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甜麵包 結果共11筆

  • 減肥能吃甜麵包!搭1物穩血糖 「全麥藏陷阱」這樣選

    很多人減重不敢吃麵包,把麵包當成減重天敵!到底減肥可不可以吃麵包?營養師劉怡里表示,減重的時候可以吃麵包,但要「挑對麵包」,不要選會掉屑、包餡的。另外,名醫江坤俊也提醒全麥麵包隱藏的陷阱。
    2024/01/07 22:42
  • 世界麵包大賽奪亞軍 選手為台灣贏得尊敬

    第7屆世界麵包大賽22日晚間揭曉成績,台灣隊榮獲第2名和「甜麵包」特別獎。台灣隊教練王鵬傑說,選手只要把作品做好,就能證明台灣的實力,「別人自然尊敬你」。
    2019/10/23 09:14
  • 墨西哥經典甜麵包 口味、造型百變引客上門購買

    紐約布魯克林有一間麵包店專賣墨西哥甜麵包,店老闆是墨西哥人,他將造型和口味百變的甜麵包帶到美國,不只希望能傳承,也想讓更多人認識這款墨西哥平民甜點。
    2019/04/03 17:23
  • 味精油鹽不手軟! 星國拚翻轉「重口味」文化

    新加坡甚麼都先進,偏偏在飲食這一塊直到近幾年健康風潮才逐漸抬頭,由於當地人普遍都是外食。加上南洋料理向來偏好重口味,就連烘焙文化還在流行早期的甜麵包,落後台灣10年,這幾年當局開始推廣少鹽、少糖、低卡料理,力拼翻轉。
    2016/03/31 21:06
  • 〈快訊〉八方雲集玉米濃湯 沾金世紀酥油

    最新消息,新北市衛生局剛剛公佈,清查台南統清公司使用頂新精製牛油生產「金世紀酥油」,在新北市部份有3家業者使用,分別是新店區鴻達西餅蛋糕店進30桶製成太陽餅丶老婆餅丶拿花餅乾丶瑪莉酥餅丶甜麵包,八方雲集進130桶製成玉米濃湯供應703家門市,不過八方雲集強調使用的是不同批號,另外就是新店華宇公司進1桶製成麥芽團及麵包,目前這些都已經銷售完畢,沒有現貨。
    2014/10/25 17:24
  • 幾分甜蔥麵包、馥御豬肉乾 也沾餿油

    強冠豬油全面下架,不過新北市衛生局清查芳福企業,他們幫下游客製化香豬油,另外還有以3比7比例,混合強冠香豬油,但因為製程中,管線交叉汙染,因此下游廠商製品,可能也沾到了強冠豬油,追查出來的下游廠商,包括廣達香、三協成、幾分甜麵包坊、禮坊、馥御豬肉乾、銘珍食品等等,衛生局通令,只要使用到芳福香豬油,在3月到9月5日期間製作的產品,通通要下架。
    2014/09/13 18:29
  • 吳寶春評分! 6選手力拚台灣代表資格

    2014年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兩名選手林坤緯、黃威勳,分別在甜麵包及藝術麵包組,拿下第三名及第四名的榮耀,儘管沒有抱回冠軍,不過依舊替台灣爭光,為了讓台灣繼續在國際烘焙舞台發光,今天還有一場2016世界麵包大賽台灣代表選拔,總共6名選手,要靠著法國麵包,展現烘焙基本功和技巧,當年以法國麵包拿下世界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也特地擔任評審,給後輩們加油打氣。
    2014/03/14 13:12
  • 空廚聘又開店? 吳寶春徒弟遭控違約

    麵包名師吳寶春的徒弟武子靖,去年才拿下法國比賽甜麵包特別獎,高雄空廚還因此特別聘他為烘焙主廚,雙方簽約不到1年,武子靖就離職,高雄空廚控告武子靖違約,求償150萬,而武子靖年紀輕輕才26歲,烘焙功夫出眾,因為他過去曾經當過吳寶春的助手,而吳寶春又曾經向日本麵包師傅「野上智寬」拜師,師徒3人現在在台灣開的麵包店,分別在北部、南部各有支持者。
    2012/11/26 12:17
  • 台味鴨賞三明治 吳寶春徒奪世界第3

    繼吳寶春拿下2008年世界盃麵包團體賽亞軍,以及2010年的個人賽世界冠軍後,又有麵包師傅將台灣味推向國際,黃威勳、張泰謙和林坤緯3個人,代表台灣參加2012年世界盃麵包大賽,靠著刷上蛋白烤到發亮的彌勒佛麵包,還有放有台灣味鴨賞的三明治,以及加入芒果乾和芭樂丁等水果的甜麵包,中西合壁的特色拿下團體賽季軍,只輸給日本和美國,現在這富有台灣味的麵包,還沒抵達國門,就有麵包師傅搶先做看看。
    2012/03/08 12:23
  • 吳寶春徒弟得獎 蜂巢麵包更熱賣

    吳寶春師父的徒弟武子靖在法國世界麵包大賽中奪下甜麵包的特別獎,以自己獨創的蜂巢麵包及天然酵母櫻桃麵包,征服外國評審味蕾,有了得獎的光環加持,他在國內的麵包店,原本一天熱銷400顆的蜂巢麵包,也立刻增加到500多顆,成了搶手貨。
    2011/09/27 00:17
  • 吳寶春徒弟得獎 蜂巢麵包更熱賣

    吳寶春師父的徒弟武子靖,在法國世界麵包大賽中奪下甜麵包的特別獎,以自己獨創的蜂巢麵包,及天然酵母櫻桃麵包征服外國評審味蕾,有了得獎的光環加持,他在國內的麵包店,原本一天熱銷400顆的蜂巢麵包,也立刻增加到500多顆,成了搶手貨。
    2011/09/26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