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田中鎮 結果共48筆

  • 白沙屯媽祖顯神蹟!停駕乾德宮「說話了」 網感動:慈悲的聲音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了第5天,一路上吸引了大批信眾相隨,昨(21日)網路瘋傳一段「神蹟影片」,鑾轎去年停駕在田中鎮乾德宮,信眾一字排開的參拜恭送媽祖。不過,在音樂、敲鑼聲當中鑾轎開始搖動,隱約聽見一名女性的聲音,乍聽之下是「隨我來」。影片曝光後,不少信眾紛紛留言表示:「雞皮疙瘩馬上起來,真的太神奇了!」
    2024/03/22 08:07
  • 「芭樂千金」被前男友膠帶綁雙腿 帶小弟瘋砍25刀

    昨(7)日早上9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和47歲的鄭姓前女友疑似有情感糾紛,賴男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鄭女工作的芭樂園,持膠帶綑綁鄭女的雙腳,並拿出2把西瓜刀砍人,造成鄭女雙臂嚴重受傷,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後續2名男子還換車製造斷點逃逸,逃到隔壁田中鎮,北斗分局長吳詠傑和司機上前攔停,將2人壓制並依法究辦。
    2023/12/08 11:14
  • 富邦金控攜手田中馬拉松Run For Green™!每一步都算「樹」

    「2023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上週日(11/12)於彰化縣田中鎮開跑,富邦金控自2020年起贊助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至今已達4年,不僅持續推動Run For Green™計畫,讓跑者每一步都算「樹」,並積極攜手田中馬持續邁向綠色賽事。今年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獲得台灣第一張德國TÜV馬拉松碳足跡認證書,並同步爲全台第一個送審環保署碳標籤申請賽事,綠色賽事推廣的成果深獲肯定!
    2023/11/17 15:34
  • 撞見19歲男詐團影印假證件 休假警秒call同事逮人

    日前在彰化縣田中鎮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員警休假到便利商店買早餐時,發現一名19歲的曾姓男子使用影印機,無意間一瞥,發現他在複印「投資顧問識別證」,員警立即通知值班同事前來盤查,當場阻止這一場面交詐騙案。
    2023/10/03 16:49
  • 彰化人孔蓋冒白煙、街區停電!居民以為爆炸 台電曝原因

    彰化縣田中鎮中洲路與中正路口昨(6)晚有一處人孔蓋不斷冒出白煙,路燈一直閃爍,過沒多久街區也無預警停電,當地居民嚇壞以為馬路要氣爆了,對此台電公司獲報到場,指出是地底低電壓電纜接頭燒毀所引起,目前斷電搶修中,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07 09:45
  • 婦人出門後失聯!漂流10公里 消防員水圳內攔截冰冷遺體

    本月9日,在彰化縣田中鎮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50多歲的婦女出門後,就失聯了,其丈夫十分擔心她,出外尋找時,發現妻子的鞋子在水圳旁,嚇得丈夫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員在距離10公里處的員林市八堡一圳發現婦人,經相關單位停水放下閘門後,攔截到漂流的婦人,但其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11/12 12:48
  • 廖老大「借路測速遭拒」 謝典林協調彰化田中接手

    汽車零配件改裝製造商廖志賢不滿中國大陸網紅批評台灣沒有快車,改裝進口車向台中市租借道路測速被拒,彰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協調田中鎮同意對方申請彰化高鐵站區路權,供車輛測速。
    2022/03/16 19:04
  • 起床氣?國中生不想上學 「縱火燒棉被」造成父母送醫

    彰化縣田中鎮一棟3層樓透天厝,於今(20)日上午7時許發生火警,大批警義消到場,救出屋主夫婦,協助2人送醫,而起火原因竟然是屋主就讀國中,年僅14歲的兒子,被叫醒後不想上學,一氣之下燒了家中棉被,引發火勢。案發後少年自行投案,詳細案情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12/20 12:31
  • 東吳大學社會共融永續發展 老社區老農村新活力

