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生疏 結果共130筆

  • 一平掰掰!大谷翔平自立自強英文介紹球鞋 網讚:別依賴翻譯

    MLB道奇隊看板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銀 行戶頭的錢財,兩人曾經形影不離,如今水原卻被當局禁止與大谷接觸。不過身旁沒了水原一平之後,大谷近日似乎有了更多開口說英文的機會,ESPN分享了一段短片,是大谷翔平罕見以英文介紹自己腳上的New Balance釘鞋,雖然大谷講英文時仍有些生疏,但在鏡頭前不再完全依賴翻譯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4/04/15 10:57
  • 掉下來怎麼辦? 摩天輪鎖沒扣好家長氣壞

    桃園中壢,昨天(27)有家長帶小朋友到一間知名水族館,大門外有一些小型遊樂設施,其中兩名小朋友搭乘摩天輪玩,但上升後,家長發現包廂門鎖沒扣好,讓家長嚇得趕緊通知人員,後續業者表示,摩天輪有兩道鎖,裡面那道有確實鎖上,但外面第二道因為比較難關,確認是工讀生疏失,才沒關好。
    2023/12/28 18:37
  • 太平間收屍驚見「9旬老婦還有體溫」 關屍袋2小時被悶死

    巴西一名火葬場工作人員日前到一家醫院太平間收屍,過程中卻驚訝發現,屍袋中的90歲老婦竟然還有體溫,甚至還沒有出現屍體僵硬的現象,雖然工作人員緊急將她送回醫院病房,但老婦最終還是宣告死亡,她的友人難過表示,老婦幾乎是活活窒息而死的。相關單位目前已對醫院方展開調查,不排除醫院在宣告病患死亡時發生疏失,家屬也已經計畫要對醫院提起訴訟。
    2023/12/01 16:12
  • 外交部「美籍」 吳欣盈再被爆財產申報不實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到桃園輔選當母雞,只不過似乎有點生疏,在台上與立委賴香伶喊凍蒜「手勢有點卡」,而現在得面對的不僅有雙重國籍爭議,還被翻出似乎財產申報不實,只是面對相關爭議吳欣盈態度「很霸氣」。
    2023/11/30 14:26
  • 北港快炒店遭控食材全餿 衛生局上門稽查

    雲林北港有一家快炒店遭到民眾投訴,食材壞掉,還向雲林縣衛生局陳情,而衛生局也在17日派人前往稽查,確實有發現七項衛生疏失,包括海鮮食材鮮度不足等,要求業者限期改善,針對這家店的用餐感受,其實其他店家,早就見怪不怪,聽過不少客人吃過抱怨,食材不新鮮,老闆算錢也有爭議,而快炒店在網路上只有1.1顆星評價,連店名都被改了。
    2023/11/17 19:36
  • 紐西蘭小學疑施工不慎起火! 屋頂被煙霧吞沒師生急疏散

    紐西蘭東奧克蘭區(East Auckland)一間小學今(19)日發生火警,當局獲報派出多輛消防車和航空設備救援,並緊急疏散全校師生,家長也趕緊來到學校旁接送學童;據悉火勢疑是施工不慎引起,目前疏散工作已完成,並未傳出人員受傷,火勢也已撲滅。
    2023/09/19 14:57
  • 曝藍正龍私下真實面目!阮柏皓被他「這舉動」驚呆:有點嚇到

    童星阮柏皓在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中飾演擁有通靈眼的天才小廚師,和劇中「父親」藍正龍關係生疏,但私下兩人不受角色影響,阮柏皓透露:「我跟我爸爸(藍正龍)在片場一直在聊天,聊籃球。」飾演阿公的夏靖庭除了劇中要教他做菜,戲外兩人還會討論解數學題,互動溫馨可愛。  
    2023/08/19 13:11
  • 侯友宜鎮瀾宮參拜合體顏清標 「沒十指緊扣」2人互動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首度到大甲鎮瀾宮參拜,董事長顏清標親自出面接待,但兩人並無過多交集,顏清標全程以禮相待,致詞時說到,「希望選出能帶來兩岸和平與平安的總統,年輕人不需擔心服役問題,沒有戰爭」,可始終都沒說出「支持侯友宜」的字眼,更沒如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般和侯友宜十指緊扣,兩人短暫的互動顯得生疏。
    2023/08/11 15:21
  • 忘了這件事!行李箱破損 女乘客求償「一度困難」

    疫情阻撓,好幾年沒出國玩了,不少人對「出國」感到生疏,例如,行李箱如果被摔壞了,該怎麼辦呢?有民眾分享,飛到阿姆斯特丹,發現行李箱壞了,現場就有找地勤處理,卻沒拿到申報的案件編號,結果返家後,拖了一些時間,想要向航空公司索賠卻差點吃閉門羹!業者就提醒,行李損壞除了在機場現場申報,線上申報大多是七天內,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2023/07/03 20:09
  • 接生扯斷嬰兒頭!醫院急喊「有先天缺陷」:生出來也活不了

