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男友照 結果共23筆

  • BTS師弟他被讚「男友照之神」!粉絲跪了:想藏起來一輩子

    偶像時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各種宣傳照、商業照等等,然而偶像的日常照也是另一種拉近與粉絲距離的方式,男友視角、女友視角的照片總能吸引大批粉絲點讚。而近日這位男團成員被稱讚是「男友照之神」,在網路上引起巨大討論,有粉絲甚至直呼「我要把他藏起來一輩子」。
    2023/10/21 05:30
  • 最美里長陳紫渝開房2小時!路邊摸腿全被拍 新歡驚人身分曝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甜美臉蛋,深受粉絲喜愛,有「最美里長」美譽。今(2023)年元宵節稱單身的她,今(19)日遭週刊爆料正在熱戀中,被直擊搭上神秘男的座車,等紅綠燈時互動相當親密,男方身分曝光。
    2023/07/19 08:29
  • 舒子晨爆曖昧李進良!本人曬「男友照」崩潰:不要再亂寫

    31歲女星舒子晨因外形神似謝金燕,有著「小謝金燕」的稱號,近日她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s,再度接下啦啦隊隊長的職務,卻也被爆與啦啦隊金主李進良互動密切、有曖昧情。對此,舒子晨本人證實已與遊戲實況主阿尺和平分手,也有了新戀情,但崩潰闢謠說才不要和大叔曖昧,「不要再亂寫了」。
    2023/04/13 12:21
  • 陳志強不要看!曾智希爆國中交往黑道男友 掏照片全場驚:很大尾

    曾智希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重溫校園時期的精采生活,她在節目中自爆國中一年級就有男友。曾智希說自己國一時是個乖乖牌,但周圍的女同學們都很會打扮,而且都有著帥氣的高中生男友,有次有個女同學們問她有沒有男友,明明沒有男友的曾智希卻因為不想輸回:「有。」於是大家拱她拿出男友照片,曾智希後來竟然找了男星瀧澤秀明的照片,自稱是男友,讓大家驚訝直呼帥。
    2022/10/23 13:18
  • Selina對《頭七》破億有信心 祭品文說溜嘴「公開男友照片」

    Selina任家萱大螢幕處女作《頭七》,在今(28)日舉辦首映會,人生第一次走進戲院看鬼片的Selina,坦言心情滿興奮的,但自己不打算一直看,「我之前會覺得我可能連看都不想看,但大家都看過滿值得一看,所以想說還是看一下」。至於票房破億打算怎麼回饋粉絲?現場拱她一個人單獨進戲院看《頭七》,她直說不敢,趕緊搬出男友救援:「還是公開男友照片好了!」
    2022/03/28 19:46
  • 70歲比莉爆喜訊!兒情人節突曝「媽男友照」 網全傻眼

    闖蕩演藝圈逾50年的70歲女星比莉(本名王雪娥)曾有過兩段婚姻,昨(14)日情人節,被兒子周湯豪驚爆有「新男友」,PO文曝光後,網得知真相全笑翻。
    2022/02/15 09:04
  • 高嘉瑜恐怖男友照片曝光!黑歷史起底 假冒高層狂蹭名人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被爆料慘遭林姓男友施暴、拘禁,身體多處留下傷痕,雖男方否認毆打,但高說自己是「受害人」,近日會再對外說明。據週刊調查,林男比高大2歲,同是法律系出身,近年經常在媒體撰寫專欄與投稿,還對外聲稱自己從事國安相關工作,如今被爆出恐怖情人性格,黑歷史也被起底。
    2021/11/30 09:11
  • 全身傷!女童遭毒打 生母閨蜜男友狠下手

