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男乘客 結果共414筆

  • 誰方向盤偏了?2車直行迎面對撞 波及路旁機車

    屏東新園鄉發生交通事故,兩輛直行車發生對撞,到底是誰的方向盤打偏了?其中一輛小客車180度翻覆,四輪朝天,而碰撞反作用力,另一輛小客車撞到剛停靠路邊的機車,後座男乘客還好先下車,躲過一劫,女騎士停好車就被撞,當場嚇傻。
    2024/04/19 19:18
  • 台東中華大橋無照騎士雙載自撞工程車 2人噴飛送醫不治

    今(19)日凌晨3時臺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橋上正進行伸縮縫補強工程,突然有一輛機車撞上在施工區的工程車,造成20歲王姓男騎士與16歲邱姓男乘客皆送醫不治,目前酒駕情形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9 12:43
  • 板南線驚見血跡!「血腳印走出車廂」嚇壞乘客 北捷急回應

    台北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大眾運輸工具,每日各站進出量也非常多。怎料,昨(31)日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網友拍下車廂的血腳印,旁邊還有站長和保全,嚇得她直呼要下車,引起討論。
    2024/04/01 15:46
  • 快訊/台東轎車失控!高速撞餐廳「男女傷重不治」 車體變形、零件四散 

    死亡車禍!今(28)日晚間6時許,一輛白色轎車沿台9線往台東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撞上路邊一間海鮮餐廳,女駕駛、男乘客送醫不治。
    2024/03/28 22:44
  • 對向衝來休旅車!彰化埔心4車撞成團 2駕駛命危轉院治療

    今(21)日上午9點17分,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總共有4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駕駛意識不清、1名男乘客受傷,緊急送醫急救,其中1男1女傷勢嚴重,從員林基督教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當中,詳細案發經過有待溪湖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5:31
  • 遊覽車撞涵洞限高 車上1人命危14人受傷

    高雄一輛遊覽車20日晚間8點多行經仁武區水管路時,疑似路況不熟,撞上涵洞的限高,導致車頭上方遭削去,坐在上層位置的周姓男乘客當場死亡,還有14人受傷。初步了解,這個旅行團都是高雄市民,搭車參與阿里山一日遊,不料卻因司機不熟路況,讓整團因此遇上劫難。
    2024/03/20 23:19
  • 車牌怪怪的!警攔查假牌轎車 竟搜出「槍」

    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兩名朋友出門,但被警方發現車牌和車身不符攔查,一下子想加速逃跑,一下又想尿遁,原來其中一名男乘客是通緝犯,車裡藏毒、後車廂更被搜出一把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他們拿來威嚇、嚇人,依法送辦,不過法官只判罰一萬塊。
    2024/03/11 19:30
  • 小強大軍入侵印度廉航 男乘客驚見「巨大蟑螂狂爬」崩潰

    印度有名男子日前搭乘廉價航空時,驚訝地發現機上的食物儲藏區有多隻蟑螂爬動,他將畫面拍下後上傳至社群,噁心畫面讓將近12萬名網友毛骨悚然,航空公司知悉此事後也發表聲明,除了向乘客道歉,也保證未來會維持最高的衛生標準。
    2024/02/29 18:02
  • 不要命!醉女酒駕載男返家「撞破民宅圍牆」 憂傷勢頻喊名字

    台南麻豆區,凌晨有一輛轎車失控,逆向衝進民宅,撞倒半面圍牆,還波及一旁的轎車,當時車上有1男1女,女駕駛自己滿臉血,還一直擔心受困車內的男乘客,頻頻呼喚名字,警方調查,發現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冒險上路。
    2024/02/23 18:18
  • 你搧我巴掌!出拳攻擊男乘客 女遭請下車

    小姐妳還好嗎?一名高姓女子28日上午,搭乘客運從台中到台北,到了桃園楊梅路段,與另名男乘客爆發口角爭執,她情緒異常失控,不只大聲叫罵又出拳攻擊,最後司機逼不得已停車報警,她也被請下車,結束這場鬧劇。
    2024/01/29 12:58
  • 高鐵擂台!老伯抓車門不放「超派鐵拳」毆保全 反遭大外割撂倒

    台中烏日高鐵站昨(27)日下午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站在車廂並緊抓著門口影響列車發動,保全員只好將他推出車外,沒想到男子竟然兩度出拳痛毆對方,所幸保全員反應迅速,隨即用過肩摔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飄來濃厚酒味,全案依法辦理。
    2024/01/28 11:03
  • 男乘客打開逃生門走上機翼 乘客連署聲援:救了我們一命

    墨西哥城國際機場26日發表聲明,稱一名男子25日搭機時,突然打開緊急逃生門,還走到機翼上,已移交警方。然而機上約70多名乘客不僅沒有譴責男子的行為,還簽署聲明怒控航空公司在班機延誤期間,讓乘客在密不通風的空間等待約4個小時。他們稱男子的行為是為了保護大家,且獲得所有乘客的支持。
    2024/01/27 13:35
  • 男不滿乘客在機上吃東西「故意狂放屁」 美航班臭翻緊急掉頭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位男乘客,登機後疑因不滿其他乘客吃東西飄出味道,竟故意在機上「瘋狂放屁」,要大家「一起吃最臭的食物」,結果導致機艙內臭不可聞,薰得其他乘客受不了,班機最後在起飛前被迫掉頭,荒唐行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1/25 11:33
  • 不記得生日?桃園通緝犯盤查騙警 友人嗆聲還拿弟健保卡鬼扯

