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申復 結果共33筆

  • 前黨務主管致電反對傅崐萁? 馬英九:讓朱立倫答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推動「同舟計畫」,放寬恢復黨籍限制,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申復案日前已通過,還公開受訪力挺朱立倫「現代劉邦」,語帶玄機嗆黨內不要再追思懷念丟政權的崇禎皇帝,被解讀為劍指前總統馬英九,近期更傳出有國民黨前高層致電向朱立倫表達反對意見,馬英九今(22)日受訪時,要媒體去問朱立倫。
    2021/11/22 12:22
  • 賣汐科地賺6億!96歲嬤漏報稅 成欠稅大戶

    新北市一名96歲婦人,多年前把家族上百坪的土地賣給建商,進帳6億多元,她利用這筆錢,購買無記名可轉讓定期存單,本金利息都存進兒子一家人的帳戶,被國稅局認定要課贈與稅,加上未申報的罰金共5.6億,婦人不滿向國稅局申復減免一億,後續陸續繳納,目前還欠稅2.2億,由於她沒隱匿財產,加上年事已高,執行署認為沒有管收必要。
    2021/01/06 19:19
  • 快訊/藍撤銷黨籍又恢復 陳玉珍停權三個月

    國民黨金門縣立委提名難產,下午中常會討論今年3月因違紀參與金門縣立委補選又遭撤銷黨籍的立委陳玉珍黨計處分申復案。因政策會執行長、黨團總召曾銘宗認為陳玉珍參與黨團過程配合度高、表現很好,經決議改恢復黨籍,但處分停權三個月。
    2019/08/14 16:43
  • 滑冰賽台灣主辦權被取消 政院籲滑冰總會說真相

    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的比賽,臨時遭取消。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呼籲國際滑冰總會清楚說明到底基於什麼原因與壓力臨時撤銷比賽,說出真相,還給台灣公道。
    2019/07/24 17:15
  • 亞洲花式滑冰賽被取消 體育署要求協會提申復

    體育署今天表示,原訂10月在台灣舉辦的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遭國際總會取消主辦權;體育署已要求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提出申復,若有需要將前往總會表達立場。
    2019/07/24 16:28
  • 說法不一!重演過程秀 全班校:團體輔導

    持續追蹤這起校園霸凌案件!被同學欺負,化名阿銘的五年級男童,去年二月份轉進台北市這所森林小學,卻陸續發生體罰,甚至霸凌案件,家長事後向校方詢問,為什麼要讓當事同學,在班上重演衝突經過,校方卻解釋,這件關於全班性的事情,ˇ當事人又說法不一,需要與班導師,主任和同學們一起釐清,而且教育局調查結果,初步認定,不算霸凌。
    2019/04/29 13:08
  • 申復東亞青運失敗! 林佳龍森77「PO回函」

    原定明年8月舉辦的東亞青運遭取消主辦權後,台中市府向東亞奧協提出申復,12日收到回函了,東亞奧協主席劉鵬表示他們是認真審議、根據正當程序後作出的決定,取消東亞青運的決定沒有改變。台中市府則表明明年會續辦國際運動賽事,目前也請法制局聘專家來草擬相關訴訟文件!
    2018/08/13 19:27
  • 東亞青運申復失利 林佳龍:捍衛選手參賽權

    台中市被東亞奧會取消東亞青運的主辦權後提出申復,但東亞奧會堅持原有決定,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會訴諸國際救濟,並規畫在明年籌辦國際性的運動會,捍衛青年選手的權利。
    2018/08/13 17:04
  • 東亞青運申復 中華奧會也遭拒絕

    台中市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遭拔,台中市政府與中華奧會分別提出申復,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除了回函向台中市政府指2019台中東亞青運取消不會改變,中華奧會也同樣遭拒絕。
    2018/08/13 15:01
  • 快訊/東亞青運申復未成功! 林佳龍:爭取國際仲裁

    原定明年8月要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運,遭取消主辦權後,台中市府7月底向東亞奧會申復,不過台中市長林佳龍剛剛在臉書po文,他貼出「東亞奧會主席劉鵬」的回函,表示遭取消的第一屆東亞青運結果「沒有改變」, 市府強調會持續爭取國際社會支持,不會放棄。
    2018/08/13 14:36
  • 東亞青運申復未果 擬尋求洛桑體育仲裁法庭救濟

