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甜蜜告白 結果共63筆

  • 蔡詩芸參戰《浪姐5》!霸氣登初舞台偷放閃 甜蜜告白王陽明

    嘻哈女神蔡詩芸(Dizzy Dizzo)出道邁入第19個年頭,宣布走出舒適圈,參加大陸湖南衛視《乘風2024》節目錄製,今(19)日播出初舞台,她祭出說唱霸氣迎戰,也對粉絲樂迷、與還沒認識她的觀眾,介紹喊話:「你們可以叫我Dizzy,19歲就出道、是個Rapper 同時也會彈鋼琴,看過我的演出,希望你們會更想認識我,不想也沒關係。」
    5小時前
  • 網挖出Toyz、筱崎鉉「曖昧證據」 曾甜蜜告白:真的太喜歡妳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發起破百萬讚就求婚的活動,讓網友瘋猜他口中的「未婚7」是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與混血女星筱崎泫互動頻頻,還有同花紋的枕頭,更有人表示目睹他們穿情侶鞋、很恩愛等等,不過Toyz稍早發聲否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表示女友是圈外人,不想給她壓力,篠崎泫則尚未回應。
    2024/02/22 11:12
  • 年收千萬!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今生唯一」

    有「南投教唱天后」封號的歌手陳秀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更有「甜美女王」美譽。她以〈檸檬花〉一曲出道,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昨(16)日她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
    2024/02/17 07:01
  • 郭碧婷歡慶40歲! 向佐狂發8文「肉麻示愛」:何其有幸

    台灣女星郭碧婷長年在大陸發展,憑著自然演技與混血標緻外型走紅,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結婚,婚後育有1對子女,不過2人因減少公開放閃,2022年一度傳出婚變,不過夫妻倆隨後打破謠言,不僅帶著孩子去迪士尼樂園玩,近來郭碧婷歡度40歲生日,向佐狂發老婆美照,連發8文甜蜜告白恩愛點滴。
    2024/01/16 18:44
  • 「最美趙敏」認了愛上王鶴棣!甜蜜告白:第一次見就覺得好帥

    超人氣宮鬥劇《浮圖緣》由王鶴棣和陳鈺琪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鶴棣飾演的權傾朝野的昭定司掌印「肖鐸」與陳鈺琪飾演的先帝才人「步音樓」因宮廷鬥爭的關係相識相遇,兩人朝夕相處下、日久生情,攜手勇敢地反抗命運和封建禮教,互相扶持、歷經生死難關。劇中王鶴棣為了幫弟弟復仇,不惜假扮太監、遊走宮中,而他表面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掌握大權、不可一世的張揚模樣也被陳鈺琪笑稱是「古代版霸總」,對此,王鶴棣在採訪中曾說過為了呈現角色的剛柔並濟、下足苦功,最後聽取朋友的建議把「陰柔」理解為「講究」,也有特別為他設計「整理衣服、愛乾淨」等小巧思。
    2024/01/16 16:18
  • 不敢相信!丁文琪慶39歲曬神級美顏 林宥嘉甜喊:愛在一起

    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結婚5年多,育有1雙兒女,日前他結束2場「idol」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會後訪問時不僅分享對老婆的愛與感謝,更透露老婆生日將至,屆時將帶她去露營慶生,昨(27)日他也在社群分享和Kiki的露營照,更向老婆甜蜜告白,閃瞎大批粉絲。
    2023/12/28 14:52
  • 金馬60/邵雨薇甜蜜告白吳慷仁 血壓機當生日禮「要顧好他」

