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甲仙藝能家園 結果共3筆

  • 九天團長不滿被通報 掐學生奶頭問「我性侵了?」

    「甲仙藝能家園」楊姓老師性騷擾事件東窗事發後,九天技藝團團長許振榮也收到高雄市教育局的函文,要求九天在改善前必須將學生另外安置,許振榮為此直奔高雄,然而他並不是去關心身心靈受創的學生,而是訓斥學生「不懂事情的嚴重性」,甚至對他們再次做出「掐奶頭」的行為。
    2018/05/18 08:23
  • 跟老師出遊才能放假! 涉性騷師和學生十指緊扣

    九天民俗技藝團與高雄市教育局合辦「甲仙藝能家園」,收留中輟生或家庭較弱勢的青年,提供他們完善的成長環境,原本是一樁美意,卻有一位楊姓輔導師涉嫌利用職務對學生性騷擾,甚至利用「上對下」的職權,要求學生放假要一同出遊,否則不給放假。此事遭學生揭露後,楊師憤而公開斥責該生胡說八道,但他的行為其實學生們都看在眼裡。
    2018/05/18 08:21
  • 摸腿、掐胸、拍屁股 九天技藝團遭爆性騷

    電影《陣頭》2012年上映後風靡全台,帶起一股台灣民俗文化風潮,電影中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因此一炮而紅,並於2015年間與高雄市教育局合辦「甲仙藝能家園」,讓中輟的孩子重新展開新生活。然而,形象正面的九天卻遭家長爆料,指控一名於「甲仙」任教的輔導老師涉嫌性騷擾學生,而團長許振榮得知後不僅未嚴懲老師,還苛責學生「是不是要弄老師」,讓學生心靈二度受創。
    2018/05/18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