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產後恢復 結果共9筆

  • 獨/祈錦鈅自然產曬「地表最兇」母女照 女兒超甜小名曝光

    「國民女神」祈錦鈅飛往加拿大待產,昨(9)日順利迎來女兒出生,產後恢復還不錯的她,另外請爸爸到加拿大幫忙坐月子,今(10)日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另外她也公開女兒的超甜小名。
    2023/11/10 15:58
  • Makiyo小年夜無預警為人擔保 撂狠話:歡迎找我退錢

    女星Makiyo於去年10月底喜獲麟兒,目前還在產後恢復期,但小年夜卻悄悄現身影城,與演員田士廣、吳震亞、王鼎文、蔡豐懋為電影《山中森林》宣傳,Makiyo表示,愛上江湖人是非常悲哀的,母親曾經告誡她絕對不能跟兄弟在一起,因為從小看到母親提心吊膽過生活,一直到父親49歲才過世。Makiyo說從小在這樣背景長大的她,對電影劇情非常有感觸,她更掛保證,如果有人看了覺得不好看可以找她退錢。
    2023/01/22 12:37
  • 野生捕獲!林志玲產後4個月神速恢復 如此纖細真相曝光

    現年4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定居日本,並於今年1月31日升格人母產下一子。8日她開心度過了成為人母後的第一個母親節。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了捕捉到「野生林志玲」的照片,驚見她緊緻凍齡顏值,不少網友嚇傻:「這怎麼可能是47歲?」也有大批網友訝異她產後恢復之快,但其實照片有誤。
    2022/05/11 17:46
  • 產後恢復超快!陳妍希抱娃見公婆 姿勢卻惹爭議

    女星陳妍希3個月前正式升格成「新手媽媽」,她日前帶著寶寶去找老公陳曉跟公婆,在大陸合肥高鐵站被網友捕捉到。可能是寶寶長得很快,讓她幾乎有點抱不動,姿勢引起網友熱議!
    2017/03/17 16:39
  • Angelababy產後首曬近照 網友讚美得不像媽!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一年多,上月才升格當新手媽咪,與黃曉明生下兒子「小海綿」,一家幸福和樂!而最讓人驚訝的事,Angelababy產後恢復迅速,3天就出院、第8天已能陪婆婆逛花市。而自從產前就鮮少更新微博的她,昨(11日)終於曬出美照,手捧一碗湯圓,祝賀粉絲元宵節快樂,美照一出也讓粉絲大讚面色紅潤,美得不像當媽了!  
    2017/02/12 17:09
  • 林心如產後近照曝光!身材恢復迅速氣色超好

    林心如上個月才生下女兒「小天使」,還在坐月子的她似乎恢復的很迅速,新年期間跟好姊妹林熙蕾聚會,就算是素顏還是顯出她的好氣色,連林熙蕾都驚訝說:「不是才生不久嗎?」
    2017/02/01 23:37
  • 李嘉欣產後恢復窈窕身材 登台代言

    日本知名保養品牌進入第30個年頭,再次找來亞洲巨星李嘉欣擔任代言人,今年41歲才初為人母的李嘉欣,在2月生產後,靠運動保養,身材恢復的相當快,拍起廣告也非常美麗,只不過或許是因為多年來演藝工作勞累,加上當媽媽照顧小孩很辛苦,鏡頭拉近,李嘉欣的臉上明顯出現了歲月的痕跡。
    2011/06/10 19:17
  • 性感辣媽鍾麗緹 挑戰演技再出發

    已經有4年沒來台灣、6年沒演出電影的鍾麗緹,這次為了亞太影展和宣傳新片來台,今年年初才生下第3胎的她,產後恢復相當迅速,但她表示,這次她刻意慢慢減重,免得皮膚變鬆垮。而她也分享了她的保養秘訣,除了少吃多動,她說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
    2010/12/05 19:10
  • 產婦壓力? 坐月子誘發憂鬱症

    傳統觀念,坐月子有助婦女產後恢復元氣,適應當母親的新生活!香港大學一項研究卻發現,足不出戶、不沾生水或不可吹風等過苛的坐月子規條,並不合乎現代醫學,而且更有可能令產婦跌入抑鬱症的陷阱。
    2005/04/2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