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田徑隊 結果共50筆

  • 世大運/文華佑、林佳興跳遠奪牌 收一銀一銅

    攜手闖進成都世大運男子跳遠決賽的台灣雙雄文華佑、林佳興,都紛紛在最後一跳拚出7公尺83的佳績,替台灣贏得1銀1銅,這也是田徑隊在本屆的第4、5面獎牌。
    2023/08/06 21:17
  • 觀點/從職業軍人到台灣飛人 劉錚是否有望返台效力?

    劉錚出生於桃園,小時候是棒球、田徑雙棲,當過投手、守過游擊和外野,在田徑隊鍛鍊的體能和彈性,也幫助他在鄉運的跳高比賽中奪牌,雖然在運動場上已經展現不錯的體能天賦,在棒球場上表現出色的他本來被教練推薦去擁有棒球隊的國中,但因為家人希望以課業為重,權衡之下就讀觀音國中,重拾普通學生身份。
    2023/05/20 14:01
  • 「他們要把我拉走」新北男童落單被鎖定 機警出拳脫逃

    新北市新店一名12歲男童,今(9)日早上在學校練完田徑之後,獨自搭捷運回家,但就在下車後徒步行經中央三街時,疑似遇到一對陌生男女企圖將他帶走。男童供稱,這對男女說話的口音不像台灣人,女生伸手要把他拉走,好在當下自己機警朝對方腹部打了一拳,之後拔腿狂奔回家。事後男童家長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初步調閱周邊監視器,並無發現這對男女,持續調查中。
    2023/02/09 17:55
  • 女老師大談「下面」自曝經驗!遭判性騷解聘 她不服上訴

    「運動員女生很多人要」一名台南市某國中女代課老師,先前在上健康教育課程時,大方分享性經驗,還說出不當言論,遭校方認定性騷擾,決議解聘且1年不得聘任;女老師不服提告,高雄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健康教育相關課文原本較刻板含蓄,若動輒將以言詞過當為由解聘老師,老師將很難教授這堂課,且校方裁量怠惰,將解聘處分撤銷。校方再上訴,最高法院撤銷判決,發回高雄高等行政法院重新審理中。
    2022/07/17 12:39
  • 帶傷奪全中運冠軍!21歲運動員《全明星3》退役成歌手

    歌手吳霏年僅21歲,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拚進13強,去(2021)年尾加入《全明星運動會3》,在跳遠項目中表現驚人,事實上他國中加入田徑隊,在撐竿跳項目中拿下多面金牌,更出戰亞洲青年錦標賽,今(2022)年初發行創作歌曲〈各就各位!預備!〉,講述他受傷仍奪全中運冠軍,即便受了不少傷,但「放棄」從來不在他的選項內,也是這樣的鬥志帶領他到不同領域發光。吳霏笑說,從《全明星》畢業後回歸舞台,堪稱是分水嶺:「我正式從運動員退休了,帶著運動員的精神,下一個目標是金曲獎、小巨蛋!」近來也交出歌唱作品〈But I〉,將於明(8)日首播,MV於10日上線。
    2022/06/07 15:55
  • 棄田徑轉雪橇 林欣蓉圓夢站上奧運舞台

    因為喜歡跑步,所以林欣蓉加入了田徑隊,卻因渴望站上運動員的最高殿堂奧運,她選擇放棄了田徑轉戰雪橇,今年北京冬奧是她當年一場豪賭後,所得到最甜美的回報。
    2022/01/31 12:06
  • 曾演《蘭陵王》林依晨侍女 朱海君吐心聲:壓力超大

    曾拿下第31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的朱海君,其歌唱實力眾所皆知,私下個性也十分幽默,和老公NONO也感情甜蜜,深受粉絲喜愛。大多數人都只知道她演唱實力出眾,卻鮮少人知道她也曾演過戲劇,而且還是夯劇《蘭陵王》,她飾演女主角林依晨身邊的侍女,現在回想起來仍忍不住直呼,「壓力真的好大!」
    2021/09/23 18:04
  • 東京奧運超美動畫閉幕! 交棒「巴黎」吸睛預告

