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生日音樂會 結果共30筆

  • 退出演藝圈?男星搞失蹤竟和「改名」有關 他無奈親解真實原因

    28歲的石承泫因演出BL劇《正負之間》人氣大漲,去年他改名再出發,沉澱1年後,宣布將在3月24日生日當天舉辦「LIVING FOR X’PLANET石承泫生日音樂會」,透過募資方式進行,邀粉絲同樂並一起實現他的生日願望。
    2024/01/17 16:24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木曜女神好消息不藏了!認和大咖男星談心 親揭真實關係 

    「木曜女神」溫妮最近加入女團「BOOM!怪物星人」,和琳誼、魏嘉瑩及小V推出新專輯,五月天阿信更親任音樂總監。除了團體活動外,她10月28日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WinniBao」生日音樂會,驚喜宣布邀請好友陳勢安與蔡哥擔任嘉賓。
    2023/10/18 12:31
  • 神鵰俠侶亮現了!張鴻曬凍齡美顏 為帥兒慶生開金嗓

    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日前是他的33歲生日,他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和200位幸運粉絲們歡聚,他的爸媽康雷、張鴻有「歌壇神鵰俠侶」美譽,也為獨子聯袂現身,1家3口睽違6年公開合體,張鴻還特別與兒子合唱情歌〈北極雪〉,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0/13 11:34
  • 林逸欣出事了!唱一半遇「大狀況」 他「一舉動」成急救關鍵

    林逸欣日前推出新專輯《墜》,她9月30日帶著「今天我們出去走走」音樂會回到家鄉台南「漂丿白鷺」,居然有日本男粉專誠跨海飛台,殺到台南看她表演,讓她相當感動,眼眶紅紅說:「很開心藉由這張有感而發的《墜》專輯,串連起許久未見的粉絲朋友,感慨疫情雖然當時阻隔了我們,但終究沒有淡掉彼此的牽掛,尤其這次出輯,成績和迴響是如此之大,我很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你們給我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反映在創作上,愛你們呦!」而林逸欣也將於11月4日在台北「CORNER MAX」盛大舉辦生日音樂會,售票請洽「KKTIX」。
    2023/10/02 19:01
  • 林俊逸知道嗎?趙詠華開唱「新歡衝上台」 放閃告白:我很愛她

    「凍齡玉女」趙詠華即將邁入56歲生日,昨(13)日她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在大批歌迷陪伴下提前慶生,好友謝佳見和賴雅妍更驚喜登台,謝佳見更和趙詠華對唱〈因為愛情〉,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2023/05/14 12:32
  • 專訪/爆與林俊逸訂終身大事 趙詠華害羞吐「真實狀態」

    以〈最浪漫的事〉走紅歌壇的玉女歌手趙詠華,即將在5月13日舉辦「我還在唱你還在聽」生日音樂會,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透露,過往5月生日月,都會跟歌迷聚會,這次剛好在音樂劇空檔有時間,加上先前原本要跟林俊逸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取消,不少歌迷都在敲碗,趁這個機會再唱給大家聽,不過提到跟林俊逸的緋聞,她也害羞回應了。
    2023/04/05 08:00
  • 〈痴心絕對〉一萬次何時唱? 李聖傑不忍脫口時間點「宣告回歸」

    李聖傑「最美的遺憾 生日音樂會」昨晚(4)日於 Zepp New Taipei 登場,他感性與觀眾分享這三年來的心情:「從2019年12月14日到現在,三、四年突然就這樣不見了,中間有很多變化,因此覺得一定要把握跟大家見面的時間。」李聖傑準備多首歷年來的經典歌及收錄在新專輯的歌曲,開場他在一片漆黑中登台,並清唱一小段的〈癡心絕對〉,像是正式宣告三年後的回歸,事後他笑說:「大家都一直問我第1萬次什麼時候才要唱,今天這應該算是9,999.1次!」笑說第10,000次,還是要留到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那一場。
    2023/03/05 12:24
  • 唱了24年喉嚨依然洪亮 李聖傑「私密保養」法寶曝光

    「華語情歌天王」李聖傑日前入駐TikTok開設官方專屬帳號,昨(20)日搶先在華納音樂首度使用TIKTOK開起「吃播」,將在3月4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李聖傑2023生日音樂會|最美的遺憾」的他,門票一開賣即在一分鐘完售,令人驚喜的是,李聖傑宣布將在5月27日到馬來西亞雲頂開唱,讓所有在線粉絲直呼準備好要搶票。
    2023/02/21 12:20
  • 2023如果不結婚 李聖傑驚爆「恐怖下場」:一定會離婚

