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生男生女 結果共40筆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媽媽先高潮易生男寶?」專家揪疑點:和生男生女沒關係

    有些父母在求子階段時,就會偏好生男、女生,坊間也流傳許多秘方。近日有泌尿科醫師分享「愛愛的過程,讓女生先高潮就容易生男孩」的說法,讓性治療師直言,性興奮越高的女性,加上此時噴出的精液,使得陰道成為很適合精子游泳的環境,至於是X精子或決定生男的Y精子先游到不得而知,「高潮有助懷孕,但和生男生女沒關係」。
    2023/02/17 08:45
  • 還想生?連三胎男孩 蔣萬安笑問:想知道包生女秘訣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7)日公布喜訊,家中正式喜迎「三寶」,透露三寶是活潑健康的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蔣萬安的三個小孩都是男生,今(28)日被問及有沒有「包生男秘訣」?蔣萬安大笑回,「我現在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包生女秘訣」。而對於外界好奇三寶的名字,蔣萬安說,目前還沒想好,去年疫情時間太太懷孕,年底在參加市長選舉時,三寶也陪太太奔波,因此希望好好跟太太為這特別的孩子選個名字。
    2023/01/28 15:20
  • 38歲高齡產婦懷女胎 婆婆感動親媽竟嘆:怎不是男的?

    儘管政府一再宣導「生男生女一樣好」,但仍有長輩還是存有「重男輕女」觀念,怎樣都改不掉。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是一名高齡產婦,最近終於如願懷上孩子,是一名女嬰,夫妻倆都很開心,也將喜訊分享給母親和婆婆,沒想到兩人的反應卻是天差地別,反而是自己母親超失望地說,「不會吧,真的是女生喔?」讓她超無言。
    2023/01/03 18:11
  • 公公得知又是男孫..盼「小GG飛走」人妻意外流產潰堤

    生男生女都是爸媽手上的寶!有名女性日前喜懷男寶寶,不料婆家得知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一度反問「怎麼又是男生?」,公公竟意外脫口了這句話,著實讓她傷心不已。不幸的是,最後沒能保住寶寶,讓她陷入低潮。
    2022/09/14 14:40
  • 小姑連生2胎女娃 婆婆竟向親家道歉:我女兒含慢

    政府一再宣導「生男生女一樣好」,但許多老一輩仍存有「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認為還是生兒子比生女兒好。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已出嫁的小姑想拚生個兒子,沒想到接連生下2個女兒,最後她放棄「求子夢」決定不再生了。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然跑去向親家道歉,「是我女兒含慢(台語:意指愚笨)」,讓人妻聽了超傻眼。
    2022/08/29 22:51
  • 生男生女一樣好!台父母觀念提升 注意性別篩檢違法

    每年10月11日是「聯合國國際女孩日」,台灣也把該日訂為「臺灣女孩日」,提倡生男、生女一樣好的觀念,根據國健署統計,近5年第1胎出生性別比,已逐漸下降介於1.056-1.070間,和人類自然出生性別比1.060相差不大,也代表台灣新時代父母越來越開明。
    2021/10/15 11:44
  • 另一半還是豬隊友!曝胎兒性別婆婆秒變臉 網:做好準備

    生男生女一樣好啊!最近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上,就有女網友分享了自己與「未來婆婆」的婆媳問題,提到原先男友的媽媽就一直鼓吹他們結婚、生子,不過,就在她宣布懷女兒後,準婆婆態度瞬間轉變,不聞不問更表態不會幫忙照顧,讓她只能向網友求救。
    2021/08/23 10:21
  • 「女生是賠錢貨」正義妹神回鄰居補刀 阿北氣到無言落跑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強調「生男生女一樣好」,但過去傳統「重男輕女」的觀念根深蒂固,至今仍有不少人改不了。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鄰居老伯伯抱怨媳婦生的是女兒,還說「女孩是賠錢貨」,不料她的妹妹聽到忍無可忍,當場反嗆回去,讓老伯伯啞口無言,自知理虧迅速離開。
    2021/03/19 22:44
  • 小甜甜首度公布寶寶性別!開心迎孩老公卻煩2事