    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今天收到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主席劉鵬回函指取消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結果未改變;台中市預計再尋求瑞士洛桑體育仲裁法庭的救濟,包括調解及仲裁。
    2018/08/13 13:15
  • 東亞青運申復 林佳龍:EAOC回函指結果不變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今天收到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主席劉鵬回函指出,取消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結果未改變。台中市將持續爭取國際社會支持,不會放棄任何可能的救濟途徑。
    2018/08/13 12:51
  • 英國會議員挺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 外交部感謝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及上議院副議長羅根勳爵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台中市政府申復東亞青運主辦權。外交部對此表達感謝,並呼籲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反制中國。
    2018/08/03 14:46
  • 台英小組聯合聲明 支持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Nigel Evans)及上議院副議長羅根勳爵(Lord Rogan)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台中市政府申復2019第1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
    2018/08/02 09:28
  • 【新新聞】無端遭取銷 中市府申復救濟有望嗎?

    一九四九年國際奧委會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奧委會,兩岸在國際奧委會的戰場正式展開。隨著台灣本土化,國人對於「中華台北」名稱漸感不耐,因而有正名運動提出。東亞青運爭議反映了正名運動的策略魯莽,而台中市府提出的策略能否成功?
    2018/08/01 16:29
  • 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案 國際媒體高度關注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代表主辦城市提出申復案並召開國際記者會向國際發聲,台中市政府今天說,事後受日、星及英等國際媒體高度關注,讓此事件浮上國際檯面。
    2018/08/01 12:28
  • 探視亞運選手 總統籲挺台中申復辦東亞青運

    2018雅加達亞運8月18日將登場,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探視亞運集訓選手,為他們加油,同時不忘籲請國人力挺台中市申復續辦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到底。
    2018/07/31 18:42
  • 台中東亞青運申復 體育署盼全民支持

    台中市政府、中華奧會因為東亞青運遭停一事,今天向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申復,對此體育署呼籲,希望國人共同支持申復。
    2018/07/30 18:27
  • 寄東亞青運申復函 林佳龍「願赴陸磋商」

    想奪回東亞青運主辦權,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北上召開國際記者會,說已經向東亞奧會寄出申復信函,還強調會在8月的亞運上說服各國替台灣發聲,林佳龍甚至表態,如果陸方願意,他也會到北京親自磋商,但他也拒絕為了運動員低頭說出兩岸一家親等論述。
    2018/07/30 18:05
  • 台中提東亞青運申復 中華奧會同步進行

    東亞青運被迫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召開國際記者會宣布申復,中華奧會也同步作業向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申復。
    2018/07/30 17:33
  • 台中東亞青運被迫停辦 林佳龍:加害者是中國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正式為東亞青運遭停向EAOC申復,並期待台灣團結起來,向世界說明這個不合理現象的加害者是中國。
    2018/07/30 16:58
  • 東亞青奧申復 北京重彈「一中原則」舊調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午向東亞奧會提交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書。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下午對此重彈「一中原則」舊調;而對陸方日前拒絕入境參加APEC活動,耿爽則聲稱責任都在台灣。
    2018/07/30 16:23
  • 東亞青運被迫停辦 林佳龍籲國際友人共同發聲

    2019年東亞青運被迫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台北舉辦國際記者會,表達向EAOC提出主辦權申復一事,並將此事訴諸國際,更呼籲台灣的國際友人共同為此事發聲。
    2018/07/30 14:15
  • 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書 林佳龍:已正式寄出

    針對東亞青運主辦權的申復書,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表示,他已經以主辦城市首長及東亞青運籌委會主委的雙重身分,上午將申復書寄給東亞奧會主席及所有會員國家與地區。
    2018/07/30 11:56
  • 捍衛東亞青運主辦權! 林佳龍將署名申復

    2019台中市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教育部體育署會商後決議由台中市長林佳龍署名向東亞奧會提出申復;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著手彙整各方意見,進行最後文字檢視,儘速申復。
    2018/07/2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