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男房東 結果共59筆

  • 救命!控男房東半夜闖入施暴 女房客臉骨折

    一名大陸籍女子在台北市租房子,指控男房東多次傳訊息騷擾,雙方因此衍伸出租賃糾紛,日前她回家時發現門鎖被換,便自行找鎖匠開鎖,疑似引起房東不滿,控訴對方半夜突然闖入施暴,還收走個人物品,樓上其他房客聽到求救聲,立刻下樓查看,女房客傷勢嚴重,面部多處骨折!
    2024/02/01 23:17
  • 男房東解鎖女租客房門 稱「看到老鼠」開門要確認

    高雄一名女房客爆料,租屋處上鎖的狀態下,男房東未經允許拿備用鑰匙開門,事後詢問,男房東說看到老鼠跑上樓,才會擅自開門,想確認一下,只是這樣闖入行為,引起女房客反彈,事後退租告上法院,雙方對簿公堂。
    2024/01/22 18:52
  • 女士林租屋控「房東騷擾」!飆罵警「稱為己申冤」

    32歲的大陸女子孫小姐,每個月花8500元,在北市士林租套房,和女兒同住,但她指控25歲的男房東,近期不停對她騷擾,會來敲門、也傳訊息,日前報警處理,但房客情緒失控,飆罵員警,對此房東反駁,是房客不繳租金、多次擾鄰,當天自己還被打傷、手機也被拍掉,目前房東、房客互告。
    2023/12/06 13:37
  • 曖昧大12歲女房東!他嗆前任管太多 槍托怒砸玻璃反濺血

    高雄小港一名32歲的林姓女房東,與小他12歲的黃姓男房客,昨(28)日晚間海產店用餐,今(29)日凌晨一同返回租屋處時,剛好被她37歲的前男友撞見,2男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回到房間拿空氣槍對民宅射擊洩憤,威嚇時又用槍托敲破對方住處的玻璃,反造成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找到涉案的黃男,訊後將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29 10:02
  • 沒錢繳租金!女房客「色誘陪睡」脫了 他嚇壞急收驚:吞不下

    許多人由於求學、工作或經濟因素,選擇在外租屋,難免會擔心遇到不好的房東,其實好房客也是可遇不可求,若不小心碰上恐怕是「請神容易送神難」。一名27歲的男房東,將房子出租給年約40歲的女子,起初都有準時匯租金,表現一切正常,沒想到半年後開始拖欠租金,甚至故意上演失蹤的戲碼。他氣到直接至租屋處堵人,對方竟然打算用「陪睡」來抵租金,嚇得他拔腿就跑,事後更跑去收驚,情緒才緩和下來。
    2023/04/26 13:55
  • 截圖狂讚租屋妹「漂亮」!怪房東加碼送自拍 網急勸:塊陶

    有名女網友近日發文表示,有名男房東會截圖她的大頭貼,並稱讚她很漂亮,也不時會傳自己出遊自拍給她看,不僅如此,房東對她男友抱有敵意,多次以「不是房客」為由將他趕出去,而更令人細思極恐的是,該名房東不會對其他房客做出這樣的行為,這令她感到相當害怕。
    2023/04/09 05:00
  • 氣到暈倒?男房仲倒地 警CPR+AED搶命

    新北市一名房仲與房東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調解,其中一名男房仲,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現場員警除了CPR搶救,同步使用AED電擊,路過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6分鐘後,救護車到場,順利將他送醫治療。
    2023/03/18 17:36
  • 疑被房東下毒!兩浪浪口吐白沫亡  收容愛媽氣炸提告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浪浪疑似遭毒殺的案件,一名熱心的陳愛媽曾拯救上千隻流浪狗,她租下一處廢棄的豬寮,並且在此收容流浪動物,讓無數浪浪有一個避風港,不料在今年5月,卻發現有兩隻狗被毒死,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為賴姓男房東所為,陳愛媽怒提告,目前地檢署已起訴賴男中,詳細的結果,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04 17:24
  • 新莊出租套房男房客「腹部遭捅」 房東驚見血跡嚇壞報案

