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田納西州 結果共259筆

  • 自保防身?美田納西議會跨出爭議第一步 擬允教師「攜槍入校」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參議院以26票贊成、5票反對,通過一項備受爭議的新法案,該法案將允許州內中學以下(K-12 schools)的公立學校教師和員工,可以在不外露的狀態下,祕密攜帶槍枝進入校園內。支持方的州參議員強調,這不是強制要求,而是一種自由權利,讓老師能自我保衛,預防再有校園槍擊發生。但諷刺的是,根據美國媒體整理,全美一共有34州「禁止」老師,攜帶槍枝進入中小學或幼稚園的校園。
    2024/04/11 16:40
  • 美田納西州復活節爆槍擊釀1死 男持槍掃射後開賓士逃逸中

    美國復活節假期期間,有槍手於當地時間3月31日下午在田納西州的一家連鎖咖啡廳「Roasted」持槍掃射,共有5人中彈,整起事件導致1人死亡、至少5人受傷,槍手已經駕車逃亡,目前警方仍在進行追捕。
    2024/04/01 09:30
  • 有片/美小飛機引擎失效 下秒墜毀洲際道路多人死亡

    美國田納西州當地時間4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機意外。外媒指出,一架單引擎飛機通報塔臺引擎動力失效,在納許維爾(Nashville)當地機場試圖迫降後墜毀,導致多人死亡。從現場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失事地點位於州際道路旁,飛機發生爆炸後火光沖天。當地官員表示,已開始與聯邦當局合作,調查這起墜機事件。
    2024/03/05 13:54
  •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2024/02/23 10:05
  • 致命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多地 一週近90人喪命

    美國近日遭到猛烈冬季風暴襲擊,過去1週內已發生近90起與天氣相關的死亡案件,其中田納西州至少有25人死亡、奧勒岡州有16人死亡。受到風暴影響,還有上萬人在酷寒中無電可用。
    2024/01/22 12:02
  • 極端寒冷氣候襲擊美國 多人體溫過低或交通意外死亡

    美國多地受到極端寒冷氣候困擾,低溫已擴展至德州與佛州。報導稱全國至少有67人,因這波冬季暴風雪死亡,主要是因為低溫引發的體溫過低,或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其中,田納西州表示,連日來的嚴寒天氣,在該州至少造成25人死亡。
    2024/01/22 10:42
  •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2023/12/21 19:48
  • 被龍捲風吹走!4月大男嬰竟降落樹上奇蹟倖存 父母:上帝恩典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近日遭逢龍捲風襲擊,有對情侶眼睜睜看著自己僅4個月大的小孩「連人帶床」被風捲走,痛失愛子的心情讓2人痛苦萬分,沒想到後來竟在倒塌的大樹上發現奇蹟倖存、安然無恙的嬰兒,讓這對夫妻直呼「感謝上帝的恩典!」。
    2023/12/16 12:37
  • 怪獸龍捲風肆虐田納西州釀6死 吹斷電線爆炸如末日電影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中部9日遭怪獸龍捲風和暴風雨襲擊,最大風速達每小時241公里,強風造成多棟建築倒塌,掀翻車輛並吹斷電線,至今已造成6死、60多傷,另有數萬戶停電。
    2023/12/11 17:15
  • 龍捲風肆虐!美田納西「屋毀如末日」 死亡人數12年來最慘重

    美國田納西州近期遭遇龍捲風侵襲,又以首府「納什維爾」以北災情慘重,有的民眾見自己的家被吹掀,忍不住哭了出來;據了解今年在美國當地,龍捲風已經奪走82條人命,是2011年來最嚴重的一年。
    2023/12/11 15:42
  • 看「龍捲風過馬路」!美國田納西1天15起通報 6死23傷

    美國田納西州9日一天內,至少接獲15起龍捲風通報,結果造成6死23傷。不少房子被摧毀,車輛被吹翻,還有8萬多戶通報停電。社群平台上也陸續有民眾上傳近距離直擊龍捲風的影片。甚至有駕駛目擊,大型龍捲風在愛車前方跨越馬路,場面非常驚人。
    2023/12/10 18:35
  • 有片/怪獸龍捲風襲田納西州至少6死 電線爆炸巨大火光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中部9日遭猛烈龍捲風和暴風雨襲擊,強大風力將房屋摧毀成破碎瓦礫,有卡車被吹翻側倒路面,還有電線斷裂導致爆炸,造成數千戶斷電;目前整場災難已造成至少6死,近20人受傷,搜救行動仍在進行。
    2023/12/10 15:48
  • 7歲童戳破這款生日氣球離奇亡 母發現遺體崩潰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剛過生日。她的媽媽留她在房內玩一個巨大的數字鋁箔氦氣氣球(Mylar balloon)後,獨自上樓午睡,豈料下樓時,她卻發現女童的臉遭破裂的氣球蒙住昏迷,急救後宣告不治,讓她當場崩潰。
    2023/10/12 14:13
  • 濃煙瀰漫跑道!美國聯邦快遞貨機重摔著地 爆出火光

    美國一架聯邦快遞的貨機,在當地時間週三晚間,準備降落田納西州機場時,疑似因為起落架故障,結果飛機直接以機腹著地,還因為與跑道摩擦而爆出火,過程還被剛好經過的目擊者記錄下來。還好機上2名工作人員和機師都沒有受傷,但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06 12:35
  • 入住變上工!飯店大夜員工脫班 3房客幫接電話、準備早餐

