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甜粽 結果共18筆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粽」星雲集! 豪奢「八寶、和牛」粽PK榴槤甜粽

    端午節快到了,各大餐廳飯店搶進粽子市場,口味奇特,還有大份量奢華粽!包括重達1公斤的八寶福袋粽,一顆就要2288元,還有和牛腮肉也入粽,一顆將進一千元。另外也有五星飯店推出奇特口味,榴槤椰香粽也很夯。
    2023/06/09 18:43
  • 這款粽子別獨享!專家曝11種熱量排行 第1名超嚇人

    端午節到來,家家戶戶少不了吃粽子的習俗,不過市面各種甜粽、鹹粽,一不注意熱量可能就會超標,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分享了11款粽子的熱量排行,提供大家參考。
    2022/06/04 07:54
  • 端午節吃顆粽子要健走2.5小時 「這款」熱量最高 

    端午節就要到了,粽子除了是送禮好選擇外,也會是許多民眾的一餐,不過北市衛生局提醒市售粽子大多糯米製成,不僅纖維質含量少,且使用高鈉或高糖食材,一顆粽子熱量更可能高達500至600卡,以體重60公斤者為例,需要健走達2.5小時 (約15公里)才能消耗熱量。北市衛生局邀請北市聯醫點出「三大撇步」,讓民眾享用美味粽子之餘也能減經負擔。
    2022/05/30 11:04
  • 1顆=2碗白飯!南北粽子熱量大比拚 營養師授避地雷撇步

    南部粽和北部粽各有擁護者,兩者之間除了口感不同以外,在烹調跟營養內容差在哪裡?營養師表示,北部粽大多炒過,油脂較高,南部粽雖經過水煮較少油,但加上花生粉和淋醬後,熱量一樣爆表!
    2022/05/29 14:56
  • 一碗只要45元!古早味鹼粽冰口感超Q彈 連在地人都愛

    下個月即將迎來端午節,就代表正式進入夏天。在過節期間必吃粽子,除了北部粽、南部粽以外,現在也有許多店家經改良後推出「甜粽」 下個月即將迎來端午節,就代表正式進入夏天。在過節期間必吃粽子,除了北部粽、南部粽以外,現在也有許多店家經改良後推出「甜粽」 。而位在雲林有家老字號的冰店,還推出一款「鹼粽冰」,一碗只要45元的銅板價,不僅好吃又涮嘴,也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
    2022/05/29 10:06
  • 傳包粽工人幾乎全確診 星巴克冰粽買嘸、預購喊卡

    端午節就快要到了,現在也是端午節粽子銷售旺季,連鎖飲料店星巴克,過去以Q彈冰涼的「星冰粽」闖出甜粽子商機,不過最近本土疫情升溫,傳出因為工廠包粽葉的員工幾乎全數確診,生產人力不足,所以昨(25)日緊急通知全門市停止接單,連線上預購也喊卡。對此,星巴克僅表示「端午節禮盒已經全數預購完畢。」
    2022/05/26 09:35
  • 11款粽子熱量一次看 營養師教你怎麼吃粽不胖

    端午節快到了,你期待吃什麼粽?北部粽、南部粽、鹼粽,還是破千卡的荷葉粽?該怎麼挑才不會熱量爆表?營養師高敏敏列舉11款甜、鹹粽子熱量大評比。
    2021/06/10 23:26
  • 年度南北大戰 粽子口味銷量大比拚

    每到端午節,總會掀起論戰南、北部粽到底哪個比較好吃。觀察今年量販、超市、超商的粽子銷售排行,北部粽攻佔多家榜首,此外,冰粽、蔬食粽等非傳統口味的粽子,也各有擁護者。
    2020/06/26 10:37
  • 最時尚肉粽!起司芒果醬佐肉粽 外國客大推

    傳統肉粽也能吃出西洋味,大陸廣西一名髮型設計師,因為熱愛美食,研發一款起司芒果醬佐肉粽,鹹甜鹹甜又酥脆的口感,大受外國客人好評,現在還被大陸網友稱為"最時尚的肉粽"。
    2019/06/03 12:00
  • 甜粽比鹹粽夯?飯店推抹茶奶油PK椰漿糯米

