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生理需求 結果共60筆

  • 人妻偷吃上摩鐵8次! 小王辯「生理需求」:她還有X友

    彰化一名張姓人妻,在2018年結婚,不過在去(2023)年1月常和國小同學蕭男等友人相約遊玩,6月時兩人產生曖昧情愫,接著還相約至旅館發生性行為7、8次,張女的丈夫鄭男發現後,張女仍繼續和蕭男有親密往來,鄭男氣得提告,要求蕭男賠償精神慰撫金90萬元。
    2024/03/31 16:49
  • 嘉義男遭獄友襲鳥!半夜棉被詭晃 噁見他「一次玩兩根」

    在服刑期間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可想而知、大多數人都會透過「私下解決」的方式為自己排憂解難,然而卻有部分受刑人因難控制一己私慾,竟將狼爪伸向同寢獄友;嘉義一名男子在服刑期間,半夜突然感覺下體一陣騷動,才驚覺自己竟淪高姓獄友玩物,氣得報警後經查確認對方犯行屬實,最終高男也被依乘機猥褻罪被加判10個月徒刑。
    2024/03/25 11:23
  • 妹子住宿舍!急問「生理需求怎解決?」 過來人給1建議

    無論男女,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生理需求。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發文急問,「想知道住宿舍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1 12:06
  • 老婆生孩4年不願行房 嗆夫去找小三「離婚等分財產」

    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分享自己與妻子的關係困境,他表示,自家中小孩出生之後,他與太太的性生活便陷入停滯,已有三、四年未有親密行為,對此他感到相當困擾,直呼「我也是正常男人,我也有生理需求的!」
    2024/02/02 15:05
  • 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在耶誕前夕特別捐贈物資到勵馨基金會做公益。近日冷氣團強烈來襲,氣溫驟降加上陰雨綿綿,他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團體,近來捐出暖絨極鋒外套、女性透氣密秘褲、兒童發熱衣等總多達2000件、逾50萬元物資,希望滿足受助者基礎的生理需求。
    2023/12/24 12:24
  • 徐若瑄昔臥床安胎「雙腿萎縮」復健才站立! 高齡產子險大量出血亡

    46歲的徐若瑄今(10)日發出聲明證實恢復單身,她一路走來不容易,為產子躺床安胎,超過138天沒洗澡,包括洗頭、上廁所等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全都在床上躺著解決,她一度躺到軟腳,雙腳喪失站立功能,堪稱「史上懷孕最辛苦女星」。
    2023/12/10 18:41
  • 「雙塔不落地」富貴角到鵝鑾鼻 20小時完成

    南投埔里,一名36歲廖先生自我挑戰,從富貴角燈塔到鵝鑾鼻燈塔,520公里,一日雙塔騎行不落地,他跟兩名外籍車友,吃喝方便所有生理需求,都在自行車上解決,真的全程雙腳不落地,三人只花了20個小時就完成壯舉。這種「雙塔不落地」挑戰,近來在自行車界開始風行,這周末就有一場,2千人報名,去年首次舉行,最快紀錄15個多小時完成。
    2023/11/16 13:17
  • 蹲式馬桶VS.坐式馬桶!醫師分析利弊 選錯恐讓痔瘡找上門

    當你在公共廁所需要緊急解決生理需求時,你是選擇蹲式還是坐式馬桶?很多人可能從未深思這個問題,但其實你的選擇可能會影響到健康,根據《健康2.0》報導,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揭露了兩者的各項優缺點,並提供減少便祕和痔瘡風險的建議。
    2023/10/19 14:44
  • 每天都「自摸」正常嗎? 最美性學博士曝:2狀況不正常

    面對生理需求,沒有伴侶的人大多是靠「自摸」解決。日前「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就表示,關於「每天自慰正不正常」這個問題,她已經被聽到「覺得我快不正常了」;但言歸正傳,許藍方也指出,有2種情況的自慰並不正常。
    2023/10/14 23:06
  • 男嗨解生理需求太暴力!「狂噴血」衝急診 1.5hr才止住

