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生吞 結果共151筆

  • 震撼!泰軟趴男「生吞壁虎」壯陽 嗨喊:三小時就有感提升

    男生隨著年紀的增長,性能力也會隨之下降,其中為了增加性能力,不少人會透過進補的方式,像是吃生蠔、海參來壯陽,快速展現雄風。不過,在泰國卻有一名男子選擇「生吞壁虎」,坦言三個小時後就有感提升。
    2024/03/24 10:10
  • 陸男「生吞蛇膽」怪病纏身 醫驚見脊髓整坨寄生蟲病灶

    中國廣東一名男子郭先生近年來身體欠佳,有時會突然感到頭暈噁心、行走不穩,今年2月他開始需藉助輪椅行動,小便需導尿,於是決定到醫院看病,沒想到醫師在他的脊隨中發現一大坨寄生蟲導致的病灶,在醫師追問之下,郭先生表示他年輕時聽信偏方,想要靠生吞蛇膽、喝蛇藥酒來治病,醫生推斷他身上的怪病很可能與此有關,是罕見的「脊髓內寄生蟲感染」。
    2024/03/12 14:38
  • 「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長」 劉樂妍:統一指日可待、被翻盤我生吞蘋果

    台灣女星劉樂妍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後,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今(13)日台灣總統大選開票過程中,她看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續領先,連發數則微博貼文,指:「恭喜台灣同胞,馬上就要回家了」、「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引起熱議。
    2024/01/13 18:11
  • 校花級學生妹放學回家遭女鬼附身 竟半夜生吞「血淋淋內臟」

    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劇情真實改編自1972年北碧府家族靈異事件,從小體弱多病的國中生妹妹妍恩在放學路上卡到陰,而外表神似大勢女團NewJeans Danielle的泰國超級正妹新人Mim,在片中飾演女鬼,她也真的演到「鬼上身」,讓全劇組一起去燒香拜拜才化解。
    2024/01/04 17:11
  • 吞藥挑戰歪風吹到日本 高中生吞一盒感冒藥、2小學生跟風昏倒送醫

    從美國抖音開始盛行的「吞藥挑戰」歪風,現在吹到日本。不少未成年人刻意服用大量感冒藥,讓自己產生幻覺,來逃避課業或學校霸凌壓力,有兩名日本小學生,還因此送醫急救,警方前往搜捕時,還發現有藥頭,直接在大街販售這些成藥。
    2023/12/26 11:02
  • 大白天慘遭整群「浪浪」追咬受傷 婦人驚嚇:險遭生吞活剝

    台南一位郭女士,11日上午11點多,到佳里區訪友,沒想到離開前,正要走路去取車,途中就遭到近10隻浪浪攻擊,除了衣服被咬破,左腳膝蓋還被咬傷,而當地里長說,光接獲民眾抱怨遭到追逐,最近至少就有三起。
    2023/12/12 19:09
  • X光照一團黑!巴西男「生吞89顆毒蛋」想入境 遭逮急送醫排毒

    國際上經常聽到有毒販會在入關的時候,施展各式各樣的花招藏毒。其中,大陸澳門在今年10月30日時,就有一名巴西籍的男子在入境的時候,竟直接把89顆裝有古柯鹼的膠囊吞進肚子裡。不過,由於當地警方早已發覺該男子行跡可疑,故馬上將他逮捕並照X光,這才揭發了他的罪行。
    2023/11/06 09:51
  • 有片/河邊驚現5公尺巨蟒 「大口生吞野豬」驚悚畫面曝

    一名資深導遊近日在巴西中西部南馬托格羅索州(Mato Grosso do Sul)的蟒蛇河(Rio Sucuri),親眼目睹一隻體長約4至5公尺左右的南美蟒蛇,大口覓食的驚悚場景。從他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蟒蛇纏住一隻野豬,張大口要把牠吞下肚。
    2023/10/30 18:11
  • 連吃生牛排100天!「睪丸之王」曝身體驚人變化:感覺非常棒

