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甜度冰塊 結果共27筆

  • 台灣飲料太甜?日本人「喝一口綠茶」嚇壞 內行揭真相

    一提到台灣手搖飲料,聞名國際的珍珠奶茶肯定要讓國外遊客嘗一杯,而台灣飲料最有特色的,想必就是調整甜度冰塊;對此,有插畫家分享,身邊有日本朋友來台時,點了一杯「有糖綠茶」驚訝不已,無法理解綠茶為何要加糖。
    2023/11/28 21:59
  • 外送冬瓜茶50元 民眾拿到手傻眼「鋁箔包裝」

    日前在一名新竹民眾訂了外送,除了炒飯之外,還訂了冬瓜茶,上面備註甜度冰塊無法調整,一杯50元,民眾以為是杯裝,沒料到外送到手,打開一看,是鋁箔包裝,賣場一瓶算下來7至8元,讓她覺得相當傻眼,PO文後也引發網友討論,不過店家表示很委屈,因為這50元有一半以上是虛擬廚房拿走,店家只有19元,其中又有32%要給外送平台,再扣掉成本8.5元,一瓶賺不到5元。
    2023/09/20 14:52
  • 台灣人超愛講!外國人「印象最深3句話」:真的是台灣獨有

    最能代表台灣的一句話是什麼?來自馬來西亞的ICU醫師陳志金,日前透過網路討論收集結果,其中有3句話讓前來台灣的外國人印象最深刻,而這些話「聞名國際」原因,原來是台灣獨有特色、國外幾乎無法體驗,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07:54
  • 飲料店點去冰…她一看「浮滿冰塊」 店員:要說完全去冰

    台灣的手搖杯飲料店大街小巷林立,而且不僅品項多元,甜度冰塊還能客製化調整。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在某間連鎖飲料店點了平常都會買的「無糖去冰」阿華田,豈料拿到飲料卻發現裡面很多冰塊,詢問後,店員竟回應,「去冰還是有冰塊」,令她十分傻眼。
    2019/11/10 10:22
  • 喫茶小舖店員問3次「甜度冰塊」 男子怒砸飲料

    台中一名男子去喫茶小舖買飲料,疑似不滿店員問了3次甜度冰塊,竟然爆氣朝店員砸飲料,把地板跟人行道弄得都是奶茶,女店員見狀連忙報警處理,但因為店員沒受傷,男子也有付錢,目前沒成案。
    2019/10/06 13:43
  • 店員多問2次「甜度冰塊」…男客人不滿怒砸飲料

    近日一名飲料店女店員公布監視器畫面透露,店內一名年輕男店員再三向客人詢問「甜度冰塊」,結果引來對方不滿,怒嗆「你是不爽嗎?不爽釘孤支啊」,最後還把狠砸在店員身上。
    2019/10/02 20:21
  • 超商飲「多口感」 布丁奶茶PK玄米抹茶拿鐵

    超商飲料頻頻推新款,把布丁加到奶茶中,甜度冰塊能調整,不過只有桃園新竹販售,另一款是把冰拿鐵撒上阿華田粉,打造出摩卡咖啡,預估新品能帶動業績成長4成,另一家超商則觀察,春天進入夏天,民眾喜歡喝現煮風味飲品,因此把抹茶拿鐵加入海鹽跟玄米,多了「咬的」口感。
    2019/05/08 16:28
  • 內行人不藏私!點手搖飲料說「6字訣」 1杯秒變2杯

    台灣的手搖杯飲料可說是相當受歡迎,大街小巷林立,而且不僅品項多元,甜度冰塊還能客製化調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 PTT好奇詢問,依照台灣的甜度設定,手搖飲料店真的會有人點全糖嗎?貼文引發熱烈討論,還有內行人不藏私,告訴大家購買手搖飲料的「6字口訣」,讓你花一樣的錢「秒賺1杯」。
    2019/01/11 15:30
  • 人工揪團訂飲料好慢! 手搖、連鎖咖啡推線上點

    不少上班族喜歡揪團點飲料,有手搖飲業者推出線上點餐系統,飲料根據每個人喜好可以選甜度冰塊,還能用手機掃QR CODE,點完統整在同筆訂單內,但缺點是送出訂單後無法線上更改,不過比人工統整省時許多,以20杯飲料實測下來大概只要15分鐘。
    2018/10/03 14:35
  • 拜年不能輸! 討紅包要比「誰家兒子最優秀」

    每逢新年,到親戚家拜年免不了各種比較,除了比行頭、比紅包多大包,家裡有正在念書的小孩,當然還要比誰家的小孩最優秀,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過年特別短劇,用八點檔的誇張演技,詮釋親戚間的暗中較勁。
    2018/02/13 15:47
  • 閨蜜陪好姊妹走出失戀 結局超黑暗!

    好姊妹被男友甩,身為閨蜜該如何幫助她走出失戀的傷痛呢?網路頻道「甜度冰塊」推出短劇,詮釋閨蜜和GAY蜜想盡各種辦法,幫助好姊妹回歸正常人生,展現姊妹情深,不過超黑暗結局卻引發網友討論。
    2018/01/03 22:15
  • 聖誕節求脫單 參加交換禮物下場竟然是…

    每年聖誕節,除了好友聚餐或逛街感受佳節氛圍,還有「交換禮物」遊戲考驗友情以及送禮誠意;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聖誕短劇,描述不喜歡聖誕活動的宅男,為了心儀的對象玩交換禮物,沒想到下場竟是如此……  
    2017/12/25 21:48
  • 出遊共住民宿 一定會有這種「健忘」朋友!

