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生死狀 結果共24筆

  • 「泰坦號」下潛畫面曝光! 登艇出發先簽生死狀

    發生意外的泰坦號,並不是第一次出航,之前搭過泰坦號的乘客,公布他們先前登艇的畫面,船艙空間非常狹小,搭乘過程其實不太舒適。另外所有乘客出發前,都要簽署長達三頁的「生死狀」,裡面七度提醒會有死亡風險。
    2023/06/23 17:46
  • 館椅交火首度同框!Toyz合影館長「叫師傅」 網嗨:又更頂

    香港電競教父鐘培生與Toyz(劉偉健)自戰隊時期就結下樑子,糾纏至今兩人終於公開打擂台,雙方聲明「簽生死狀打拳賽」,並確定於7月舉辦,至於拳擊賽總顧問,就是由剛與Toyz休戰的館長(陳之漢)擔任。在今(15)日拳賽舉辦記者會開始前,Toyz先是找館長前弟子李育昇合照,沒想到,焦點卻全在背景中的館長,且他疑似看鏡頭,意外成為館椅之戰首度同框。
    2023/05/15 14:36
  • Marz23「高空彈跳」簽生死狀嚇歪 練跆拳道慘被教練踢頭

    Marz23新歌〈不搖就滾〉於今(8)日上架,歌曲來自他在疫情間有感社會的壓抑氛圍,希望創作一首讓大家找回快樂的歌,也邀請粉絲在社群上發起挑戰,將過程拍成MV,Marz23挑戰上街胡鬧、出海滑水甚至高空彈跳,希望透過挑戰喚起大家心中的搖滾魂,找回快樂的初衷。
    2022/07/08 19:25
  • 爆《大集合》合約快到期!胡瓜認「簽生死狀」阿翔曝內幕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4度缺席《綜藝大集合》,甚至爆出合約將在10月到期,在電視台副總許念台多次出馬溝通下,胡瓜重回節目錄影,豈料一回去就簽下「生死狀」,而徒弟阿翔(陳秉立)在旁一句話洩篡位內幕。
    2021/09/13 12:09
  • 「特殊意外發生自負責」 切結書像生死狀?

    高雄市教育局,為了選拔明年四月在雲林登場的全中運選手,將在2月舉辦市中運,發給報名參加的學生家長同意書,附註「如有特殊意外狀況發生,願自行負責」,家長po文痛批教育局,完全不負責任的態度,但有人留言回應,應該是要孩子評估身體狀況,避免休克意外等,教育局也解釋,這張切結書行之有年,主要是希望參賽者,身體有狀況別逞強,並非生死狀。
    2020/12/10 18:19
  • 生死狀?準岳母要求簽婚前3協議 男傻眼:簽不下去

    情侶即將步入婚姻,但在婚前就與長輩理念不合,恐成感情的一大挑戰。一名網友近日和女友在討論婚事,某天女友的母親便拿出一張「婚前協議書」,要求他簽名,但仔細一看內容卻十分傻眼,網友見狀後,紛紛直呼「以為生死狀」。
    2020/12/07 12:22
  • 二度蜜月前又懷孕!  楊千霈馬爾地夫潛水簽生死狀

    女星楊千霈與老公洪家傑2016年結婚,育有2女「娃寶」、「Q妹」,家庭幸福美滿。她近日透露身懷二寶時的故事。
    2020/02/29 17:52
  • 高以翔曝簽生死狀 高強度競技節目爭議多

    由浙江衛視製作的《追我吧》節目,因為高強度、極度耗體力的內容,讓不少參加藝人屢傳不適,如今造成高以翔送命,有目擊網友指出,高以翔倒下四十五分鐘才被送上救護車,外加送醫路程,痛批節目組浪費黃金搶救時間,而噩耗發生後,節目的不平等合約也曝光,要求藝人要自行承擔後果,網友砲轟節目趕快停播。
    2019/11/27 20:09
  • 全球最猛鬼屋…想進去先簽「生死狀」 多年無人挑戰成功

