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生意人 結果共119筆

  • 佘詩曼新劇來了!「女強人台詞」超霸氣 搭檔宋軼、李純

    視后佘詩曼(阿佘)去年憑TVB劇集《新聞女王》再次人氣急升,她飾演的Man姐霸氣十足,令觀眾看得相當過癮。沒想到相隔近4個月時間,她又有新劇播出,就是早年拍畢的陸劇《今天的她們》,她在劇中飾演一位超有氣場的餐飲業生意人,女總裁的人設風格再展現她多元戲路,劇集未播已引起不少話題。
    2024/03/28 09:42
  • 梁朝偉模仿老婆秒變社牛 劉嘉玲不忍了急拋8字評語

    梁朝偉演技精湛不在話下,但他的社交恐懼更成為近年身上的標籤,與老婆劉嘉玲長袖善舞、精明能幹的表現如同天壤之別。然而梁朝偉在新片《金手指》裡飾演的角色就是一個能言善道、八面玲瓏的生意人,他坦言這些社牛表現就是參考劉嘉玲而來。
    2024/01/05 18:42
  • 來碗熱湯!當歸飆漲近3倍 老闆咬牙苦撐

    天氣變冷,不少民眾都會來碗熱湯暖胃,只是當歸藥材從去年開始,一路飆漲幾乎3倍,彰化鹿港第一市場一家當歸鴨,老闆堅持3年不漲價,自行吸收多餘成本,一早生意人潮滿滿,另一家口味獨特的豬血麵線湯,業績增漲3成,雖然今年漲過一次價,這個冬天也盡量維持平價小吃。
    2023/11/13 13:14
  • 女星驚爆再嫁「中國法拉利之父」!身價逾32億爽當貴婦

    48歲女星陳柏渝早年拍《古惑仔》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11年前帶球閃婚成衣大亨張嘉麟,2016年因個性不合分開,因前夫將她掛名公司負責人,恢單後瞬間背負龐大債務。陳柏渝去年積極復出演藝圈賺錢養家。幸好近日找到第二春,新歡也是生意人。事實上女星再嫁找上生意人也不少,李燕再婚的對象就是自己的事業夥伴。
    2023/11/07 08:31
  • 腹瀉注意!他連拉肚子3天吃藥無效 就醫竟是「急性心肌梗塞」

    入秋天氣變化大,除了許多過敏症狀增加外,腸胃問題也不容忽視,像是胃食道逆等,因為溫度調節,造成腸胃不適,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明顯會增加的疾病─心血管疾病。一名50歲生意人到外出差,一連拉了3天肚子,吃藥也都沒改善,就診才發現竟是心肌梗塞,所幸,及時就醫救回一命。
    2023/10/16 13:56
  • 郭台銘出奇招「生小孩送寵物」 柯文哲笑回:生意人邏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04總統大選,昨(1)日面對少子化問題,郭台銘出奇招,強調國家要獎勵,「生一個孩子,我讓你多養一隻寵物」,並和動保福利結合。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回應了,他笑稱「也許生意人的邏輯跟我們不太一樣,我不曉得」。
    2023/09/02 16:12
  • 被林右昌酸「生意人」 郭台銘不忍了:民進黨不懂產業需求

    在國民黨徵召失利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仍持續關注社會議題,近來更與政府再因台灣都更政策交鋒。內政部長林右昌12日深夜PO文直言,「郭董是生意人,但政府並不是生意人」。對此,郭台銘今(13)日反擊說,正因為民進黨政府不是生意人,完全不理解產業需求,七年多的施政,讓整個台灣產業面臨極大的困局。
    2023/07/13 16:52
  • 7/16前拆彈?郭批都更、危老 林右昌:郭是生意人

    716凱道遊行之前,針對居住正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內政部長林右昌槓上,因為郭台銘批都更、危老已經失控,林右昌親筆寫文反擊,說郭董是生意人,但政府並不是生意人,而716的遊行就要到了,外界也很專注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三人是否同台。
    2023/07/13 13:25
  • 轟郭台銘財大氣粗!她重砲批「只在乎面子」:肖想量身訂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征戰2024總統大選態勢似越來越明顯,昨(14)日他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鬆口「只要能為台灣這片土地做事,我不計形式、義不容辭」,而王金平則重申他只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人。對此,今(15)日一早兩性專家黃越綏發文狠酸郭台銘財大氣粗,「到底還是個生意人…以面子輸贏為目的!」
    2023/02/15 10:11
  • 人潮出籠亂象多 迪士尼玲娜貝兒遭「巴頭」

    大陸防疫解封,許多生意人都希望業績回溫。南京一間愛馬仕,重新裝潢後,請道士作法祈福掀起議論。另外在上海迪士尼,湧現人潮後,有遊客用力拍打,明星人形玩偶玲娜貝兒頭部,傳出造成扮演者腦震盪,警方介入調查。
    2023/01/10 12:37
  • 獨/郭董震怒發聲16字批「禽獸」 薛瑞元:不相信是他講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出,台灣沒有BNT次世代雙價疫苗,讓他的97歲母親無法接種,而衛福部長薛瑞元今日早上在立院前受訪說郭台銘聽起來像BNT推銷員,更讓郭台銘震怒再度在臉書回擊批政府「禽獸食祿」。對此薛瑞元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我不太相信是他這樣講,以郭董作為精明能幹的生意人,應該會了解目前態勢。」
    2022/12/21 16:17
  • 撐不住疫情衝擊 沃爾瑪撤登陸首家門市

