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男湯 結果共6筆

  • 男賓止步!外地客誤闖四重溪女湯屋 鄉公所公告示警

    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有間可以免費泡湯的公共浴室,男湯女湯是分開的,日前有名老翁說是沒看清楚,誤闖了女湯區,正巧被外頭的民眾發現,緊急將人趕了出來,鄉公所就怕再有人誤闖,緊急在牆上貼公告,警告如果再犯,將調閱監視器報警,不過,也有民眾反應,男湯女湯只在外牆的柱子上標示,的確有必要加強。
    2024/03/16 18:20
  • 顧客恐攻!Coco壹番屋也遭殃 噁男湯匙沾口水狂挖漬物

    日本壽司郎、藏壽司、HAMA壽司等連鎖迴轉壽司店近日接連碰上有客人惡作劇,隨意惡搞別桌餐點、偷吃壽司、亂舔醬油罐等行為。沒想到不只壽司店,連連鎖咖哩餐廳「CoCo壹番屋」也碰上類似事件;一名日本顧客拿起桌邊的漬物,把沾著自己口水的湯匙直接伸進去、大口狂吃,讓日本網友看了狂怒:「這種惡作劇一點也不好玩!」
    2023/02/02 16:05
  • 澡堂提供黃色小鴨泡澡…男女收法大不同 網友全笑歪

    男人跟女人真的是完全不同的生物,包括思考邏輯、行為模式等都有很大的差異;最近日本大阪有一間澡堂老闆,就在推特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會準備「黃色小鴨」和「白色小海豹」,提供給客人泡澡時邊泡邊玩。某日打烊後無意間發現,男湯和女湯客人的迥異行為,他好奇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4/11 14:34
  • 男戴假髮、化妝泡女湯 被逮堅稱:我是女生

    冬天到了,不少人都喜歡泡溫祛寒順便舒緩筋骨,而不少溫泉會館除了大眾池外,也都有另外增設分開的男、女湯,讓顧客可以安心保有隱私。日前國外一名男子竟被發現穿女裝還戴假髮,佯裝成女生跑進女湯泡澡,直到有其餘顧客發現不對勁通報後,男子才被逮捕!
    2018/01/12 22:01
  • 人妻泡湯被醉男看光 「身心受創」要飯店賠償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24歲的年輕人妻,日前到一間溫泉飯店泡湯,她泡完之後一絲不掛地坐在更衣間等朋友時,突然間一名喝醉男子闖入。人妻自認全身被陌生人看光而身心受創,同時向飯店和男子索賠。
    2017/12/25 17:47
  • 「保證原湯」1.3億礁溪泡湯池 免費2週

    天氣冷颼颼,泡湯最舒服。宜蘭礁溪斥資1億3千萬,花了4年時間興建的溫泉公園終於完工了,明天就開始試營運,不但標榜「保證原湯」,可以免費泡腳,裡頭還有裸湯區,分為男湯女湯,而且每一區還有4、5個不同主題,年底前只要索取體驗券,泡湯通通免費,明年元旦開始,就得開始收費,全票150元,想搶便宜民眾,可得好好把握這2個星期。
    2010/12/17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