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男主播 結果共97筆

  • 獨家/馬國明曝接《新聞女王》早知會被罵翻! 認了「不喜歡這角色」

    男星馬國明演過不少超夯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再度攀升,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他所飾演的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城府深沉,做事心狠手辣,時常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爭鋒相對,腹黑性格跟過往的正向角色個性差很大,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看劇本的時候,就知道這個戲一播出來,我一定會被罵。」更大方表示,連他自己也不喜歡這角色。
    2024/04/20 13:06
  • 獨/遭閨密男友強吻!女星痛揭惡行 渣男身分曝光「竟是主播」

    台語歌手方千玉推出新專輯《K歌第一名》,38歲的她外型相當亮麗,更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入行前除和好友組樂團,為了賺錢養活自己,當起展場SHOW GIRL。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模特兒往事,苦笑說還差點被包養,還曾被某電視台男主播強吻,該位男主播的惡行事後也被踢爆,如今已不在線上。
    2024/04/05 08:20
  • 獨家/馬國明爆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 公開霸氣女王私下暖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0多年,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狂飆,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馬國明飾演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一角,做事心狠手辣,甚至拿自己的感情作為權鬥的工具,當中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更有不少爭鋒相對的精彩對手戲,不過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笑說:「她在現實中沒有那麼霸氣的!」
    2024/03/23 08:00
  • 美女主播遭爆挑逗男主管 鬧到別台皆知 委屈揭背後真相

    美女主播劉涵竹過去曾在各大新聞台任職,雖然天生就擁有甜美的嗓音與外型,但她依舊是靠著自身努力,慢慢從記者一步一步做起才成功躍上主播台。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率真親民的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劉涵竹在《11點熱吵店》坦承,剛入行時就遭到前輩造謠「公然對男長官耳朵吹氣」力爭上位,就連隔壁台都在討論,讓她相當無奈。
    2024/03/17 15:01
  • 日男神主播元旦報喜! 安住紳一郎與小12歲居酒屋女神結婚

    日本TBS電視台的50歲超人氣男主播安住紳一郎在2024元旦帶來好消息!安住紳一郎宣布已經有了另一半,妻子是小他12歲、已經從演藝圈引退的普通人,安住表示兩人在大約15年前就相識,也分享了相遇時的趣事;安住也說,他知道女方的名字一定會被查出來,所以決定先公告妻子的名字是38歲前女星「西島圓」,兩人已經計畫結婚,目前沒有同居。
    2024/01/01 09:53
  • 型男主播林旼叡樂當「追風少年」 勇守第一線扛顏值擔當

    華視新聞9月份除迎來3位全新主播生力軍外,更斥資重本,全新改造新聞主播台,莊惠琪主播深耕政治領域多年,羅意瑾、林旼叡則有豐富氣象播報經驗,目前華視新聞資訊台主播黃金陣容人數已達至15位。
    2023/08/30 18:42
  • 串通同事!記者男友寫稿示愛 美國新聞台直播「棚內求婚」

    就在臺灣的七夕情人節這天,美國田納西州一間新聞台,也上演「愛上女主播」的驚喜求婚片段。同家電視台的男記者,與導播和攝影等工作人員串通好,讓女主播播報寫著求婚訊息的新聞稿內容,男主角緊接著現身棚內下跪求婚,女主播則從邊播邊笑,到感動落淚,最後也在鏡頭前說出「我願意」。
    2023/08/23 14:40
  • 「補習班老師」黃家緯成三立主播 播晨間「倒頭就睡」比公雞早起

    三立新聞晨間時段加入男主播生力軍,黃家緯外型健康帥氣,晨間6點新聞由他一人獨挑大樑,為了在播報新聞前有充足的準備,黃家緯成了早起一族,幽默表示:「我現在每天比公雞還早起,4點不到就來公司了。」
    2023/06/09 08:00
  • 李多慧「超辣多慧搖」被卡掉!男主播看到傻眼 驚吐5字心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後,每次登場應援都能掀起網友們熱議。其中,她在本月21日樂天桃猿對戰富邦悍將的比賽過程中,就伴隨越南洗腦神曲「叮叮噹噹」熱舞一番,豈料她的招牌「多慧搖」並被轉播單位切畫面,就連男主播都忍不住哀嚎。
    2023/05/23 18:52
  • 男主播認「夫妻常吵架」 傳授人夫生存術:減少被殺機會

