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生酮 結果共63筆

  • 靠半生酮飲食!陸女星為戲「甩掉半個自己」 專家揭瘦身內幕

    因電影《你好,李煥英》爆紅的大陸女演員賈玲,出道以來體重一直遊走在90幾到100多公斤,去年她和好友張小斐主演的新片《熱辣滾燙》,友人預告她要「瘦50公斤」,近來她暴瘦的照片在網路曝光,整個人明顯瘦了不只一半。許多人說年過40很不容易瘦,41歲的她如何瘦下來?營養師劉純君揭她快速瘦身的祕密,建議熟齡人士想要成功減重,「養肌」是關鍵。
    2024/01/07 15:26
  • 太胖遭霸凌!她「生酮飲食+健身」甩肉31kg 瘦出模特身材

    這位漂亮的大學生Madison Rose,曾經是體重93公斤,胖到被霸淩的少女!她花了2年瘦身,成功減到了62斤,更重要的是她找回了自信!
    2023/10/25 13:20
  • 腸躁症靠「低腹敏」飲食法!醫推6食物 生酮飲食吃錯恐中毒

    營養師陳怡婷分享,近期遇到一位腸躁症的個案,飲食採用接近生酮飲食的模式,並自述不吃碳水化合物會讓身體很舒服,只吃蔬菜類、肉類、堅果類,因個案有血糖問題,所以執行一個多月後就酮酸中毒入院! ​​​​​​​
    2023/08/17 13:08
  • 5歲童食慾大增體重卻狂掉 突呼吸喘糖尿病酮酸中毒送加護

    一名5歲的女童突然在2周內食慾大增,但體重卻驟降3公斤,瘦到連眼窩都凹進去,還出現尿量變多的狀況,某天上學時更出現呼吸急促、喘症狀,送醫檢查發現血糖飆高到500mg/dl發生酮酸中毒,收治兒科加護病房進行治療與照護,確認女童罹患了第一型糖尿病;醫師指出,第一型糖尿病的發生,主因為胰臟的胰島細胞遭到自體免疫或不明原因破壞,造成身體內缺乏胰島素分泌能力,因而無法調控血糖濃度而造成高血糖的發生。
    2023/08/11 17:36
  • 25歲寫真鮮肉喊「阿姨我不想努力」 裸身穿圍裙任她撫摸

    25歲鮮肉洪仕晟(Robert)曾出版全裸寫真集,YouTube頻道已近12萬訂閱。日前與「半百美魔女」林家岑(Amanda)搭檔主持料理談話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洪仕晟首集就拖掉上衣,只掛著圍裙登場,精壯肌肉超吸睛,Amanda就這樣開心搭在他肩上,恣意撫摸。
    2023/05/19 17:57
  • 阿妹演唱會驚喜重回V型小臉 醫揭神招:瘦超快還防失智

    「阿妹」張惠妹2023年演唱會登場,說「全場都驚呆了」是真的完全不騙人!因為變胖多年,阿妹終於再次以V形瘦小臉和纖細「鉛筆腿」現身在粉絲眼前。在驚豔於阿妹重獲好身材的同時,她的瘦身飲食也曝光!完全看不到碳水化合物的一日菜單又極低熱量,很多專家都說「不好」。不過醫師說,這招瘦超快,除5種人別試以外,短期快速瘦身還是可以用!
    2023/04/06 23:33
  • 張惠妹激瘦鉛筆腿菜單曝 醫警告:長期缺「這」恐出問題

    歌后「阿妹」張惠妹在高雄巨蛋演唱會,不只全場歌迷開心熱舞狂歡,阿妹的服裝和身材更成為討論熱點,尤其昨(1)晚身穿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大露鉛筆腿,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瘦」。張惠妹團隊透露演唱會食譜是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要每天下午3點吃完,早睡早起達到瘦身效果。對此台安醫院體重管理名醫林毅欣表示,對健康的人而言,短期內採取較為極端的低熱量減肥法的確效果顯著,但也建議不要長期如此,因為可能導致肌少症,甚至女性恐出現骨質疏鬆。
    2023/04/02 14:50
  • 代糖吃多傷心臟 運動少?每天11分鐘也夠

