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甩棒 結果共13筆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結婚才1年 狠甩棒球選手尪

    驚!甜美女星高城蕾妮去(2022)年才和棒球選手結婚;怎料,竟爆出婚變,她無預警宣布離婚,親自斬斷1年的短命婚姻。
    2023/12/16 08:04
  • 觀點/遊騎兵連2年單季百敗 拿下世界大賽首冠關鍵為何?

    2011年以96勝拿下美聯西區龍頭,結果「差一顆好球」就可以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15年的美聯分區系列賽,在2-0的情況下被藍鳥連下三城逆轉,其中包含Jose Bautista經典甩棒的三分砲,2016年又是對上藍鳥,這次直接被3-0橫掃出局,從這時開始,遊騎兵再也沒有打進季後賽,隨著時間推移,大部分主力不是退休就是離隊,連長年擔任GM的Jon Daniels也下台一鞠躬,換上的是球員出身的Chris Young,而他也在老闆的授權下開始花錢,連續兩個休賽季都花超過3億美金,即便季初無人看好,依舊跌破專家眼鏡拿下隊史首冠,遊騎兵的奪冠密碼究竟為何?
    2023/12/06 16:23
  • 急救6小時!女兒遭特殊生甩棒K頭 家長控校方不理

    台南一名國三女學生,被同班的男同學,揮鋁棒時意外砸頭,送到醫院急救6小時,才挽回生命,後續視力也受到嚴重影響,而受害女學生的家長控訴,校方因對方是特殊生,處理態度消極,不聞不問,對此教育局回應,在得知此事後,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
    2023/11/24 13:06
  • 連3場開轟樂到甩棒! 大谷翔平本季第35轟到手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連續三場比賽都開轟,天使隊也一掃連敗陰霾,以4:3擊敗洋基隊。另外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再度出賽,雖然4打數都沒有安打,但一記滾地球仍進帳1打點。
    2023/07/18 20:20
  • MLB/大谷霸氣甩棒!本季第35轟出爐 天使擊敗洋基

    MLB洛杉磯天使隊今(18)天出戰紐約洋基,7局下半紐約洋基3:1領先,第4打席大谷翔平敲出炸裂2分砲,不只一棒追平比數,還霸氣甩棒,締造本季個人第35轟。雙方鏖戰到第10局,天使隊靠著史蒂芬尼克(Michael Stefanic)再見安,終場4:3擊敗洋基。
    2023/07/18 12:39
  • 史詩級甩棒話題延燒 大聯盟新舊觀點不同

    「在棒球場上太過囂張、不尊重對手,必須得到懲罰」這樣的觀念在21世紀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依然風行,但反對者認為,這種潛規則已經過時,壓抑球員在場上的情緒,不利行銷。
    2019/04/19 14:07
  • 超低防禦率+開轟帥氣甩棒 郭泓志名留大聯盟史冊

    台灣「豪情左腕」郭泓志過去曾是道奇隊一員,2007年他成為史上第一個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台灣選手,2010年更以1.20的防禦率,成為道奇隊史投滿50局者中的最佳紀錄。
    2018/10/23 10:03
  • 糗!高中生拚長打 霸氣甩棒卻敲「界外球」

    高中棒球聯賽,普門高中一名球員本來想拚長打,球結實咬中了,第一時間他興奮甩棒,球卻飛向界外,也讓場面有點尷尬,甚至還有大聯盟作者轉貼這段影片,而其實甩棒是振奮士氣的動作,但往往容易被誤解為挑釁,引發衝突。教練表示球員並非故意,已經有提醒他,學生比賽還是盡量避免這類動作。
    2018/03/08 12:43
  • KBO/韓式甩棒太出名 美媒專文介紹

    韓國職棒今年擴張到10支球團後,整體戰力提升受到各國職棒矚目,還有一個習慣也吸引國外媒體目光,就是韓職打者的甩棒動作相當大,讓紐約時報台灣時間3日專文介紹,也有韓國球迷解釋:「甩棒,是韓國式的慶祝方式之一。」
    2015/09/03 13:47
  • MLB/高梅斯開轟囂張 勇士擋本壘爆衝突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即將結束,不過比賽的火藥味依舊濃厚,亞特蘭大勇士和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就在球場上爆發肢體衝突,原來釀酒人的高梅斯,在打出全壘打之後,因為甩棒又咆哮,引起勇士捕手麥肯不滿,硬是不讓高梅斯踩本壘板,引起兩隊衝突。
    2013/09/26 17:08
  • 棒球打擊場練打 甩棒砸傷人起訴

    去年一位民眾到新竹縣一家棒球打擊場練習,結果揮棒過猛,棒子脫手甩出,穿越防護網,打中另一名顧客,造成對方腦震盪,這名失手傷人的民眾,被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而打擊場老闆也因為沒有善盡維護消費者安全的責任,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2010/02/05 12:30
  • 同學甩棒 9歲童鏡碎插眼恐失明

    彰化發生小學生玩樂樂棒球,卻差點失明的事件!一名小三男童揮棒把球打出去後,球棒順手甩出剛好打中站在旁邊的張姓男童眼鏡,當場造成眼鏡碎片插入左眼,幾乎失明。
    2008/05/13 12:38
  • 美國職棒/小小郭要得 頭盔手套入名人堂珍藏

    郭泓志昨天擊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第一支全壘打,寫下台灣棒球光榮的歷史紀錄,而根據媒體報導,小小郭的頭盔以及打擊手套在賽後,要送往紐約州的美國棒球名人堂博物館收藏;不過對手紐約大都會隊,對於郭泓志甩棒的動作非常不滿意,認為有挑釁的意思,不過事實上郭泓志的揮棒動作,在青棒時期就是如此,當時都還是模仿偶像陳金鋒的動作。
    2007/06/14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