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生日快樂 結果共567筆

  • 替Jessica慶生!楊丞琳曬超萌貼臉約會照 私下交情曝光了

    韓國女神潔西卡(Jessica)相隔5年來台灣開唱,4月21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JESSICA DIAMOND DREAMS CONCERT TOUR」演唱會。昨(18)日楊丞琳在社群分享和潔西卡聚餐的照片,更預祝她台北演唱會順利以及生日快樂。
    2024/04/19 11:04
  • 山豬39歲冥誕突發文! 粉專被刷一整排好評「現身」:真是謝囉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山豬病逝後兩天,今(17)日是他的39歲冥誕,山豬的粉絲專頁也發文了,小編以山豬的口吻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讓網友好不捨,紛紛留言祝天上的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21:04
  • 山豬今39歲冥誕!逸祥PO合照祝「生日快樂」:珍惜每一人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前(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摯友藝人黃逸祥坦言山豬在加護病房時就收到消息,便趕去醫院他最後一面,而今(17)日是山豬的39歲冥誕,黃逸祥也忍著悲痛祝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13:42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Ella帥兒7歲了!她訴感性心聲險淚崩 勁寶「超暖1舉動」網讚爆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TIS》,明(13)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不過今是她的寶貝兒子勁寶7歲生日,她不忘在社群分享對兒子的祝福,更感嘆說時間過得很快,「謝謝你在茫茫宇宙裡,找到我,媽媽要哭了,我對你沒有期待 ,只有祝福,生日快樂」。
    2024/04/12 17:47
  • Lisa27歲生日快樂!首曝首爾豪宅內部 價值達1.77億

    BLACKPINK成員Lisa昨天(27日)度過27歲生日,除了成員們送出了滿滿祝福,她成立的經紀公司,也為她準備了慶生派對,Lisa也透過鏡頭跟粉絲介紹她價值1.77億台幣的豪宅。
    2024/03/28 13:02
  • 梁詠琪淚崩!開唱收老公、女兒慶生驚喜 她甜吻示愛閃瞎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昨(23)日在澳門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她3月25日、48歲生日前夕,粉絲準備應援手幅,並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老公Sergio及8歲女兒Sofia則在曲畢後無預警登台獻花,帶領歌迷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讓她驚喜落淚。
    2024/03/24 15:01
  • 難得發糖!坤達慶42歲生日 柯佳嬿深夜放閃「希望你快樂我快樂」

    坤達今(18)迎接42歲生日,老婆柯佳嬿準時在限動發出「老婆視角」照祝福,甜蜜寫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快樂我快樂」,照片是昆達穿著連帽外套、雙手交握低頭沈思的照片,坤達則轉發說:「我的臉呢!」加上融化和戴墨鏡的表情符號,雖然兩人互動簡單不肉麻,卻洋溢平實的幸福。
    2024/03/18 11:17
  • 郭子乾60歲生日 賴清德驚喜送祝福「台灣的模仿天王」

    知名節目主持人郭子乾今(14日)滿60歲生日,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特別親自錄製祝賀影片,祝福他生日快樂,收到總統級祝福的郭子乾驚喜表示「太感動了,連總統都講那麼多話。」影片中,賴清德除了大讚郭子乾是台灣的模仿天王,表示自己也是他的粉絲,還不忘幽默提醒下次若再模仿他,「要記得頭髮不是那麼中分啦」,展現親切一面,不僅透露兩人好交情,也驗證壽星郭子乾的好人緣。
    2024/03/14 15:00
  • 影音/郭靜揪2男神組「限定男團」 驚喜獻唱生日快樂坤達嚇歪!

    2024/03/03 10:09
  • 妹子229飛日本!一到機場「被驚喜祝賀」 嗨爆:四年等很久

    今2月29日為「4年一度的閏年」,這也意味著29日生日的人,4年才能過一次生日。今天,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入境日本時,被祝生日快樂,讓她開心喊「終於~~~~~四年其實很久餒!」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也有人說,「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真的要好好的過」。
    2024/02/29 17:00
  • 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

    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的龍千玉,今(31)日帶著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提到金龍年,龍千玉開心分享我的名字有龍,今年的內在美將換成紅色,喜迎飛龍在天,而剛好今天也是在加拿大的寶貝兒子,他透露有收到兒子的訊息,她也有回傳祝他生日快樂,至於先前兒子墜谷後的恢復狀況,龍千玉表示恢復良好,5月還要去加拿大看兒子。
    2024/01/31 16:28
  • 王淨爆閃婚曹佑寧! 親上火線回應「祝我生日快樂就好」

