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生態悲歌 結果共8筆

  • 保育生態悲歌!85公斤台灣黑熊受困套索 活活脫水渴死

    台灣黑熊被視為國寶,不過日前卻有一隻繫放不到3個月的台灣黑熊被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和平區橫流溪旁山域附近,經檢視發現左前肢遭人為陷阱套索受困,無明顯外傷,不過因為無法移動飲食,經送解剖檢驗,推測死因與脫水有關,恐是活活被渴死。案件已移請警政署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偵辦,確認是否有蓄意殺害黑熊情事。
    2023/06/08 16:33
  • 海洋生態悲歌… 瀕絕保育類綠蠵龜魂斷金門海岸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九岸巡隊今天表示,新湖漁港沙灘昨天發現一隻死亡的綠蠵龜,暫時無法判定死因及性別,已先移到金門區漁會冷凍存放,將視狀況解剖製作標本。 瀕絕保育類
    2019/06/04 18:03
  • 嬰頭顱橫倒沙灘?長出「紅髮」緩慢前進 真相讓網友哭慘

    近期臉書上一則影片被瘋狂流傳,將近2千萬次點擊,近27萬名網友分享。影片中可見海灘上有個可怕的頭顱,還露出詭異的笑容,還長著紅色頭髮,正一步一步地向海洋走去,像是恐怖片才會出現的場景。但在這個「人頭」的真實身分曝光後,網友只能悲痛表示「都是人類的錯」。
    2019/05/24 15:50
  • 生態悲歌!稀有小海豚僅存「12隻」 明年恐滅絕

    地球擁有許多珍貴的資源和物種,但不好好保護與珍惜,總有一天將消失不見!有「海中熊貓」之稱的珍貴稀有海豚「小頭鼠海豚」(Phocoena sinus),從2014年的100隻左右,到現在只剩下12隻,生物學家擔憂「小頭鼠海豚」恐怕明年消失在地球上。
    2018/10/14 17:00
  • 又一隻!綠蠵龜魂斷海岸…忍痛「就地掩埋」回歸自然

    生態悲歌何時才能寫下完結篇不再上演?東巡局日前接獲通報,有民眾在三仙台跨海大橋岸際沙灘發現一隻死亡海龜,經由台東縣政府農業處畜產保育科鑑定後,確認死亡的海龜是隻綠蠵龜,海巡人員隨即挖開沙堆替牠埋葬,讓無緣繼續長大的龜龜回歸大自然。
    2018/01/04 23:27
  • 生態悲歌!餓棕熊忍燒傷 垃圾場翻找食物果腹

    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造成環境不斷衰弱,一名攝影師拍到一隻棕熊竟然必須到垃圾場覓食,令人感到不捨與震驚!
    2017/10/02 15:38
  • 生態悲歌!北極熊「跳冰」覓食 孤單身影惹鼻酸

    全球暖化逐漸失控,地球的溫度逐年增加,冰層急速融化,不少生活在極地的動物,棲息地大受影響,一名法國攝影師就利用空拍機拍下,一隻北極熊孤單的在「碎冰」上行走,還得跳過斷成一塊塊的浮冰,震撼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17/09/03 16:24
  • 滅絕倒數生態悲歌 豹失去95%棲息地

    一項最新研究指出,豹已失去非洲、亞洲和中東地區95%的棲地,3個亞洲亞種也正面臨滅絕的危機,動物瀕臨絕種,除了全球暖化、人為汙染環境外,還有就是盜獵者為了美麗的皮毛而殘殺,一群保育人士不顧危險,追蹤盜獵者甚至危及自身安全。
    2016/05/1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