    大家曾經遇到,預約好飯店要入住,結果人抵達後,飯店卻唱空城計的狀況嗎?美國就有三個好朋友,訂好在田納西州的飯店,結果飯店大夜班的值班人員,無故脫班,讓櫃臺空無一人。最後這三個原本要當房客的人,捲起衣袖幫忙接聽電話、處理房客帳單,甚至還幫忙準備早餐。奇妙的經歷引發話題。
    2023/09/23 17:28
  • 串通同事!記者男友寫稿示愛 美國新聞台直播「棚內求婚」

    就在臺灣的七夕情人節這天,美國田納西州一間新聞台,也上演「愛上女主播」的驚喜求婚片段。同家電視台的男記者,與導播和攝影等工作人員串通好,讓女主播播報寫著求婚訊息的新聞稿內容,男主角緊接著現身棚內下跪求婚,女主播則從邊播邊笑,到感動落淚,最後也在鏡頭前說出「我願意」。
    2023/08/23 14:40
  • 時隔51年再現!美誕生罕見「無斑點」長頸鹿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萊姆斯通(Limestone)的布萊茲動物園(Brights Zoo)7月31日誕生一隻雌性網紋小長頸鹿(reticulated giraffe),神奇的是,牠身上沒有任何斑點,被認為全球可能「僅此一隻。」
    2023/08/22 15:06
  • 《攻其不備》養父母反擊!控奧赫勒索4.7億「封口費」

    美國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男主角原型人物、前NFL球星奧赫(Michael Oher)日前向田納西州法院提出請願書,要求終止養父母圖伊(Tuohy)夫婦的監管權力,宣稱對方從頭到尾都沒有合法收養他,還把他當成搖錢樹。如今,圖伊夫婦透露律師發出聲明,反控奧赫向他們勒索1500萬美元(約4.7億新台幣)的「封口費」,還強調圖伊一家人本來就靠速食生意累積了大量財富,根本就不需要從奧赫身上謀利。雙方各說各說也讓外界霧裡看花,但昔日溫馨勵志電影如今被現實爆擊,也讓不少影迷直呼「無法接受」。
    2023/08/16 11:45
  • 嚇瘋!美女子聞怪聲竟見浴室地板「探出一顆頭」 真相曝光了

    一名美國田納西州的女子Kyndal Bret有天在家中聽見奇怪的聲音,便前往聲音發出的地方,沒想到看到「一顆頭」竟活生生的在她正裝修的浴室地板的洞中鑽出,讓她相當驚訝。而自身有養狗的她,發現探出頭來的「小夥伴」竟不是她的狗,更讓她滿頭問號。  
    2023/08/09 11:17
  • 美足球教練遺失手機 餐廳拾獲驚見大量少年遭性侵影片

    美國田納西州一間餐廳,近日撿到客人遺落的手機。當店員試圖查出失主的身分時,意外發現手機內有大量少年遭性侵的影片和照片,急忙通報警方。警方後來查出手機失主的身分,發現他是當地熱門的足球教練,利用職務之便帶少年回家,趁機下藥性侵。
    2023/07/10 15:04
  • 男版小美人魚? 美瘋狂教授連續74天水下生活破紀錄

    一名現年55歲、任教於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的教授約瑟夫(Joseph Dituri),以自己身體實測紀錄,從3月1日開始入住水下旅館,進行名為「海王星計畫」(Project Neptune)的瘋狂實驗,他將在水下居住長達100天,同時觀察與記錄身體變化,作為生物學研究一部分。《美聯社》(AP)報導,約瑟夫的水下生活在5月14日正式突破74天,超越2014年由兩名田納西州教授創下的連續73天紀錄。
    2023/05/15 10:39
  • 不爽手機被沒收!女學生拿辣椒水連噴 男老師跪地慘叫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5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男老師遭女學生使用辣椒水攻擊,連續兩次的噴灑讓他痛得跪在地上慘叫,只因他沒收了對方的手機。事後,短短一分鐘多的現場畫面隨之曝光,還揭發該名男老師幾個月前也曾遭其他學生攻擊。
    2023/05/09 16:18
  • 噁!房客清晨睡夢中嚇醒 竟是「飯店經理在舔他腳趾」

    美國一名男性房客3月底入住一家田納西州的酒店,凌晨時分他睡到一半醒來,竟發現另一名男性闖入他的房間,而且還正在舔他的腳趾,嚇得房客直呼「我還以為做惡夢了」,而且舔他腳趾的人居然還是當天值夜班的酒店經理,荒唐行徑讓他感到十分衝擊,該名酒店經理於本月5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3/05/09 15:36
  • 貓熊外交失色!泰租借貓熊猝死 美英日租期滿歸還

    貓熊曾被稱為「全球最能賺錢的動物」,一年賺的錢號稱能打造出一艘航空母艦,但這筆生意近年卻越來越難做。泰國清邁動物園向中國租借的21歲雌性貓熊「林惠」,19號凌晨死亡。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動物園內的雄性貓熊「樂樂」,今年2月也突發心臟疾病死亡。除了旅外貓熊頻傳噩耗外,日本、美國、英國近期都在租借期滿後,陸續把貓熊歸還中國,芬蘭與馬來西亞更傳出想提早歸還。其中養護貓熊一年至少得要350萬美元,費用太高,以及疫情三年遊客減少,影響收入,是貓熊光環失色的主要原因。
    2023/04/20 19:51
  • 田納西2民主黨州議員場內抗議 遭議會開除

    上個月底,田納西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共造成6人死亡,共和黨占多數的田納西州議會,針對防範校園槍擊進行辯論,但他們對槍枝議題避重就輕,引發三名民主黨籍州議員的不滿,在場內以大聲公喊口號抗議;沒想到一周後,州議會竟然表決,將其中兩名非裔議員開除,另一名白人女議員驚險留任。事件也引發民眾不滿,數千人包圍議會抗議。
    2023/04/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