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產後瘦身 結果共36筆

  • 蕾菈暴瘦!生二寶「半年狂掉12公斤」 PO文洩近況

    「YouTube界鄧紫棋」 蕾菈,與DJ湯宇結婚後,在去年7月生下兒子,為了恢復身材以及更好的體態,目前實行減肥計畫長達半年,前後對比圖就此曝光。蕾菈自信的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減肥了!」明顯變化也讓粉絲網友眼前一亮。
    2024/01/29 08:01
  • 女星閃嫁爆婚姻危機「1年半沒恩愛」老公含淚! 用玩具求吃春藥

    蔡允潔(蔡小潔)、郭鬼鬼今(22)日出席由紅心字會《SHOW 你的創意,詮釋中華文化》微電影頒獎典禮,蔡允潔的老公和女兒「小福星」也到場。蔡允潔產後瘦身成功,坦言一直沒有慾望「開機」,有請教醫生但都沒有用,郭鬼鬼則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她放輕鬆。
    2023/10/22 16:09
  • Makiyo狂瘦22公斤! 推產後「必穿1物」小腹瞬間消失

    Makiyo自從和小金離婚恢單後,在臉書重啟直播賣衣服,一肩擔起養家重責,而不少網友發現她身型大消風,Makiyo也表示自己體重從70kg→48kg,足足剷肉22公斤!瓜子臉都回來了!
    2023/08/24 13:15
  • 簡廷芮秀川字肌!產後火速瘦回少女身材 公開減肥飲食成功秘訣

    簡廷芮生下小兒子還不到一年,身材就已經火辣出圈~不愧是網路最美辣媽代表!生下二寶後簡廷芮不但火速恢復少女身材,川字肌還不離不棄,維持體態的功力真的太強大!近日簡廷芮就公開了自己的飲食秘訣,不必痛苦戒口,說:「效果不錯,心情也能保持愉悅!」
    2023/08/15 13:21
  • 看不出生過三胎!昆凌曝產後瘦身法 「皮拉提斯」女星都在練

    地表最正三寶媽!昆凌自從生下小女兒後火速瘦回少女身材,日前才公開穿CHANEL香奈兒泳裝照片,凹腰葫蘆曲線全都露,刷新火辣程度!12日就在小紅書公開了自己產後瘦身的秘訣,都是靠皮拉提斯!
    2023/07/19 11:21
  • 仙女下凡!朗朗老婆「產後A4腰」超吸睛 減肥3招大公開

    國際知名鋼琴家夫妻郎朗與其仙女老婆Gina Alice在《幸福三重奏》甜蜜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Gina Alice產後依然維持21吋細腰更令其減肥菜單備受關注!以下這3招Gina Alice所分享的菜單,快筆記!
    2023/03/03 14:50
  • 最辣媽咪!蔡詩芸曬「翹臀美腿」照 產後瘦身4招大公開

    蔡詩芸和王陽明結婚後育有一女Katiya,對於產後瘦身,她有著自己的步調,不像其他女明星急著恢復,她不刻意減肥、不急著開始運動,並表示「產後瘦身不是一個競賽」生完baby最重要的是享受當一個Mom!而近年她已經循序漸進瘦回孕前身材,最新近照更大秀翹臀美腿,火辣程度猶勝以往!
    2022/11/18 15:45
  • 梁洛施5大苗條原則 營養師再+1招:晚餐這時間吃最瘦

    曾為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誕下3名兒子的梁洛施,身型窈窕動人,多年來靠著運動和自律,維持結實身型。她分享自己瘦身祕訣,包括制定小目標、規律用餐等,並強調不要一直量體重!營養師表示,梁洛施的瘦身方式適合有自制力的人,現代人晚睡,很難早點吃晚餐,建議可以依自己作息調整,吃完飯到睡覺的間隔時間,不要超過4小時較好。
    2022/11/06 15:56
  • 《花甲》男人婆產後狂瘦16kg 「激裸辣腿」超狂身材現形

