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田村淳 結果共7筆

  • 小淳抽光中興湖池水「我太激動了」! 校方證實日本電視台來台

    日本A咖主持人田村淳(小淳)因《男女糾察隊》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雖然他2013年曾來台發展,但當時主持的台灣綜藝《絕對不單淳》收視不理想,最終不了了之。不過他昨(7)天發文,這次為日綜來台拍攝,這次目標竟是要抽光中興大學的中興湖,校方也正式公告了。
    2024/03/08 13:31
  • 「戴墨鏡上節目」遭批耍跩 《男女糾察隊》男星親曝:我病了

    日本諧星田村淳(小淳)在台灣以日綜《男女糾察隊》打開知名度,與另一金髮諧星田村亮組成「賤嘴二人組」(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雖然田村淳相當熱衷於電視圈工作,日前卻因戴著墨鏡上節目而招致觀眾批評,被認為不尊重節目、耍大牌,面對指責聲浪,田村淳發文說明其實自己生病了。
    2023/02/24 17:39
  • 森喜朗為「仇女」言論道歉 再槓記者惹議

    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影響,已經被叮得滿頭包!沒想到奧組委會長森喜朗還發表仇女言論,他說「跟女性理事開會比較花時間」、還說「女生競爭意識太強,會搶著發言」。儘管森喜朗事後開記者會收回這番言論,不過他多次反嗆記者,蠻橫態度也再次引起討論。
    2021/02/05 13:33
  • NHK挺網紅 徵求日本YouTuber影片製作新節目

    電視影響力逐漸被 YouTube 取代,在世界各地都是顯而易見的趨勢,尤其是 YouTuber 發跡早,2018 年又有大量 Vtuber 崛起的日本,傳統媒體也必須正視新興自媒體,尤其是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 YouTuber。
    2019/01/11 08:35
  • BTS穿原爆衣掀反韓 周子瑜傳也遭紅白封殺

    BTS防彈少年團因為穿著原爆圖案的衣服,在日本遭到電視台封殺,現在風暴持續擴大,不只BTS可能遭到紅白歌唱大賽封殺,現在因為日本反韓聲浪高漲,周子瑜所屬的TWICE,可能也會被踢出表演名單。
    2018/11/12 20:36
  • ​小淳又來瘋台灣! 大吃蔥油餅、佛跳牆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其實台灣一直是日本觀光客海外首選之一,交通部觀光局最近於是邀請日本知名搞笑團體─倫敦靴子1號2號的田村淳(小淳)與田村亮(小亮),來台拍攝關西電視臺日本新年特別節目行銷台灣,不但品嘗了日本人最愛的小籠包,還吃了蔥油餅、佛跳牆等道地台菜,要激起日本人來台灣旅遊的心情
    2014/12/24 14:38
  • 「男女糾察隊」小淳 爆熱戀安室奈美惠

    因為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走紅的搞笑藝人田村淳「小淳」,在台灣也有不少觀眾,但現卻傳出跟流行樂天后安室奈美惠熱戀的消息!日本媒體報導,小淳跟安室因為一同赴美跨年被跟拍,導致戀情曝光,小淳回國之後,在東京高調地舉行記者會,公開坦承跟安室正在交往,他還說自己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如果感情升溫情投意合,不排除與安室有結婚的可能,但不少媒體質疑,可能是炒作新聞。
    2010/01/09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