    大陸防疫鬆綁,很多生意人都期待市場回暖。但路透報導,現在確診人數暴增,多數人不敢出門,攤商生意少了五分之一。陸媒統計顯示,中國有190萬家零售業在管制鬆綁前就結束營業,其中還包括美國零售龍頭沃爾瑪在大陸的第一家門市。
    2022/12/13 19:35
  • 綠委抵制特斯拉 蘇揆不同調還「這樣說」馬斯克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拋出「台灣特別行政區」引發熱議,有民進黨立委揚言抵制特斯拉,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會跟進嗎?蘇貞昌強調,不會以最高行政首長身分批評一個生意人,但電動車推廣協會發言人坦言,已經有車主開始抵制特斯拉。
    2022/10/11 21:04
  • 被籃球耽誤的生意人?詹皇砸百萬投資披薩店 報酬翻漲50倍

    NBA洛杉磯湖人隊頭號球星「小皇帝」詹姆斯雖然已經高齡37歲,但身手仍未退化,至今仍在球場上續寫紀錄,而他不只球季驚人,在球場外的商業投資同樣也相當成功,他曾以100萬美元投資連鎖披薩店「Blaze Pizza」,如今這間披薩店已為他帶來超過5000萬美元的收入。
    2022/07/27 09:39
  • 柯文哲嗆「有種把陸商趕回去」 陳時中:無稽之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舉辦任內最後一屆雙城論壇,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認為目前不宜辦,遭嗆「把陸商趕回去」。陳時中今天回應,這是無稽之談,歡迎所有合法合規的生意人。
    2022/07/20 14:37
  • 鳳梨狂被黑!火大發聲「我不是兄弟」:不再管這種鳥事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臉書坐擁逾百萬粉絲。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13日突鄭重發文澄清:「我很嚴肅再講最後一次,我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人」,疑似有人打著他的名義在外借錢,令他相當不滿。
    2022/05/14 10:29
  • 逾行情1.5倍!嫌犯擁高價名車 怒控司機坐地起價

    26歲的嫌犯,是生意人,他開著高價名車叫代駕,沒想到,從KTV到住家,3公里上下的距離,對方要收費1500元,讓他氣炸了,情緒失控!記者實地測試,這一段路,單趟計程車費只要145元,不論是個人計程車還是代駕公司的價碼,再怎麼貴也不會超過1000元,難怪嫌犯質疑代駕司機「坐地起價」。
    2022/03/03 18:43
  • 歸剛欸!關公改拿「拖把」當武器? 網笑翻:婚後的命運

    文武兼備、誠信忠義的武聖關公擁有不少信徒,許多檢警、調查官都會在辦公室或家中供奉關公神像;碰上特殊案件、生意人求財,也都會向關公祈求庇佑。日前有張「關公拿拖把」照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瘋傳,違和的造型掀起網友熱議。
    2022/02/24 05:36
  • 女離婚3次回娘家啃老 24年沒工作過全靠94歲老母養

    現代社會出現愈來愈多「啃老族」,最近大陸湖南一名52歲女子,她前後結了3次婚,其中有2次還嫁給富豪,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該名女子雖然曾拿到大筆贍養費,但卻恣意揮霍,最後只好回家啃老,被高齡94歲的母親養了長達24年,兩人每個月只能靠母親退休金過日子。
    2022/02/10 06:45
  • 全拜錯!初五「黃金時段」迎財神必拜5供品 賺整年看今天

    今(5)天是大年初五是「五路財神」的生日,許多公司行號、生意人都藉著替財神爺祝壽,迎接財神來公司或店裡,祈求財神爺能夠保佑讓生意愈來愈興隆,財源廣進。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迎接財神的時程、祭拜方式給民眾參考。
    2022/02/05 10:13
  • 尾牙為何要吃刈包?內行曝2意涵求好兆頭:生意人必看

    在年節年後就是各大公司行號舉辦尾牙的旺季,在閩南人居住的區域十分盛行辦尾牙,且吃完尾牙就可以準備迎接農曆新年,但是在尾牙餐會上總會出現「刈包」,但究竟兩者間有何關聯呢?在尾牙吃刈包其實有兩種不同意涵,有專家對此詳細解說,一起來看!
    2022/01/19 22:30
  • 自稱小北百貨高層股東騙人投資 遭逮大喊「我是生意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收到自稱是「小北百貨」高層的男子詢問,要不要投資入股?馬上交付現金,就能分紅獲利,甚至還說,「連千毅的貨都是跟我進的」!以此話術詐騙被害人,落入圈套,不法獲利上萬元。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跟監蒐證,昨(18)日中午發現該名男子又跑到萬華區一間火鍋店,詐騙無辜被害人,員警偽裝成顧客,在旁全程蒐證,在雙方交付現金時,當場將人逮捕。
    2021/11/19 15:39
  • 芒果嬤狂打悲情牌 客掏千鈔捧場反被騙:再也不光顧

    有民眾秉持著做愛心的善念,掏出千元鈔票跟可憐的果農阿婆買芒果,沒想到對方竟然狂打悲情牌,甚至還企圖騙走他的錢,讓他既傻眼又氣憤,直呼「以後看到那種可憐兮兮的生意人,我也不會去光顧了,感謝阿婆讓我學了一課」。
    2021/03/27 13:48
  • 「一把50元來買喔」 新加坡臉書直播賣菜

    新冠疫情下,生意人想各種方法搶救生意,新加坡菜農把臉書當成直播賣菜場,吸引2萬8千人搶著買,而日本高檔食材也半價求售,台灣人愛吃的白色戀人,更開始推網購,至於蔦屋書店,則拍攝選書影片,讓民眾網購下單,而影片的攝影師居然是機器人。
    2020/05/06 18:14
  • 陳水扁爆任總統 香港生意人開價5000萬元求見

    針對王立強共諜案,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嘉義市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自己擔任總統時曾拒絕香港生意人開價5000萬元求見,背後一定有目的;中國金錢介入台灣選舉,非常普遍。
    2019/11/27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