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田口淳之介 結果共4筆

  • 衰事纏身!深田詠美認了分手「田口淳之介」 哀求:大家別誤會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最近可說是衰事纏身,2月中被狗仔爆料她欠稅8千萬元日幣(約1700萬元新台幣),搞得深田詠美出道7年「苦幹實幹」賺來的存款一夜歸零。沒想到她日前也證實跟當時狗仔爆料的牙醫男友分手,巧合的是前男友名字跟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撞名。
    2024/03/05 13:15
  • 深田詠美「下海7年爽賺上億」竟逃稅 千萬存款歸零「委身拍這片」

    知名AV女優深田詠美的人生可說是相當傳奇,當初以「天海心」名義下海拍片時並未引發話題,但她全身、全臉都下了「狠活」,再以深田詠美名義出道後竟大翻紅。只是有日本狗仔爆料,雖然她這幾年收入驚人,但前公司沒有幫她確實申報繳稅,害得深田詠美得要一口氣被追徵2千萬日圓(約424萬元新台幣)的稅額,而她的最新感情狀況竟跟「田口淳之介」有關!
    2024/02/14 16:48
  • 呼麻男偶像竟淪「俱樂部男公關」 下海發豪語:我會取悅大家

    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2016年退團,不過2019年5月因涉嫌呼麻遭逮捕,導致他演藝生涯幾乎中斷,只好改當職業麻將選手,不過最近傳來他的新動向,沒想到他居然跟男公關俱樂部的頭牌男公關組團,甚至還成了男公關俱樂部的「客座男公關」。
    2023/06/07 11:42
  • 偶像形象崩壞! TFBoys王源違法抽菸道歉

    大陸偶像TFBoys成員之一王源,剛滿18歲,就被拍到在餐廳公然抽菸,不僅偶像形象崩壞,也違反北京法律,最高可能會被處以200人民幣罰款。而日本也有前傑尼斯偶像「田口淳之介」,涉嫌持有大麻遭到逮捕,重創演藝事業。
    2019/05/2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