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生死抉擇 結果共4筆

  • 「自費VS健保」癌友面臨生死抉擇!盼啟動多元基金補助

    罹患了癌症,很難用「積極治療就對了」一句話輕鬆帶過!許多癌友因經濟因素,陷入自費用藥與消極等死的掙扎中。今年46歲的阿煌,2年多前確診晚期肺腺癌合併腦轉移,腦中腫瘤多達8顆,因不符合加馬刀治療3顆以下的腫瘤健保給付資格,不得不全自費救命。為了每月約17萬元的醫藥費,阿煌耗盡半生積蓄,只好回到已頂讓出去的機車行當員工。若是健保能出一些,一定能大大減輕經濟壓力,這同時是許多癌友的生活寫照!
    2022/05/01 15:14
  • 張國榮生涯最愛角色曝光 定情畢生摯友梅艷芳

    香港巨星張國榮在電影《胭脂扣》中,與梅艷芳的化學作用令觀眾難忘,張國榮過去也曾坦承,在自己演過的角色中最愛「十二少」,因為導演關錦鵬十分開放,讓他可以毫無保留的表達出角色的情感。雖然十二少捨得為「如花」放棄身家,但就在生死抉擇時,表現得懦弱無能,所以他的內心是非常矛盾的,當年曾笑說:「十二少是個鹹濕色鬼和膽小鬼。」
    2022/03/16 18:51
  • 兒子女兒只能救一個 斯里蘭卡連環爆讓父親崩潰

    為於印度南方的島國斯里蘭卡,21日上午發生多起恐怖攻擊的連環爆炸案,包括第一大城可倫坡與多個城鎮都受害,死亡人數高達253人。有位61歲的銀行家馬修林西(Matthew Linsey)被迫在事發當下做出生死抉擇,看著一雙兒女都受重傷,但他只能救走其中一人。
    2019/04/26 19:45
  • 高雄氣爆/「只能先救活的」 警消見夥伴遺體痛哭

    警消人員挺進高雄氣爆現場,為了把握黃金救援,等於跟時間在賽跑,由於現場傷者實在太多,有警消人員發現夥伴遺體,卻因為指揮官下令「只能先救活的」,忍不住當場痛哭,生死抉擇的畫面流出,讓人鼻酸。
    2014/08/0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