    對於許多膽子大的民眾而言,常會到鬼屋去「試膽」,世界各國都有許多知名且恐怖的鬼屋,更是有不少傳聞而出。最近藝人丫頭上節目分享,日前她和男友到美國聖地牙哥旅行時,自己很想去當地號稱「全球最驚悚的鬼屋」探險。可惜這得採預約制,她只好任痛放棄。
    2019/05/29 21:50
  • 颱風天縱走北橫! 王中平挨嗆「想浪費救難隊?」

    藝人王中平徒步穿越北橫,完成徒步一百多公里的挑戰,但沿路剛好碰上潭美颱風,氣溫驟降還下大雨,出發前先下生死狀,還說如果走不完就要退出演藝圈,有網友質疑,是不是想浪費社會資源,妻子余皓然出面反駁。
    2018/09/30 23:30
  • 男藝人簽生死狀徒步穿北橫 嗆:沒完成退出演藝圈

    潭美颱風今明兩天最接近台灣,預計將會有明顯雨勢發生,但51歲男藝人王中平卻決定要挑戰極限,簽下生死狀要在5天徒步穿越北橫107公里,更發下豪語若沒走完就要退出演藝圈。
    2018/09/28 22:00
  • 生存率幾乎0!她簽生死狀賭命生子 手術成功醫師卻怒了

    一名被診斷出重度肺動脈高壓的42歲婦人,在不顧親友及醫師的反對下,堅持要懷孕生子,即使醫師告知存活率幾乎為0,但她卻主動簽下「生死狀」,賭命生下兒子。雖然手術奇蹟似的成功,母子2人的性命都順利保住,但完成全球首例肺動脈高壓產婦肺移植的醫師卻一點都不開心,在網路上發文感嘆,「希望這類『世界第一』的手術僅此一例,今後永不再有。」
    2018/08/15 18:41
  • 家當全在危樓裡 國盛住戶欲硬闖拿財物

    花蓮國盛六街跟國民八街口的白金雙星大樓在強震後塌陷被列為危樓,經消防人員及搜救隊搜尋後初步認定所有居民已全數逃離,現場也已經淨空,但一大早就有約200名住戶聚集在封鎖線外打算衝進去拿家當,也因此一度和警消和里長爆發衝突,居民甚至嗆聲願意簽生死狀,但當下又有餘震大家嚇得通通往外逃跑。
    2018/02/08 14:23
  • 重病產婦冒命生女 醫分享「生死狀」感動上萬人

    台大醫院婦產部醫師施景中分享,13年前有名重度肺動脈高壓的孕婦,不僅會咳血,若是生產恐有超過5成的死亡率。當年病人簽下「生死狀」,冒生命危險生產,所幸最後母女均安。而去年這對母女來探訪時,施景中還找出這份文件,希望讓女兒知道媽媽是冒命生下她的!貼文一出感動上萬網友。
    2016/12/17 16:27
  • 港「自創飛行器賽」14傷 女機師墜海撞暈

    香港昨天(27日)舉辦一場「自創飛行器」大賽,結果造成2名女子下水時撞暈差點溺水,幸好一旁待命的蛙人很快將女子們拉起,被救後女子短暫失去意識,醒了後忘了自己正在參加比賽,還不斷問目擊者她在那裡。
    2016/11/28 17:08
  • 打籃球也簽「生死狀」? 家長批學校撇責任

    不少極限運動,在參加前都會要求簽署所謂的「生死狀」也就是想參加,就得自負責任,不過這回嘉義新港國中,竟然只是打個班際籃球而已,學校竟然要家長簽同意書,上頭寫著如果受傷、死亡責任都和學校無關,這晦氣又推想卸責的內容,讓家長氣得破口大罵。
    2015/10/16 13:55
  • 火勢從引擎蓋冒出 火燒車、好友相擁喪命