    邵雨薇今晚隨著動畫片《八戒》一起登上金馬60的星光大道,她以一襲黃綠色禮服亮麗現身,先前吳慷仁走上紅毯時,曾透露女友誇他是「最XX」的,至於她到底認為吳慷仁「最XX」是什麼?她害羞的說:「我覺得他都很棒!」
    2023/11/25 19:13
  • 《地球黃金線》歡慶3000集 蘇宗怡對帥尪甜蜜告白:我很崇拜他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開播邁入第12個年頭,介紹逾5000台汽、機車,主持人蘇宗怡說:「12年真的很不容易,12生肖都可以走過一輪了。」如今節目即將播出第3000集,製作單位除了製播特別企劃外,也精心準備蘇宗怡近期入手的「法系小跑車」造型蛋糕,慶祝寫下新里程碑,讓她覺得窩心。 
    2023/11/07 18:01
  • 抓包老公偷吃小模!白百何心冷喊離婚 揪「陸劇男神」開房

    「陸劇男神」肖戰在古裝劇《玉骨遙》播畢不久後再次回歸,這次他穿回時裝,在《驕陽伴我》中扮職場菜鳥,與影后白百何攜手合作,劇中他暗戀白百何長達10年,兩人相遇後,他直球說出「希望妳的一生裡有我」,讓觀眾笑稱很難不為他的甜蜜告白動心。
    2023/09/02 13:33
  • 梧桐妹黏蕭敬騰夫妻甜蜜告白 1句話洩露3人有「這關係」

    賈靜雯的18歲女兒梧桐妹(Angel),在IG擁有逾24萬粉絲追蹤,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就吸引許多網友搶看。昨(2)日她分享和蕭敬騰以及蕭敬騰未婚妻Summer的合照,但她的全新鼻環引發熱議。
    2023/08/03 07:21
  • 太閃了!楊丞琳甜唱〈烏梅子醬〉 告白李榮浩:人生最大幸福

    楊丞琳帶著「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小巨蛋熱唱,中場她特別感謝媽媽等家人陪伴,更介紹辛苦奔波來台的老公李榮浩,她甜蜜表示「我人生遇到他,是我最大的幸福」,更清唱一小段李榮浩的〈烏梅子醬〉,讓人在包廂的李榮浩開懷大笑。
    2023/06/18 20:03
  • 謝依霖爆3年沒工作!「陸劇收視女王」暖舉曝光 她驚喊:面惡心善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2011年因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無厘頭搞怪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在演藝圈更擁有超好人緣,像被譽為「陸劇收視女王」的楊冪,就因與她共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結識,繼而培養出緊密交情。想不到,前陣子謝依霖傳出3年沒工作,令重情重義的楊冪十分焦急,立刻幫她安排進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班底,暖舉使謝依霖萬分感動,發文甜蜜告白:「一生纏著妳。」
    2023/05/31 14:05
  • 鼓鼓霸氣認愛曬「激吻照」 大元首發聲竟傻眼喊:我滿頭問號

    「鼓鼓」呂思緯昨(28)日歡慶39歲生日,無預警公開向女友林艾璇(大元)示愛,甜蜜告白「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事隔一天,女方首度回應,卻讓網友笑翻。
    2023/04/29 15:15
  • 求婚前奏!鼓鼓認愛大元激吻照連發 甜喊「我生命中的女主角」

    「鼓鼓」呂思緯昨(28)日邁入49歲生日,和女友林艾璇(大元)穩定交往10年的他,直到生日後才突然放閃,公開多張和大元的擁吻照,更甜蜜告白「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這也是他們交往以來,首度在社群公開情事,粉絲更是一面倒地給予祝福。
    2023/04/29 00:40
  • 44歲「微風千金」廖曉喬生了!對女兒甜蜜告白:沒讓媽咪痛到

    44歲微風集團千金廖曉喬與老公Alan(董子淳)結婚3年,2021年出迎來第一個兒子Tristan,先前宣布懷上第二胎,嗨喊「3+1!Tristan要當哥哥咯」。今(20)則是在個人IG證實已生下第二胎,女兒Amelia在先前健康平安地出生了。
    2023/03/20 16:08
  • 「不是在餵奶就是換尿布」KID初體驗母嬰同室 甜蜜告白偉大妻