    巴西某醫院遭指控「接生扯斷嬰兒頭部」造成其夭折、更試圖隱瞞自己的醫療疏失,以「同意支付喪葬費」為交涉條件,進一步要求家屬簽署放棄調查的相關文件,事件發酵後引起熱烈討論,警方也在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不過院方也在事件炎上後發布最新聲明,強調在產檢時就發現嬰兒存在先天缺陷,因此並非「接生疏失致死」而是「選擇引產」。
    2023/05/10 11:31
  • 孟耿如羞認「嫁黃子佼最省錢」!產後復出拍戲 鬆口第二胎進度

    孟耿如2022年5月生下女兒「黃玉米」,將產後正式復出拍戲,今(19)日她與郭子乾、胡智強、陳昭妃、余晉等演員,一同出席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開鏡暨卡司發佈會,久未主演電視劇的她直呼:「有點生疏!」劇情講述住在社會住宅中的郭子乾,為了達成富貴發財、買房的夢想,一家人用盡方法省錢,因而發生不少趣味的事,演員們受訪時也被問到「省錢」之道,沒想到孟耿如竟笑說:「嫁給佼哥最省錢,不用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2023/04/19 21:52
  • 遭傳「跟小狼狗私奔」!丟丟妹開直播反擊 首揭離婚內幕:很受傷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過去靠賣海鮮、牛肉,在臉書上闖出一片天,每每的訂單量都爆表,甚至吸引不少藝人同框合作,幫忙叫賣專輯都有很棒的成績。日前她和前夫王心正達成離婚協議,順利恢復單身 ,3日晚間她突然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這是她睽違5個月之後,首度在直播中現身,坦承有點生疏、扭捏。
    2023/03/04 07:13
  • 東京直擊7/英文變生疏、日幣貶買到失心瘋 日本需轉型迎遊客

    編按:新冠疫情成為旅客出國門旅遊的絆腳石,如今台灣入境免隔離,台人最愛去的日本也恢復免簽證自由行,不過日本因為新冠疫情很多餐飲業、航空業還在恢復過程中,《TVBS新聞網》記者前往日本東京採訪,實際訪查現在東京的觀光現況。
    2022/12/24 12:20
  • 遭陳時中嗆賣房賺9千萬 「蔣姐姐」低調拜票

    選戰最後階段,各陣營拚陸戰!像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除了有太太石舫亘當分身,她的大姐蔣蕙蘭這幾天也親自到市場拜票。不過,陪著她一起到市場的蔣辦總幹事林奕華就透露,第一次出門拜票的蔣蕙蘭,面對民眾略顯生疏,甚至一度排斥披上競選背帶。
    2022/11/21 13:46
  • 梨泰院踩踏案失蹤 外籍親友要找人卻不懂韓文心急如焚

    梨泰院踩踏案死傷慘重,失蹤者、傷亡者身分逐漸被確認,多為20多歲的年輕人,但也有許多到當地遊玩、打工的外國人不幸罹難,卻因語言不通等問題,家屬遲遲無法確認親人消息而焦急不已。踩踏案次日(30日)下午,接收傷者的醫院、失蹤者通報處等地湧入了焦急尋親的外籍家屬,他們卻因韓語生疏,難以第一時間獲知救助資訊,更有人跺著腳、急得哭喊:「到底要去哪裡才能知道失蹤者的消息?」
    2022/10/31 11:40
  • 波波蓁薄紗擠「深V豐滿」洩私密春光 與馬國畢恩愛遭抓姦在床

    女星「波波蓁」在社群軟體上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這一次加入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風情萬種又美艷的「小倩」,一出場就穿著薄紗性感睡衣床戰男星馬國畢,被正宮小甜甜(張可昀)抓包,波波蓁表示,第一天開拍就要穿著性感睡衣跟馬國畢滾床單,尺度大開也讓她緊張頻頻喝檸檬水緩解。她說許久沒有進八點檔攝影棚,很怕自己生疏,尤其也是第一次跟馬國畢合作,當下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突破。
    2022/10/25 19:16
  • 王心凌重逢他被爆料!下秒「台式口頭禪」回擊 全場笑瘋

    還記得《桃花小妹》嗎?藝人王心凌日前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波浪》再度爆紅後,近日與昔日搭擋藝人汪東城相逢,原以為兩人會因太久沒見而感到生疏。沒想到,又再度擦出火花。
    2022/09/25 07:45
  • 銘傳龜山校區學餐氣爆 男宿學生疏散一傷