    桃園一名范姓男子日前開車違停遭員警盤查,范男立刻拿出證件,但謝姓男乘客卻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證號,甚至連生日都記不清楚,而警方用其姓名也查不到任何資料,這時范男竟質疑警方,還叫員警「不要找麻煩」。警方隨後調查發現原來謝男是通緝犯,因為謊報姓名才會查無資料,而忙著幫友人掩護的范男其實也遭到通緝,他拿出來的健保卡還是弟弟的,范男甚至還想辯稱「有修過眉毛」但仍遭識破。
    2024/01/21 16:35
  • 警匪追逐10分鐘!女駕駛「開車門逃」男乘客認:老婆吸的毒

    高雄義享天地附近,15日深夜,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違規,當場拒檢逃逸,雙方追逐10分鐘,警方把汽車攔下時,女駕駛開車門跑了,坐副駕的男乘客則被控制住,原來車上藏有毒品海洛因,男子也招了,是老婆吸食的毒品。
    2024/01/19 12:24
  • 外籍男吃商務素餐!陸女小菜加麵包 華航駁大小眼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對此華航回應,這兩位都確定沒有訂到素食餐,空服員依兩位旅客的需求,以商務艙的麵條、青菜、沙拉、麵包等有限資源運用,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而得知消息後,目擊民眾也PO文道歉。
    2024/01/17 19:57
  • 差別待遇?外籍男吃商務素餐 陸婦人小菜加麵包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華航也回應2人確實都沒訂到素食餐,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
    2024/01/17 13:40
  • 全日空班機疑有美男乘客喝醉咬傷空服員 飛機半途急折返羽田

    日本《共同社》報導,全日空(ANA)一架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往美國西雅圖的班機,在昨(16日)深夜發生機上傷害事件,一名疑似是美國籍的55歲男性乘客涉嫌咬傷女性空服員的手臂,已經出發、正在飛行中的全日空班機因此折返,該名乘客被依傷害罪嫌遭到警視廳東京機場署以現行犯逮捕。
    2024/01/17 10:57
  • 疑好友出遊遇死劫!國三回堵追撞釀1死7傷 21歲男殞命

    今(8)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三號北上16.3公里發生一起追撞事故,前方多車回堵,但後方一輛營業半聯結車不明原因突然往前衝撞4車,其中租賃銀色小客車首當其衝,後半截幾乎整個「扁掉」嚴重扭曲。國道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共8人受傷送醫,其中銀車上右後方男乘客經搶救後仍喪命。初步了解,他們一車四人疑似是朋友,一起出遊卻碰上死劫。
    2024/01/08 16:50
  • 國三嚴重事故!小客車撞爛「半截壓縮」8傷 男乘客送醫仍喪命

    今(8)日上午11時許,國道3號北上16.3公里發生一起嚴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展開救援,發現其中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整車被撞爛,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消防人員緊急利用破壞工具進行搶救,目前總共8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治療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釀成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08 11:59
  • 「她在滑手機!」火爆男乘客嫌下車慢 竟出腳踹前方女子

    日前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女子搭乘公車,到站後和車上乘客一起排隊準備下車,未料卻突然遭後方男乘客出腳從後方踹,氣得女子當場報案。員警趕抵現場男乘客表示是因為看不慣女子一邊滑手機,下車速度太慢才會出腳,事後遭到女子提告傷害,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0:23
  • 日女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男車廂濺血 目擊者怕爆:有人倒月台

    日本東京秋葉原,昨(3)日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年約20幾歲的女子在電車上攻擊男乘客,傷者一共4人,而女子最後順利被壓制帶走,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調查釐清。值得關注的是,有目擊民眾指出,血跡噴濺車廂,還有人直接在月台倒下。
    2024/01/04 09:13
  • 滑手機擋到路? 女下公車控遭乘客「踹2腳」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公車到捷運頂溪站,準備下車時,指控被後方男乘客出腳踹,當下轉頭想理論,又被踹了一腳,氣得報警處理,男乘客則向員警表示,自己也被攻擊,事後他才向女子道歉,但仍被提告傷害。
    2024/01/03 23:24
  • 男客狂邀「高空激戰」!正妹空姐揭工作黑暗面:壓力超大

    許多女性都希望在出社會後能夠成為空服員。不過,美國就有一名空姐拍攝了一段短片,坦言空服員雖然看似是個光鮮亮麗、充滿成就感的工作,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承受非常巨大的壓力,甚至還會經常被男性乘客邀請「高空激戰」。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1/03 20:24
  • 老外搭地鐵被吐口水挑釁!下秒氣瘋「上勾拳暴打」 陸男嚇傻求饒

    近日,中國大陸北京某一地鐵站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在搭乘地鐵時,無端挑釁一名外籍男乘客,過程中還不斷向對方吐口水,外籍男乘客忍無可忍動手起來,最終男子嚇得不敢還手,還被扔出車廂,相關影片在微博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03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