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男童開車 結果共10筆

  • 偷走堆高機還開上街!美國警察狂追24km 駕駛竟是12歲男童

    美國一名12歲的男童,偷了一輛堆高機,還開上大街。目擊者拍下的影片,看見男童開車一路搖搖晃晃,還撞上10輛停放在路邊的車,而且吸引好幾輛警車一路追逐。男童開堆高機,跑了超過24公里,最後他自己停車,整起「警匪追逐」才宣告落幕。
    2023/11/29 16:34
  • 小男童開車狂飆120公里?母拍全程誇「老司機」

    這簡直就是危險駕駛啊!最近大陸流傳一段影片,1名男童在高速公路上飆車,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當時小男童坐駕駛座,從時速表看到當時車速已經達到120公里,當時男童母親坐在副駕駛座拍攝整個過程,竟還大讚兒子是「老司機!」
    2019/09/29 10:50
  • 8歲童開車上高速公路! 時速狂飆140公里警嚇傻

    小小年紀膽子竟如此大!德國索斯特市(Soest)一名8歲男童日前被發現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速甚至狂飆到140公里,警方說小男孩當時被找到時,竟哭說「我只是想出來兜個風」,幸好經調查後,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才結束這起高速公路驚魂。  
    2019/08/23 10:02
  • 4歲男童開雙B車逛大街... 是玩具車啦!

    台南一名4歲小男童開雙B車上大馬路,為的是要買薯條,這名小男童其實開的是電動玩具車,他趁爸媽在睡覺,自己拿了錢就出門,開車在大街上嚇壞路人。
    2016/12/22 12:41
  • 玩命! 幼童開車上路 大陸家長挨轟

    大陸有父母讓才3歲的小男童開車上街,還全程錄影上網炫耀,結果影片流傳到國外,引起不少外媒批評家長不負責任,大陸媒體現在也報導,家長放任小孩子開車釀成了好幾起車禍
    2014/12/03 15:32
  • 〈獨家〉3歲童吸奶嘴開車 超危險嚇壞人!

    你看過吸著奶嘴的男童開車嗎?在屏東恆春通往楓港的路上,就有民眾拍下一段令人心驚的畫面,一名駕駛竟然把還吸著奶嘴的男童抱在腿上,而且讓男童操控方向盤,沿途顛簸搖晃,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警方說這已觸犯危險駕車等3項法條。
    2011/12/27 13:05
  • 3歲男童學開車 網友批評玩命

    大陸網站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起不少討論。影片的內容是一名3歲男童獨自在空地上開著小客車,男童開車時不斷左顧右盼,讓人看了捏把冷汗,雖然旁邊有家長跟拍,但依舊被批評這根本是拿孩子的命開玩笑。
    2010/11/14 17:40
  • 危險!小孩開車? 國道現蹤

    TVBS昨天報導有民眾主動提供一段畫面,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拍到一名6歲的男童開車上路,技術好還會超車,TVBS記者追蹤發現,車主就住在台北縣新莊,車輛曾經有失竊紀錄,國道警察表示,拍到的地點應該在中山高18標路段。
    2007/12/25 18:55
  • 天才小駕駛 4歲男童開車上路

    印度一名4歲男童,小小年紀,表現出驚人的駕駛天份,連油門都踩不到的他,經過爸爸1個月的訓練,已經可以開著家裡的改裝小貨車,有模有樣開車上路,架式十足。
    2006/07/30 15:38
  • 半夜想租電玩 4歲男童開車上路

    過年再忙也要把小寶貝看緊一點!美國一個4歲的小朋友,就是趁著媽媽不注意,竟然自己過著媽媽的轎車,要去租電動玩具,而他連剎車板都踩不到,最後雖然平安歸來,不過沿路可是撞壞三輛車,還包括一輛警車。
    2005/02/08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