    嚴正嵐曾為「南拳媽媽」第四代成員,退團後演過多部戲劇作品,最為人知的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男人婆「阿瑋」,還因此入圍金鐘戲后,她在5月宣布已結婚並生下愛子「寶寶」,不到半年就瘦回少女時體重,足足減了16公斤。近來嚴正嵐將推出第二張專輯《獨在》,新造型一曝光,驚見已留成一頭少女長髮,還激裸一雙逆天辣腿,完全不像是剛生完小孩的新手媽媽。
    2022/10/26 19:51
  • 85kg臃腫大媽瘦成仙氣正妹 靠8習慣半年甩33公斤

    想整型不如先減肥!瘦下來的你往往像變了個人!小紅書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半年從85公斤瘦到52公斤的經驗,說原本是生完二胎後胖到85公斤,直言「真的是不懷孕永遠不知道自己能醜成啥樣」從兒子斷奶後決心開始減肥,半年減掉33公斤,減肥成功後就一直保持在52公斤左右,這次她詳細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正在減肥的姐妹們!
    2022/05/13 14:31
  • 二寶媽體重仍4字頭!37歲藤井Lena這樣吃維持完美

    曾經日雜瘋靡全台的時候,相信大家的少女時代裡,都有著Vivi當家模特兒藤井Lena閃亮的存在~這兩年她迅速當上了二寶媽,然而在她曝光的近照裡,無論身材臉蛋,依然處在首席模特兒的巔峰狀態!
    2022/04/19 17:02
  • 陳意涵生2胎仍擁少女腰 親揭瘦身秘訣全靠「這款茶」

    曾多次公開分享自己多年不變的瘦身飲品是「薑紅茶」的陳意涵,說薑可以溫補、暖身、提高新陳代謝,現在她連生兩個小孩,身材還是一樣纖細有如少女,薑紅茶功不可沒!而近日她終於在小紅書分享私房薑紅茶的作法,做一次就可以放很久,意外地方便喔!
    2022/04/13 14:30
  • 超狂孕婦瑞莎「2個月瘦10公斤」 女星減肥菜單大公開

    正港台灣女神瑞莎,前陣子曬出湖邊美照,宣布懷第二胎的好消息,也令人忍不住訝異,36歲的瑞莎即使早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身材卻絲毫沒有走樣,究竟瑞莎有何瘦身秘訣呢?一起下滑揭曉吧~
    2021/10/20 21:20
  • 「產後孕婦」難瘦?專家曝避開6大陷阱 成功變回少女身

    日本減重專家EICO曾幫助過許多人成功瘦身,產後體重卻居高不下、達到人生顛峰,就算試圖用之前的瘦身方式也沒用,讓她十分沮喪。終於發現生活型態的轉變,是阻礙媽媽們產後瘦不下來的關鍵,她也列出六樣「媽媽瘦身陷阱」,只要針對這些難題一一破解,就能成功甩肉!
    2021/10/07 11:18
  • 「最美校花」認過度減肥!一週狂瘦3kg曝驚人後果

    「最美校花」簡廷芮(Dewi)婚後與圈外老公賴先生育有一女「小蘿蔔」,時常在社群曬出幸福的家庭生活,而昨(29)日有粉絲提問她「是否曾過度減肥」?她坦言曾透過激烈的方式在一週內瘦下3公斤,隨之而來的則是身體的反撲。
    2021/09/30 18:53
  • 潘瑋柏被爆先有後婚?老婆產後瘦身中 女兒將滿周歲

    潘瑋柏去年7月宣布結婚後,就沒有對外再更新婚姻狀況,現在被周刊爆出,潘瑋柏已經有女兒了,而且老婆Luna最近微博發出的照片能看出端倪,疑似正在產後瘦身。
    2021/03/31 12:55
  • 天冷難忌口?女星曝「吃對方法」三餐正常吃也能瘦

    只要天氣一冷,真的會不禁讓人越吃越多啊!加上近期有許多新手媽媽,正努力產後瘦身,到底有沒有大吃大喝也會瘦的方法呢?這次整理了吳速玲、陳美鳳、林心如的減肥法,發現只要「吃對方法」,你也可以像她們一樣擁有好身材!
    2021/01/12 11:34
  • 產後胸變形!胡睿兒嫌棄「奶垂」 林采緹坦言:傷透心

