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生活節 結果共162筆

  • 明年要解散!泰國元祖樂團6月訪台 首登吾夜生活節

    「吾夜Woo Love生活節」6月14、15日將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登場,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演出卡司,除了新增台灣樂團「冰球樂團」之外,更邀來香港創作才子黃耀明、泰國元祖級樂團Cocktail、日本新銳創作女聲a子以及多次獲韓國獨立音樂獎的樂團Standing Egg加入。
    2024/04/16 17:26
  • 變身「萌獸」狂歡!十三行博物館考古生活節帶你探索史前世界

    全臺唯一跨國的考古盛會「2024新北考古生活節」,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十三行博物館及新北考古公園登場;今年以「史前動物派對」為主題,規劃「全面齊動」、「藝起變獸」、「萬獸崛起」、「萬獸市集」4大主題活動,邀請全球一起瘋考古。
    2024/04/16 11:54
  • 全台10大音樂祭!「大港開唱」最夯 超熱血必去一次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音樂祭」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全台十大熱門音樂祭排行。
    2024/04/14 15:45
  • 唐綺陽音樂節首秀!預告6月深夜開唱 追星麋先生告白不藏了

    台灣獨特跨夜音樂節「吾夜生活節」,6月14、15日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舉行,今年主題是「Woo Love」愛的元素,首波卡司祭出金曲樂團麋先生、徐暐翔、打倒三明治、沒有才能、凹與山、守夜人、P!SCO、LINION、溫蒂漫步等,另外占星專家「唐國師」唐綺陽也將獻出音樂節首秀!
    2024/03/21 15:56
  • 綠茶減肥法正夯!喝對時間效果驚人 專家曝「加1物」瘦更快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健康」和「瘦身」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焦點。在琳瑯滿目的減肥方法中,綠茶減肥法因為其自然、無副作用的特點,受到了愛美人士的青睞。今天,就讓我們一起探索綠茶在減肥過程中扮演著什麼樣的奇妙角色。
    2024/03/15 22:52
  • 環境意識札根 桃園「碳索生活館」開放親子參觀體驗

    為積極推動環境教育,桃園市環保局開放以環保概念建造的「碳索生活館」,除了提供居家生活節能減碳妙方外,還可認識海洋廢棄物對海洋環境的影響,成為桃園民眾親子共學、寓教於樂的好場所。
    2024/03/09 15:15
  • 時隔3年重返日職 陽岱鋼暫不回台打球

    旅外棒球好手陽岱鋼今(28)天舉辦返台記者會,陽岱鋼今年到日職發展,加盟二軍新軍Oisix新潟天鵝皇隊,這是他從2021年離開讀賣巨人隊後,時隔3年再次回到日職。陽岱鋼表示,回到日本是很熟悉的環境,可以掌控每天生活節奏,對他來說有更大幫助。
    2024/02/28 16:18
  • 春假倒數!開工、上學好焦慮? 醫教4招防「年假症候群」

    春假馬上就要結束,學生也即將開學,無論是社會人士或學子,此時恐將出現生心理不適的「年假症候群」。台中慈濟醫院身心科主任許峰碩提醒,其實「年假症候群」是常見現象,建議提前準備收假,調整作息及生活節奏,即可恢復正常,但症狀持續時間超過二週,就應諮詢醫生,尋求專業協助。
    2024/02/13 21:53
  • 排便別用手機!做到「7招」告別便秘 包準蹲馬桶不再卡卡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導致排便不順成了許多人共同的困擾。對此,營養師谷傳玲就分享了7個「預防改善便秘」的方法,只要能夠在平時的飲食或生活習慣稍作調整,就可以有效改善排便狀況,從此與便秘說拜拜。
    2024/02/13 13:00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純捷」聖誕夜!女神鄭家純合體黃捷 斗篷配鹿耳超養眼

    昨(22)日高雄中央公園舉辦2023高雄聖誕生活節,民眾除了捕捉美景之外,更是特別搶拍「女神」身影。選舉開始倒數,鄭家純此次特意南下為黃捷助選,身穿聖誕小斗篷搭上鹿耳,亮眼外型吸引許多粉絲與民眾上前合照,超高人氣就連低溫也擋不住。
    2023/12/23 15:09
  • 高雄生活節「交疊活春宮」!遊客目睹瘋拍 情侶大戰全放送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各地民眾也把握機會上街、共同沐浴在極具氛圍感的燈飾之下,除了最為知名的新北耶誕城外,多處也有大大小小不斷的活動,吸引遊客聚集;然而在22日晚間、2023高雄聖誕生活節的活動現場,卻有眼尖觀光客發現,一旁飯店的落地窗出現一對「交疊人影」,窗簾都沒拉就這樣連結了起來,讓所有目睹活春宮的人掏出手機瘋拍。
    2023/12/23 07:48
  • 不藏了!鳳小岳婚後曝「喜訊」 揭明年重大好消息:我的避風港

    鳳小岳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更在在金音獎、簡單生活節等表演盛會的現場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更是圈粉無數!挾帶一路累積的廣大好評與高度口碑,鳳小岳日前於社群宣布喜訊,將於明年1月19日起啟動「港口打開」冬季巡演,鳳小岳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舉辦這樣的迷你巡演,之取名叫『港口打開』,原因是我要藉由這次巡演,開啟我接下來會很漫長的音樂之路。」邀樂迷與他一同啟航冒險。
    2023/12/21 14:12
  • 外送員也抓姦!他幫忙確認是否有「黑頭車」 過來人:真的超值

