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田中角榮 結果共4筆

  • 日本已故前首相田中角榮住宅火警 「目白御殿」大火烈焰狂竄

    東京消防廳指出,東京文京區目白台1丁目1棟建築物今天(8日)下午發生大火。據了解,失火地點位於已故前日本首相田中角榮的住宅「目白御殿」腹地內。消防人員表示,已派出19輛消防車輛到場滅火,目前未確認到任何傷亡。
    2024/01/08 15:18
  • 日中建交50週年 決裂關係難尋融冰之道

    29號,日本、中國建交50週年,日相岸田文雄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互致賀電。不過,日本在2012年將釣魚台國有化,兩國往來降至冰點,如今台灣問題加劇區域緊張。日中已三年未舉辦過領袖會議,雙邊關係仍持續僵化。
    2022/09/29 19:51
  • 國際多事之秋 日中建交50年.慶不慶超尷尬

    今年是中日兩國邦交正常化50週年。1972年9月,當時日相田中角榮訪中,會見大陸總理周恩來,雙方簽署聯合聲明,宣告兩國實現邦交正常化。而現今國際局勢緊張、美中全面對立、日中因釣魚台領土之爭,在相關海域衝突日益惡化,讓日本與中國大陸目前尚不確定是否歡慶建交50週年。
    2022/01/04 19:45
  • FOCUS/石原慎太郎退休寫書 83歲新作《天才》

    2年前退出政壇的,前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83歲高齡推出新書《天才》,一舉拿下日本上半年暢銷書冠軍,這本書描寫前日本首相田中角榮的故事,但石原慎太郎當年,其實是反田中急先鋒,之所以拿政敵做新書題材,除了還原他內心對田中的仰慕,更呼應這2年日本出版界掀起的田中角榮熱潮。田中角榮擔任日本首相只有2年半的時間,最大功績就是促成中日建交,對照這幾年安倍上台走中日對抗路線,溫和派的田中反而令不少日本人懷念,又開始回頭研究起他的政治理念。
    2016/06/02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