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男男吻 結果共25筆

  • 謝欣穎快來看!王柏傑「當眾遭強吻」 急漱口嚇喊:你暗戀我喔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5日)將播出第八集,觀眾期待已久的「東坡CP」男男吻養眼畫面終於來了!雙帥戲裡展開料理大賽,眾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王柏傑原被指定親吻簡嫚書,傅孟柏情急之下竟強吻王柏傑,全場空氣瞬間凝結,王柏傑趕緊用啤酒漱口說:「你暗戀我喔?」這場吻戲兩男展現驚人默契,親一次就搞定,讓簡嫚書笑稱:「好像他們兩人才是一對,我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2023/12/14 14:22
  • 影音/《此時此刻》楊銘威男男吻慘當背景 崩潰「白親了」:根本沒拍到

    2023/11/19 18:08
  • 傅孟柏暖心行為打動王柏傑! 加碼血脈賁張「男男吻」

    台灣首部結合美食、警匪元素影集《美食無間》即將在11月3日開播,日前舉辦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主要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合體,除了分享拍攝趣事,現場也播放精彩片花,其中「東坡CP」傅孟柏和王柏傑祭出男男吻戲,現場飄出浪漫BL味,而「最帥大叔」柯叔元戲裡戲外霸氣十足,嗆聲黃尚禾「覺得自己大尾了!」
    2023/11/02 07:30
  • 深記10年!草蜢當周杰倫嘉賓唱跳 爆他為「這件事」欠歌債

    香港天團「草蜢」將在3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RE:GRASSHOPPER》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作客,獻上一連串經典神曲,更致敬恩師梅艷芳。那那大師更直喊:「蘇志威讓我大暈船,他是我的菜。」蔡一智跟蔡一傑作勢要2人重現過去演唱會的精采「男男吻」,活潑瘋狂舉動差點讓那那大師招架不住。  
    2023/02/03 11:06
  • 男男吻太激烈!張碩航羞讚王肇緯好硬 親到忘我「口水牽絲」

    張碩航、王肇緯、陳璽安和徐韜昨(28)日出席LINE TV原創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首映記者會,現場播放精彩片花,兩對CP瘋狂撒糖,其中一幕陳璽安曖昧吸吮徐韜的手指,讓不少人看了臉紅心跳,他們受訪時聊起這場戲,陳璽安直呼:「光從劇本看就害羞到爆!到現場都還不知怎麼詮釋。」因此開拍前特別約徐韜「排練」不同的吸法,甚至誇張到含對方手指時把舌頭伸出來。
    2022/12/29 11:41
  • 偶像劇男神「男男吻太激情」 女主角傻眼喊:原來對我沒興趣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即將完結篇,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雖然不記得變成凡人的采竹仙女夏朧,彼此的牽連卻仍不知不覺墜入愛河,王家四姐弟各自感情也將撥雲見日。除了滿滿的粉紅泡泡外,還將有驚喜橋段,吳念軒和飾演土地公的邱以太將上演「男男吻戲」,2人不只拍了5、6次,還激情到弄傷對方,粉紅泡泡飛滿天。
    2022/12/21 16:46
  • 姚淳耀親自為他擦澡!男星正視「心中情愫」:性慾不會被阻擋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自開播後稱霸HamiVideo影音平台連續14天冠軍,眾所期待的教主姚淳耀與人氣巨星炎亞綸的男男擦澡畫面來了,今(12)日將加碼奉送兩人的男男吻,姚淳耀直喊:「劇中親吻炎亞綸,當下覺得是一種大愛,也可意指只有你是特別的。」炎亞綸解讀角色心境:「詮釋當下感覺被教主臨幸,對於該角而言,感受教主灌注全部的愛,並在脆弱無助的狀態下,感受到有人認同與肯定。」
    2022/08/12 14:13
  • 周采詩下海扮性工作者 謝欣穎見胸器尺寸驚:有塞嗎?

