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產後復出 結果共110筆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2024/02/19 07:17
  • 朴信惠產後復出!配對朴炯植甜翻 竟因「套校服」尷尬了

    33歲的韓國演員朴信惠,結婚產後的第一部作品獻給新戲「低谷醫生」,這回再次合作韓星朴炯植,兩人在戲中甜蜜互動滿分,開播記者會上,朴信惠凍齡狀態依舊,她卻自嘲得為戲穿高中校服,自己都有點尷尬。
    2024/01/26 15:19
  • 產後復出大坂直美遭淘汰 莫瑞也失利「最後一役」

    產後復出的前球后大坂直美,在澳網首輪就慘遭淘汰,不過大坂說,她已經盡力了,因為六個月前她還是一個孕婦。另外英國前球王莫瑞,也在第一輪就敗給阿根廷小將,已經準備退休的莫瑞說,這應該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打澳網。
    2024/01/16 19:46
  • 大坂直美產後復出國際賽首輪強勢取勝 賽後坦言:很緊張

    擁有四座大滿貫金盃、日本網球職業女子選手大坂直美今(1日)在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賽強勢回歸,2023年7月剛生下女兒的大坂直美重返賽場,單打首輪對決世界排名84名的德國選手科爾帕奇(Tamara Korpatsch),成功收下回歸後的首場勝利,她賽後受訪時坦言,自己其實很緊張,但是能來到這裡比賽,她還是相當興奮。
    2024/01/01 14:24
  • 郭碧婷仙氣沒了!短髮濃妝走紅毯 同框向佐被酸「像石內卜」

    39歲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攝廣告以及擔任MV女主角踏進演藝圈,知名作品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亮麗外表與溫柔氣質深受觀眾喜愛,並在2020年和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郭碧婷前陣子產後復出時,被網友認為跟婆婆向太(陳蘭)有「婆媳臉」,最新造型曝光後再度惹議。
    2023/09/14 07:54
  • 孫藝真產後復出「時尚辣照」秀好身材 兒子正臉意外曝光

    韓星孫藝真產後復出,日前飛到巴黎看秀,也拍攝美照,一連換了好幾套衣服,滿滿女神氣場,只是她回國現身機場,幫粉絲簽名時意外曝光了手機桌布,正是她與玄彬的兒子,可愛模樣令粉絲驚嘆!
    2023/07/19 12:06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孟耿如羞認「嫁黃子佼最省錢」!產後復出拍戲 鬆口第二胎進度

    孟耿如2022年5月生下女兒「黃玉米」,將產後正式復出拍戲,今(19)日她與郭子乾、胡智強、陳昭妃、余晉等演員,一同出席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開鏡暨卡司發佈會,久未主演電視劇的她直呼:「有點生疏!」劇情講述住在社會住宅中的郭子乾,為了達成富貴發財、買房的夢想,一家人用盡方法省錢,因而發生不少趣味的事,演員們受訪時也被問到「省錢」之道,沒想到孟耿如竟笑說:「嫁給佼哥最省錢,不用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2023/04/19 21:52
  • 張齡予產後斜槓「新身分」!擒下4證照當專家 喊話實境節目上門

    三立主播張齡予產後復出展開斜槓人生,擔綱全新健康資訊節目《健康零距離》主持人,14日節目舉辦開播記者會,她的證照魂爆發,調酒、咖啡、健康管理師與熟齡繪本推廣員的證照都到手,從接獲主持《健康零距離》的消息後,她就特別去報名了健康管理師證照班,為節目做足功課,堪稱是「健康資訊節目主持人獲得健康管理師認證的第一人」,堪稱斜槓大師。
    2023/04/15 07:04
  • 吳欣盈產後復出首質詢 外籍尪議場旁聽讚表現堅定

    台灣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的丈夫雷諾今天現身立法院議場,不僅全程現場旁聽,還向吳欣盈獻上擁抱,展現鶼鰈情深一面。雷諾表示,今天是第一次來立法院,感到印象深刻,並讚許吳欣盈質詢表現堅定且論調強勁。
    2023/03/31 14:38
  • 陸女星產後復出「重要時刻漏尿」超尷尬! 同事一招神救援

    MyVideo人氣陸劇《今生也是第一次》由王子文、唐藝昕、胡杏兒主演,分別從三個不同年代的女性視角展開,講述三個時代下的新手媽媽面對人生轉折的壓力和挑戰,是首部聚焦家庭孕產的月子陸劇。該劇寫實描述產後媽媽遇到的各種窘迫狀況,漏尿、乳腺炎、產後憂鬱的狀況,引起眾多觀眾共鳴。
    2023/03/07 18:13
  • 林依晨《愛情合約》18年後「合體賀軍翔」 產後復出爆當小三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8年,2021年10月生下女兒,久未有影視作品的她,在粉絲的殷殷企盼下,終於接下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不但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成功奪愛的第三者,還與賀軍翔睽違18年後再度合作,兩人曾在2004年主演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最佳螢幕情侶。此外,跟林依晨同台飆戲的,還有2005年一起拍攝《惡作劇之吻》的許瑋甯,三人難得合體,令粉絲們超期待。
    2023/02/06 15:09
  • 戰爭新片!珍妮佛勞倫斯《橋之彼端》回歸 《決戰38度線》譜同僚情誼