    藝人KID(林柏昇)年初升格人父,日前,KID發文分享首次體驗「母嬰同室」的經歷,不僅分享了母親的偉大,也瞬間掀起網友共鳴。
    2023/01/31 23:08
  • 36歲第一次被告白!小甜甜憑3點認定老公:找到對的人

    藝人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爆出家暴風波,相差13歲的姐弟戀瀕臨破碎,不過其實兩人是在2021年閃電交往、閃電結婚,小甜甜也曾提到因為宋先生的「3個舉動」感動了她,讓她體會到活了36年來第一次被告白,但如今「對的人」成了過去式,過去的甜蜜告白已經回不去。
    2023/01/09 16:56
  • 元旦放閃!認愛後IU親發聲 甜蜜告白曝因「1理由愛上李鍾碩」

    韓國男星李鍾碩(李鍾奭)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高調認愛「國民妹妹」IU,為韓流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兩人皆發出聲明承認熱戀中。對此,IU在今(1)日於官咖發文,親自向粉絲們報告「我在談戀愛」,同時也在文中透露,與李鍾碩認識這麼久,一直得到對方的支持與鼓勵,使她的日子可以過得平靜美好,並且對於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並且感謝李鍾碩一直支持著她。
    2023/01/01 09:30
  • 追求過程公開!王大陸甜蜜告白「大馬女神」他驚喊:好偶像劇

    以《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男星王大陸,多次遭目擊在街頭牽手擁吻「大馬女神」蔡卓宜,掀起熱議後終於在本月初鬆口公開戀情,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至於2人相識相愛的過程,王大陸後續也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讓嘉賓們忍不住直喊,「好偶像劇!」
    2022/12/26 08:44
  • 龍千玉認愛小7歲男星!甜蜜告白「我愛姊姊」 她當場爆哭

    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與「台語天王」蔡小虎多次合唱情歌,默契好到傳出了緋聞,螢幕界CP讓外界相當看好;沒想到,龍千玉爆料,有個小7歲男星深夜打電話給她告白,讓她當場落淚了!
    2022/11/29 14:41
  • 影音/深夜放閃!8分鐘片惹哭萬人 林志玲結婚3周年甜蜜告白尪

    2022/11/19 10:51
  • 林志玲深夜罕放閃!「帶著我們的小寶貝」8分鐘片含淚告白尪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11月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於全臺吳氏大宗祠完婚,這場世紀婚禮備受矚目。今年夫妻結婚邁向3週年,今(18)日凌晨志玲姊姊在臉書分享3年前近8分鐘的世紀婚禮影片,甜蜜告白老公「最好的時間,我遇見了你」,感動眾人。
    2022/11/18 07:11
  • 有洋蔥!白家綺蜜月「做1事」助圓夢 吳東諺甜蜜告白閃瞎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婚後感情甜蜜、經常放閃,近期迎來結婚4周年,夫妻倆飛到美國慶祝,事實上這也是吳東諺33年來首次出國,白家綺更預告今(22日)晚將替老公圓夢,讓吳東諺感動直呼「老婆謝謝妳⋯謝謝妳的禮物、謝謝妳的貼心」。
    2022/10/22 15:53
  • 鄧紫棋怒了!遭質疑「整形過鼻子」 一動作打臉酸民

    鄧紫棋今(16)日過31歲生日,剛好新專輯《啓示錄》第三首新歌〈只有我和你的地方〉MV同步上線,她在IG許下生日願望:「想和你遠走一個地方,只有我和你的地方,不用在意任何人的眼光。」並附上三個愛心貼圖,似乎隔空向男友Mark甜蜜告白,閃瞎一票粉絲。
    2022/08/16 19:52
  • 郝劭文發聲證實求婚成功 甜曬「熱吻照」公開老婆身分

    郝劭文今(1)日傳出與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單膝下跪在親友見證下甜蜜告白,由於剛好碰上愚人節,讓外界分不清是真是假,他本人稍早在微博發文證實喜訊,寫下:「我昨天求婚成功啦,以後也是有家的男人了!」並公開女方身分,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2/04/01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