    主播賴正鎧主持中天YouTube頻道《我是二寶爸》,本身有一兒一女的他,與老婆的育兒過程也遇過意見分歧、吵架爭執,有感於老婆不時會搬出「專家言論」說服他,讓他萌生主持以男性角度來探訪育兒議題的節目,同時也會以自身經驗傳授「現代老公生存術」。
    2023/02/24 17:34
  • NHK主播成惡狼 跟蹤女同事夜闖香閨還跳陽台逃逸

    《富士新聞網》獨家報導,一名日本放送協會(NHK)男主播,涉嫌跟蹤女同事,在半夜闖入對方家中,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調查詳細狀況,釐清兩人的關係。
    2023/02/21 18:24
  • 播報中流鼻血 陸主播淡定掛一條鼻血播完

    大陸這幾天持續高溫,一名男主播在晚間新聞播報時,突然流鼻血,剛好鏡頭在他身上,只見這位男主播不疾不徐,神情淡定的把新聞稿頭念完,就算導播在耳機裡提醒他,他依舊不動聲色,下主播台後,他解釋因為天氣炎熱,上火,導致流鼻血,身體無大礙。
    2022/07/13 14:11
  • 主播腦溢血病逝!醫警告「3狀況」快就醫 致死率僅次癌症

    以轉播體育賽事聞名的日本男主播河村亮驚傳腦溢血病逝,享年54歲。他3月份還轉播職棒賽事,之後也還錄製廣播節目,後來就感到身體不適住進醫院治療,日前因腦溢血病逝於東京都內某家醫院。醫師指出,出血性腦中風雖然乍看是急症,但其實有很高比例是因為長期「三高」控制不良,近年受飲食西化影響,有年輕化趨勢,預防腦中風要從控制體重、血壓做起,定期監控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2/05/17 16:18
  • 型男主播「腦溢血」驟逝!享年54歲 曾住院搶救2個月

    54歲日本男主播河村亮昨(16)日驚爆過世,隨後遭證實14日因腦溢血於醫院病逝,享年54歲。事實上,河村亮3月時錄製廣播節目時昏倒,緊急送到醫院治療,怎料近2個月後突然離世,家屬悲痛處理後事,震驚體壇。
    2022/05/17 09:35
  • 「選男友要選像我這種已婚的」 男主播性騷同事判決出爐

    公廣集團吳姓男主播被控性騷擾女同事,士林地院日前認定男主播言論、舉動,均讓女員工感到冒犯,構成性騷擾判須賠新台幣1萬6000元,可上訴。
    2022/02/07 21:12
  • 義國女記者直播中遭色男襲臀 男主播一句話被轟爆

    義大利女記者貝卡莉亞(Greta Beccaglia)日前在「義甲聯賽」場外進行直播時,竟遭一旁的男球迷「打屁股」,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不過棚內的男主播不僅沒有譴責該名球迷的舉動,反而還要被騷擾的記者「不要生氣」,隨即引來一陣罵聲。
    2021/12/01 13:58
  • 提詞機故障!主播臉垮狂按遙控器 被酸:應變能力差

    好尷尬!一名帥氣男主播在播報晚間新聞期間,才剛向觀眾問好,提詞機竟然瞬間故障,正好他當時要唸一則突發新聞,手裡又沒有備用手稿,令他當場臭臉還慌到狂按遙控器,完全吐不出半個字。畫面播出瞬間造成瘋傳,就有人認為,這名男主播的應變能力實在太差。
    2021/09/18 08:21
  • 型男主播台語超輪轉!邰智源讚「令人尊敬」 網敲碗合體