    2名男性死者都是苗栗通霄人,多年好友當天相約開車出遊,回程都已經快下交流道就要到家了,卻因為撞上油罐車,車子起火而命喪國道。而警方初步研判,2人會來不及逃應該是在撞擊後,身上受傷加上車門扭曲毀損,被活活燒死在車內。警消破壞車門後,2具屍體燒得面目全非、相疊在駕駛座上,就像是生死關頭相擁、死狀悽慘無法辨識,還得進行DNA鑑識確認身分。
    2015/09/14 12:20
  • 立生死狀、飆官員! 柯盯首長防災不手軟

    蘇迪勒颱風襲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6日就已經下達生死狀之令,他說局處首長都要簽名負責,7日更是一度因公文造假事件,在災害會報上動怒,現場一級局處官員不敢怠慢,就算累到打盹,也是乖乖坐好不敢離開,但反觀市長柯文哲卻只有災害會報才出現,對比之下有些落差!
    2015/08/11 19:43
  • 「世界最辣」米粉 想吃?簽生死狀!

    湘菜以辣聞名,北京一家由湖南老闆經營的餐館,就推出了號稱「世界最辣」的米粉,用朝天椒當中,最辣的「七星椒」來調味,向愛吃辣的老饕下帖,結果到現在300人嘗試,只有15個人成功,就連美國華爾街日報,都專程前往一探究竟。
    2014/08/23 17:26
  • 尋短殺人都要賠 租屋增訂「惜命條款」

    台中市一名高中生到一中商圈租房子,但是房東卻在合約上,要求他加簽「惜命條款」,也就是說房客在屋子裡尋短,或是發生殺人意外,只要被警方認定是刑案,家人就要買下這間房子,或是賠償3/4的金額,讓他覺得像是在簽生死狀,由於這個月中,一中街商圈才發生恐怖情人縱火命案,因此房東說這個合約是為了告誡房客,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2013/01/29 12:50
  • 簽下生死狀! 陳立昕亞運拚銀牌

    亞運花式溜冰項目,中華隊一天之內拿下3面獎牌-1金2銀,其中受到矚目的雙人組比賽,由陳立昕搭配翁慈霞,雖然沒發揮最佳水準,輸給了大陸,依舊拿下銀牌;再加上,陳立昕在出發亞運前20天,突然接到罹患初期睪丸癌的消息,面對癌症打擊,陳立昕說「癌症不算什麼,我更重視亞運」,堅持出戰,甚至簽下切結書,連爸媽都表示很佩服陳立昕的意志力。
    2010/11/26 18:14
  • -37度極地長跑! 先窩賣場「冷凍庫」

    零下37度的低溫,站在這樣的超低溫下連呼吸都有困難,如果沒有全副武裝,連一分鐘都撐不下去,更何況還要跑馬拉松。我國超馬選手林義傑的徒弟陳彥博,今年接下師傅的棒子,4月要去北極冰原參加馬拉松賽,也因為可能致命的酷寒天候,陳彥博跟主辦單位簽下生死狀才獲得參賽資格,此外他還跟大賣場借了冰肉的大冷凍櫃,在裡面做特訓。
    2010/03/23 13:02
  • 〈獨家〉格鬥前立生死狀 激戰重傷遭解約

    曾經是亞洲區台灣拳王的吳明儒,為了加入美國世界拳擊評議會,主動放棄亞洲拳王寶座,當時他才20歲就獨自前往美國,還簽了生死契約,在賭城參加生死格鬥賽,等於把自己賣給了美國,後來在一場激戰當中受重傷,立刻被無情解約,不過身手依舊凌厲的吳明儒年底準備再出發。
    2006/10/18 18:48
  • 美國賭城秀場 推出嚇人「驚奇秀」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秀場表演非常出名,不過最近新崛起的一種秀場表演,完全顛覆傳統的華麗演出,挑戰人類的恐懼極限,因此所有觀眾在進場前,全都得簽下生死狀,到底是什麼樣的表演,得要先惦惦自己的膽子夠不夠大,一起到賭城來一探究竟。
    2003/11/16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