    最新研究顯示,做不到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每週最適合運動量「150分鐘」,減半到每天11分鐘中強度運動,對降低心血管疾病與罹癌率,也有不錯效果。而過去以為的許多養生觀念,最新研究證實,可能對心血管反而有害,比如近年流行的低澱粉生酮飲食,也會因高脂肪的菜單,增加體內壞膽固醇。代糖中的赤藻糖醇成分,容易增加心臟病和中風風險,可能讓人控制糖尿病卻壞了心血管。
    2023/03/31 19:58
  • 3天就能改變體質!「斷糖飲食法」瘦身還能改善90%疾病

    許多人為了健康著想,會開始進行自我體重管控,想成功瘦身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用飲食減重的方式百百種,近期較多人使用的有:168斷食、生酮飲食、減醣飲食、地中海飲食法、蛋白質減重法、低油飲食等方法,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方法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台灣大學教授洪泰雄在其臉書專頁洪泰雄營養教育中分享「斷糖飲食」瘦身法,不僅能夠改善體質,還能使身體比原年齡年輕,並改善90%疾病。
    2023/01/11 05:10
  • 不怕吃澱粉!元元瘦身妙招大公開 喝「這杯」速甩5公斤

    有著可愛的臉蛋搭配姣好的身材,元元(吳婕安)近年不僅寫真書大賣,也成為許多綜藝節目上的常客,呆萌的個性也吸引許多粉絲,Instagram更有將近百萬的追蹤數,可見她的高人氣!不過,想要在寫真作品和電視上都能保持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可不容易,這次她接受《女人我最大》的訪問,和我們分享她瘦身的方法,更透露自己最近光靠「1招」就瘦下5公斤~
    2022/12/14 16:19
  • 男星日吃4顆蛋狂瘦!「快速減重法」適合5類人 甜食也能吃

    F.I.R飛兒樂團阿沁日前分享,短短一個半月減肥14公斤,他公開瘦身菜單,早餐吃2顆水煮蛋或煎蛋、午餐沒吃,晚餐再吃2顆水煮蛋加上水煮雞肉,網友大讚「瘦了整個也變年輕、超帥!」
    2022/12/02 16:50
  • 盤點超夯「5減肥法」優缺點 英天后靠1招半年甩19kg

    斷食法是近年來最火紅的飲食法之一,因其方便、易懂,可依據每個人的生活與健康狀況,自行調整飲食習慣,因此廣受國内外名人的推崇。除了斷食法,還有許多熱門的減重法,例如地中海飲食、原始人飲食、生酮飲食等等。看著明星藝人或親朋好友減重成功後,大方分享自己采用的飲食法,不僅讓人感到好奇,究竟哪一種飲食法最適合我?這裏就爲大家詳細解析每一種飲食法的利與弊,可依據自身狀況選擇合適的飲食法。
    2022/11/29 16:02
  • 生酮飲食前必看!熱量沒控制恐白做工 營養師曝3要點

    生酮飲食是許多人在減肥時常會使用的一種方法,是一種高脂肪、低碳飲食方式,一天不吃超過50公克的醣,並將碳水化合物控制在5~10%,以大量的脂肪取代醣類。他的原理是當醣類攝取減少,身體缺乏葡萄糖時,肝臟就會開始消耗脂肪,產生「酮體」,作為人體的替代能源。營養師凃淑芬在《潮健康》的報導中表示診間不少健檢民眾在抽血檢測時,發現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也就是不好的膽固醇跟前次報告相比,有明顯上升趨勢,一問之下才發現有很大比例的民眾正執行生酮飲食。
    2022/10/21 05:15
  • 剛看完診...過馬路遭撞飛 名醫王群光車禍不治

    台北市台電大樓站附近,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1歲的男子疑似沒注意號誌燈是紅燈,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是名醫王群光,過去推崇自然療法和生酮飲食,當天看診完返家途中,遭遇死劫。
    2022/09/16 13:22
  • 心態最重要!曾靠生酮減重慘復胖 陳艾熙放寬心狠甩肉

    擁有火辣好身材的陳艾熙,和所有女生一樣,也是減肥路上的過來人!近日她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自爆,幾乎所有想的到的減肥方法她都試過,因為她總共胖了3次!
    2022/08/19 15:36
  • 長期靠生酮飲食減肥?專家:恐加重腎臟負荷、誘發腎結石