    奇幻台劇《良辰吉時》在昨(17)日於金馬奇幻影展播映5~7集,提前揭曉大結局。導演黃熙與演員李康生、姚以緹、謝欣穎、周采詩、薛仕凌、段鈞豪、唐治平、黃遠,在首映前參與記者會,聊到最後3集的拍攝點滴,唐治平與段鈞豪在第6集中有段同志情,2人都是首次獻出螢幕男男吻戲,唐治平更直說一直以來很怕跟男生演吻戲,但親完後真的沒甚麼感覺;而周采詩則是扮演性工作者,因上圍過於豐滿,讓謝欣穎在現場直問:「妳有塞嗎?」全場笑翻。
    2022/04/18 05:24
  • 姜河那「男男激吻」硬來! 男星羞曝:那是我的第一次

    南韓跨年浪漫電影《緣來大飯店》,集結了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林潤娥、李光洙等人,描述擁有各自的故事和苦衷的人們造訪了一家飯店,以各自的方式串起屬於自己的緣分。其中,姜河那與新人演員趙俊榮有場意外的「男男吻戲」,讓被奪走銀幕初吻的趙俊榮忍不住羞曝:「那是我的第一次!」
    2021/12/30 12:42
  • 李淳三度露臀+男男吻 期待老爸李安觀後感

    老爸李安剛剛結束《雙子殺手》台灣的宣傳行程,兒子李淳接棒,這回他和邵雨薇、蔡瑞雪,演出青春愛情電影《陪你很久很久》,李淳飾演只敢陪伴,卻不敢將喜歡說出口的男生,有趣的是,李淳在片中,三度露屁屁還有男男吻,爸爸李安說他「演技不OK」,李淳當下還生氣掛電話。
    2019/10/23 20:18
  • 炎亞綸遭爆曾暗戀汪東城 林宥嘉「這首歌」暗藏內幕

    32歲藝人炎亞綸昨天被週刊報導「劈腿3男」,他和爆料者的男男接吻親密照及私密對話也被外流,事後炎亞綸寫下近400字道歉文,指自己沒處理好私生活,並坦承「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此話一出,被質疑正式坦承出櫃,消息也立馬引起兩岸網友議論。有大陸網友挖出,林宥嘉的招牌歌曲〈浪費〉的歌詞,寫的竟然是炎亞綸暗戀汪東城的愛情故事,讓話題持續延燒。
    2018/11/08 10:45
  • 「姊寶」蔡凡熙! 大姊謝金燕片場幽默噴發

    蔡凡熙的新電影最新花絮曝光,片中他有5個姐姐,其中謝金燕飾演大姊,在片場搞笑耍寶,還有布魯斯跟侯彥西客串上演男男吻,劇情中有不少無厘頭搞笑對白,更是逗樂所有人。
    2018/07/07 14:11
  • 男男吻親到牽絲!鮮肉驚爆:拍BL劇私下也被「撩 」

    由CHOCO TV、台北影業出品的自製劇《HIStory2》昨天(30日)舉行首映會,此次題材大膽挑戰BL家庭劇、師生戀,呼應同婚議題,首次出演BL劇的江常輝及張行居然自爆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拍吻戲還會親到「牽絲」!
    2018/01/31 10:16
  • 南韓首位男同志歌手出道!HOLLAND新歌MV男男吻

    南韓一名男新人HOLLAND近期在網路上引發關注,因為這名新人出道前就公開出櫃,在韓國演藝圈十分罕見,1月22日他正式出道,推出主打歌《Neverland》,MV中以同志戀為題材,不乏男男浪漫談情的情節,更有床上熱吻場面,讓人不禁臉紅心跳。
    2018/01/29 14:38
  • 《一家人》超威CP男男大告白:「我絕不可能放棄你」

    本土劇《一家人》再播四集就要大結局,劇中人物超仁和威立早前上演男男吻,又和樂榕同床3P,外界關注這對CP的結局。昨天超威CP兩人在公園上演浪漫又淒美的告白,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有愛」、「可惜無法發展成BL戀」!
    2018/01/04 16:43
  • 《一家人》又神展開!妹夫露奶穿婚紗根本鄉土版《惡吻》

