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甘蔗田 結果共14筆

  • 徐佳瑩悄飛烏干達!忍淚陪12歲女童做苦工 不捨心聲全說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日前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往東非烏干達,歷經逾15小時的飛行,在偏鄉奇港達洛(Kigandalo)地區展開為期8天的關懷之旅,7月是烏干達兒童上學的時候,她遇到的第1個孩子是年僅12歲的潔克琳,家境貧困的潔克琳在甘蔗田裡工作,讓徐佳瑩看了相當心疼。
    2023/07/19 12:14
  • 悚!20刀砍死女友 嫌日曆「血書留5字」逃亡阿里山

    嘉義水上鄉4年前發生一起驚悚情殺案,陳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封鎖他電話,一氣之下當面堵人並砍殺對方20刀,犯案後展開逃亡,警方地毯式搜索陳嫌住處附近山區,28天後才在番路鄉某度假小木屋將人逮捕。
    2020/09/21 08:49
  • 揪放風箏…5少年「陳屍甘蔗田」!生前全遭燒砍虐打

    哥倫比亞5名少年日前相約早上一起到郊區放風箏,中午卻都未回家吃飯也沒打電話聯絡,家人直覺不對勁開始找人,最後卻是在一處甘蔗田附近尋回5具冰冷的屍體。
    2020/09/03 14:26
  • 少女被侵犯後毒殺亡 「眼球全被挖出」父見屍崩潰

    印度再次傳出令人髮指性侵案。一起13歲少女獨自前往野外上廁所,卻慘遭輪姦後狠毒殺害,而父親憶起女兒死狀淚訴「雙眼都被挖掉,舌頭也被切除」,最後被棄屍於甘蔗田中。
    2020/08/20 17:36
  • 男喝水溝水解渴咳不停 6公分水蛭藏喉嚨蠕動

    一名蔗農因工作後感到口渴,就近從甘蔗田旁的水溝撈水解渴,不料之後不斷出現咳嗽的情況,喉嚨也一直有異物感,就醫後醫師用喉鏡一看,竟然有一條6公分長的水蛭寄居其中不斷蠕動。
    2019/04/14 14:05
  • 帶孩子看醫生 印度人妻在丈夫面前遭4男輪暴

    印度的性侵案件頻傳,讓人看了真是害怕不已。日前印度的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30歲的人妻,她和丈夫帶著年僅3個月大的孩子要去看醫生,沒想到在途中突然遇到4名男子開車攔截,不但搶走孩子,甚至還在丈夫面遭4人性侵得逞。
    2017/10/08 21:03
  • FOCUS/薩爾瓦多神秘腎臟病 如野火燎原難收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甘蔗是重要的經濟作物,但是近幾年來發現大量的蔗田工人罹患了嚴重的腎病,等到進醫院檢查時才發現腎已經嚴重衰竭,必須靠洗腎活命,薩國每4名蔗工當中就有一人罹病,他們的平均死亡年齡為46歲,科學家研究後發現這些工人從早到晚在高溫的烈日下工作,身體天天處出在脫水狀態,長期下來就會導致腎衰竭,加上地球暖化嚴重,攝氏40度的高溫成了常態,更加劇了蔗工的身體負擔,過去3年薩國的糖廠開始改革,在蔗田中以哨音提醒工人,每小時要到陰涼處休息10分鐘,補充至少1公升的水分,這項措施實施後目前經過檢驗,蔗工的腎功能都維持正常,現在他們希望政府能立法規範糖廠保障他們的健康。
    2017/02/08 19:34
  • 巴西470名囚犯集體越獄 警方逮回343人

    巴西聖保羅一座監獄發生集體越獄事件,一群囚犯在牢房中蓄意縱火,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470名囚犯就趁著混亂時,推倒監獄圍欄逃進附近的甘蔗田,當地警方出動直升機和大批警力逮回343人,這場暴動目前尚未傳出有任何人員傷亡。
    2016/10/02 10:46
  • 埃及熱氣球空中起火墜毀 至少18死

    埃及南部發生熱氣球起火墜毀意外!至少造成18個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日本遊客和9名來自香港的旅客;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時間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目擊者說熱氣球在300公尺高空準備降落前,突然發生火災,隨即墜毀在一片甘蔗田上,當地民眾表示,發生事故的熱氣球公司過去曾經2次肇事,安全一直有問題。
    2013/02/26 17:13
  • DNA現形 三杯田鼠肉竟是溝鼠

    到山產店吃的田鼠肉,可能是在水溝出沒的溝鼠嗎?東海大學生科系教授帶領的研究團隊,到嘉義鹿草盛產田鼠料理的山產店找,帶回的田鼠做DNA分析研究,發現其實都是溝鼠,業者說他們的田鼠都是捕鼠人到甘蔗田抓的,但懷疑可能是農田離住家都很近,混種到了,不過喜歡品嘗田鼠肉的饕客說,其實田鼠溝鼠光從外觀到肉質,就差很多!
    2013/02/17 12:20
  • 【抗漲全攻略】小麥貴就自己種? 台灣條件難符合

    國際原物料漲不停,但我們的大宗物資卻高度依賴國際市場,小麥全得靠進口,另外玉米、大豆,甚至連台灣過去盛產的蔗糖,現在也都主要靠進口貨,政府為了要抗漲,想出辦法,希望讓台灣的農民多種植這些農作物來降低原料成本,但實際執行起來,以糖來說,過去的甘蔗田,現在很多都和農民訂契約改種其他作物,無法說改種就改種;至於其他重要的糧產,也面臨成本過高、天候因素不適合,以及誘因夠不夠等困難,能不能靠著農業政策的調整對抗漲價潮?來看今天的【抗漲全攻略】專題報導。
    2011/02/25 19:31
  • 龍捲風橫掃台南? 甘蔗田夷為平地

    輕颱帕布還沒登陸,不過昨天在台南新化鎮,下午就卻傳出有強勁怪風,把好幾甲的甘蔗田全部吹倒,趴平在地上,一早農民重回現場欲哭無淚,因為光是損失至少上百萬。
    2007/08/07 12:57
  • 台南怪風亂亂吹 2尺甘蔗全倒

    颱風會不會侵襲台灣,目前氣象站人員正在嚴密監控,但在台南新化鎮,昨天下午卻傳出有強勁怪風吹襲,結果好幾甲的甘蔗田,全部被吹倒,趴平在地上!
    2007/08/06 23:14
  • 海地飛機失事 機上21人全部罹難

    台灣邦交國海地在24號發生墜機事件。一架載有19名乘客的小型客機,在海地機場起飛後沒多久,隨即在附近的甘蔗田墜毀,並起火燃燒,目前已知機上19名乘客和兩名機組人員在內總共21人全部罹難。至於失事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03/08/25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