    有些民眾會「靠自己」解決生理需求,日前有一名網友竟因為太大力而血流不止,送醫後經過了一個半小時才止血。醫師也警告若沒有順利止血恐怕將「縫」,所幸最後有順利止血,讓他勸廣大男性「小心一點,不然被笑一輩子」。
    2023/10/03 09:16
  • 離婚悶到受不了!公公苦求懷孕媳「幫忙解決」:我只信任妳

    這款老爸得讓兒子、媳婦多傻眼!人妻無奈表示,公公在離婚後通常會外出解決生理需求,然而前段時間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審查極度嚴格」的情況下,八大行業也沒辦法時常造訪,為此公公竟然因為悶到心癢難耐,在一次閒談中要求當時有孕在身的媳婦「幫忙解決」,甚至在被嚴詞拒絕後還再次傳訊苦苦哀求,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錯愕到不行。
    2023/08/09 05:20
  • 26女優香爆松機!三上悠亞女王行徑曝 伊藤舞雪「突發生理需求」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即將於8月4日至6日之間舉行,這次參與活動的AV女優們則在2日中午提前抵達松山機場,一共26名女優「車輪戰」跟現場媒體分批打招呼,現場可說是香爆機場,其中伊藤舞雪竟在機場突有「生理需求」。至於即將要引退的三上悠亞、「鄉民老婆」河北彩花則是獨自美麗,沒有與「女優進香團」同班飛機抵台。
    2023/08/02 14:58
  • 出道17年首度!TAKAHIRO「表演突發生理需求」 羞跑後台解決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22日即將登上「超犀利趴12」。其中TAKAHIRO上次來台已經是2020年參與台視紅白歌唱大賞,除了表達對台灣歌迷的想念以外,還透露了之前在演唱會上出現「生理需求」的尷尬狀況。
    2023/07/21 20:36
  • 人妻搜出壯陽藥、保險套 丈夫辯交友:跟妻求歡遭拒

    新北市一名幸姓人妻和黃姓丈夫結婚超過十年,卻在2020年時突然發現,對方晚上常藉口出門買咖啡,行徑可疑,沒多久後又於他車內和房間找到保險套和大量壯陽藥,以及多張旅館住宿發票,懷疑黃姓丈夫外遇因而追問,對方才坦承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廖姓女子。幸姓人妻認為兩人多次出遊、投宿飯店,發生性行為侵害配偶權,因而向他們提告請求連帶賠償200萬。對此黃姓丈夫否認外遇,表示和廖姓女子僅為朋友關係,甚至還說曾「求歡遭太太拒絕」、「她稱有生理需求可向外發展」。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以證明兩人發生性行為,但確實侵害幸姓人妻配偶權,兩人須連帶賠償60萬元。
    2023/06/15 17:01
  • 每天DIY3次!孕婦憂「寶寶長大成性變態」 醫師說話了

    近日,一名懷胎7個月的孕婦指自己幾乎1天自慰3次,私信問了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會不會因為我自慰時的思想,出生長大後有什麼心理缺失?」對此,醫師回應自慰並不可恥,就是一個生理需求與本能,「如果妳可以因此得到快樂,那妳為什麼不對妳自己好一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8 10:41
  • 付錢求車震人妻!她拒絕笑「不年輕了」 網揪1關鍵:不單純

    到底是誰的問題比較大?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的妻子日前收到友人私訊,希望能在車上幫忙解決生理需求,起初妻子婉轉回應稱自己「已經不年輕了」拒絕,並提議男方有需求還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不過男方仍是不放棄死纏爛打,後來妻子再度拒絕後就將其封鎖,並沒有過多來往。不過廣大網友看了對話細節後直言一個巴掌拍不響,認為女方的問題其實也不小。
    2023/06/04 13:42
  • 薪水小偷!員工每天「帶薪拉屎」遭開除 法院:合法解雇