    銘傳大學龜山校區,昨天深夜學生餐廳發生氣爆,一名學生在撤離中跌倒受傷,一開始一樓餐廳疑似瓦斯外洩,隔不到一小時,發生氣爆,樓上就是男學生宿舍,學生趕緊疏散,原本以為狀況解除,學生陸續回到宿舍,結果今天(9/16)凌晨1點多,火災警報又再度響起,讓學生整夜飽受驚嚇。
    2022/09/16 13:09
  • 回憶殺!《麻辣鮮師》陸小曼、吉娜隔22年合體「凍齡外貌」掀熱議

    女星杜詩梅、林利霏當年演出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走紅,時隔22年再次藉由拍戲延續之前的同學情誼,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兩人在劇中飾演好閨密,多年後再度合作雙方都表示工作就像敘舊一樣,完全沒有感覺到生疏。
    2022/08/23 17:59
  • 離家10個月拍戲!宥勝嘆「孩子變了」:爸爸存在感薄弱

    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經常帶著孩子四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先前他接演TVBS電視劇《機智校園生活》,必須長期在外地拍戲,長達10個月的時間與家人聚少離多,孩子從不捨分離會哭鬧,到慢慢跟他變得生疏,這一切宥勝看在眼裡感到萬分心疼。如今選擇辭演,回歸家庭,小朋友又開始黏著他,到哪都要抱著爸爸,宥勝感性地對孩子說:「謝謝你們一直等我。」
    2022/08/04 09:32
  • 女兒練車暴衝、撞桿受傷!父怒索國賠 網炸鍋:別上路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肇輝,日前臉書一篇發文引發熱議,他表示,接到一位爸爸陳情,女兒為考照在機車練習區感培養手感,因剛上路生疏,機車暴衝撞上柱子受傷,爸爸想申請國賠。網友看完紛紛砲轟,撞到柱子沒要肇事父女賠錢,竟反過來要求國賠太超過,黃肇輝也出面滅火,是希望相關單位加強管理,至於國賠是人民的權利,自己能幫忙的只有說明申請方式。
    2022/06/03 14:59
  • 迎娶租6輛豪華車竟沒來 車行出包新郎告贏賠3萬元

    高雄一名徐先生結婚,為了營造迎娶氣勢,特別花了2萬7千元,跟禮車公司租6輛高級豪華車,沒想到,迎娶當天,禮車公司沒派車來,讓新郎官被親友批評「辦事不力」,當下緊急找親友湊車子,錯過了良辰吉時,男子氣得提出精神賠償,法官認為,婚姻重要時刻發生疏漏,造成新郎被貶低人格,判禮車公司賠3萬元。
    2022/05/10 19:56
  • 顏佑庭《營業中》頻點奶昔挨批不專業 公開道歉「會更努力」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9日播出第四集,炎亞綸在內場負責製作奶昔,但因牛奶不夠,不能讓客人再點奶昔,他與姚元浩不斷提醒外場工讀生顏佑庭「不要再讓客人點奶昔了」,不料對外場工作生疏的顏佑庭還是頻頻向客人介紹奶昔,像是提詞機一樣地反覆背誦,炎亞綸事後提到:「其實外場的部分,很難再讓他這樣磨下去。」奶昔事件引發不少網友議論,顏佑庭也對此在IG道歉了。
    2022/04/11 14:30
  • 才剛結婚!宇宙人阿奎驚曝「兩條線」老婆疑有喜 回應了

    知名樂團「宇宙人」睽違5年推出專輯《理想狀態》,3月17日數位上線、25日實體發行,搖滾之路航行10年,宇宙人壯闊完成「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里程碑,他們將目光投向更遠的地方,等不及交出一張超越現況的新專輯,但疫情來襲,讓宇宙人措手不及,美好藍圖硬生生被腰斬,今(15)日舉辦記者會時直呼:「真的等很久了,突然有點生疏緊張,但也非常開心帶著新專輯《理想狀態》見到大家!」
    2022/03/15 18:42
  • 香港疫情燒不停 陳時中:台灣大爆發絕非不可能

    國內疫情趨於穩定,但國際疫情仍不容忽視,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提到,現在疫情最高的從歐美國家逐漸轉到亞洲國家,其中讓人感到意外也好,怵目驚心也好的是香港,香港邊境雖維持14+7、境外也是個位數,但從香港每日確診數都出現指數型翻倍,前2天確診3萬多人,昨就新增5萬人,陳指出,台灣管制和香港差不多,如沒警戒好發生疏忽,「大爆發絕對不是沒有可能」,呼籲防疫新模式下,不能操之過急,不能以時間作為解封條件,而是要綜合考量,也想要把時間拉長一點,所以解封就會慢一點。
    2022/03/0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