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生繡 結果共7筆

  • 首揭密!「金曲、金鐘獎」製作 4層鍍膜、耗時4天

    每年金曲獎、金鐘獎,都是音樂界和影壇盛事,但您知道這些「獎座」是怎麼製作的嗎?其實都來自新北一間金品製造商,以金曲獎來說,改善以往獎座氧化變色或生繡情形,外觀包覆4層功能不同的鍍膜,其中一層含有24K金,坯體更是採用回收廢棄銅煉製,另外也打造「薄金」工法,要幫企業省成本。
    2024/02/12 19:33
  • 機捷A9金屬網「破洞、繡蝕」 機捷:月底前換

    民眾在機場捷運A9站外發現,高架站體下方設置的金屬菱形網,有大大小小的破洞,而且有部分已經繡蝕,加上底下是通往林口市區的路口,車流量相當大,就怕會引發危險,對此,機捷表示,已經有將繡蝕比較嚴重的部分先拆除,每天也都派人巡邏,預計五月底前會完成全部的拆除作業。
    2019/05/05 21:09
  • 丁守中落寞!敗在黑函攻擊 軍鐵票失血

    連丁大戰,丁守中最終吞敗,不過在電話民調上逼得連勝文喘不過氣,雙方差距甚至在民調3%誤差範圍內,這場初選丁守中一路緊咬,最後連勝文傾全家之力應戰,丁守中昨晚感嘆地說不是他輸了,而是連勝文贏了,兒子更哽咽流淚,丁守中擘劃20年市長夢終究破碎,關鍵在於選前最後一天出現匿名抹黑廣告,攻擊丁守中身為軍人子弟,刪減軍教年終慰問金,不過這是國民黨團當時的「決議」,丁守中被耳語擊垮,在黨員票大潰敗,黃復興鐵票生繡,全轉向連勝文。
    2014/04/20 13:01
  • 鹿港燈區如工地 滿地鐵釘刺傷人

    台灣燈會在上個月19日已經結束,不過主燈區拆除工作,卻發生傷人意外!因為放主燈的地方,就在鹿港體育場,每天有許多民眾前往散步運動,但拆除期間,現場沒有圍封鎖線,也沒有任何管制,板模以及鐵釘散落一地,日前就有一位女大學生,被生繡鐵釘刺傷腳底,相當危險。
    2012/03/01 17:56
  • 繡學號舊習!急壞學生 累倒老師傅

    苗栗學校開學,學生和家長排隊繡學號,實際追蹤了解,不僅家長受不了,連繡學號的師傅也受不了,全家總動員還是有繡不完堆積如山的學生制服,常忙到半夜才吃晚餐,而且費用不低,繡一件制服80-160元不等,相對照電腦印刷學號牌,一件縫上去只要20元,足足差了8倍,學校為什麼這麼不通人情,一定要學生繡學號?學校表示,教育部是沒有指示啦,他們只是照過去習慣做而已。
    2011/09/06 12:24
  • 捷運工地 驚見2顆1公尺高未爆彈

    靠近民主紀念館的一處捷運工地,下午4點多,挖土機工人在1公尺深的土裡,發現一顆有95公分高的未爆彈,嚇的他趕緊報警;而軍方趕來後,發現總計有2顆,從生繡嚴重來看,應該是顆未爆破軍用炮彈,經過2個多小時的處理,是順利移往它處。
    2009/07/15 18:55
  • 主播食間/ 草色入廉青 鄭凱云特搜美景佐餐

    不知道您有多久,沒有到山上走走,不知道您上一次慢慢地吃一頓飯,又是什麼時候呢?現代人很多人都覺得每天忙忙忙、趕趕趕,每天都生活在壓力當中,每當我想要遠離塵囂,享受慢食的感覺,就會到我的秘密基地。 進入北宜公路,順著彎延的山路走,很快就會看到這座日式平房,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落進來,翠綠的雪山山脈,環抱著不遠千里的饕客。 來這邊的朋友,不一定是食物的養生,還有那個心情的放鬆,我覺得對人的健康,我覺得還更重要。山色美景在眼前也在身邊,窗檯上、桌角旁布置得像一幅幅古樸雅緻的畫作,別以為這些布置得花大錢,這些都是老闆跟老闆娘,用既有的物品加上巧思和創意,創造出來的。 老闆娘何秀真:「這些是以前的搜集,可能就從庭院放到有古樸的感覺,再拿進來。」主播鄭凱云:「讓它生繡?」老闆娘何秀真:「對,讓它生繡那石頭就放在,山邊的角落蔭涼處,讓它長青苔。」主播鄭凱云:「這桌面也都是自己玩啊?怎麼玩?」老闆娘何秀真:「這個桌面就鐵工做好之後,叫他先幫我先把上面的先磨亮,然後自己調那個鹽巴水潑一潑啊,這紋路就是鹽巴水,流下去的紋路。」 用最平凡的東西,變幻出令人驚艷的美景,這樣的精神,當然也融入菜餚當中。 主播鄭凱云:「這一道呢,是花生豆腐,之前老闆有特別告訴我,大家看看,上面有這個蠔油,還有枸杞,還有松子,以及一點點的哇沙米,他就是要讓大家,吃進去的每一口,感覺都不太一樣,所以你可以把他分成四等分,也可以把他分成像是九宮格,我現在先試試看,這配上哇沙米的味道,是怎麼樣,哇,真的很嫩的感覺耶,花生豆腐還是有機的哦,嗯,整個嘴巴裡面,都是那種滿滿的花生香味,然後另外就是有哇沙米的味道,但它又不會太嗆。」 這間餐廳沒有菜單,沒有酒單,只有當季食材,料理出一道道美味佳餚。老闆娘何秀真:「這是臘肉味噌湯,搭配麵疙瘩,這是只有這個月份(臘月)才有的哦。」 餐具和菜色合而為一,美的像畫也像藝術品,很多客人說,就怕動了筷子,會破壞這番美景。
    2009/01/27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