    一位住在印尼峇里島的31歲美國男子,因為挑戰過生吞動物睪丸、舌頭等奇怪的食物,被網友戲稱為「睪丸之王」。最近他又開始了一項新的挑戰,就是要連續100天吃生牛排。還聲稱自己才吃30天就有驚人變化,認為自己情緒與消化都變得更好,讓許多網友驚訝不已。
    2023/09/09 10:51
  • 影音/田馥甄險生吞喉糖! 求救面紙:我要吐掉

    2023/08/15 16:10
  • 有片/印度罕見「蛇吞蛇」 眼鏡蛇大口生吞巨蟒畫面曝光

    印度全國總共有近3百種蛇類棲息,其中60多種具有猛毒。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邁索爾(Mysuru),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一條眼鏡蛇,迅速吞下一條蟒蛇的罕見畫面。他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後,立刻受到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對於眼鏡蛇下顎的柔軟度和吞食速度感到嘖嘖稱奇。
    2023/08/13 18:19
  • 目睹海鷗「活吞松鼠」!恐怖瞬間瘋傳 專家認:連鯨魚都殺

    無論是在知名動畫《海底總動員》,或是童話《小美人魚》中,海鷗都給人一種聒噪、天然呆的印象,但在現實生活當中顯然並非如此;海鷗過往就曾有不少吞食「小型哺乳類動物」的紀錄,在英國的某些濱海小鎮甚至是公認的有害生物。日前一段影片在網上造成瘋傳,民眾目睹海鷗生吞松鼠、幼貓等小型動物,讓大批網友震驚到不行,崩潰直言「回不去了」。
    2023/07/14 13:23
  • 2蛇激烈纏繞恩愛中? 真相竟是臭青母正生吞黑眉錦蛇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有驚見蛇類亂竄,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劉姓消防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一開始判定是「2蛇交歡」,走近一看,竟然是臭青母生吞黑眉錦蛇中,眾人都嚇壞了,在驚嚇中,疑似驚動到臭青母,牠頓時停止動作,劉員立即拿工具將2蛇分開,救了黑眉錦蛇一命,再將2蛇捕捉帶回。
    2023/06/09 16:02
  • 女巫怪談瘋傳!監視器驚拍「裸女吞鹿屍」 詭異畫面曝光

    若一般民眾目睹到這樣的畫面,首先閃過腦海的想法是什麼?一名加拿大女子透露,自己和爺爺從森林中的動物攝影機發現,深夜樹林中疑似有人在進行傳聞中的「女巫儀式」;從黑白的畫面中可以看到,2名裸身女子似乎蹲在地上「生吞鹿屍」,驚悚的畫面讓她震驚到不行,雖然一度想報警處理,但也認為爺爺所說「對方並沒有犯法」是合理的,因此打消念頭。
    2023/06/05 07:31
  • 澳洲男大生吞老鼠藥!45歲女密友認了「多次親密」偵訊爆哭了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卻吞下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嚴重到命危。沒想到,案情撲朔迷離,爆出台灣45歲女密友聲稱原本是要自己喝的,但說詞反覆,又驚人抖出,和男大生有數次「親密行為」。
    2023/05/07 08:16
  • 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 台大醫曝最危險狀況:恐腦出血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沒想到疑似在台灣吃路邊攤小吃時,吃到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導致器官衰竭、呼吸困難命危,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對此,台大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一般「華法林」都是拿來做老鼠藥,讓老鼠流血死亡,如果人類誤食,就會抑制凝血功能,嚴重可能導致腎衰竭、腦出血。
    2023/04/29 09:58
  • 火鍋店吃蛋要小心!女星「生吞20顆進醫院」險釀敗血症 

    擁有高學歷的藝人何妤玟在節目上自曝,曾被製作單位哄騙生吞雞蛋,結果直接掛急診,差點引發敗血症。醫師表示,雞蛋的外殼容易沾有鴨禽類糞便,恐帶有較毒的沙門氏菌,若不慎食入恐受感染;而患有膽結石或胰臟功能較差者,不建議一次攝取過多蛋白質和脂肪,以免引發急性膽囊炎或胰臟炎。
    2023/04/25 13:38
  • 何妤玟生吞20雞蛋險敗血症! 玉女形象崩壞揭「人狗情」創傷