    雙喜臨門!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懷孕至今4個多月,她日前也宣布結婚,並公開寶寶性別。她過去曾表示生男生女都很好,健康才是最重要,但私心希望懷女兒,這樣就可以穿母女裝。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2021/02/08 10:56
  • 父親節大驚喜!陳威全宣布老婆懷孕 開心升格三寶爸

    上行娛樂CEO陳威全父親節宣佈又將當爸,繼老大「咖喱」、老二「咖啡」兩名愛子之後,老婆Jenny證實懷上第三胎,雖生男生女一樣好,但陳威全還是不禁偷許願想要女兒,「湊個『好』字,就更圓滿了!」因此雖然還不知胎兒性別,已喜沖沖取個小名叫「蔓越莓」,預產期在明(2021)年3月。
    2020/08/08 23:22
  • 小學兒寫感謝狀「狂潑冷水」…父無奈:我哪裡得罪你了

    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普遍認為生男生女一樣好,其中還有人認為生女兒更好,近日就有爸爸分享兒女寫的感謝狀,怎料兒子的答案令他哭笑不得,忍不住直呼「我是哪裡得罪你了…」。
    2020/07/14 22:56
  • 師父斷言「有鳳凰跟」鐵定生女!結果出爐女星驚吐不想活

    44歲女星陳仙梅1992年剛出道時就憑著電影《無言的山丘》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後來出演《一簾幽夢》、《世間路》等電視劇成為一線女星,5年多前結婚並接連生下2個兒子,陳仙梅為了家庭消失螢光幕前,近日難得上節目時自爆為了想生女兒到宮廟問師父,脫口「第3胎如果又生男生,我真的直接自殺了!」
    2019/11/12 09:03
  • 生男的好!女星拼出3男「婆家竟改口」傻眼:兒是垃圾嗎

    38歲雙胞胎女星中的姊姊依依(蔡依伶),6年前結婚後,陸續生下3個兒子,由於婆家在她第1胎剛懷孕時,曾表達「生男的好」,沒想到依依連生3男後,婆家竟又改口稱「在我們家女兒都是寶貝」,讓她氣炸直呼「我家3個男的是垃圾嗎?」
    2019/09/27 11:12
  • 公公友人打電話…酸生孫女沒路用 媳:生女兒我驕傲

    生男孩好還是女孩好?就老一輩的觀念,仍存在「重男輕女」的觀念;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剛好帶女兒回婆家,此時公公的朋友正好打電話來,2人就聊天起來,還特地開擴音。公公提到自己跟孫女玩,友人一聽則說「你兒子很沒用欸,生一個鮑魚出來。」對方還用了嘲諷字眼,公公很尷尬地趕快掛電話。對此女網友十分傻眼對方的言行,並且表示「我生女兒我驕傲!」
    2019/08/12 21:55
  • 媳婦肚皮老沒動靜!終於懷女 婆婆卻要兒:去外面找小三

    生男生女一樣好。桃園1名黃姓女子與丈夫結婚5年,幾乎每個月都被婆婆「關切」肚子動靜,直到去年初終於有喜,順利產下1名女嬰。但由於老公是家中獨子,婆婆見黃女生的不是孫子,竟要求兒子「去外面生」,讓黃女心灰意冷,訴請離婚。
    2019/03/10 14:47
  • 鄰居大媽酸「女兒是賠錢貨」 她4歲女兒一句話讓婦閉嘴