    因為工作忙碌,小孩得託朋友照顧幾天,結果接到警方電話,小孩竟被人打的鼻青臉腫!桃園一名五歲小女童,她的媽媽暫時交給一名朋友,但她卻在帶小孩期間,跟洪姓男友吵架,朋友被打,連女童也遭受波及,遭打傷,家屬知道後簡直快氣炸,雖然臉部手部都有傷,但治療後她還是不斷喊痛,就怕還有其他內傷,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10/25 20:01
  • 打翻珍奶忘記脫鞋 狠男把女友3歲兒打到頭顱破裂亡

    台中市1名人母工作忙碌,將3歲的兒子託給許姓男友照顧,但許男過去有多次施暴紀錄,期間將男童虐待到重度昏迷,最後住院20天仍不幸身亡。檢警追查之後,男童因為在車內打翻珍珠奶茶、進屋不脫鞋,許男就因這些小事把男童虐死,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處7年6個月徒刑;許男不服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2019/12/02 11:03
  • 又逃死!虐殺4歲邱小妹 狠男有教化可能改判無期

    前年發生在新北市鶯歌區1起虐童案,當時1名4歲的邱小妹妹,因為邱姓生母因案入獄,事前將女兒交給莊姓男友照顧。不料莊男只因邱小妹妹不吃飯,竟持鐵棍反覆將她毆打致死,甚至右腿骨折外露,之後再丟包醫院。日前一審法院判處莊男死刑,今(24)日高院宣判,改判莊男無期徒刑,莊男母親則是判處9年。
    2019/09/24 10:44
  • 罕見放閃!許瑋甯「女友視角」洩愛 男友帥翻網友

    藝人許瑋甯與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向來對戀情相當保護的她近日越愛越高調,在Instagram大方公開女友視角的男友照片,罕見放閃,讓網友大讚「這個發文很可以」!
    2019/03/01 09:55
  • 情緣不斷!前女友過世…他照顧無緣岳父母16年

    雖然無緣成為一家人,但依然把對方的父母當成親生的照顧!大陸重慶一對男女,2002年時已是論及婚嫁的情侶,不料女方突遇車禍過世,男友李強不捨女友父母痛失獨女後無依靠,便延續前緣,替女友照顧兩老整整16年,雖是無緣的岳父母,但也已如家人一般緊密。
    2018/08/30 15:16
  • 超帥男友遭起底!柯P幕僚「學姐」氣回:是我的個人隱私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歲正妹幕僚黃瀞瑩,以「學姐」之名爆紅,又因「被叫到王世堅辦公室」質疑引發爭議,一出沒市議會就受到大批網友關注。17日有媒體曝光她的感情世界,甚至連日本帥男友照片都被翻出,讓學姊急忙在臉書表示「我只是一個媒體事務組的組員,有些事情是我的個人隱私。」
    2018/07/17 21:21
  • 不耐1歲男童哭鬧暴打搖腦 狠婦還餵肌肉鬆弛劑

    基隆一名蔡姓婦人受同居男友照顧1歲2月大孫子,但因不滿男童不停哭鬧,竟用手毆打男童,再猛搖男童頭部,導致男童顱內出血、四肢抽蓄。蔡婦見狀,還將自己平常吃的肌肉鬆弛劑餵食男童,經過6小時後才送醫急救,男童到院時全身多處瘀傷,搶救後仍重度腦疝不治,基隆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嫌將蔡婦起訴。
    2018/05/30 16:16
  • 泯滅人性!生母男友虐死童 竟丟包醫院

    殘忍虐童延誤送醫,甚至還把屍體丟包到醫院!22日晚上7點多,一男一女抱著一名女童,到三峽恩主公醫院就醫,醫師緊急搶救還是回天乏術。而協助送醫的2名家屬,卻把孩子放著就跑!院方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女童的生母吸毒入監服刑,把4歲孩子交給同居的莊姓男友照顧,但女童疑似太想母親經常哭鬧,男子心生不耐失手把孩子打死,還跟自己的母親把女童丟包到醫院。
    2017/11/23 11:59
  • 怕從此再見無期! 毒鴛鴦警所淚眼相擁

