳男聲稱沒這麼多錢,林男、盧男搶走他身上現金後,又對其母親恐嚇威脅,並將吳男丟包在大馬路上;桃檢複訊時,將3人依加重強盜罪嫌起訴。
    2023/05/12 16:03
  • 《流星花園》男星當爸了!喜曬寶寶白嫩小腳丫 「1亮點」惹哭粉

    中國大陸男星魏晨2007年參加《快樂男聲》正式出道,接著出演陸版《流星花園》,劇中飾演葉爍(原版美作玲)一角,該部劇創下當時收視紀錄,憑藉帥氣外表,吸引大批粉絲追捧,2020年與長跑多年的大學好友宣布結婚消息,今(2)日再拋出震撼喜訊,公開老婆懷孕外,還同時表示順利生下寶寶。
    2023/05/02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