    何妤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感嘆原本以「玉女」形象出道,卻因主持綜藝節目形象崩壞,「我剛開始做綜藝的時候,製作單位說好不容易選到我,叫我要按造他設定的人設做,製作人就說『高材生遊戲玩得很爛,觀眾會特別喜歡』,但我是真的不太會玩遊戲,結果播出後我被政大的學生狂罵。」
    2023/04/24 11:13
  • 真「野生」動物園!白虎爽嗑活孔雀 遊客嚇壞園方道歉

    動物園成動物星球頻道?日前有大陸遊客到動物園遊玩時,竟看見白老虎當場在啃食藍孔雀,將這個震撼畫面拍攝下來,影片上傳至微博後,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此外,動物園方也出面道歉,並透露孔雀會遭到老虎吃掉的原因,後續將祭出措施管理,防止孔雀再跑到猛獸區。
    2023/04/10 13:11
  • 就是這麼瘋! 奧斯卡影帝曾生吞小強 自爆新片「喝自己的血」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每次拍片都超投入,入戲程度眾所皆知,尚未走紅前他曾在《吸血鬼之吻》中上演一段「生吞小強」的可怕畫面,這次他演出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再度演到吸血鬼,預告片中的他擁有尖銳獠牙、血盆大口,看起來十分駭人,為了更加入戲,他竟然還嘗試喝自己的血!
    2023/03/29 13:52
  • 我這有批塔位好便宜!詐團專騙股災韭菜 生吞活剝連扒三層皮

    高雄一名林姓詐欺犯,憑著自己有殯葬業背景,大量收購靈骨塔憑證,再用非法方式找到投資股票失利的「韭菜」們,林嫌誆稱,他是該上市公司的銷售員,可讓韭菜把手上變壁紙的股票,加價購換成靈骨塔憑證,再幫媒合買家「炒塔」賺價差。因林提供的憑證貨真價實,加上被害人可到現場看塔位,不斷投錢加碼,最後才發現錢全被林嫌捲走,警方初估近百人受騙,不法獲利高達3千7百萬元。
    2023/03/09 13:01
  • 自找「麻」煩!男大生吞雲吐霧 濃厚毒味飄散下秒被抓 

    台北市20歲顏姓男子,日前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帶找朋友,不料,菸癮犯了之後竟直接在路邊抽起大麻電子菸,恰巧巡邏警員經過嗅出有濃濃大麻味,當場將顏男攔下盤查,雖然他辯稱撿到的電子菸,不知從何而來,但警方仍將他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2 13:42
  • 食物鏈頂端也難逃!鱷魚遭「巨鳥光速生吞」 連屍骨都不剩

    鱷魚是一種兇猛的大型食肉動物,全球也常驚傳鱷魚攻擊事件,不過一位攝影師竟意外紀錄下,鱷魚被一隻藍色巨鳥光速生吞,畫面超級震撼。
    2023/02/24 09:30
  • 鏡頭前「生吞」蚊子!美女主播曝業界辛酸史:喉嚨癢又刺

    美女主播張齡予擁有精緻五官和專業形象,除了常針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去(2022)年升格新手媽媽後,也時常分享育兒經。近來,她罕見曝光業界的辛酸史,提到播報時,曾遇過蚊子飛進嘴巴,但在鏡頭前不能慌亂,只能將蚊子硬吞下去,敬業的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28 18:37
  • 為求子生吞青蛙!張秀卿忍淚放棄 「突爆新喜訊」對象曝光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資深藝人康康、張秀卿將聯手主持信吉衛視新節目《康康鄉卿秀》,2人比唱功、比口才,重現當年張菲《龍兄虎弟》中的熱鬧氣氛,在信吉衛視總經理紀博文撮合下,2人首度合作新節目。
    2022/11/10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