    高雄林園一對毒鴛鴦落網時,怕從此再見無期,兩人在派出所內淚眼相送還說希望出獄後再續情緣。警方是在一處出租套房逮捕女通緝犯,她遭高雄地檢及地院發佈通緝,同居男友也涉毒案,警方於等待嫌犯收拾衣物過程,發現男方對女友照護用心,幫忙折衣服,還提醒要按時服藥,兩人依依不捨,雖然警方同情,但是還是得依法移送,只好勸告他們,出獄後好好做人就不用分隔兩地了。
    2016/10/13 11:24
  • 劉以豪「暖」到韓國去 百位粉絲熱情接機

    劉以豪憑著暖男的形象從台灣紅到韓國去,更在當地舉辦了粉絲見面會。昨天他先抵達韓國開記者會,甚至秀了幾句苦練以久的韓文。只是相較於王大陸或是晨柏霖,都是以台灣戲劇作品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劉以豪只是靠著「男友照」,獲得韓國妹子的芳心。
    2016/07/31 13:42
  • 懷6月雙胞胎 王昊虐童案生母又販毒

    發生在3年前,新北市新店一名3歲男童王昊,他的母親潘姓婦人因為吸毒被關,把王昊交給同居男友照顧,結果慘遭尖嘴鉗拔指甲虐待,還被注射毒品死亡,但王昊的母親出獄後,竟然繼續販毒!警方逮到她後,潘姓婦人先是拿出10萬元,企圖行賄警察,後來還說懷了6個月大雙胞胎,王昊的姑姑痛批王昊的生母實在沒人性。
    2014/05/03 13:00
  • 「水泥封屍案」雷同 最小被害人僅4歲

    回顧過去重大刑案,以「水泥封屍」的手法,已經不是第一例,年紀最小的被害人,只有4歲,民國97年,警方收到來自宜蘭女子監獄的求救信,李姓受刑人說,入獄後,她把女兒託給同居男友照顧,但已經一年沒看到愛女,追查之下才發現,同居男友已經狠心虐殺,還把女童封在水泥塊裡,同年,宜蘭也發生,鐵砂大亨張子能慘遭合資股東勒斃,對方也用鐵桶「灌水泥」埋屍體,當警方鋸開鐵桶的那一剎那,家屬幾近崩潰。
    2013/04/27 23:03
  • 消費舊愛? 陳怡蓉PO李威女裝照

    藝人陳怡蓉微博最近出現一張金髮女子照,結果原來主角是前男友李威,男扮女裝還大耍嬌媚,陳怡蓉表示,是因為朋友轉寄給她,覺得好玩,卻有網友痛批,這樣拿前男友照片PO網的行為,根本是在炒作!
    2010/11/25 12:23
  • 不是親孫不理? 1歲女童裸身亂逛

    桃園有一名1歲半的女童,她的母親把她託給男友照顧,後來男友入獄,女童的母親也不告而別,男友的80歲老父母只好代為照顧,但就因為不是自己的孫女,老人家又無力照顧,女童常常光著身子在家裡跑來跑去,被鄰居發現,趕警報案,請社會處安置。
    2008/08/02 12:20
  • 富家女慘遭殺害 警方公佈男友照片

    桃園市這起富家女遭殺害,陳屍男友後車廂的命案,警方在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富家女31歲的男友蘇正誠涉有重嫌,目前這名男友不知去向,但是經方剛剛掌握了這名蔡姓男子的長相,因為死者戶頭在這半年內陸續匯出一千多萬,才讓警方高度懷疑蔡姓男子可能涉案。
    2005/03/13 23:21
  • 3個小孩3個爸 媽媽離家不想管

    台北縣鶯歌一名從小就被收養的19歲少女,3年和3名男子生下3個小孩。最近她的養父中風,養母癱瘓住院,才4個月大的兒子又因心臟病夭折,這名未婚媽媽離家出走,留下血緣關係複雜的一家人,讓現任男友照顧,家人都希望她趕快回家。
    2004/03/2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