    台語主播郭于中鑽研台語多年,於2018年通過台語高級檢定,成為國內首位拿到認證的主播,台語功力深厚的他曾與霹靂布袋戲合作跨界拍攝,還被國寶楊麗花欽點擔任活動主持人,近日更被「最強阿公」邰智源稱讚「咬字發音令人尊敬」,讓他受寵若驚,也透露期盼未來能合作拍攝「一日台語主播」,令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2021/09/01 08:05
  • 嚇瘋!錄影到一半武裝戰士包圍主播 要求讚頌塔利班宣言

    塔利班重掌阿富汗後宣稱會採取溫和路線,不想內外樹敵,然而卻走到哪都背著一把大槍,讓阿富汗民眾仍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日前塔利班戰士更闖入電視台政論節目中,將男主播緊緊包圍,每人手上都拿著武器,他們要求主播讚頌塔利班,看得出來主播真的被嚇到,但仍敬業地完成播報。
    2021/08/31 11:25
  • 醫院不收!日本確診孕婦早產嬰死亡 男主播講到一半淚崩

    隨著疫情的連日升溫日本醫療資源瀕臨崩潰,醫院僅收重症患者,多數染疫病患只能在家療養。然而千葉縣就一名確診孕婦因出血早產,找不到醫院收治,最後只能在家生產,但出生嬰兒卻心跳停止,最後送醫仍宣告不治。這起事件讓富士電視台主播在昨(19)日播報新聞時忍不住痛哭,他表示「是可以救回來的生命啊!」。
    2021/08/20 15:02
  • 泰國疫情失控!男主播報新聞情緒崩潰 棚內痛哭

    泰國新冠疫情4月以來趨於嚴峻,確診人數中更有9成是在4月後感染。當地醫療資源吃緊憾事頻傳,就連《泰國第3電視台》(Channel 3)的新聞主播都在播報空擋忍不住為了悲劇於棚內痛哭。截至今(13)日為止,泰國已累計35萬3712人確診,2847人染疫死亡,疫情仍處於高峰。
    2021/07/14 00:00
  • 領嘸薪水!男主播報新聞突討錢 電視台火速斷畫面

    非洲尚比亞一名電視台主播,日前播報新聞時,竟直接開口向公司討錢,事後該名主播聲稱,他和其他同仁遲遲沒領到薪水。對此,電視台發出聲明駁斥,指稱對方「喝醉了」,行為失當,但主播卻駁斥指控,聲稱自己是在替新聞工作者爭取權益。
    2021/06/24 18:38
  • 媒體圈也陷性騷風暴 女主播遭男主管「背後撲抱」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在尾牙被主辦老闆及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各界因此紛紛關注相關議題。前主播蕭彤雯指出,過去也曾遇過職場性騷擾,當時男主管喝醉「從後方撲上來」,所幸她早有警覺閃開,才沒有被對方得逞。
    2021/02/09 13:54
  • 等不到來台治療!妻罹罕癌病逝 男主播痛喊:請原諒我

    香港前TVB無線新聞主播林子博和妻子董燕君(Shirley)2003年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幸福美滿的生活卻在去年變了調,老婆確診罹患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今年8月起病況更急轉直下,原本他想帶著愛妻來台就診,沒想到疫情和經費問題阻撓,還沒等到機會妻子就病逝。
    2020/10/21 15:56
  • 全國放送中!男主播「水庫」漏關 1小時後才驚覺

    褲頭拉鍊忘記拉,全國看光光!日本一名男主播西裝筆挺、正經八百播報晨間新聞時發生小插曲,一名家庭主婦致電告知節目已進行一個多小時,但男主播的褲頭拉鍊始終維持「通風」狀態,且整個攝影棚沒有任何人發現,當男主播得知自己的「下面」太吸睛時,不但沒有驚慌失措,反而幽默帶過,充分展現臨機應變的功力,搏君一笑。
    2020/07/06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