    曾有「蛇姬」封號的林采緹和胡睿兒結婚後,去年(2018年)生下兒子「夏天」。不過,她之前也透露因為懷孕胖了22公斤,懷疑自己是不是回不去了,但產後瘦身有成的她,迅速恢復產前身材,令人羨慕!不過,近日林采緹在節目中透露,餵完母乳後,胸部有些變形,因此被老公胡睿兒嫌棄,雖然知道是玩笑話,但她也坦言「內心好受傷。」
    2019/09/02 21:47
  • 狂鏟7KG胸部沒縮水!方志友公開產後瘦身秘招

    28歲女星方志友4年前嫁給楊銘威,婚後陸續生下一女一子,先前身材還微肉的她,近日辣曬穿著深V鏤空泳裝的性感照,左右兩側腰部幾乎零贅肉,令人驚豔!方志友透露懷Mia時,身上多了20公斤的肥肉,歷經一段黑暗低潮期的她,如今成功甩掉7公斤,瘦成A4腰,她也大方分享瘦身秘訣。
    2019/06/19 11:53
  • 產後3個月速甩17KG 名模解放「水滴美胸」太犯規

    32歲伊林名模詹乃蓁3年前步入婚姻,婚後育有2歲女兒小艾莉及4個月的小兒子弟弟。她懷第二胎時,曾穿上高跟鞋及薄紗拍攝孕婦寫真,辣度破表。產後詹乃蓁急甩17公斤肥肉,短短3個月就恢復名模身材,再次找攝影師拍攝寫真紀念,這組「超犯規」的辣照讓人看了血脈賁張。
    2018/10/11 10:05
  • Janet驚見肚上的「英式鬆餅」 產後瘦身心得引迴響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模特兒老公George 2015年結婚,終於在今年10月11日於臉書上公布產下男嬰,昨(18)日Janet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生完一個月了,我往下看或是我看鏡子裡的自己的時候,我先冒冷汗,然後不自覺的收肚子,再來開始懷疑我能不能恢復到以前的身材。」Janet似乎擔心自己產後沒辦法恢復窈窕身材,因此有感而發的PO出這篇文章,但向來給人正面積極形象的她,最後也不忘鼓勵所有產後的媽媽,讓網友直呼:「每次看到Janet的文,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
    2017/11/19 16:22
  • 產後瘦10公斤 就靠這「4」招!

    懷孕期間,為了給寶寶最豐富的營養,媽咪在九個月內努力把體重往上加。但在「卸貨」那一刻,辛苦的媽咪卻也開始苦惱如何把體重往下降。想知道產後減肥做什麼運動嗎?跟著藝人劉真做「4招」!
    2017/09/28 15:03
  • 睽違20年!蜜拉喬娃維琪抵台宣傳「惡靈」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宣傳新片《惡靈古堡》,蜜拉展現親和力,用中文問好,還頻頻送飛吻,其中蜜拉拍片前才生下第二胎,產後瘦身困難度超高,這次在新戲跟韓星李準基合作,導演保羅安德森也提到,很喜歡台灣導演李安。
    2017/01/16 13:26
  • 六月懷胎4月不胖反瘦 7大養胎法解密

    藝人六月懷第2胎邁入4個半月,體重從47.5公斤降至46.4公斤,肚裡的女寶寶也一路健康成長,曾以自身經驗推出〈養胎不養肉〉書的她,今(2)日在臉書上公開養胎7密技,希望能幫助更多孕媽咪們度過不舒服的孕期。許多媽咪網友們紛紛催生她再出新書,她打趣笑說:「讓我好好研究一下,等我42歲生第三胎,說不定可以再出書。」
    2016/03/02 17:34
  • 六月錯把「食材」當「棺材」 被虧想改嫁

    幸福孕媽咪六月昨(1/31)晚在臉書上傳消夜照,和老公李易你一言我一句的打情罵俏,李易肉麻示愛「我愛你」,沒想到六月絲毫不領情給了「哭哭」臉,後來她才發現原來是表情符號沒出現,讓「食材」變「棺材」,李易哭笑不得回說:「原來妳希望改嫁!」
    2016/02/0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