    現代生活節奏快速,許多人因工作繁忙常叫外送解決三餐,但竟有人利用外送來抓姦,一名外送員就在網上分享特殊的送餐經驗,讓人見識另類的抓姦方法,不僅省錢,更讓外送員賺到免費飲料。
    2023/12/16 13:46
  • 桃青局「北區地創生活節」 七縣市團隊齊聚展現成果

    為呈現北區青聚點今年度推動北區七縣市(北北基、桃竹竹、連江)地方創生的成果,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今(2)日辦理「北區地方生活節」活動,結合主題短講、交流活動及地創團隊市集,邀集北區青年團隊及對地方創生議題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除了讓不同類型的團隊相互交流,也讓大眾更認識在地方各個角落努力的青年團隊。
    2023/12/06 15:35
  • 國泰世華贊助簡單生活節 CUBE展現個人化金融美學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睽違三年,重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國泰世華銀行今(2023)年首度贊助「簡單生活節」,12月2日至3日吸引上萬人次參與。國泰世華銀行表示,簡單生活節中,國泰世華數位品牌「CUBE」設有互動體驗攤位,以品牌白色調進行環境設計,打造CUBE App 概念展示陳列、肢體互動屏幕牆及拍照區,傳遞CUBE品牌「質感、美感、科技感」印象,讓民眾踏入展區,便能感受品牌獨有的「留白」金融美學。
    2023/12/06 09:56
  • 才宣布喜訊!孫淑媚遭嗆「高雄之恥」 認了得憂鬱症找警察

    42歲的台語歌后孫淑媚,日前到簡單生活節表演新歌,大蛻變的魅力,引得熱烈迴響,也宣布相隔5年將推出新專輯,只是沒想到原本喜事一樁,卻受到一名網友長期謾罵,令她困擾到直呼快得憂鬱症。
    2023/12/05 18:45
  • 張震揪桂綸鎂、張孝全講格林童話 契機竟是侯孝賢一句話

    2023簡單生活節在昨(3)日落幕,金馬影帝張震領軍陳以文、桂綸鎂、張孝全、許茹芸與鳳小岳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表現「聲音」的魅力。這是張震在推出《格事話》有聲書之後,首次登上舞台公開說故事,被問及企劃動機,張震表示,其實是當時在拍攝《刺客聶隱娘》時,侯孝賢導演分享他想找演員一起走進校園,朗讀經典文學給孩子們聽,進而能讓孩子們對文學產生興趣。侯導的這番話在張震的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但歷經多年一直未能實現。
    2023/12/04 14:51
  • YOASOBI來了!神曲「IDOL」嗨爆簡單生活節

    日本人氣組合YOASOBI,在3日的簡單生活節,獻出首度在台的演出,一連唱了12首歌,包括經典名曲《IDOL》,全場粉絲跟著大合唱,從第一秒嗨到最後一刻。
    2023/12/04 14:35
  • 新歌不能唱!熱狗不忍了做「超狂大事」反擊:致意朱老師

    MC HotDog熱狗昨 (3)日在簡單生活節的legacy舞台,作為壓軸的I’m so big突襲演出,吸引了上千歌迷擠爆現場,人群湧到外面街道,熱狗在本場演出首度演唱了新專輯《髒藝術家》裡的三首新歌,其中〈樓上的房東〉更是他有感這陣子的事情所做的新作,熱狗在演出這首歌前說:「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寫了一首歌曲〈樓下的房客〉,後面發生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我就不再講了,可是沒有關係,我寫了一首更屌的歌,就是〈樓上的房東〉。」語畢立刻爆出超大的尖叫聲。
    2023/12/04 07:00
  • 42歲孫淑媚不藏了!凍齡變超辣宣布喜事 身旁男伴是他

    42歲金曲歌后孫淑媚不只在歌壇亮眼,去年還入圍金鐘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沉寂多時的她,終於宣布好消息,睽違6年終於要在推出新專輯,她昨(2)日擔任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在簡單生活節的嘉賓,綁著辮子,穿著全黑造型,秀出辣腿,完全跟過往形象差很大,年輕打扮完全凍齡不違和。
    2023/12/03 10:47
  • 相隔11年!鳳小岳登簡單生活節 「突認身體受損」揭修復計畫

    鳳小岳跨界歌壇,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風車》,今(2)晚登上簡單生活節「雲舞台」演出。這是他相隔11年、第2次參加簡單生活節,「心境像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感覺!」不過他前陣子過度工作,有感身體受損,預告演出後將進入更深的修復生活,問及打算如何修復?他笑說:「每天計畫10點睡覺吧。」
    2023/12/02 18:47
  • 才邀陳綺貞合體攻蛋!熱狗寫歌暗藏告白密語 超ㄎㄧㄤ畫面公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超ㄎㄧㄤ新歌〈追夢綠〉,自信滿滿的說自己太扯,隨便哼就是一首歌,證明自己的創意無限,也宣告要一直當嘻哈音樂的先鋒者,另外他也透過新歌訴說對文青女神陳綺貞的喜愛。
    2023/12/01 13:56
  • 首度來台就一票難求!YOASOBI「十首必聽神曲」一次看

    超強雙人組合席捲全亞洲 ​​​​​日本雙人組合YOASOBI將在12月首度來台,參加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緊接著2024年1月21日舉辦首場演唱會,超高人氣讓日前演唱會開賣前造成網站系統癱瘓,瞬間秒殺,一票難求。
    2023/11/29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