    每個人都有生理需求,但若在上班時間不停跑廁所,恐怕會被當薪水小偷。大陸一名王姓男子就因「如廁時間太長」而被公司炒魷魚,不滿的他於是提起仲裁,意外的是法院最後竟判定公司是「合法解雇」。
    2023/05/25 16:23
  • 圖輯/比阿姆斯壯更輕便靈活 NASA公開新一代太空裝

    即將啟動阿提米絲登月計畫(Artemis)的美國,航太總署(NASA)近日正式公開新一代太空衣設計,藉由與民間企業「公理太空」(Axiom Space)合作,設計出比當年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踏上月球時,更輕便且靈活的太空服裝,不僅讓太空人能活動自如並執行更多種任務,考量新計畫有女性參與,新一代太空衣設計也將同時符合男女生理需求。
    2023/03/16 13:22
  • 別再打了!男性「DIY」太激烈 醫示警:這部位恐斷裂

    每個人都有生理需求,許多男性日常都靠「DIY」解決。不過,有醫師就提醒,過度頻繁打手槍,可能會有幾項嚴重後果,最嚴重動作太過激烈恐導致「繫帶斷裂」,需要進行手術縫合。
    2023/03/05 07:51
  • 巨胸主播驚抖「解決生理需求」!陸版林志玲爆約會神秘男

    42歲性感女主播柳岩,擁有甜美的天使版臉孔,E級魔鬼般身材,可是擁有「陸版林志玲」的封號,鮮少有緋聞的她,甚至直白自爆生理需求如何解決;沒想到,現在爆出疑有新歡,被拍到甜蜜約會!
    2022/12/21 14:47
  • 「尿尿超過20秒」是警訊 蹲著上也不行

    排尿是人類維持新陳代謝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雖然多數人並不會觀察自己的排尿情況,但排尿的時間和姿勢卻和健康息息相關。美國密西根大學的米勒博士(Janis Miller)表示,若排尿時間明顯少於或超過 20 秒,可能是太頻繁如廁或憋尿太久;而尿液流速也可能預示著膀胱炎、膀胱結石、前列腺問題等健康問題;甚至蹲著上廁所也是對健康有害的錯誤行為。
    2022/09/11 13:40
  • 大號拉出金針菇不稀奇!營養師曝2原因:出現5症狀是警訊

    「排便」本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做的生理需求,但有不少民眾曾遇過「在便便裡看到金針菇」的情況,當下看到十分吃驚,甚至還在網路上發文求助。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分享,會出現這狀況有2大原因,更提醒若是伴隨5種警訊,就請務必立刻就醫。
    2022/08/13 19:08
  • 單身8年「花錢連結」!女見男友買春證據 心冷:該分手嗎

    交往前發生的事情,真的有辦法一筆勾銷嗎?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和男友目前交往約2個月,對方從不曾隱瞞自己跟誰見面、跟誰聊天,就連手機內容也隨便她看。但近日她卻發現,男友的舊手機裡面藏有「說謊證據」,讓她瞬間心涼掉,不知道該不該分手。
    2022/06/28 05:10
  • 男衝到公廁解放 一抬頭「跟他對眼」嚇爛:宿便都出來了

    每個人出門在外,難免會因為生理需求想上廁所,通常都會跑到公廁解決。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去公廁方便一下,本來有些便秘的他忽然間抬頭一看,竟然「全部都出來了」,現在回想起來還餘悸猶存,但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還有人對他的遭遇表示同情。
    2022/02/20 22:19
  • 林志玲婚前遭小S拷問「單身怎解決需求?」 5字神回應

    2019年,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便定居東京,台灣疫情嚴峻時,林志玲也捐出醫療、民生物資等,以行動助台抗疫。婚後生活甜蜜的志玲姐姐,婚前鮮少有緋聞傳出,更曾因此被小S拷問超敏感問題!
    2022/01/31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