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生無可戀 結果共19筆

  • 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由劉冠廷、王淨、隋棠合演的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18日播出大結局,劉冠廷和王淨劇中飾演的「東路CP」逼哭一堆粉絲,劉冠廷上吊的畫面更是讓人嚇壞。曾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男星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東東說:「如果能重來,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王淨則表示:「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希望觀眾在看《非殺人小說》中,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
    2024/02/20 12:57
  • 蔡阿嘎遊日被大陸人認出! 遭問一句「人生變黑白」:等於沒來過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生下「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時常將兩子曝光在螢幕前,甚至還為他們創辦獨立頻道,其中蔡桃貴訂閱人數破百萬,相當驚人。近日團隊再度遠赴日本拍片,蔡阿嘎在大阪逛街時,被大陸人認出來原本心下大喜,沒想到,對方一個問句,瞬間讓他生無可戀。
    2023/10/18 17:15
  • 本週強檔/張鈞甯生無可戀尋死 郭泓志歸國竟成地方小混混

    迎來9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經典恐怖IP「鬼修女」系列的續集《鬼修女II》,以及張鈞甯與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作的新片《查無此心》;郭泓志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作品《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還有温昇豪主演的新片《我的賽車老爸》。
    2023/09/08 13:55
  • 錢歹賺!加油站員工公雞裝攬客 表情生無可戀

    台灣電動汽車數量逐年增加,傳統加油站紛紛開始轉型,有民眾發現,加油島旁邊就設有充電樁,電動車主也能開進加油站來報到,在這競爭激烈的產業環境中,甚至還有桃園的民營加油站,派出員工穿著公雞裝,拿著加油棒在路口攬客,讓路過的民眾直呼錢真難賺,老闆該加薪了。
    2023/08/25 19:21
  • 想耍我?拉布拉多爭搶餵食下場曝  「一表情」網笑翻

    毛小孩對於食物的誘惑難以抵擋!有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家中飼養多隻拉布拉多犬,更餵食牠們吃相當「解毒」的苦瓜,只見狗狗們一看到食物秒暴衝前去搶食,沒想到影片最後竟看到生無可戀的表情,讓網友笑翻。
    2023/07/06 16:04
  • 張鈞甯為戲「暴瘦剩43公斤」 打戲手掌骨折渾然不知

    張鈞甯、陳為民今(25)日出席電影《查無此心》媒體見面會,張鈞甯在片中飾演憔悴又生無可戀的女刑警,為了更進入角色,張鈞甯不僅依導演要求節食,瘦到僅43公斤,名符其實的「骨瘦如柴」,導演直言希望她變成一個「有體無魂的稻草人」,所以希望她瘦到只剩骨頭,觀眾會更心疼她的遭遇,連陳為民都說,當時因為張鈞甯在節食,吃東西時劇組的人都會故意躲她;而張鈞甯也為了角色,體驗在車上過夜的感覺,當時車子停在一個停車場旁邊,環境很暗,車窗又開一個小縫,會聽到很多街道上的聲音,坦言不安感很強烈。
    2023/06/25 19:16
  • 萌寵當道!美新型獸醫院主打預約會員制 價格透明

    很多人喜歡毛小孩作伴,因為能從中得到滿滿的安定感。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今年2月發生槍擊案後,當地報案中心瀰漫低氣壓,當局找來一隻撫慰犬,幫助員工上班時能順利紓壓。羅馬尼亞一名男子好心餵流浪狗,沒想到狗狗靠追蹤他的氣味,走了六公里到他家門前。美國正面臨獸醫師不足的問題,統計發現全美六分之一的獸醫師曾感到生無可戀;西岸地區近期出現一家新型獸醫院,主打預約會員制,價格透明,而且環境寬敞明亮,讓飼主毛孩和獸醫師都能舒適看診。
    2023/06/02 19:57
  • 北影入圍預測/張孝全、王柏傑、許光漢3帥爭帝 張鈞甯生無可戀搶影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5日中午公布,《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本屆有機會殺進入圍名單的演員,包括影帝、后;男、女配角以及最佳新演員獎的部分。
    2023/05/13 11:06
  • 本週強檔/《陰影下的她》裴斗娜生無可戀 橋本環奈《湯道》全裸泡湯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主要以《星際異攻隊3》票房獨走,截至10日全台賣破6625萬票房,而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目前累積2751萬台幣票房,是否能突破3000萬大關,值得注意。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雖上映作品相對小眾,但就劇情及背後寓意仍非常發人深省。
    2023/05/12 10:45
  • 林心如罕見動怒!一早出外景「爆氣翻白眼」:生無可戀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以最療癒形式帶領觀眾逃離繁囂的都市生活,隨著節目還可以看到台灣特色美景,本週(7日)將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以及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野炊與過夜。總製作人林心如分享首次住在帳篷的心情:「被熱醒!還好有室友容容的電扇,變得比較涼快,可以再睡一下。」修杰楷透露一躺下就入睡,也睡得很好:「適合露營的體質。」
    2023/05/06 15:39
  • 烏龜「初嚐青椒」表情超母湯 仰天乾嘔想吐

