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申冤 結果共63筆

  • 包公像連夜被搬走! 原因是申冤潮惹的禍

    武漢大學的櫻花全部盛開,不只學生,校外民眾也爭相來拍照,14日有遊客跟學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扭打再一起,校方緊急出面回應表示已經在處理,同樣在觀光景點出狀況的,還有河南開封包公祠,日前有一名女子痛哭拜佛,引起很多人效仿,紛紛前來喊冤,包公祠直接封閉,貼上通知寫上施工維修。
    2024/03/18 18:11
  • 冤也不能申?女在開封包公祠淚訴苦後突封廟 包公像整尊遭搬走

    一名女子於10日在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前痛哭的影片,在中國社群媒體瘋傳後引發熱議。該女子的行為引發模仿效應,導致更多人前往包公祠「申冤」。此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的廣泛討論,甚至有網友擔心包公祠可能會被當局關閉。有網友今(17)日分享照片指出,包公祠突然因「內部施工維修」而暫停開放,不僅廟門被封住,傳包公像也被搬走。
    2024/03/17 17:35
  • 高雄街友攢10萬!竟遭「肢解分屍」丟愛河 2袋屍塊浮出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遊民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但最後卻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浮出河面,讓警方順利將凶手逮捕,替死者申冤。
    2024/03/05 10:43
  • 女士林租屋控「房東騷擾」!飆罵警「稱為己申冤」

    32歲的大陸女子孫小姐,每個月花8500元,在北市士林租套房,和女兒同住,但她指控25歲的男房東,近期不停對她騷擾,會來敲門、也傳訊息,日前報警處理,但房客情緒失控,飆罵員警,對此房東反駁,是房客不繳租金、多次擾鄰,當天自己還被打傷、手機也被拍掉,目前房東、房客互告。
    2023/12/06 13:37
  • 立院驚傳霸凌案 公報處員工跪地陳情

    立法院驚員工霸凌案,一名曾經在公視服務的胡姓員工,指控10/31遭到處長以言語霸凌,為了申冤,他在司改會,以一步一跪的方式,向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陳情,接到陳情書後,林志嘉允諾,將在今天處理此案,而被指控的當事人則喊冤表示,事情非單方驗造成,質疑該員工應用正常管道申訴,而非下跪。
    2023/11/02 14:01
  • 形象翻轉!南柱赫《非法正義》成暗黑英雄 俞承豪為錢綁架好友

    演員南柱赫雖然近期人在當兵,不過又有全新韓劇《非法正義》將上線,裡頭他飾演警校高材生,要為社會的弱勢受害者申冤;另外俞承豪主演的戲劇《交易》,則是以一起百億綁架案為主題,作品日前在釜山影展搶先播出,頗獲好評。
    2023/10/17 13:05
  • 最後一日部長!陳吉仲曝「為美豬遭罵出賣台灣」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為進口蛋爭議不斷,昨天(19日)先在臉書宣布請辭,行政院隨後證實准辭,今天(20日)是陳吉仲最後一天在農業部上班,親自出席最後一場公開活動農金獎,會前受訪,先是感謝農漁民,再替自己申冤,不覺得委屈,但希望政治人物在批評前,可以先聽專業怎麼說,7年多的時間,部長對於美豬時期最有感,因為當時在立院被罵出賣台灣豬農。
    2023/09/20 13:37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世界盃女足一個激動的嘴對嘴接吻,讓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捲入一場嚴重的#MeToo性騷擾風暴中,但即便當事人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發聲明抨擊,輿論也要他辭職下台,盧比亞雷斯絲毫不理會。綜合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如今連他母親都出面替兒子「申冤」,不惜將自己反鎖在教堂內絕食抗議,認為盧比亞雷斯不應受到獵巫指控,在母親看來,那個接吻就是雙方都同意的舉動,「為什麼大家要讓他下台滾蛋?」
    2023/08/29 10:49
  • 中資助選韓國瑜被判3年2月 台商拍桌申冤

    韓國瑜2020年選總統時,台商會長林懷等人辦尾牙,補助機票動員台商返台投票,法院判刑3年2個月定讞,不過林懷今(17日)開記者會申冤,擔任會長期間絕無經手錢卻被判重罪,真的很冤枉!
    2023/07/17 13:30
  • 女跟分隊長兒分手 消防局外噴漆「Me Too」

    新北市消防局外的車道跟人行道,昨天(6/19)早上遭一名女子,用紅色噴漆寫下「#MeToo」,但她並不是受害者來申冤,而是不甘跟某消防分隊長的兒子分手,被指控頻頻上門騷擾、陳情,這次竟變本加厲!儘管局處暫時不提告,最後仍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6/20 14:07
  • 墜樓女被輕生結案…託夢「喊3字」逆轉成他殺 警見一幕秒認嫌犯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日前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日前更有靈媒老師指出,賴男託夢申冤,整起事件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案情更添離奇,至今仍疑點重重。前刑警高仁和分享,過去曾處理過一起墜樓託夢案,死亡的女子託夢給母親「3個字」後,發現該案還有嫌疑人,因而重啟調查。
    2023/06/18 05:22
  • 真的很生氣!婦雨中攔警車 只為檢舉違停

    基隆一名婦人,日前在崇德路攔下警車,她也不管還在飄雨,擋住警車還大聲咆哮,彷彿在跟員警對峙,原來她為了檢舉違停案件,當場「攔警車申冤」,而且她之前還曾多次跟違停駕駛發生爭執,員警告訴她,要檢舉直接到派出所就好,這樣實在太危險。
    2023/05/13 12:42
  • 過年前想改運?男「雙手合十」警所前下跪