    東京奧運經過17天來的精采比賽,今晚(8/8)舉辦閉幕典禮,我國是由田徑隊代表出席,陳傑負責掌旗,各國選手齊聚後,奧會旗幟緩緩降下,由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交接給2024主辦法國巴黎市長伊達戈,同時法國艾菲爾鐵塔前也接棒連線,除了在鐵塔掛上超大面奧會旗幟,未來賽場規劃也很經典,就在巴黎各知名景點前。
    2021/08/08 23:35
  • 奧運女子20公里競走 中國包辦金銀銅牌夢碎

    奧運女子20公里競走,是中國田徑隊最有把握奪下金牌的項目,上屆奧運金牌女將劉虹產後復出,實力依舊雄厚;不過素有「大陸競走女神」之稱的楊家玉,則是劉虹的最強對手,就連參賽三屆奧運的藏族競走好手「切陽什姐」,也被認為有闖進前三名的實力。
    2021/08/06 21:25
  • 快訊/日本新增確診破萬例! 緊急事態範圍全面擴大

    東京奧運疫情風險再升溫,繼美國撐竿跳選手「肯德里克斯」確診退賽後,阿根廷撐竿跳選手「齊拉維格李奧」也在IG上證實確診。而澳洲田徑隊,因為曾和美國選手短暫接觸,一度緊急隔離,不過檢測後已排除風險。另外東京今天單日新增3865例,連3天創新高,全國確診數,更超過一萬例,日本決定擴大緊急事態範圍,將千葉、埼玉、神奈川和大阪也列入,連同東京和沖繩一起實施到8月31日。
    2021/07/29 18:59
  • 搭機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 英國奧運田徑隊8人隔離

    英國奧運協會今天證實,有6名英國田徑選手和2名工作人員經確認在前往日本參加東京奧運的航班上,與一名COVID-19確診者有密切接觸,因此8人必須進行防疫自主隔離。
    2021/07/19 10:02
  • 悶了6週!體育場開了 田徑學生準備10口罩替換

    全台微解封,高雄室外的運動場也開放了,其中中正運動場,一早就有田徑隊學生前往訓練,但因為全程都要戴口罩,就有學生一次準備10個口罩替換,學生們悶了6個禮拜都相當興奮,要準備接下來的高雄市運選拔,迎接10月的全國運動會,大家做好防疫措施,把握每個能夠訓練的機會。
    2021/07/13 13:07
  • 新疆棉爭議台FILA切割陸代理商 陸網友鍵盤拔HM出氣

    新疆棉風暴在國際間延燒多日,不過向來以大砲風格著稱的,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26日卻發文勸導大陸民眾「要有包容的一面」,外界解讀,因為光是NIKE,就贊助了大陸國家足球隊、籃球隊、田徑隊,想完全切割實在很難,因此大陸才會有開始放緩的聲音出現。
    2021/03/30 14:10
  • 無畏被當妹妹 小帥弟堅持「蓄髮2年」真相曝惹鼻酸

    傳統印象中男生外型就是短髮,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孩敏睿,卻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身為田徑隊選手的他,不嫌麻煩每天都會紮起馬尾訓練,期間時常被誤認成「妹妹」,然而他也決定將留了2年的長髮捐出,來幫助更多癌友。
    2021/03/29 05:00
  • 國小田徑隊槍毒犯遇警就逃 飛毛腿警追人

    高雄有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枝跟毒品,因為騎車沒帶安全帽被員警攔下,他因為心虛拔腿狂奔,員警則是緊追在後,兩人在大街上比耐力,最後嫌犯因為跑不動了才停下,被逮捕時,還跟警方說自己小學的時候是田徑隊的,以為可以逃得過,但遇上也熱愛跑步和游泳的員警,踢到鐵板,只能乖乖落網。
    2020/10/07 18:34
  • 沒錢就別生!低收入戶被恥笑 女怨:沒有一天不恨爸媽