    日本三重縣的道路驛站紀寶町海龜公園(道の駅ウミガメ公園)近日在推特分享一段有趣影片,只見一隻烏龜初次品嘗青椒,不知道是太苦還是太難吃了,烏龜僅僅吃了一口就開始張嘴作嘔,露出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險些將青椒給吐了出來,這段短短的影片讓眾多網友產生共鳴,畢竟對某些人來說,青椒可能是一輩子的噩夢。
    2022/09/02 16:14
  • 泡綿壁紙想換超悲劇! 苦主淚勸「別買」:刮到生無可戀

    為了讓家裡提升生活質感,前陣子相當流行買泡棉壁紙回家DIY美化牆壁,且樣式選擇超多種,有木紋、大理石磚或是立體牆貼等。但日前有名網友急勸退「不要買!!」,將家中牆壁慘況拍下放上網,引起一陣討論。
    2022/06/11 05:05
  • 爆出軌後首露面!汪小菲憔悴「生無可戀」 落魄樣嚇壞人

    汪小菲去年和大S離婚後,除了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近日遭「最強狗仔」葛斯齊爆出多張與女性「親密交纏」的鹹濕照,出軌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讓許多支持者看完也挺不下去,對此汪小菲至今沒有對外回應,但被陸媒拍到外出照,看起來相當憔悴。
    2022/06/02 21:17
  • 噁到爆!房價2千萬「垃圾炸滿陽台」驚悚照曝光萬人吐

    有這種鄰居真的生無可戀!一名網友分享,住在家對面的某戶房子看起來非常驚悚,因為該間屋子的垃圾竟「炸滿整個陽台」,有些垃圾甚至還從陽台縫隙擠出來,感覺搖搖欲墜,誇張程度讓人看了都快吐,吸引萬人朝聖,結果有內行認出該間公寓地點,透露在北市鬧區,且房價破2000萬元。
    2022/03/31 12:17
  • 孕吐到生無可戀!專家教戰4招「遠離害喜地獄」減緩噁心

    不少女性在懷孕初期難免會發生孕吐狀況,不只吃不下,就連聞到食物味道都會反胃,嚴重時連一口水都喝不下,十分難受。雖說並非每個孕媽咪都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不過其實每胎懷孕的情形也會有所差異,知名營養師呂孟凡就分享4招教戰有效緩解孕吐症狀。
    2022/03/11 05:30
  • 看清買不起房?8年級公認「最難目標」痛哭:物價太高

    面對高房價、低薪的現代社會,讓許多七、八年級生都不敢結婚生子。有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發文,表示「八年級生們過得還好嗎?生們過得還好嗎?」透露因為疫情攪局,房產的動盪,導致許多八年級生背負著不少的經濟壓力。文章引發許多人共鳴,ˊ紛紛直呼「生無可戀」、「當社畜中」、「已躺平」。
    2022/02/10 05:00
  • 帶孩游泳遇隔離1打2 陸父「生無可戀」影片爆紅

    陝西一位突然遭隔離的電影導演,拍下他和兩個孩子的飯店隔離日記,引發家長們的共鳴,也讓不少人對大陸這波疫情的快速傳播,心生警惕。
    2021/10/25 19:29
  • 半年狂甩18公斤! 她曝「減醣5心法」健康不復胖

    「圈媽」張晴琳原先是個熱愛甜食與麵食的人,直到中年胖到生無可戀,下定決心將「醣類」請出餐桌,竟然憑藉著減醣飲食,短短半年內成功甩去18公斤,從2017年開始瘦下來,至今仍維持健康不復胖。但也有人嘗試減醣後卻怎麼都瘦不下來,甚至還有復胖悲劇,到底是為什麼?今天就讓圈媽來幫你解答吧!
    2020/10/17 22:38
  • 扭腰開趴慶離婚 台下男童「冷眼狂瞪」超無奈

    男童「生無可戀」的表情說明了一切!大陸一名女子為了慶祝離婚,找來數名親友在包廂內舉辦派對,但鏡頭一轉,舞台下方的男童卻是一臉不滿,斜眼瞪著台上歡樂慶祝的女子,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心疼地說「可憐的孩子」。
    2018/10/23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