    今(1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處出租套房,房東去查看時,赫然發現有一名男房客腹部被尖銳物品刺傷,到處都是血跡,房東嚇壞趕緊幫忙報案將男子送醫,而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屋內並沒有打鬥痕跡,調閱相關監視器也沒有看見可疑人士,初步排除他殺。
    2022/10/13 21:53
  • 優質男房客退租 房東入屋一看「超衝擊」:感謝多年支持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但最近有一名女房東分享,她將屋子租給一名男房客多年,對方繳租正常人也好相處,日前告知退租。沒想到她某天要進去整理房子時,眼前景象讓她整個傻眼快吐血,不但整間屋子滿滿垃圾,床墊還泛黃超噁心,對比對方好相處個性實在衝擊太大,「我這個是特殊案例,好聚好散就算了!」
    2022/10/04 20:49
  • 男房東擅闖租屋處!女嚇壞搬離 對方竟索取高額清潔費

    許多人租屋時都有遇過惡房東,運氣不好還容易被佔便宜,但是你有聽過三番兩次到房間突襲檢查的嗎?近日有一位女網友發現男房東多次在未經她允許的情況下擅闖房間,還以「保護屋子」的名義要求簽下許多不平等條款,她要搬離時,房東甚至還索取5萬元以上的維修費,簡直獅子大開口。
    2022/08/28 05:00
  • 恐怖!男房東擅闖正妹房間 要求退租被坑5.1萬清潔費

    一名妙齡女子幾個月前在高雄租屋,被房東要求簽下許多不平等條約,例如不能在房間內飲食,房東甚至趁她不在家,未經同意的狀況下,擅自開房門查看房間,女子要求退租,房東還列一系列清潔修復清單,收取5萬1千元費用,而律師說這名房東已經涉及侵入住宅,另外巧立名目收費,像浴室壁磚龜裂也要算房客的,恐怕涉及詐欺取財。
    2022/08/27 18:52
  • 女房客欠租金不肯繳!男房東一查驚現「真實身分」秒豪送房

    這種佛心房東上哪找!美國一名男子繼承祖父的房子後,發現房女客每個月都遲交或欠繳租金,感到好奇地他深入了解,沒想到知道對方真實身分後,他直接大方送出房子,讓房客能永遠免費住下去,出手超級狂。
    2022/04/29 16:07
  • 套房出租限女性!驚曝男房東住同棟 網曝超噁心態:快逃

    許多人在求學階段或是出社會工作時,因為地點關係必須得在外租屋,居住安全這個因素就是非常重要的考量關鍵。許多房東在張貼租屋資訊時,會註明「限女性」條件。最近就有女網友分享,日前看房子時,發現有個男房東設下「限女性」條件,而且本人還住在那間出租透天厝,讓她嚇得詢問,「女生會敢租這裡的套房嗎?」網友們見狀紛紛勸阻,「千萬別租」。
    2022/03/14 05:56
  • 糾紛怒縱火釀6死 男房客與房東遭羈押禁見

    台中興中街分租大樓遭到縱火,引發火警,檢方調查鄭姓房客跟莊姓房東,因為租金及養羊問題,引起糾紛,鄭姓房客一怒之下,在2樓電梯縱火造成6死6傷的悲劇,涉嫌殺人重罪,另外莊姓房東知道堆放易燃物危險,還明知故犯,涉嫌過失致死等罪,檢方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收押。
    2022/03/08 19:04
  • 興中街6死是男房客縱火! 房東:放火的是瘋子

    台中興中街大火最新進展,火警前房東跟房客發生糾紛,男房客縱火造成6死6傷,大樓隔成41間出租套房,消防局說,整棟大樓樓梯間堆滿回收物,加上煙囪效應,才會造成火勢迅速延燒。
    2022/03/07 19:04
  • 租屋慘遇色房東!國民初戀「全身被看光」:說會照顧我