    近年來,生酮飲食的話題正夯,利用油脂作爲身體的主要能源以進行燃脂,進而達到甩肉效果。此類飲食風靡歐美,被許多年輕女子所推崇,並逐漸成爲全球趨勢。
    2022/07/20 16:07
  • 吃肉、不餓也能瘦?生酮飲食必知4大優缺點、牢記4觀念

    對於減重,大多希望可以在不用餓肚子的情況下執行,生酮飲食也因此相當受到矚目,其不僅可以不必餓肚子,肉也可以照吃,且脂肪量越高越好,減重效果還非常顯著。不過,這樣的減重方式當然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嫚嫚營養師說明原理及吃法,也提醒在吃之前應先了解優缺點。
    2022/05/14 15:20
  • 鄭秀文分享生酮熱愛的「低澱粉薯條」!不需馬鈴薯就可做

    鄭秀文(Sammi)除了熱愛運動,也奉行健康飲食原則,偶爾在IG分享自己的食物,例如:紫薯、椰菜花飯等,最近她更上傳了「低澱粉薯條」的短片,透露自己常常在YouTube學烹飪!這個低澱粉薯條沒有馬鈴薯,到底是如何製作的呢?
    2022/04/17 12:10
  • 81歲施明德狠甩6公斤!醫:長者生酮飲食當心2危機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在臉書上曬新的大頭照,明顯瘦了一大圈,寫上「白髮蒼蒼,齒牙全無。尚能嚼食。」許多人誤會他健康出了狀況,讓他趕快再補上照片說明。原來81歲的他進行「生酮飲食」,瘦了6公斤,不僅啤酒肚消失,臉頰也不再有「橫肉」。
    2022/04/13 23:12
  • 暴瘦6kg!81歲施明德突發聲「走了別怪我不告而別」

    81歲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大頭照,暴瘦又憔悴的模樣引發外界憂心其身體健康狀況。昨(10)日他突然在臉書上喊出一句「突然走了不要怪我不告而別」更令人擔憂,不過他也親自釋疑了暴瘦6公斤的真相。
    2022/04/11 09:56
  • 減肥必試!「懶人鹹水雞」5分鐘上菜 減醣、生酮超適合

    最近新冠肺炎又悄悄爆發,很多人又開啟了防疫新生活,練就了一身「動手做」的絕活。不過之前人人都瘋狂迷上的「400次咖啡」其實熱量爆棚,在家追劇不運動還天天喝可就準備發福,不如來試試最新流行的「全聯版懶人鹹水雞」,熱量低又簡單做,完全是減肥人的救星!
    2022/04/09 22:03
  • 夏天到了練身材!營養師親授9減重秘訣 不藏私大公開

    減肥真是門大哉問!進辦公室一下看到左邊同事在168斷食,不然就是右邊同事在分享生酮瘦身法超有用,讓你知訊超爆炸,不曉得要參考什麼減肥法嗎?營養師親授9個減重小撇步,讓你今年夏天健康又窈窕。
    2022/03/16 15:53
  • 鄭欣宜IG美照疑洩戀情?狂鏟9公斤臉小1號 網:太正

    鄭欣宜(Joyce)先前她透露由去年年底開始正進行生酮飲食法減肥,透過進食高脂肪和適量的蛋白質來代替碳水化合物,結果成功三個月內減掉9公斤。13日...
    2022/03/15 15:57
  • 不用設目標!港星鄭欣宜靠這招 3個月輕鬆甩肉9公斤

    第5波疫情下,不少市民都選擇減少外出。鄭欣宜日前出席活動時,就向傳媒表示除工作錄歌和拍MV外,大多數時間都留守家中,就算是工作也受公司規定,只可以接觸隊伍內幾個人,以防止交叉感染。她說,最怕自己工作戴不到口罩,影響別人。
    2022/03/05 19:05
  • 熟女斷食減肥竟中毒休克 醫示警「這做法會出大錯」

    減重可別選錯方式,1位35歲女性,因產後體重增加,想要減肥,採藥物減重合併嚴格斷食的方式,2周後竟出現噁心嘔吐、腹痛,意識模糊緊急送醫,診斷為酮酸中毒併發脫水性休克,收治該病例的榮新診所副院長康宏銘,使用生酮飲食、斷食或減重藥物,一定要評估個人健康狀況,且如果是自行使用藥物合併生酮飲食、斷食療法減重,有相當高的酮酸中毒風險,非常危險,要特別注意。
    2022/01/18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