    東吳大學推動社會共融與永續發展計畫,在台北市士林區推動社區慢老,在彰化縣田中鎮實踐大學社會責任,促使老社區自組共學班,也做伙為老農村轉型發展觀光。
    2021/12/07 16:24
  • 田中農會改選涉賄1票逾5千元拚代表 4人交保

    彰化縣田中鎮農會日前改選涉賄,4名會員涉以每票新台幣5000元到8000元行賄15人,尋求當選會員代表,檢方昨天傳訊20人到案,訊後諭知4人分以3萬元到10萬元交保,其餘請回。
    2021/03/26 14:16
  • 砸1800萬蓋「鐵皮」風雨運動場 廠商涉詐欺

    彰化田中鎮的風雨運動場遭質疑,斥資超過1800萬元,原本設計規劃有波浪曲線造型的屋頂,建好後被人發現,屋頂像是只有鐵皮加蓋而已,檢察官獲報調查,搜索鎮公所和廠商住處,認為這項工程明顯偷工減料,複訊監造與承包商,交保候傳,至於為何能驗收過關,還要深入調查。
    2021/03/20 13:17
  • 老公誤丟鑽石婚戒 清潔隊忍惡臭「翻遍垃圾海」尋回

    一名謝姓女子的鑽石婚戒不慎丟進垃圾桶被彰化縣田中鎮清潔隊收走,謝女一家焦急向清潔隊求助,眾人在茫茫「垃圾海」中翻找2、3個小時,當要放棄之際,終於找回閃耀鑽戒。
    2021/02/08 19:13
  • 命大!貨車撞進早餐店 老闆娘換瓦斯躲一劫

    彰化傳出貨車撞進早餐店的意外!清晨近6點,1名女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彰化田中鎮中南路時,遭到轎車撞上,整輛車大迴轉,衝進早餐店的騎樓,把鐵門、玻璃,還有餐車都撞毀了,男女駕駛都輕傷送醫,幸好早餐店的瓦斯剛好沒了,老闆娘正巧去更換瓦斯,逃過一劫。
    2021/01/08 20:33
  • 女童失蹤長成妙齡女被找到 遭母囚禁12年僅30多公斤

    彰化縣田中鎮一名女童,12年前失蹤後一直找不到人,但最近卻被警方奇蹟似的尋獲。根據了解,女童的父母在12年前離婚,母親利用探視孩子時趁機把人帶走,從此不知去向,事後父親報警協尋,卻始終沒下落。直到最近警方接獲重要線報,查出女兒被母親帶到高雄,並囚禁在家12年,前陣子已經將人救出,女兒也被父親帶回生活。
    2020/12/08 20:02
  • 連製13天口罩終休假1天 華新:不會違反勞基法

    彰化田中鎮華新醫材農曆初三(1月27日)就趕工生產口罩,至昨天才休息1天,今天恢復生產,華新醫材董座鄭永柱說,經濟部稱特殊時期可放寬加班規定,公司不會違反勞基法。
    2020/02/10 17:14
  • 超幸福! 田中鎮公所5月起4點半下班

    彰化田中鎮公所,5月1日開始下午4點半下班,可是全台最早下班公家機關,讓人好羨慕。公所表示,長期觀察,鄉下地方傍晚洽工人少,而且中午提早12點半上班,也便利民眾。另外台中市社會局,則要求同仁,連續請假不能超過5天,因為請5天假,加上前後周休二日,等於休9天,影響民眾權益。
    2019/03/27 14:38
  • 快訊/彰化田中鎮長未連任 今傳病逝享年66歲

    彰化田中鎮長謝文賢,擔任鎮長4年,這次大選未能連任,經傳病逝,享年66歲,鎮民得知鎮長過世消息都相當不捨。
    2018/11/25 18:32
  • 「一生懸命」田中鎮長謝文賢連任失利 今晨辭世