    房價高漲的時代之下,很多人選擇租屋不買房,只不過,租屋族同樣會面臨各種難題,最怕的莫過於遇到恐怖房東,擁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女星林莎,憑著甜美外貌圈粉無數,身為租屋族的她透露過去看房子被男房東上下打量,甚至暗示會好好照顧她,嚇得匆匆離開現場。
    2021/12/15 17:15
  • 扯!房客欠租金竟持電擊棒猛攻 潑漆恐嚇:慢慢跟你玩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男房東在臉書指控,遇到「惡質凶狠房客」,一對夫婦拖欠房租、拒繳水電費,還不肯搬走,陳男與70歲的父母上門討房租,沒想到蕭姓房客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人,甚至朝陳男的住處、汽車猛潑紅漆。此外,房客還打電話恐嚇要跟陳男慢慢玩遊戲,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2021/10/07 11:26
  • 噁!男房客退租留「滿屋垃圾」 房東:丟了50袋

    不僅房客害怕遇到惡房東,房東也很怕把房子租給有問題的租客。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日前在房客退租後到套房清潔,沒想到鑰匙插進去準備開門,卻發現門只能開一半,往內一看,原來是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雜物,還發出惡臭。2天下來,他至少清了50袋,讓他傻眼的說,「這是人住的嗎」?
    2021/09/28 18:44
  • 租屋3年!男房客留下滿室垃圾 房東:這是人住的嗎

    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日前在房客退租後,到套房清潔,沒想到鑰匙插進去準備開門,卻發現門只能開一半。往內一看,原來是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雜物、紙箱、垃圾,全都是房客留下來,沒帶走的。這讓他傻眼的說,「這是人住的嗎」?
    2021/09/28 12:38
  • 心情不好? 11年老房客3個月竟5度縱火

    房客多次蓄意縱火能提早解約嗎?新北三峽一間家庭式套房,11年來長期租給一位蘇姓男房客,從疫情爆發的這三個月以來,他不只房租分批繳清、竟然還陸陸續續在租屋處縱火了5次,左鄰右舍都很緊張,房東很傷腦筋,想要提早解約,而不管是透過惡鄰條款還是提民事訴訟都得花時間。
    2021/08/28 14:21
  • 來台租屋遇「照騙」! 日女控男房東「穿內褲走來走去」:像恐怖節目

    一名從日本來台念書的平田小姐,出國前在網路上看到桃園有間不錯的房子,就與房東聯絡,但後來入住後卻是噩夢的開始!她指控,因為一個月平均租金八千的房間,卻又髒又亂!誇張的是,男性房東還會穿著內褲走來走去。種種狀況讓平田小姐跟另一名同租人決定搬走,卻遭到房東的各種騷擾。對此,房東出面駁斥表示,投訴內容「沒這回事」。
    2021/07/22 14:59
  • 疑男房客抽菸釀禍!木屋炸得碎裂 抽油煙機飛到鄰宅

    台南東區民宅氣爆意外,根據受傷的男房客說法,當時他正想點菸抽,結果引發爆炸,疑似瓦斯外洩,他卻不知道,氣爆後屋子內的磁磚牆壁全炸裂,連樓上鄰居家的抽油煙機,都甩飛,住在隔壁的房東說,前一晚男房客的女友來訪,幸好離開得早,否則她也慘了。
    2021/07/18 12:38
  • 房客秀美字被逼寫布告欄 網看對比照笑:要降租金啊

    阿姨我還想繼續努力!一名男房客平時利用空閒時間練習寫字,有天卻意外被房東發現字跡,對方隨後還要求協助手寫租屋處布告欄,網友們見雙方字跡對比照也笑稱,「寫完要折抵房租阿!」
    2021/04/22 05:15
  • 女房東降租2次「突坐客廳提邀約」 男房客認昏頭動真情

    對離婚女房東動了真情!一名31歲男子在外租屋,近幾個月發現房東太太對他特別好,不但主動降租2次,中秋、端午還親自上門送禮,原以為這只是對所有房客都有的「善意」,最近才驚覺這等待遇只有自己有,某日房東甚至無預警出現在客廳「等他下班」,他坦言似乎有些昏頭「動了真情」。
    2020/10/3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