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男友視角 結果共75筆

  • 峮峮變了!長髮趴床解密「最愛男人味」 2小時不間斷嗅覺失靈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與香氛品牌EASE二度合作,推出聯名擴香,她以長髮仙氣造型、男友視角拍攝廣告視覺。峮峮親自挑選香味,連聞2小時一度嗅覺失靈,最後愛上「奶香」香調,「聞起來軟綿綿,非常療癒,在房間摸著我家的貓,心靈大大滿足。」
    2024/03/12 18:43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謝忻露了!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邪惡南半球」破尺度解放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認愛上班族男友,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低調放閃。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不過卻被網友吐槽,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晚安小雞」,讓謝忻氣得改放送「南半球」反擊。
    2024/03/05 09:22
  • 謝忻約會「2大洞露美胸」男友視角曝光! 撞衫晚安小雞怒了:都去S

    女星謝忻近期時常在Threads抒發心情,她日前貼出「男友視角」的美照,照片中她沒有露臉,僅拍到她的下巴到胸,讓她無奈直呼:「我叫男友幫我拍張美照,臉呢?」性感穿著意外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驚呼她撞衫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被逮捕的網紅晚安小雞,對此謝忻也發聲了。
    2024/02/20 11:18
  • 張惠妹「素顏真面目」被出賣!男友視角甜炸 蹲地做一事超反差

    天后「阿妹」張惠妹與小6歲的調酒師男友Sam愛情長跑13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男方也會在每年過年期間愛相隨,陪著她回到台東老家。近來,Sam就在社群分享了小倆口的私下日常,並以「男友視角」曝光阿妹的素顏真面目及反差舉動,互動甜翻!
    2024/02/16 18:59
  • 邵雨薇驚喜現身信義區!0偽裝約會吳慷仁 「男友視角」閃瞎

    吳慷仁和邵雨薇穩定交往3年多,小倆口越愛越大方,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隔空曬恩愛,常常閃瞎一大票粉絲。25日適逢耶誕節,工作忙碌的兩人也特地排開行程專心約會,並現身人潮滿滿的信義區街頭。事後邵雨薇也PO出多張男友視角,雖內容是在無情吐槽他的拍照技術,卻讓粉絲眼前一片白。
    2023/12/26 18:58
  • 才爆被胡瓜獨寵!熊霓突幸福喊「官宣了」 男友視角牽手照曝

    20歲熊霓2021年於「猿來是妳」徵選中以狀元之姿入選「Rakuten Girls」出道,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一員,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她是許多人心中女神,日前爆出受到綜藝天王胡瓜獨寵,兩人關係甚密,事後雙方否認傳聞,近日竟無預警曬出牽手照,公開喊「官宣了」。
    2023/11/16 13:47
  • BTS師弟他被讚「男友照之神」!粉絲跪了:想藏起來一輩子

    偶像時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各種宣傳照、商業照等等,然而偶像的日常照也是另一種拉近與粉絲距離的方式,男友視角、女友視角的照片總能吸引大批粉絲點讚。而近日這位男團成員被稱讚是「男友照之神」,在網路上引起巨大討論,有粉絲甚至直呼「我要把他藏起來一輩子」。
    2023/10/21 05:30
  • 「最美里長」陳紫渝男友視角曝光!甜笑藏不住:雙十快樂別著涼了

    24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最美里長」的頭銜,今(10)日是雙十國慶,她一早就在社群祝福台灣生日快樂,不忘曬出甜美的戶外男友視角照,電翻一票鐵粉。
    2023/10/10 13:15
  • 「最美里長」陳紫渝脫了!泳裝溼身大解放 男友視角引暴動

    24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最美里長」的頭銜,今(2023)年7月卻被直擊與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凃姓員警開房約會,事後她也大方認愛,希望外界給予他們交往空間。事隔2個月,陳紫渝突然宣布喜訊,發行了個人第一本寫真書《初年:陳紫渝寫真》。
    2023/09/20 12:47
  • 李妍瑾七夕曬「男友視角」! 大方認愛交往過程曝光

    李妍瑾(李姸憬)昨(21)日出席活動時身材圓潤,她透露胖了8公斤,近期準備凍卵,也坦言身邊有對象。李妍瑾選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這天大放閃光,她發文貼出另一半「小人物」的文並附上男友視角照,公開認愛。
    2023/08/22 20:11
  • 「軍中情人」方季惟不藏了!七夕約會另一半被拍 男友視角超甜

    兩位樂壇大咖周治平、方季惟雙雙舉辦個唱,居然「撞日」又「撞場」,在歌壇認識超過30年的兩位歌手,雙方不但不尷尬、還說「相逢自是有緣!」反而是兩方的鐵粉護主心切,在網路上互相叫陣,讓開唱一事飄出一絲火藥味,方季惟、周治平兩位好朋友,特別破除謠言,於今(20)日約好同赴演唱會場地Zepp New Taipei場勘,周治平和方季惟在商場內壓馬路,不但一起吃吃喝喝、還在電話亭包廂KTV練歌合唱,本來應該是同日軋唱的競爭對手,卻感覺搖身一變為「方周CP」,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應景滿點。
    2023/08/20 19:28
  • 影音/曹佑寧男友視角拍王淨 羞曝「攝影心得」閃爆