    新生代女星王淨去年初與曹佑寧大方認愛,之後便不避諱公開放閃,時常分享合體出遊照,今(31)突然傳出閃婚,還將去海島度蜜月,對此雙方經紀人已經闢謠,王淨也在IG發聲,「除了生日快到,要長大一歲之外,人生還沒有什麼好需要被恭喜的。」
    2024/01/31 10:10
  • 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女星周宜霈(大牙)去年控訴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侵未遂,遭到黑人反控加重誹謗,該案在年底偵結判定大牙不起訴結案。而大牙在睽違1年後,也再度開拍新戲,將在大愛新戲《生日快樂》中飾演安寧病房的護理師,她近日也與同劇演員蔡亘晏(爆花)、張翰、宋偉恩、游君萍等人,一起出席開鏡儀式。
    2024/01/29 12:54
  • 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送生日蛋糕 起底「6位數價格」驚呆

    香港女子團體Twins一連14場的演唱會,日前在紅館展開,第1場恰巧碰上阿嬌(鍾欣潼)的生日,不只搭檔阿Sa率領粉絲齊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閨密周揚青也特地到後台探班,驚喜送上蛋糕給壽星。只是照片曝光後,相較於一般人會準備奶油蛋糕,周揚青送的黑色蛋糕造型新奇,甚至被某些網友嫌棄很醜,最後才發現這款蛋糕「來頭不小」,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卻要價不菲,最貴高達新台幣近14萬元。
    2024/01/24 09:39
  • 包偉銘愛妻噴淚!劉依純做公益突收慶生驚喜 本土劇一哥也來了

    包偉銘愛妻劉依純日前歡慶生日,不過當天夫妻倆正在台南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民眾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突然幫她慶生,加上兒子包庭政、媳婦元元在場陪伴,讓她感動地忍不住噴淚,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同時也不急著當阿嬤,要兒子、媳婦不要有壓力。
    2024/01/24 06:15
  • 56年來首次! 澳網男單前六種子全數晉級

    本屆澳網男單八強出爐,前六種子罕見的全部晉級,第6種子茲韋列夫還在賽後邀請觀眾一起為他爸爸唱生日快樂歌,另外中國好手鄭欽文二度闖入女單八強,台灣好手謝淑薇則將在雙打賽中,爭取四強門票。
    2024/01/23 14:41
  • 生日快樂!Jennie 28歲了 Jisoo曝青澀照喊話團圓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16日迎來28歲生日,BLACKPINK官方帳號發文祝賀,十小時超過162萬人按讚,BLACKPINK成員也釋出美照群起祝賀。
    2024/01/16 09:58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民眾求選號!「秀水全智賢」宣傳車祝生日快樂 大秀事業線吸睛

    選戰期間,彰化出現一位陌生的候選人,宣傳車在秀水鄉大街小巷來回廣播,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原來上頭宣傳內容,不是幫候選人拉票,而是幫一名被稱為秀水全智賢的張姓女子慶生,收到這樣的生日祝賀,連她自己跟朋友都笑到無法自己。
    2024/01/15 14:45
  • ENHYPEN來台拜早年!JAKE口誤生日快樂 禎元掛念女王頭要斷了

    韓國7人男團ENHYPEN明(13)、後(14)兩天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首度來台的他們也相當有誠意,今(12)天一大早就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還用中文向粉絲們拜年,相當有活力。其中JUNGWON(梁禎元)、JAY(朴綜星)小時候都曾隨家人來台灣旅遊,JUNGWON還特別指定想看目前面臨斷頸危機的野柳女王頭。
    2024/01/12 14:00
  •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2024/01/11 15:38
  • 何妤玟不藏了!離婚3年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深V開肚臍炸雙球

    何妤玟今(4)日過47歲生日,她在深夜於社群上分享多張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婚紗,胸前深V開到肚臍,頭戴有HAPPY BIRTHDAY字樣的髮箍,開心表示:「我真實感受到歲月帶給我的美好。祝我47歲生日快樂。」用婚紗照來紀念生日這一天。
    2024/01/04 09:37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沈玉琳擁5豪宅「身價破億」太狂! 買6千萬百坪房寵妻:房貸沒放心上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24日過55歲生日的沈玉琳提前慶生,好友們也預祝他虛歲56歲生日快樂。沈玉琳透露生日願望都是獻給身邊的人,第一個願望就是給老婆芽芽和女兒,「希望老婆小孩健康,Melody找到第二春,許維恩拚二胎順利。」
    2023/12/2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