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男團偶像 結果共11筆

  • 「我的天堂城市」台港卡司!集結姜濤、宋芸樺、魏蔓、姚淳耀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遠赴台灣、紐約兩地拍攝,集結台港人氣卡司宋芸樺、金鐘視帝姚淳耀、偶像劇女神魏蔓及香港男團偶像姜濤等人,講述為了夢想來到看似天堂的城市紐約,卻各自遇見難題找尋自我的過程。
    2023/08/19 11:46
  • 偷放閃?周子瑜曬照「1亮點」疑戀情曝光 被爆秘戀人氣男團偶像

    台灣24歲女星周子瑜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之一,擁有清純甜美外貌及精湛舞藝,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紅遍全亞洲,然而,近日周子瑜PO出一組照片,被網友瘋傳與超夯男團「SEVENTEEN」26歲成員金珉奎偷偷戀愛。
    2023/08/14 08:21
  • 影音/謝金燕見男團偶像1手勢露姨母笑 求饒王子「不要剪太難看」

    2023/04/04 15:37
  • 陸90後男團偶像疫情後無舞台 轉行賣包子

    大陸疫情封控開放已經三個月,經濟復甦充滿挑戰,連偶像歌手都被迫轉行擺攤賣包子,看在失業的大陸年輕人眼裡,心有戚戚焉。
    2023/03/11 19:54
  • 兩代男團車拚!SpeXial、原子少年「互飆髒話」場面火爆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重磅卡司一次公開,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姚愛寗、郭書瑤與連俞涵之後,「夜市老大」莊凱勛率領的夜市與公園幫驚見兩代男團偶像,「地下社會」樂團幫則有四分衛阿山、曾少宗等人助陣,更有16組樂團投入演出陣容,再加上全聯先生邱彥翔、《你的孩子》新人陳孟琪與「九澤CP」邱鋒澤驚喜客串,演出陣容相十分堅強。日前全劇正式殺青,李玉璽看到陳零九為戲練超壯,直呼身材沒在開玩笑,「吵架那場戲,他推了我幾下還真的很痛!」姚愛寗則回憶從第一天談愛李玉璽就在下雨,直到最後殺青才放晴,開完笑稱老天爺似乎是在暗示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請觀眾拭目以待。
    2023/01/12 11:44
  • 隔空放閃!坤達甜曝「看老婆笑就開心」 大談婚姻哲學

    從男團偶像劇、演員轉型往綜藝的坤達,現在不僅是《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導師,更是《、綜藝玩很大》、《木曜4超玩》主持班底,通告接不完,人氣更是不可同日而語!前陣子,趁著《原子少年Atom Boyz》開錄空檔,也採訪到了坤達,認證他冷面笑匠的特色,能圈粉無數不是沒道理的啦!
    2022/04/28 22:36
  • 大驚喜?小虎隊傳將重新復出 明年合體巡演2年

    台灣的男團偶像始祖「小虎隊」,成軍31年的他們,一直都是6、7年級生的經典回憶,被稱為是「撐起一代人的記憶」或「陪著一代人成長」。儘管之後解散,但在2010年時,3人曾合體在大陸央視開唱,勾起許多人回憶,不少歌迷都希望3人再度合體開唱。現在有消息指出,傳出明年2020年小虎隊將重出江湖,將舉辦為期2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目前尚未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2019/12/11 15:34
  • ENERGY、5566互比誰紅!他被粉絲襲胸竟留齒痕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阿弟、許孟哲、Ben、馬國賢、綠茶這些昔日男團偶像及現今男團GTM成員之一的Kenny,要讓大家回味那些年大家一起追的明星!主持人舒子晨身為ENERGY的鐵粉,表示同期出道的ENERGY和5566的兩邊粉絲常會私底下互嗆,阿弟、許孟哲承認因為這些因素,當年兩團見面確實有點尷尬,阿弟還表示某次見面會,曾被瘋狂粉絲襲胸,擁抱粉絲時竟感到陣陣疼痛,事後發現胸部留下齒痕,令他當場傻眼! 
    2018/08/23 14:45
  • 韓男團偶像驚傳家中猝死 享年33歲

    南韓偶像男團「100%」隊長徐旻佑今(26)日驚傳出昨日在首爾江南家中猝死,享年33歲。他的經紀公司證實此不幸消息後,表示葬禮將根據家屬意願舉行。
    2018/03/26 11:19
  • 挑戰唱跳!劉在錫融入韓團EXO 無違和感

    南韓「國民MC」劉在錫從搞笑藝人出道,個性親民又是票選好感度藝人冠軍,日前他帶著節目「無限挑戰」班底飛往泰國,和韓團EXO一起唱跳合作新曲「Dancing King」,節目片段17日在韓國播出,劉在錫簡直化身男團偶像,不少粉絲都覺得,任何事情幾乎都難不倒他。
    2016/09/18 10:55
  • 劉在錫功力再升級! 泰國合體EXO嗨跳新歌

    南韓團體EXO11日晚間在泰國曼谷舉行第2場演唱會,44歲的王牌主持人劉在錫驚喜現身舞台和團員們大跳新歌,舞步有力絲毫不遜色,完全變身男團偶像,專業演出讓不少粉絲都覺得劉在錫不只會主持,對於任何事情幾乎都難不倒他。
    2016/09/12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