    台灣仍有不少人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儘管現在出生率受到低薪化的影響,孩子愈生愈少,因此政府呼籲「生男生女一樣好」。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在大掃除時,遇到隔壁鄰居帶著2個大約國中的女兒倒垃圾,突然間那位婦人說「女兒就是賠錢貨」,沒想到女網友的4歲女兒突然說了一句話霸氣反擊,網友們看了紛紛讚爆了。
    2019/02/04 21:47
  • 李登輝何時當阿祖? 李坤儀:有消息就說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現身珠寶代言活動,外界也相當關注什麼時候可以讓李登輝當阿祖,對此,李坤儀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告知,至於生男生女都好,表情一度還很嬌羞,不過李坤儀被問到翠山莊佔地,被高等法院判決須拆屋還地一事時是瞬間低調許多,直說今天這個場合不適合!
    2017/04/11 17:39
  • 送關公出巡!年底生「馬寶」 郭董:男女都好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十分篤信關公,位在新北市土城的總部一樓,就有關公神像,今天(20日)神像出巡,第一次離開鴻海總部,要展開四天三夜的遶境活動,郭董親自參與,也跟媒體透漏,他非常感謝關公保佑,讓他在63歲的年紀,再度當爸,曾馨瑩懷孕第三胎,預計年底生個馬寶寶,外界關心,這胎是男是女,郭董賣關子,只說生男生女都好,倒是向年輕人喊話,應該多多學他,增產報國。
    2014/06/20 15:05
  • 鴻海馬年開工 郭台銘:再拚馬寶寶

    今天鴻海新春團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除了展望公司目標,還自爆了新年新希望,當大家問有沒有打算生一個馬寶寶,他毫不迴避的點點頭,再追問想生男還是生女時,他也巧妙回答現在喜歡女生,而不像過去想生男生,主要還是因為愛撒嬌的女兒妞妞真的是融化了郭董的心,而在60歲生下小虎時,他也曾形容是人生的第二春,所以讓他現在64歲還要再跟曾馨瑩拚第3胎。
    2014/02/14 18:47
  • 「2女不滿足」強逼生子 妻控夫掐頸恐嚇

    夫妻為了生男生女,雙方鬧上警局,新北市一名謝姓婦人,8年生下2女,夫家要求她生男孩繼承家業,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讓婦人幾近崩潰,上周五夫妻又為生子問題爭吵,丈夫竟動手猛掐她頸部,造成她頸部挫傷,婦人氣得聲請保護令,她說,夫家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嚴重影響2個孩子的成長。
    2013/12/17 13:33
  • 98對新人「包生男」 媒人兼安床爆紅

    高雄市有一位蔡姓媒婆,外號卻是叫「包生男」,因為15年來湊合的102對新人,已經生育的98對都生了男孩,原來她的秘訣就是幫人牽姻緣還兼安床位,只要找到每對新人的長生位,就能順利讓他們延續香火,不過婦產科醫師表示,這樣的說法沒科學根據,但有助於讓新人安心幫助懷孕,而且以醫師的角度仍鼓勵生男生女一樣好。
    2013/12/09 12:39
  • 孕期吃「轉胎丸」 河南孕婦生「雙性人」

    對於生男生女,很多父母都有所期待,在大陸也一樣,不少人希望能生個男寶寶,於是坊間出現了一種叫做「轉胎丸」的藥物,所謂的轉胎丸,是在已經懷孕之後吃下去,號稱可以改變胎兒的性別;不過河南一名孕婦,竟然在吃下轉胎丸後,生出「雙性人」,到底這轉胎丸是什麼?大陸醫生認為,應該就是男性賀爾蒙的藥物,吃了只會干擾胎兒的正常發育。
    2012/04/09 18:49
  • 「句號男、逗號女」 陸產檢暗號辨性別

    台灣男女失衡,衛生署下令醫生產檢時,禁止透露胎兒性別,其實在大陸,為了將新生兒性別比例拉到平衡,早就嚴格禁止鑑定性別,但各地還是有門道,比方說醫生會說暗語,「生男生女一樣好」,表示胎兒是女的,或是在產檢報告上畫逗號,代表女孩,種種規避法令的方法,還是足以讓很多孕婦知道懷女孩就墮胎,造成大陸性別失衡情況逐漸惡化。
    2012/01/03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