    是否有過跟朋友出遊,共住飯店或民宿過夜的經驗呢?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共處一時難免會有摩擦,考驗著彼此的容忍極限;網路頻道「甜度冰塊」推出小劇場,列舉跟朋友共住民宿最常發生的幾件鳥事。
    2017/12/16 16:49
  • 訊息傳「哈哈」 不代表對方真的「笑哈哈」!

    對方回訊「哈哈」兩個字,真的是發自內心「哈哈」的笑出來嗎?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小劇場,詮釋現代人手機傳訊息常手口不一,心裡想說的跟發出去的訊息根本不一樣。
    2017/12/06 18:01
  • 女友生氣的800個理由 男友都中了嗎?

    各位男友們,你是否曾覺得女友生氣的理由很奇怪,沒有邏輯,常讓你覺得莫名其妙呢?網路團體「甜度冰塊」與網紅「超直白」聯手推出小劇場,看看那些女友突然暴怒的狀況是你曾遇過的?
    2017/11/27 23:57
  • 台灣女生好NICE 害人家誤會了啦!

    你對台灣女生的印象是什麼呢?不少網友認為是「很兇」、「公主病」,而僑生則認為台灣女生真的很Nice,但有時一些小動作,卻讓僑生誤會,「她是不是對我有意思?」;網路團體「甜度冰塊 KaoBeiCold」推出短劇,詮釋僑生誤以為台灣女生對她曖昧的爆笑劇情。
    2017/11/22 12:25
  • 期中考臨時抱佛腳 小心明年當學弟妹!

    各位同學期中考都準備好了嗎?還是考前臨時抱佛腳,用遍各種念書秘笈應戰考試呢?網路團體「甜度冰塊」近期推出新作《期中考前的悲劇》,詮釋考生在考試前準備唸書的各種狀況!
    2017/10/30 19:54
  • 熱戀期過了!小三趁虛介入 感情該如何挽救?

    「到底是我太依賴他?還是他變心了?」,網路團體「甜度冰塊 KaoBeiCold」推出愛情網路劇,描述情侶過了熱戀期,又有小三介入時,兩人該如何挽救這岌岌可危的感情。
    2017/10/16 16:22
  • 僑生念書的各種狀況 一通越洋電話足以讓他們爆哭!

    來自各個國家的僑生在台唸書,不但要面對言語不通或物價差異的問題,夜深人靜,鄉愁來的特別突然,一通越洋電話的關心祝福,總是會讓僑生們很想哭;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開學這樣說(僑外生篇)》,來自馬來西亞的西西外,和來自香港的狄達詮釋僑生來台念書的各種狀況!
    2017/10/02 22:20
  • 肉麻男點飲料「跟女友一樣甜」 店員這樣「神反擊」

    放閃也顧慮別人一下!一位在飲料店工作的女網友,在網上發文報怨,遇到一對肉麻情侶,女生在攤位前裝可愛、大晒恩愛,問是否需要調整甜度冰塊,男生竟說「想跟女友一樣甜」,讓店員傻眼,於是她決定這樣「反擊」。
    2017/09/20 18:44
  • 大學開學各種狀況 當學長姐就是不想上早八!

    9月中後大專院校陸續開學,相較大一新生對大學生活充滿期待,學長姐則是感歎暑假怎麼過得這麼快,還不想回學校面對學業和準備迎新活動,網路團體「甜度冰塊繼《開學這樣說(大一新生篇)》之後再推學長姐篇,詮釋各種當學長姐的辛苦。
    2017/09/19 14:55
  • 大一生入學的各種狀況 午餐總是揪團吃飯

    9月中後大專院校陸續開學,大一新生想必對大學生活充滿好奇與憧憬,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新作《開學這樣說(大一新生篇)》,詮釋大一新生剛入學時的各種狀況。
    2017/09/15 20:51
  • 高中VS大學 哪種學生生活比較慘?

    當你還是高中生時,是否曾嚮往過大學生活的自由呢?但直到你成為大學生時,真的又如你想像的這麼美好嗎?網路團體「甜度冰塊」和「各種同學」推出新作,比較高中生活和大學生活哪種比較慘!
    2017/09/13 21:46
  • 與學長姐的各種相處 學弟妹最怕問路被罵!

    開學一段時間了,各位新生都還適應校園生活嗎,高中大學通常會抽家族,讓直屬學長姐來照顧學弟妹,運氣好新生生活都有學長姐罩,但運氣不好恐怕會被學長姐欺負,網路團體「各種同學」與「甜度冰塊」推出新作《表裡不一?與學長姐相處的各種同學!》,詮釋各種與學長姐的相處之道。
    2017/09/12 22:12
  • 大馬瘋台手搖飲 貢茶、唐棉CITYMILK搶客

    手搖飲在台灣很普遍,不過在馬來西亞這一頭卻是很新鮮,一掃過去飲料只有單一甜度的選擇,手搖飲不但能選糖度冰塊,用料也多樣化,以貢茶來說,短短六年間就拓展到20間店,月營收高達630萬台幣,大馬市場發酵,CITYMILK、唐棉茶飲也相繼揮軍,進駐搶客。
    2017/04/0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