    本土八點檔《一家人》即將完結篇,不過近期劇情卻爆點不斷,繼早前的男男吻後,近日又上演新郎、新娘互換身分的橋段,被指根本是鄉土版的《惡作劇之吻》!
    2017/12/22 15:28
  • 《一家人》上演BL男男吻 神展開被批「瞎」出新高度

    八點檔本土連續劇《一家人》原本是講述牛肉麵老闆一家人的故事,不過近期展開的劇情中,居然上演男男BL戀。劇中人物許超仁因為情不自禁吻了好友林威立的老婆樂榕,兩個大男人在大街上爭吵,最後許超仁乾脆霸氣還好友「一個吻」,神展開的劇情不只讓長輩超傻眼,就連網友都驚呼「瞎出新高度」。
    2017/12/10 14:11
  • 喝酒喝太醉 小心ㄎㄧㄤ到路邊裸睡!

    型男網路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日前推出影片《喝醉的幾種病》廣受好評,不但搞笑詮釋各種喝醉酒的糗樣,兩位團員在片尾獻出「男男吻」,讓網友直呼太犧牲,這次推出續集,究竟還會出現哪些喝醉酒的爆笑狀況呢?
    2017/11/10 20:03
  • 悲慟老爸驟逝 吳承璟自我麻痺男男吻

    伊林娛樂小鮮肉吳承璟最近挑梁演出CHOCO TV網劇《離我遠一點》,大談男男戀,但其實在開拍前1週,他的父親因為交通意外過世,為了不影響劇組作業,他隱瞞所有人,強忍悲傷上工,過了數個月才告知公司,他受訪想起父喪之痛忍不住落淚,但仍堅強樂觀表示,這是爸爸給全家人的禮物,讓家人的感情更好,自己也成長許多。
    2017/03/11 16:32
  • 羅志祥北京開唱! 與黃渤跳《對你愛不完》

    小豬羅志祥巡迴演唱會前一天在北京開唱,演唱會嘉賓找來黃渤站台,2人合唱《對你愛不完》大叔悶騷版,把舞曲改編成慢版抒情曲,但副歌又恢復動感節奏,2人又唱又跳high翻全場,最後還上演男男吻,惹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2016/05/30 12:41
  • 陳柏霖、馮紹峰拍新片 借位男男吻搞笑

    大陸作家韓寒的導演處女作,找來陳柏霖、馮紹峰、鐘漢良等兩岸三地男神合作,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看到他們的作品,而在最近曝光的電影花絮中,還可以看到陳柏霖和馮紹峰兩人一起搞笑,有一幕原本兩人表情兇狠的準備要打架,卻變得差點上演男男接吻,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了。
    2014/07/08 12:30
  • 杜德偉見羅志祥 舞王大玩男男吻

    好久不見的歌手杜德偉,最近不但出新專輯,還準備要開演唱會。
    2013/08/28 09:48
  • 陳奕迅小熊裝 韋禮安捉弄差點「男男吻」

    昨晚香港舉辦新城勁爆頒獎禮,多位藝人共襄盛舉,香港歌手陳奕迅跟容祖兒各奪4獎,雙雙成為大贏家,不過最有話題的還是陳奕迅,因為他身上穿了一件立體小熊裙裝,可愛的裝扮讓韋禮安愛不釋手,不過這時陳奕迅突然回頭,讓韋禮安差點跟他上演了男男吻。
    2012/12/29 13:04
  • 潘瑋柏開唱尺度開 與吳克羣男男吻

    潘瑋柏巡迴演唱會到了第2站北京,這回演唱會砸下7位數人民幣,更找來歌手吳克羣當來賓,2人在舞台上玩得開,不只挑戰男男吻,還跳了一小段當紅騎馬舞。
    2012/11/18 23:32
  • 〈快訊〉「男男吻」慶功很怪? 陳柏霖:沒針對誰

    國片「犀利人妻」票房亮眼,劇組之前推出男男吻慶功,又傳出隋棠要幫男主角擦背,看在同樣是電影男主角的陳柏霖很不以為然說,這真是台灣奇怪的文化現象,但隨後又在臉書上澄清,不是針對犀利劇組,今天他出席代言活動,表示沒有針對誰,而是原意被曲解了。
    2012/09/04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