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田欣 結果共22筆

  • 偷吃斷小禎!李進良自評「丈夫做得不錯」怨沒老婆能接受

    整形名醫李晉良(原名李進良)去(2020)年和女星胡盈禎(小禎)簽字離婚,結束13年婚姻,過往在婚姻中桃色新聞不斷,甚至爆出他和萬年緋聞女友田欣糾纏7年等,讓他背負渣男罵名,不過他近期在鏡頭前坦言,丈夫的角色「其實我做得還不錯」。
    2021/08/07 11:37
  • 離了小禎勾上最強奶神!館長為李進良喊冤「他沒有弄」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以「全劇終」宣告和整型外科醫生李進良的12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正當外界以為李進良接下來將扶正「小三」田欣時,沒想到他又被拍到甜勾有「地表最強奶神」的網紅鳥鳥唱KTV。不過,昨天(18日)館長在直播中為好友喊冤,強調鳥鳥絕對不是李進良的小三。
    2019/12/19 09:47
  • 離了小禎不扶正千年小三!李進良甜擁「地表最強奶神」

    主持天王胡瓜的35歲愛女小禎(胡盈禎)日前坦承已和結婚12年的整型外科醫生李進良離婚,並在臉書上以「全劇終」形容這段婚姻。正當外界關注李進良是否會扶正多年的「小三」田欣時,沒想到他竟被媒體拍到有了號稱「地表最強奶神」的新歡,2人牽手唱KTV,互動親密。
    2019/12/11 08:14
  • 小三故意「在她家換衛生棉」!小禎氣炸:撿起來貼門口

    34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證實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終結12年婚姻,提到李進良緋聞女友田欣,小禎坦言曾經恨過,但也已經放下了,未來願意給2人祝福。巧的是,近日小禎也在節目中談論到小三話題,她自爆不僅曾看到1個女生穿她買的浴袍躺在床上,甚至有人硬是在她家換衛生用品,擺明讓人知道她來過!
    2019/10/29 14:30
  • 女兒一句話!小禎纏鬥7年情斷李進良 坦言:放下恨了

    藝人小禎(胡盈禎)23日坦承已經和前夫李進良簽字離婚,證實情斷12年婚姻,日前錄製新節目《聽媽媽的話》之餘,也順便澄清「為新歡甩舊愛」的傳聞,雖然纏鬥多年仍不敵李進良緋聞女友田欣,她表示「恨已經放下了」,很享受現在的單身生活。
    2019/10/28 16:02
  • 爆田欣和小禎女兒相處融洽!她鬆口吐李進良真心話

    藝人小禎(胡盈禎)昨天(23日)坦承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終結12年「歹戲拖棚」的婚姻,她表示2人依然是家人,並對李進良喊話「有過你,很好,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不過,多年來李進良始終被傳有個紅粉知己田欣,離婚後是否將她扶正?好友利菁爆料他不急著跳進另一段婚姻。
    2019/10/24 14:26
  • 「這婚離得好!」名嘴好友心疼小禎 祝福田欣:早日扶正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李進良的婚姻狀況多年來有名無實,2人已分居7年,中間一度傳出復合,今(23日)小禎坦承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正式終結12年婚姻。好友、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大讚「這婚離得真好」,認為2人好聚好散是完美結局。
    2019/10/23 12:27
  • 小禎尪緊貼爆乳妹合照!驚爆「已離婚」怒飆粗口

    34歲藝人小禎(胡盈禎)2007年嫁給整型名醫李進良,不過2人結婚11年、分居6年,婚姻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而李進良的感情世界更是複雜,已有一名「紅粉知己」田欣的他,近日又爆出緊貼一名爆乳妹親密合照,這名女子不僅喊李進良「哥」,甚至向友人爆料李進良離婚了,不過說法遭李進良駁斥。
    2018/12/29 13:59
  • 李進良新歡連環爆 小禎妙回:你也有大餅跟鳥?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老公李進良分居5年多,而李進良感情生活精彩,日前不但被捕捉開千萬跑車載萬年緋聞女友田欣去按摩,近期又被拍到和爭取議員連任失利的李婉鈺共進午餐;小禎今(28)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她僅22字回答避談此事。
    2018/11/28 17:49
  • 愛恨糾纏3世!命理師看前世今生「李進良是小禎養的鳥」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連任失利,被媒體拍到開票日當晚與整形醫師李進良在一起,兩人隔天下午還一同出門用餐,互動親密。正宮小禎則調侃回應「終於換對象了」,對於兩人之間的互動,她笑說「去問長年陪伴他的田欣吧。」李進良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命理老師指出,小禎、李進良、田欣早在前2世就有愛恨糾葛,雖然雙李被拍到互動密切,但3個月後就會不了了之,李進良與田欣緣分較深,女兒長大後就會與正宮小禎離婚。
    2018/11/28 11:31
  • 小禎老公又帶她回家!深夜載田欣同返豪宅

    近期成功甩肉40公斤、恢復往日名模外型的藝人小禎(胡盈禎),分居老公李進良5年多,近日被拍到和壁紙小開、丁春誠哥哥丁春霆互動密切,被傳為了新歡和李進良離婚,不過事後她否認傳聞。而李進良感情生活同樣精彩,近日他又被捕捉到開著千萬超跑,載著萬年緋聞女友田欣去按摩,按完還一起回男方家。
    2018/11/08 08:25
  • 復合加速? 小禎剷肉20公斤 被目擊赴阿良整形診所