    9合1大選昨天(24日)宣告落幕,彰化縣田中鎮長謝文賢競選連人,落選後竟傳出病逝消息,謝文賢家屬今日接受採訪證實,謝文賢於今早辭世。對此,田中鎮公所表示,詳細情形會與鎮長家屬討論後發布。
    2018/11/25 15:23
  • 上天安排?水鹿闖土地公廟等斷氣 民俗專家:變鹿神

    彰化縣田中鎮日前發生一起玄奇事件,一頭母水鹿昨天(15日)突然闖入一間土地公廟,接著跑到廟後方一顆百年茄苳樹下躺臥,眼睛轉了數圈後慢慢沒了呼吸,令不少當地民眾嘖嘖稱奇。對此民俗專家認為,這頭水鹿可能跟土地公有約定,被召喚前來當「守護靈」!
    2018/11/16 13:21
  • 快訊/大雨炸彈! 西半部、宜花大雨特報防淹水

    關心天氣!因為西南風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針對西半部地區、宜蘭地區及花蓮山區發布大雨特報,下午3點多更許針對彰化縣田中鎮、社頭鄉發布一級淹水警戒,新北市三峽區、桃園市龜山區發布2級淹水警戒,請民眾注意防範。
    2018/08/19 16:16
  • 嚇死寶寶!女車主驚見 1歲童路中逛大街

    又出現粗心家長,彰化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田中鎮鬧區,突然看到一名1歲多的小男童就站在大馬路正中間,女駕駛按喇叭提醒,還大聲詢問是誰家的小孩,竟然都沒人出面,一旁熱心機車騎士看了趕緊把小男童牽到路邊騎樓,這時媽媽才出面把小孩帶回家裡,雖然小男童平安無事,但女駕駛還是又驚又氣,而社會局也表示,讓6歲以下小朋友離開照顧者視線,最重除了可以罰1萬5000元,家長還得上親職教育課程。
    2018/05/08 11:58
  • 清潔公司控鎮長夫人耍官威 欠款1.4萬不給

    要過年了,很多人會請清潔公司到府大掃除,但卻掃出一肚子氣!有清潔公司控訴彰化田中鎮的鎮長夫人,說她請人打掃後卻不付尾款14000元,還雞蛋裡挑骨頭,認為她沒錢還擺派頭;但鎮長夫人也反控清潔公司沒按照約定進行,不只清潔員少了、也沒完成任務,而且還指控老闆打掃時偷懶,一直待在車上滑手機,認為被PO網不只委屈還名譽受損,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2/11 19:28
  • 婆媽「敲鑼打鼓」幫加油! 田中馬拉松來了

    人氣超高的彰化「田中馬拉松」上午開跑。這場路跑可說是「小鎮裡的大事」,因為田中鎮人口只有4萬多人,但光是一場路跑,就吸引1萬5千名選手,還有陪他們來的加油團!這場馬拉松,最特別的就是小鎮居民會在沿路為選手加油,敲鑼打鼓提供飲料點心,讓選手感受在地人的好客與熱情。 
    2017/11/12 12:38
  • 扶輪公益路跑暨單車遊 捐助小兒麻痺

    國際扶輪3460地區馬拉松委員會今天在彰化縣田中鎮舉辦公益路跑暨單車逍遙遊,主辦單位捐助小兒麻痺症、扶輪教育基金會。
    2017/02/28 14:22
  • 給我360!討錢哥拉門借錢 住戶嚇到關窗

    彰化縣田中鎮最近出現一名討錢哥!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有名年輕男子會隨機挑選住戶,未經人家同意就擅自拉開別人住家大門,一開口就向住戶要錢,如果遭到拒絕或給太少,男子還會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警方說入侵民宅是刑法,但因男子並沒有踏入客廳,只是站在門口借錢,但還是可以依社維法處理。
    2016/11/26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