    台北市有民眾行經信義區的五分埔派出所時,看到一名穿紅色上衣的男子,雙手合十跪在門口,不少人歪樓說,是要擊鼓申冤、還是年底要改運?就連警方也相當傻眼,表示他是附近居民,當時有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但對方一句話也不說,行徑非常詭異。
    2022/12/29 20:11
  • 不只小甜甜!徐小可夫婦「也退宋逸民教會」:還好先離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昨(23)日遭爆與藝起發光主任牧師宋逸民鬧翻,並退出教會。對此,藝起發光教會則以3點聲明回應,更抨擊小甜甜「私生活有問題」。小甜甜今(24)日再度於Instagram發文反擊,就連與她關係不錯的徐小可、阿BEN夫婦,也在臉書發文,除了證實夫婦倆也退出教會外,更留下「不會再想申冤了」的字眼,十分耐人尋味。
    2022/12/24 17:05
  • 新竹球場又出包?他直播遇居民「攔轎申冤」:球場外牆裂了

    新竹棒球場又出包?日前新竹棒球場因場地問題眾多,目前暫停使用進行整修,然而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近日在新竹棒球場附近直播,突然被當地人攔下,抱怨球場外牆裂掉,擔心隨時會砸傷路人;對此新竹市府今(8)日作出回應。
    2022/11/08 11:42
  • 影音/為警「做主」!直奔派出所 城隍大駕為台南2殉職警申冤

     
    2022/09/09 10:26
  • 還留戀在崗位上? 神轎衝民權所城隍爺允諾替殉職警申冤

    台南殺警案兩名殉職員警,明天(9/5)是他們的告別式,會場布置溫馨,當天由蔡總統頒發褒揚令,也會在棺木上覆蓋國旗和警旗,而3號晚間,北區的縣城隍廟夜巡,城隍爺神轎無預警改變路線,直接衝進兩位殉職員警服務的民權所,允諾會替兩名員警做主申冤,任務已完成,請他們別留戀在崗位上。
    2022/09/04 16:01
  • 鷹眼小組功臣 調電眼破新店咖啡商、館長槍擊案獲模範警察

    這名模範警察給他一個讚!新北市一名巡佐石春吉,是調閱監視器高手,去年新店咖啡商命案、館長槍擊案,以及海洛因跨國運毒案,都由他找到關鍵畫面,分析嫌犯足跡,讓案件有重大進展,他說,警察是被害人最後申冤機會,面對冷冰冰的監視影像,要能感受嫌犯情緒,判斷犯案動向。
    2022/06/14 14:56
  • 歸仁雙屍案坐冤獄18年獲賠2391萬 金額可望再提高

    2000年震驚全台的台南歸仁雙屍命案,被告謝志宏被逮捕之後,9次遭判處死刑定讞,他四處申冤,直到去年5月判決大逆轉,改判無罪確定。謝男坐了18年多的牢,通算總計遭關押6834天,事後聲請補償金,台南高分院裁定以「一日3500元」折算,判決謝男獲得2391萬9千元確定,其餘部分撤銷發回更審,補償金額有望再提高。
    2021/08/30 20:34
  • 快訊/檢方偵訊錄音檔遭變造? 蘇震清妻北上申冤

    最新消息!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貪還在羈押中,不過他的太太卻無預警,要在下午兩點半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外界猜測,是不是要為丈夫蘇震清喊冤?
    2020/11/20 13:18
  • 為兒犧牲討正義!李承翰父拖病體 每庭必到

    刺警案身亡的李承翰,李爸爸為了替兒子申冤,每一次開庭都拖著駝背身軀到場聆聽,沒有一次缺席,但現在二審還在打,李爸爸突然逝世離開,李媽媽說,外表看似堅強的老公,自從判無罪後心情一直很鬱悶,身體不舒適也不去看醫生,沒想到突然病逝,兒子、老公接連離開,傷痛欲絕。
    2020/06/05 12:37
  • 奧客叫外送「備註落落長」 店家忙20分鐘仍吞負評

    民眾訂外送偶爾會在備註留言提醒,讓外送員及店家能知道需求,但如果要求太多太麻煩,恐怕會發生爭議。1名網友替合作的夥伴申冤,對方日前接到訂單,看到備註卻嚇一大跳,每項餐點的要求都超過70個字,朋友花了20分鐘努力完成,卻還是被奧客留下負評「不用心,不到位」,讓他相當難過。
    2019/11/08 16:13
  • 921救難英雄遭擄7天 棄屍公墓「蒼蠅群飛」顯靈申冤

    南投市第九公墓今(5日)上午尋獲一具男子屍體,死者為台中沙鹿區一名王姓男子,去年12月30日被人帶走後音訊全無,有知情人士透露,疑似是感情糾紛,且警方今天發現死者雙手遭綑綁、頭部被鈍器擊傷,不排除埋屍處非案發第一現場,警方目前正循線偵辦中。
    2019/01/05 16:13
  • 慘遭計程車司機性侵棄屍 少女「託夢」哭求申冤

    基隆一起懸宕10年的少女姦殺案,因為DNA比對揪出了兇手。巧合的是受害者託夢給警方友人告訴他兇手的長相,請求幫忙。歷經多年的追查,8年後,警方終於順利逮捕到兇手。
    2018/12/10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