    藝人小禎5日被《蘋果日報》目擊,前往東區李進良整形診所,引發難道是復合進度加速?因為兩人從2012年分居至今,去年小禎宣告兩人關係修復,今年過年也一起圍爐,如今進出阿良診所大方不避諱,小禎則向《蘋果日報》表示,79天努力瘦身20公斤,阿良安排了身體療程作為她瘦身的獎勵!而阿良的緋聞對象也是診所員工田欣則剛好不在,小禎首度鬆口回應:「正宮跟老闆娘的身份就是沒這個煩惱,時光飛逝,現在也比較成熟了,我想若是碰到,我會跟她坐下來,好好開講。」
    2018/03/06 10:00
  • 才復合15天! 李進良遭目擊和田欣同遊曼谷

    藝人小禎日前受訪時,透露已和多次分分合合的整形醫生的老公李進良復合,只差等胡瓜點頭讓兩人搬回同居,沒想到事隔才2個禮拜,李進良就被人目擊和先前的緋聞對象「田欣」同遊泰國曼谷,引發不少聯想。
    2017/07/12 09:50
  • 招桃花? 傳田欣買「屍油」迷惑李進良

    被指介入李進良和小禎婚姻的第三者田欣,遭週刊爆料,疑似利用「屍油」來迷惑男方,更傳出使用這種屍油招桃花的還不只一個人,包括前黑澀會妹妹瑤瑤也被點名,不過瑤瑤說自己根本沒去過那間寺廟,對方應該是認錯人;而過去港星梁洛施也被傳使用屍油對富商李澤楷下降頭,但都沒得到證實。不過在台灣販賣屍油是犯法的,最高會罰600萬。
    2012/11/02 13:43
  • 李進良不離婚 小禎嗆:佔「茅坑」不拉屎

    小禎跟李進良真的玩完了嗎?李進良又被週刊拍到,摟著多年緋聞女友田欣上夜店還過夜,小禎卻表示,以後李進良的私生活都不關她的事,就連過去一向力挺的胡瓜,這次也沒有回應。小禎還向平面媒體透露,現在就像已經離婚,只是李進良不點頭,還拿茅坑形容自己,說李進良佔著茅坑不拉屎,要李進良跟田欣趕緊結婚,言談中感覺真的很想要結束這段婚姻關係。
    2012/10/26 12:09
  • 李進良帶緋聞女友回家? 小禎:跟我無關

    藝人小禎跟老公李進良9年的婚姻,自從3月李進良被爆酒店摟妹之後,兩人關係降到冰點,為了女兒,選擇分居暫時不離婚。但李進良從5月底到現在,又不斷被狗仔直擊,跟舊愛田欣一起出遊,這個月12日,李進良跟田欣去玩夜店後,更直接返回李進良家中,對此,李進良矢口否認,小禎卻回應,那是他的私生活,跟她無關。
    2012/10/24 12:33
  • 李進良再傳整形糾紛 削骨害女病危

    胡瓜女婿李進良在酒店摟妹事件之後,又被拍到跟過去傳過緋聞的田欣會面,2人一起吃高檔料理,還在東區的小豪宅待了將近2小時,而他們會面的這一天,其實李進良還到醫院,探視一位因為他整形手術疏失的陳小姐;根據週刊報導,陳小姐19日到李進良整所做削骨手術,卻導致顱內出血,緊急轉送醫院,到現在人還住在加護病房,但李進良否認,表示只是去醫院幫忙朋友處理事情,並沒有所謂的醫療糾紛。
    2012/05/30 12:25
  • 李進良偷吃誤觸手機? 小禎接到氣炸

    胡瓜女婿李進良再被爆偷吃,媒體報導他與去年緋聞對象田欣藕斷絲連,甚至兩人床上偷歡時,李進良手機還不小心撥打給老婆小禎,小禎聽到氣到離家出走,但小禎、李進良、和胡瓜都口徑一致,否認爆料內容。
    2011/08/06 12:17
  • 甲醇汽油/假油關說案 費鴻泰控告王拓誹謗

    恆加加油站爆發甲醇汽油事件,日前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王拓,以及立委參選人田欣,指控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涉嫌不當關說,才會讓恆加加油站違法經營那麼久,上午費鴻泰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拓、田欣加重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2007/12/03 11:08
  • 〈獨家〉馬英九拜會 市議員怒拍桌散會

    台北市議會即將審查市府預算,馬英九下午前往拜會,不過卻遭到民進黨市議員「田欣」當場拍桌抗議,宣布散會,田欣說,馬英九不該來摸頭,讓議事中斷,不過馬英九說,這是依照多年來的傳統,議員生氣讓他很意外。
    2005/12/06 18:12
  • 不滿懲處 市議員要求監院彈劾馬英九

    台北市政府處理捷運公司員工貪瀆案引發市議員不滿,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和田欣等人今天上午到監察院,舉發捷運公司在總經理蔡輝昇上任一年中,事故連連,漠視乘客權益,台北市政府涉嫌包庇。市議員要求監院彈劾台北市長馬英九以及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
    2004/01/14 12:58
  • 賞花去! 盲生排萬難 爬坡過橋

    台中啟明學校50多名盲生,上午在老師的帶領下,到花田欣賞向日葵和蓮花。為了賞花,盲生克服障礙,越過山坡、走過小橋。他們雖然看不到,但用觸覺和嗅覺,同樣感受花花世界的美好。
    2003/06/2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