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田尾公路 結果共21筆

  • 假「楊展興老師」 大量訂花送學校惡作劇

    彰化田尾國中遭人冒名訂花,田尾公路花園店家,有好幾家收到訂單,有盆栽,草花等等,總金額大約數十萬元,分別透過LINE和臉書聯繫,有店家跟學校確認,沒有上當,也有店家送到學校,才知道沒這個人。
    2024/04/13 14:01
  • 網紅阿傑「關心你尿尿的地方」 廁所打卡你來了沒

    網紅阿傑,RJ廉傑克曼,在家鄉彰化田尾掛起超大看板,像是候選人一樣,地點就在流動廁所的上方,還寫上「關心你尿尿的地方」。搞怪做法,意外帶動關注,廁所成為打卡景點,也為田尾公路花園,帶來人潮。
    2022/02/05 13:52
  • 玩轉花草商圈 彰化二水飽覽八卦山自然生態 徜徉田尾公路花園 感受園藝療癒力量

    蟲鳴鳥叫、紫斑蝶成群飛舞,玩轉商圈來到彰化二水。
    2021/11/30 00:00
  • 漫遊田尾「拈花惹草」 二水尋幽望天聽風

    疫情趨穩,到彰化漫遊感受農村花草魅力!二水商圈依山傍水,擁有八卦山豐富生態景觀,也是百年古圳八堡圳所在地,鄰近的田尾則是全台最大花卉苗木集散中心,「常態性花博」概念經營商圈,美不勝收。
    2021/11/26 23:22
  • 田尾公路花園列確診足跡 業者憂情人節買氣受影響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但彰化田尾鄉的花卉業者指出,天氣炎熱又有大雨,花卉產量受影響,玫瑰花等應景花卉都漲價,加上昨天田尾公路花園被列入確診者足跡,擔心買氣受影響。
    2021/08/13 15:53
  • 台中花博看完不過癮 彰投還有花卉盛宴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3日開幕,如果看完花博不過癮,彰化縣有越夜越美麗的田尾公路「電照菊」景觀,南投縣則有花卉嘉年華,「花開全南投」。
    2018/11/02 11:06
  • 菊花、劍蘭、香水百合翻倍漲! 春節買花縮手

    過年到了民眾要拜拜、裝飾,少不了鮮花!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在過年期間湧現人潮,不過民眾荷包內的錢可能要多帶點,今年花卉受到寒流凍傷影響,產量少價格漲,像菊花1把漲到200元,劍蘭更是逼近800元。
    2018/02/15 13:30
  • 駕駛恍神 祖孫三代遊園遭撞飛1死2傷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發生遊園腳踏車被追撞意外,祖孫三代騎腳踏車遊園被後方轎車追撞,撞飛了起來,80歲的阿嬤傷重不治,當時路上並沒有其他車輛,肇事駕駛也沒有酒駕,原來他感冒,精神不濟還開車,一恍神車輛右偏,撞飛遊園腳踏車,造成1死2傷。
    2017/02/17 11:22
  • 180公分男跌落50公分深水溝!離奇溺斃

    彰化傳出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與女友到田尾公路花園出遊,回程時2人一起回路邊停車處,女子先上駕駛座滑手機,男子從車頭繞到副駕駛座時卻突然消失,女子找了2小時沒下文就開車離開,沒想到隔天再回原地找人,竟然發現林姓男子的屍體,檢警相驗後,研判應該是男子上車時不小心跌入水溝,但溺斃男子身高180公分,卻離奇的溺斃在只有50公分深的水溝內,身亡噩耗讓家屬心痛難以接受。
    2016/01/30 17:24
  • ​「花在彰化」初一開展 dream girls站台

    迎接羊年,彰化今年的「花在彰化」花卉展,請到dream girls3位美女站台,歡迎大家從初1到初11,一起到彰化賞花迎新春。今年主場展除了溪州公園,還有田尾公路花園和北斗老街,賞花還能嘗美食
    2015/02/17 10:24
  • 花價調漲不減買氣 田尾湧買花人潮

    農曆春節前最後一週休假日,各地花市出現買花人潮,而台北花市為了搶客源,在除夕之前,天天24小時不打烊,而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同樣擠滿採買人潮,業者說,雖然今年因為天氣冷,花卉生長慢,造成花價平均漲2到3成,但依舊不影響買氣,除了應景的銀柳、百合、劍蘭等,還有業者引進外型像一顆圓球的乒乓菊,或是像是代表長壽的麵線菊,同樣都相當熱銷。
    2014/01/26 19:29
  • 這裡要騎馬巡? 第三騎警隊將守花壇