    「情歌天王」李聖傑先前推出微專輯《FACE》,久未開唱的他,今(10)日宣布2023「最美的遺憾生日音樂會」將於 3月4日在Zepp New Taipei 登場,是他出道24週年來首度與樂迷們歡度生日,他舉辦媒體餐敘表示,當歌手這條路很不容易,要修正的事太多,不過也因為有經歷過,才會有感動的故事,加上疫情肆虐,他希望能把握當下大家要及時說愛。
    2023/01/10 15:29
  • 家家舉辦生日音樂會 好友李英宏備粉色花束祝福

    歌手家家昨晚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提前替她慶生,她也許願能繼續唱歌。嘉賓李英宏不只合唱「傷心酒店」,更準備粉紅色花束預祝生日快樂。
    2023/01/07 18:51
  • 家家無預警爆喜訊:努力孵蛋中 「他」衝上台送花粉紅泡泡滿天飛

    家家昨(6)日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暖心為她提前慶生,讓家家越唱越起勁,除了以天籟嗓音帶來最經典的家式情歌外,也帶來純粹動人的人氣自創曲〈For Baby〉迎接最嗨的生日派對。粉絲在演唱會聽不過癮,更忍不住關心起家家新專輯進度,頻頻敲碗催「聲」,家家嬌羞表示:「我的第5張專輯寶寶正在努力孵蛋中,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
    2023/01/07 16:01
  • 小樂慶生緊摟邵雨薇畫面曝光 招認為她寫情歌被嗆:小心講話

    「小樂」吳思賢日前在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和歌迷歡慶32歲生日,當晚有江宏傑、邵雨薇、孫盛希、關詩敏、郭書瑤等星友到場力挺,就連資深前輩高捷也帶著蛋糕及禮物現身,另外粉絲送上音樂盒,以藍芽連線播出〈生日快樂歌〉,讓自稱「32歲已經老了」的小樂驚喜不已,不過高捷虧他「不要在我面前說老了」,笑翻全場粉絲。
    2023/01/07 11:56
  •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驚傳出車禍意外 當下沒事「回家吐血」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17日舉行生日音樂會,卻傳出音樂會前一天發生自駕車禍,許維芳證實的確是有發生小擦撞,雙方責任待警方釐清。對方駕駛是一對五十多歲的夫妻,發生當下雙方並無爭執,甚至聊起天來,對透過手機搜尋許維芳後,改口以「高校女神」稱呼,讓許維芳哭笑不得。許維芳表示,當天自駕前往練團室練團,準備隔天的音樂會演出,沒想到發生車禍。許維芳說這次音樂會前,衰事不斷,除了車禍,還有喉嚨發炎掛急診、神經太大條被自己嚇到「叫破喉嚨」,回家吐出血絲等,讓她直呼「真是太衰了!」
    2022/12/21 11:42
  • 不再苦情!家家秀拉丁性感風 全靠Matzka開發她另一面

    家家將在明(2023)年1月6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冬至前夕仍在籌備演唱會的她,今(21)日開心品嘗湯圓慶佳節,也讓身體暖呼呼。她也表示,這次音樂會找來多年好友Matzka擔任音樂總監,Matzka賣關子說:「希望在演唱會上,展現家家不同以往的一面,試試從來沒嘗試過的風格!」家家興奮說:「我覺得很新鮮,希望給歌迷最難忘的回憶。」
    2022/12/21 11:27
  • 「星光二班」男星比賽完15年終於出道 哽咽吐真心話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比賽結束後至今15年,仍持續在音樂的道路上努力,今年接連發行兩首個人創作單曲,深刻在歌曲中描繪近年來自己的狀態與感受,在生日來臨前夕,日前特別舉辦「那時候的...」生日音樂會,演唱他以「大Q秉洛」名字創作的3首創作歌曲,〈那時候的他〉表演之前,他不禁有些哽咽想起曾經的自己,「感謝他那個時候那麼努力,我現在才能好好地站在這裡讓大家有歡笑、有感動、唱歌給大家聽,謝謝每個人。」
    2022/11/27 13:05
  • 何孟遠神隱19個月復出! 前任荳荳「失聯獻祝福」曝感情狀態

