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男性美容 結果共9筆

  • SPA美容店徵「女性帶客員」遭投訴!性別歧視挨罰10萬元

    求才找員工,依照性別平等工作法,不能要求要找女性或男性,但是高雄一間spa美容店,因為業者只要找「女性」的帶客員遭投訴,勞工局認定違法,裁罰十萬元,這讓專門接待女性客人的美容店,礙於隱私,只能找女性美容師,該怎麼避免罰責,勞工局回應,會視營運情況而認定。
    2024/01/18 19:20
  • 按摩師穿超少!施美人計「摸7次要付22萬」勒索2百人

    日本東京一家男性美容沙龍店被指控涉下仙人跳局向客人勒索現金,29歲的老闆中島蓮及男員工、女性理療師共14人被警方逮捕。受害者表示,他指定了理療服務、簽下同意書後,女性按摩師就穿著極暴露的比基尼為他按摩,事後他遭到店家威脅「你摸了她7次吧,快付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萬元)」還警告他不准報警,否則他也會被抓。
    2022/11/26 12:24
  • 全球男性美妝潮 市場估逾8百億美元

    全球男性美容美妝市場持續擴大,預估2024將達到812億美元,最近英國前足球明星貝克漢,畫上綠色眼影拍封面而引發話題;在日本保守的社會中,男性化妝追求的卻是一種看不見的心機妝感,以此增加氣色帶來好印象,逐漸成為一種社會禮儀。
    2019/12/23 20:00
  • 買起來!「他經濟」崛起 男性消費力大增

    男性的消費力愈來愈受到重視,舉例來說,主打男性球鞋交易平台的毒APP,估值達十億美元進入獨角獸行列,而知名網購平台也發布數據,上半年男性客戶大增,消費力更是增加了1.5倍,男性的「他經濟」儼然成為新趨勢。
    2019/10/04 23:16
  • 男生除體毛經驗! 魯宅分享正妹除毛師引發網暴動

    男生除陰毛是什麼感覺呢?夏天到來,許多女生會為了穿比基尼而去除陰毛,但就連男生也會愛面子,去除陰毛嗎?現今有許多男性美容產業逐漸出現於市場上,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到美容工作室「除陰毛」的感覺,照片上的正妹除毛師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2019/06/29 22:50
  • 【中國進行式】男性要如何?看自己! 反應對岸悄變

    中國傳統的刻版印象中,男性的形容詞大概就是「陽剛」,不夠MAN的人,就被說成「娘」,也因此,在國外早就見怪不怪的「男性美容消費」,在中國大陸卻是踢到鐵板;在中國社會傳統價值的約束下,男人愛美的心,逐漸被隱藏起來,甚至還存在著一種,「反男性美容」的負面影響;不過,大陸的男性美容市場,近2年逐漸「破冰」,不僅可以從男性保養品市場成長率看的出來,甚至就連男性時尚刊物,都在去年金融風暴中逆勢成長;記者詹瑋琦、余信翰,在北京的第一手觀察。
    2009/07/19 16:22
  • 木村拓哉代言 男性美容品熱賣

    冬天到了,很多民眾怕皮膚龜裂,已經準備好保養品,只不過在意自己外表的,可不只有女性,現在坊間出現越來越多,男士專用的化妝、護膚產品,甚至在日本各地的藥妝店,男性已經成為主立力客群,日本各大品牌的戰線,還從國內拉到海外;您可能很難想像,在國民平均所得不到900美元的印尼,竟然也買得到日本進口的男性保養品。
    2008/11/21 22:32
  • 日掀男性美容熱 打造個人風形象

    愛美已經不再是女性專利,日本現在掀起一股男性美容風,推出男人專用的美容室,服務內容從修剪頭髮到護膚美容一應俱全,專業造型師、針對顧客的形象與職業需求,設計獨一無二的個人形象。帶您去看看。
    2005/12/06 09:40
  • 貝克漢夫妻赴日 球迷媒體狂追逐

    正當外界對貝克漢轉隊的新聞議論紛紛的時候,這名被稱為足球金童的超級明星,則是帶著老婆高貴辣妹維多莉亞,前往日本為所代言的商品與男性美容中心進行宣傳。在記者會上,貝克漢首度提到了自己換新環境的心情,此外他還秀了一句日文,並說自己很愛吃壽司。 穿著桃紅色上衣的維多莉亞,和一身輕便服裝的貝克漢,一同出席了記者會。面對星期三在機場遇到許多熱情球迷,貝克漢表示他嚇了一大跳。記者會上除了推薦所代言的商品,即將轉進皇家馬德里的貝克漢,更首度公開表達換新環境的心情。足球明星貝克漢:「當然是很興奮啦!相信這對我來說,會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跟挑戰,對我的家庭來說,搬到西班牙去住,我們也都很期待。」 除了換球隊的話題,貝克漢說他也很欣賞日本著名的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此外,貝克漢更被問到對新髮型的感覺。足球明星貝克漢:「頭髮留長了嘛,就綁成馬尾,我很喜歡。我想大家都有注意到了,如果大家喜歡,我也很高興。」 至於帥哥喜歡吃什麼,答案是壽司。貝克漢:「我喜歡一種叫做加州卷的握壽司,星期三來的時候,本來很想吃的,但是到了飯店,也沒辦法去吃,只吃了起司漢堡,還有洋芋片呢!」 在日本大受歡迎,有人好奇,貝克漢會不會講日文?記者:「您會說的日文是?」貝克漢:「日安。」沒想到才秀了一句,就被老婆埋怨台詞被搶了。貝克漢妻子維多莉亞:「這是我原來打算要說的!」看來這對銀色夫妻,接下來還會繼續在日本刮起強力的貝克漢旋風。
    2003/06/19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