    32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產後復出帶來新片《橋之彼端》,飾演在阿富汗服役,卻遭到炸彈襲擊,被迫退役的女兵。近期同樣是戰爭題材的作品,還有《決戰38度線》、《西線無戰事》,分別改編真人真事與小說,呈現戰爭中的殘酷。
    2022/11/06 16:58
  • 孟耿如產後復出曬鉛筆腿 滿口「媽媽經」

    今年五月升格人母的孟耿如,和先生黃子佼天天分享女兒萌照,令更多人稱羨的是孟耿如產後身材沒走樣,依舊苗條纖細。不一樣的是,她變得滿口媽媽經,不侷限用一種方式帶小孩。雖然升格人母,但孟耿如沒讓工作停擺,還創立香氛副業。
    2022/09/10 22:17
  • 孟耿如產後復出!黃子佼曝她「下週出關拍戲」愛女剛滿月已有業配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邁入第二季,今(25)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錄影,該集的歌手是庾澄慶。黃子佼近日喜獲愛女「黃玉米」,每日曬娃讓他覺得自己根本是女兒傻瓜,「我之前很鐵齒,看到畢書盡還想說怎麼會當女兒傻瓜,但現在我都不說話了。」黃子佼坦言成為人父心裡更有牽掛,工作累的時候看到女兒照片,會有一種很奇妙、說不出來的欣慰。
    2022/06/25 17:16
  • 升格人夫後拍新片!邱澤、陳意涵再合作 見面立馬「互道恭喜」

    邱澤去(2021)年宣布與許瑋甯結婚,喜訊一出引來大批演藝圈好友狂賀,他近期回歸拍攝新戲《零下一九七》,與陳意涵、簡嫚書再度合作,演繹穿越68年的愛戀糾葛,邱澤和陳意涵首次對戲第一句話就是「互道恭喜!」一個是恭喜邱澤新婚,另一個則是恭喜陳意涵產後復出。
    2022/03/24 16:28
  • 「媽媽拳后」賓夢婕產後復出 再奪全運會金牌

    寶貝兒子本週即將滿周歲,「媽媽拳后」賓夢婕在產後半年迅速甩掉10多公斤贅肉,今天她在全國運動會拳擊女子51公斤量級金牌戰以3比2險勝莊凱婷,完成3連霸。
    2021/10/20 17:54
  • 奧運女子20公里競走 中國包辦金銀銅牌夢碎

    奧運女子20公里競走,是中國田徑隊最有把握奪下金牌的項目,上屆奧運金牌女將劉虹產後復出,實力依舊雄厚;不過素有「大陸競走女神」之稱的楊家玉,則是劉虹的最強對手,就連參賽三屆奧運的藏族競走好手「切陽什姐」,也被認為有闖進前三名的實力。
    2021/08/06 21:25
  • 產後復出演技爆發 劉詩詩、趙麗穎點擊破億

    大陸女星產後復出,作品都備受關注,趙麗穎這回搭上王一博,出演新戲《有翡》兩人高顏值,被網友方為是超強CP,還有劉詩詩的《流金歲月》演出外柔內剛的角色,馬上登上微博熱搜,兩部戲上映,短時間內網路點擊量就破億。
    2021/01/12 15:36
  • 趙麗穎復出化身俠女 搭小10歲王一博

    32歲大陸女星趙麗穎,產後復出拍新戲《有翡》,搭檔22歲小鮮肉王一博,儘管年齡相差10歲,但趙麗穎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來,另外楊冪則是和許凱合作,女大男小的組合,也讓討論度激增。
    2020/08/03 11:58
  • 代言遊戲是「破壞社會風氣」 作家嗆劉詩詩:逐出娛樂圈

    現在電玩遊戲盛行,許多廠商為了提升買氣,常會找藝人代言,增加遊戲的曝光度。最後剛產後復出的女星劉詩詩,不但亮麗復出驚艷各界,卻也人紅是非多,引發某些有心人士得眼紅。先前她代言電玩遊戲,卻被作家點名「破壞社會風氣」,要她即刻終止合約,「否則逐出娛樂圈!」
    2020/02/16 15:46
  • 飛上海陪愛妻劉詩詩 吳奇隆幸福肥「下巴肉溢出口罩」

    因戲劇《步步驚心》結緣而墜入愛河的吳奇隆和劉詩詩,2015年結婚之後,終於在今年4悅喜迎兒子的到來。產後積極復出的劉詩詩,最近正在上海拍攝新戲;吳奇隆也被直擊到現身在上海機場,準備要去妻子的班。卻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吳奇隆出現明顯的幸福肥,他的下巴肉竟然溢出口罩之外。
    2019/12/31 21:05
  • 《李屍朝鮮2》回來了! 全智賢產後復出之作

    韓國喪屍影集《李屍朝鮮》年初播出第一季之後,口碑爆棚,讓續集備受期待。日前製作單位終於公布,即將在三月份播出,而且全智賢將會出現,只是扮演人類或喪屍,仍然保密到家。
    2019/12/27 16:27
  • 超仙氣!金泰希產後復出 水煮蛋肌膚發亮

    南韓「母胎美女」金泰希9月中產下第二胎,與老公Rain喜迎二女兒,現在一家四口超級甜蜜,最近韓國知名美妝YouTuber首度曝光金泰希產後畫面,影片在產後40天拍攝,網友一看,紛紛驚訝金泰希的好膚質和仙女高顏值。
    2019/11/1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