      
    2023/08/15 16:13
  • YG懶得理!Lisa爆同遊首富兒 「官方回應」瘋傳真相曝光

    南韓YG娛樂超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因是否全員續約問題、各成員爆出緋聞備受關注,儘管消息於飯圈和外界鬧得沸沸揚揚,官方至今仍未正面說明,有成員單飛、解散機率也純屬網友單方面猜測。不過,泰籍成員Lisa卻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而網路上更瘋傳YG娛樂對此回應「無法確認」,背後真相終於曝光。
    2023/08/12 23:01
  • 李多慧福利放送!裸肩入浴辣秀腹肌 男友視角讚:台灣像家一樣

    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除了應援工作之外,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不僅是作為工作、日常記錄,更多的是想跟粉絲分享自己生活的精采瞬間;日前上傳的最新影片中,記錄了來台前的準備日常,其中露香肩入浴、大秀川字腹肌的畫面也被形容是「福利放送」,超高人氣可見一般。
    2023/08/03 17:43
  • 謝忻真的脫了!男友視角「全身剩內衣內褲」網驚:怎忍得住?

    41歲女星謝忻揮別和阿翔婚外情的低潮後,努力工作運動一步步找回自己,也因為長期規律鍛鍊,造就了她凹凸有致的惹火身材。近來謝忻真的脫了!她突在IG曬出「男友視角」的照片,全都脫掉僅剩內衣內褲,頂出蜜桃美尻讓網友全暴動。
    2023/08/02 10:17
  • 李多慧「男友視角」賞花秀腹肌 林襄曬美照自嘲「打掃阿姨」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來開著新買的車,透過鏡頭帶粉絲一同遊韓國,還秀了腹肌和清唱;另外林襄則是飛往泰國度假,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其中戴著毛線編織髮飾划船的造型,被不少人稱讚可愛、像小寶寶,林襄卻自嘲很像打掃阿姨。
    2023/06/11 17:21
  • 李多慧放福利!520「直球告白」 男友視角辣秀長腿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宣布加盟「樂天女孩」後人氣水漲船高,並在來台後獲得知名碳酸飲料品牌「可口可樂」青睞、拍攝廣告。此外,李多慧也在今(20)日因應時事玩起「520」的諧音梗,除了連曬4張男友視角的美照外,更公開在Instagram發文「告白」,引發粉絲們暴動。
    2023/05/20 17:07
  • 影音/李多慧性感high遊九份 「男友視角」秀超萌中文

    2023/05/04 10:05
  • 李多慧五月班表來了!新片露性感鎖骨超甜男友視角粉絲瘋狂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首秀當天吸引超過七千名觀眾入場,形成中職史上頭一遭「千人舉手搶拍啦啦隊」的奇觀畫面。昨(30)天她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釋出九份一日遊Vlog,PO出20小時吸引22萬次觀看,男友視角甜翻觀眾,還大秀鎖骨展現小性感。
    2023/05/01 15:31
  • 李多慧台灣行Vlog化身吃貨喝珍奶 男友視角雨中漫步美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後,雖然只有短短3天,不過仍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只為親眼目睹她的風采,回到韓國後,昨(23日)發布來台到回國的Vlog,19小時就累積高達25萬人觀看人次,足以顯現她的超高人氣。
    2023/04/24 17:36
  • 王淨無碼床照外流 緊抓棉被臉紅羞笑!一拉下網全暈了

    女星王淨自從認愛男星曹佑寧後,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男友視角」的照片,而照片的尺度也越來越大,今(4)日王淨就在個人IG上貼出一系列的「滾床單」的照片,對著鏡頭害羞甜笑的畫面,令人看得都洋溢在幸福的粉紅泡泡中。
    2023/04/12 15:29
  • 趁亂官宣?熊熊突曬男友視角 驚見無名指被套牢:是我的節

    36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無害的天使臉孔和極度反差的魔鬼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臉書更有超過152萬人在追蹤。適逢4月1日愚人節,許多藝人都在跟粉絲開玩笑,熊熊卻突然曬出一組無名指被套牢的照片,還開心宣布「今天是我的節」,被笑虧是趁亂官宣。
    2023/04/01 23:18
  • 王淨超辣素顏照!「電梯反射」藏亮點 粉絲暴動:帥氣攝影師

    以電影《返校》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王淨,今年2月初時遭民眾目擊與男星曹佑寧牽手逛夜市,接著又被拍到小倆口同遊日本,而男方22日後來也鬆口坦承正在熱戀中,不斷在IG曬出男友視角美照的王淨更讓粉絲笑稱,「經紀人現在頭很痛」。對此,王淨昨(20)日又分享素顏搭電梯的照片,鏡面反射身影再度掀起熱議。
    2023/03/21 15:13
  • 3正妹特斯拉體驗打電動 全程「男友視角太香」秒歪樓

    特斯拉除了標配大尺寸車內螢幕很吸睛之外,為了讓車主在等待充電的過程不無聊,還提供有「打電動」的功能,此功能甚至一度因為「Passenger Play」功能,即開放乘客能在車輛行駛中遊玩,而引發爭議,在美國NHTSA強制要求修改下,Tesla才透過OTA更新,更改為「全車不得於行駛中使用電玩遊戲」。日前,Youtuber Davio在個人頻道發布最新影片,邀請來3位身材豐滿佼好的網紅,體驗Model 3的打電動功能,但許多網友的目光顯然都不在特斯拉的電動上。
    2023/03/10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