    對於許多家境貧困的民眾而言,家裡如果有小孩要養育,想必會十分的辛苦。最近1名女大生發文提到,從小家境清寒家中是低收入戶,結果國高中時被同學恥笑和看不起,念大學不到1年就得放棄,打工賺錢養家養自己,讓她心中有怨「我有意識以來沒有一天不恨我爸媽的!」
    2019/09/19 09:37
  • 青奧田徑兩百 林祐賢、張秝羚都破個人紀錄

    青奧中華田徑隊200公尺男子好手林祐賢,今天第二階段跑出21秒37破個人最佳紀錄,他期許自己努力朝偶像楊俊瀚的腳步邁進;女子好手張秝羚也跑出破個人最佳成績。
    2018/10/17 12:38
  • 贏在起跑點!田徑選手原來這麼練

    今年亞運賽場中的奪牌大熱門莫過於中華田徑隊,雖然「標槍男神」鄭兆村在標槍決賽拿下第五名,無緣奪金,「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則是在男子200公尺的準決賽奮力一搏,兩人表現都受到外界肯定,其實距離台灣田徑隊上一次在亞運會奪金,已經是24年前了,教練說,專業選手的養成至少要8到12年,要選手「為國爭光」前,得先解決台灣的體育人才資源荒。
    2018/08/28 23:02
  • 奪金熱門!中華田徑大軍楊俊瀚、鄭兆村呼聲高

    被具有奪牌希望的中華田徑隊,21日抵達印尼,隔天來到訓練場練習,田徑選手楊俊翰說自己狀態調整不錯,加上對手大陸名將因傷退賽,有機會奪金,另外世大運標槍金牌鄭兆村,跟標槍選手黃士峰,可望為中華隊突破24年零金牌的窘境。
    2018/08/23 12:35
  • 桃園某國中教練涉嫌性騷擾 遭停聘調查

    桃園市某國中傳出田徑教練涉嫌性騷擾女學生事件,家長表示,今年2月田徑隊到外地比賽住飯店,教練竟把女學生叫進房間,平常訓練也有肢體騷擾,校方除停聘教練,也已展開調查。
    2018/04/02 16:32
  • 操場爛到「毛骨悚然」 阿蓮國中超無奈

    學校操場是讓孩子鍛鍊體力的地方,只是如果操場PU跑道變成坑坑巴巴,反而變成害學生受傷的潛在危險!高雄阿蓮國中的足球隊和田徑隊屢創佳績,只是學校跑道爛到有人形容成毛骨悚然,校方說,今年才剛修補過坑洞,但使用不到一年,PU跑道表層又嚴重剝落,而教育局也知道了這個情況,將協助爭取補助經費。
    2017/10/30 12:39
  • 挺世大運田徑英雄 東華扶輪社頒439萬

    台灣標槍選手鄭兆村在世大運創下亞洲紀錄的驚天一擲、田徑選手楊俊瀚在別具意義的100公尺稱王,中華田徑隊在世大運斬獲2金、2銀、4銅,東華扶輪社今天發出總額439萬元獎金。
    2017/09/16 13:54
  • 英雄遊行車隊排序 顛覆人氣運動印象

    這次臺北世大運的奪牌英雄上街遊行慶功,不過我們卻發現,這回的前導車是拿下男子百公尺金牌的楊俊瀚以及標槍金牌鄭兆村代表的田徑隊,選手車隊的排序和大家印象中的人氣競技似乎有很大的差異。
    2017/08/31 17:51
  • 亞洲傳奇鄭兆村領銜 世大運田徑創紀錄

    中華田徑隊過去在世大運累積1金、1銀、2銅,本屆共奪2金、2銀、4銅,是過去總和的兩倍,其中標槍項目的鄭兆村與100公尺的楊俊瀚分獲金牌,成績最為耀眼。
    2017/08/30 14:37
  • 破亞洲紀錄!鄭兆村標槍奪金 黃士峰銅牌

    中華田徑隊再傳捷報,晚間在標槍決賽鄭兆村最後1擲,投出91公尺36的好成績,不但打破全國紀錄,更打破亞洲紀錄!成為我國田徑史上第1位突破90公尺大關的選手,成績甚至超越里約奧運、倫敦奧運的金牌紀錄,我國另一位標槍好手黃士峰也奪得銅牌!
    2017/08/26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