    男星何孟遠過去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不過當時正在跟何紫妍(荳荳)交往,卻又劈腿采子,重創演藝事業,何孟遠神隱19個月後,近日他砸下百萬舉辦生日音樂會終露面。荳荳今(8)日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被問到前任大方回應,表示:「祝福他!」
    2022/11/08 15:55
  • 林逸欣音樂會唱一半!管罄無預警衝上台怒批:廢話太多

    音樂才女林逸欣5日生日當天舉辦「經過林逸欣2022生日音樂會」,與滿場粉絲同歡。演唱會取名為「經過」是想傳遞「希望所有的不愉快都只是經過」,去年因疫情改線上演出,今年為了保留全部時給粉絲,特地不找嘉賓,還驚喜獻唱三首尚未發行的全新創作Demo版本,令現場粉絲開心又感動。
    2022/11/06 17:44
  • 采子消失演藝圈!何孟遠不忍了吐「內心話」:不敢談戀愛

    曾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的男星何孟遠,沒想到當時正在跟荳荳交往,卻又劈腿采子,導致與采子的演藝事業雙雙重創,今(6日)他舉辦生日音樂會,被問到采子消失演藝圈,他坦言沒有聯絡了,「事發後,有把事情講清楚,之後就互不打擾」,也向采子喊出心裡話。
    2022/11/06 15:11
  • 林襄哈菸惹議!《全明星》男星爆「私下失落模樣」:沒人敢靠近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外型與傲人的身材,有超過百萬粉絲,也正在擔任《全明星運動會》黃隊經理,但隨著人氣攀升,也出現了不少負面新聞,包括過去私密影片遭起底,更被拍到在路上抽電子菸的照片,引起不少話題,而同屬黃隊隊員曾奕翔今(6日)特地力挺前團員何孟遠的生日音樂會,問到林襄也透露私下狀態。
    2022/11/06 15:00
  • 何孟遠消失一年多轉當教練!宣布辦音樂會「合體神秘嘉賓」

    何孟遠去(2021)年因感情風波,退出當時正在錄製的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後,在演藝圈沈寂了一段時間,近期他決定重新振作,先是考取「國際1對1私人教練證照與筋膜放鬆證照」、重拾放棄6年的鋼管,還預告自己將於今(2022)年11月6日舉辦33歲生日音樂會,將在表演中合體TOP1男子漢成員。
    2022/09/29 21:34
  • 魏嘉瑩邀3女神組團「限定出道」 生日許願:前進小巨蛋

    魏嘉瑩(小魏)昨(14)日晚間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B514小魏星球」生日音樂會,她對在場粉絲說:「真的謝謝你們來,為了今天可以如期舉行,我們真的很努力地的把所有需要考慮的因素都想過一遍,入場規定也很嚴格,大家等很久吧?辛苦了,工作人員也辛苦了。」小魏也許下每年不變的生日願望:一願大家健康二願大家快樂,歌迷則幫著許願:「前進小巨蛋!」
    2022/05/15 17:50
  • 陶喆7/11歡度52歲 辦生日音樂會右手小拇指遭細菌感染

    金曲歌王陶喆,7/11迎來52歲生日,特地開線上演唱會,還透露右手小拇指被細菌感染,吃抗生素也沒好轉,兩周前緊急做清創手術。
    2021/07/12 14:57
  • Selina認對嘴! 發文道歉「不是我最真實的聲音」

    S.H.E成軍17週年生日音樂會在昨(11日)溫馨又熱鬧地落幕,不只免費門票早被秒殺,更多買不到票的歌迷在網路平台收看直播,跟著S.H.E一起回憶青春,回味漫長又美好的17年,今(12日)Selina在臉書發文,向歌迷道歉,表示自己的聲音出狀況,「你們聽到的的確不是我現場最真實的聲音。」
    2018/09/12 18:34
  • 歐陽娜娜18歲又1天 談戀愛前老爸還是叮嚀又叮嚀

    15日歐陽娜娜滿18歲,16日在中山堂舉辦18歲生日音樂會,也宣告新書《I am NANA》將在19日發行,書中有貼近她的照片與她的心情。歐陽娜娜近期宣告,9月將回到柏克利音樂學院就讀,雙子座AB型很有主見的她,幾年前為了想追求不一樣的生活與理想,而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這次回到學校,她說要念到滿意、念到開心為止,「碩士、博士都有可能」。
    2018/06/16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