    端午節拚創意,加上天氣變熱,今年飯店主力以清爽口感為主,像是抹茶口味或是荔枝玫瑰等冰粽銷量有成長,也有業者用馬來西亞的傳統果乾,搭配雞肉讓口感更不油膩,甚至有的還推出粽子麵包,吸引目光。
    2017/05/19 12:46
  • 【端午佳節】粽子搞新意變珍奶、馬卡龍 還有千元奢華綜

    6月9日就是端午節,不少人都會吃吃粽子應景,市面上不少五花八門的特色粽,像是有業者將粽子作成台灣特色飲珍奶的口味,也有業者打造奢華綜,將頂級食材美國極黑和牛、美國牛小排、伊比利豬包進粽子裡,還有業者和法國甜點主廚聯手打造繽紛的馬卡龍甜粽,若是吃膩粽子又擔心熱量破表,有業者發揮創意製作麵包粽,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
    2016/06/08 17:32
  • 創意甜粽PK賽! 冰淇淋尬香Q甜粽

    端午節總是要家人朋友相聚,但天氣熱,總是吃熱呼呼的糯米粽也滿悶的,有業者看準民眾這種心態,推出新興的端午節禮盒,包括了手工冰淇淋禮盒,還有吃起來Q彈可口的冰涼甜粽,甚至還有業者巧手將甜粽包裝,做成小熊造型,讓禮盒更加分,雖然這些禮盒價格不便宜,但因為好看,口味又新奇,不少消費者還是很買單。
    2014/05/13 19:05
  • 「粽」多熱量比一比 清爽食材搶市

    這幾天民眾忙著選粽子過端午,除了口味精挑細選,對熱量也斤斤計較,看準現代人重養生,粽子口味推陳出新,有包入整隻雞腿的麻油雞粽,還有清涼爽口的各式冰粽,不管哪一種粽子,一個的熱量都直逼一個便當,營養師表示由於甜粽相對少油沒肉,負擔較小,提醒民眾搭配大量蔬菜,避免過節身材走樣。
    2012/06/18 14:17
  • 〈獨家〉辣巧克力PK番茄! 風味粽搶端午商機

    距離端午節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想搶粽子商機,不管是飯店或是餐廳業者,都有人顛覆傳統粽子概念,像是用玉米粉包辣巧克力醬熬煮的雞肉粽、義大利風味的野菇蕃茄雞香粽、甚至包入金棗的四寶甜粽等等,挑戰民眾味蕾。
    2012/05/26 19:29
  • 〈獨家〉奶黃、巧克力內餡 甜粽也會「爆漿」

    端午節甜粽,竟然也有爆漿效果?粽子裡包的,是少見的奶黃餡,粽子外面灑上巧克力,再包裹糯米粉,粽子一切開,黃澄澄的奶黃餡料,慢慢流出來;粽子比創意,飯店業者另外推出金字塔鹹粽,一片一片東坡肉,疊成金字塔形狀,包覆干貝、鮑魚等食材,走高價路線。
    2010/06/01 19:30
  • 〈獨家〉第一名甜粽!桂花、金棗當材料 90元/顆

    端午節吃肉粽早就成了傳統,但台中有五星級飯店,今年改變策略,改用甜粽打出名號,桂花、烏豆沙、金絲棗都成了材料,外觀也很奇特,有火炬造型的,也有西式糕點形狀的,其中桂花金棗粽,因為甜而不膩的口感,在全國35家飯店評選中,拿下甜粽第一名。
    2010/05/30 19:17
  • 【發現台灣味】深坑老街肉粽 難忘的家鄉味

    端午節快到了,如果您家裡包粽子的話,那您應該很幸福,因為可以吃到自己最適應最習慣的口味,而如果粽子是用買的話,其實有好多可以挑,包括有南部粽、北部粽、外省粽、甜粽、鹼粽等各種的口味,其實都可以說是台灣味。 而應景的粽子,特別去的這個地方,其實是平常我們去吃豆腐的深坑老街,因為最近在深坑老街這裡,有好幾家賣粽子的,而且各有各的特色。
    2007/06/17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