    彰化縣騎警隊,經過3個月密集訓練,星期天即將亮相,10名男警和4名女警,14匹馬輪流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巡邏,順勢推展觀光,有人覺得可以帶來人潮,不過當地有許多腳踏車出租業者,附近民眾擔心,騎警隊走在道路上,會和腳踏車、汽車爭道,害怕會成為交通亂源,反應兩極。
    2013/10/03 18:36
  • 10分鐘車程!「七期夜市」搶逢甲人潮

    台中夜市不嫌多,豪宅林立的七期也搶夜市財,佔地3000坪,傳出豪宅住戶反彈,因為擔心影響居住品質,台中市府也發現那塊地是住宅用地,不得做攤販集中市場,但業者無視法令,熱熱鬧鬧的開幕,其實同一條路上,河南路就有個全國知名的逢甲夜市,距離只有短短12個紅綠燈,互搶人潮,七期夜市新開第一天吸引了上萬人,夜市的商機大,彰化田尾公路最近也砸重金,打造全彰化最大的花園夜市,大家都搶賺夜晚財。
    2013/08/10 11:30
  • 田尾湧20萬人 公路塞千輛四輪車

    大年初三,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湧入將近20萬名遊客,馬路上放眼所及都是四輪車,這種代步車長得像樂園的遊園車,頭上有篷子擋太陽、空間也比較大,可以坐4個人,很多帶小孩的爸媽會租來騎,田尾3家出租店,上千輛四輪車,今天全部租光。
    2013/02/12 17:32
  • 〈獨家〉賺很大!公路花園遊客湧 年商機近3億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交通雖然混亂,但每年遊客帶來的商機將近3億,主要原因在於,當地園藝業者採多角化經營,有人以園藝造景特色取勝,也有人打低價策略戰,最近更發展出DIY採花體驗,儘管都是免費參觀,要讓遊客逛得沒壓力,不過一整天下來,遊客吃喝玩樂都在這裡,人潮多帶動消費,一年商機將近3億。
    2012/04/15 19:08
  • 〈獨家〉公路賞花人車爭道 百車違停警無效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是全台最大花卉盆栽集散區,週休假日可吸引2、3萬人造訪,許多遊客喜歡在公路花園租三輪腳踏車逛街,但同一條馬路不僅沒有人車分道,三輪車速度慢,有車子等不下去,乾脆逆向超車,還有車主不願花50元把愛車停進公有停車場,就違規停在路邊紅線上,導致道路變的更小,遊客騎三輪車就得騎在馬路中央,實在危險。
    2012/04/15 18:09
  • 街頭逼車全都錄 惡劣駕駛持棍攔車

    一位民眾開車經過彰化田尾公路時,遭到一名駕駛惡意逼車,多次倒車試圖衝撞對方,後方駕駛受不了了,只好超車,但對方卻追了上來,不斷蛇行逼車,最後停紅燈時,還拿棍棒下車作勢打人,整個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為什麼會發生這起行車糾紛不得而知,不過警方表示這種不當超車、蛇行的行為已經觸法,將根據行車紀錄器拍下的車牌,展開追查。
    2011/06/29 17:56
  • 【春遊花經濟】「花經濟」正當紅 春遊寶島大商機

    春天來臨,暖陽露臉,也是賞花的好時節,TVBS從今天起,推出【春遊花經濟】系列報導,要提供給您最新賞花情報,以及龐大的賞花商機,今天首先讓您了解全國花況,像是北部陽明山目前櫻花正盛開,緊接著還有竹子湖海芋季,中部田尾公路花園、杉林溪、埔里,也有大片非洲菊以及牡丹花綻放,至於南部,則有嘉義阿里山日系吉野櫻、屏東火鶴花田可欣賞,透過賞花達人帶路,一起去瞧瞧。
    2011/02/28 17:33
  • 春節宣導防扒竊 女警騎三輪車上街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往年春節期間,買花人潮多、扒手也多,今年首度成立「騎警隊」,騎的不是機車,而是遊園用的三輪車,農曆過年期間,每天中午12點到下午4點,加強宣導。
    2010/02/13 19:27
  • 來喝「花酒」! 口齒留香不留酒臭彰化

    花除了具有觀賞價值,還有許多用途,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有業者利用花朵的萃取液,做成蒸餾酒,業者笑稱這是在「喝花酒」,再搭配各式花草做成的美食,色香味俱全。
    2007/07/14 19:31
  • 田尾綻春意 買花賞花吃花 一應俱全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今天也是花團錦簇,雖然天氣陰冷,但香水百合、薰衣草等花朵已經綻放,頗有春天的氣息。
    2005/02/26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