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甘蔗吸管 結果共4筆

  • 甘蔗吸管夯!台灣「不可回收」只能燒 含PLA是關鍵?

    環保意識抬頭,台灣開始實施限塑令,國內有年輕人利用甘蔗渣製成吸管,主打成分天然、可自然分解,引發不少人搶購。不過,臉書粉絲專頁「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發表文章「甘蔗吸管可完全分解不殘留?購買前必知的6大關鍵完整解密」,指甘蔗吸管含有生物塑料,在國內其實是不可回收的。
    2018/07/21 21:01
  • 拒絕陸商! 林彥君搶下「甘蔗吸管」首賣權

    「限塑令」政策受到關注,向來熱衷環保的藝人林彥君,最近搶下甘蔗吸管的獨家首賣權,雖然大陸人捧著大把資金要買斷,不過老闆想把根留在台灣,才把首賣權交到她手上。林彥君最近跨足網路,在臉書開社團賣東西賣得嚇嚇叫,她也坦言很意外。
    2018/07/14 17:45
  • 拒絕陸商選台星 「甘蔗吸管」首賣給林彥君

    為了保護環境,2018年起台灣實施限塑令,許多店家開始不能提供免費塑膠袋,環保署更宣布2019年7月起在特定場所禁止提供一次性吸管,讓環保吸管開始受到重視。「甘蔗吸管」因此崛起成為當紅商品,廠商也透露,當初拒絕陸方邀約,就是想根留台灣,林彥君的好形象與對產品的關心,讓研發團隊決定把首賣權交給她。
    2018/07/11 20:18
  • 珍奶救星是它!甘蔗渣做的吸管 拒陸商高價買斷

    為了減少使用塑膠製品,環保署公告2019年7月起,包括速食店等四大場所,內用不再提供塑膠吸管,引發一場「珍奶大戰」,台灣人及外國遊客最愛的珍珠奶茶,要怎麼飲用?替代器具從不銹鋼吸管到湯匙、到搞笑的「空心竹輪」都有人提議,其實還有一個新選擇,那就是「甘蔗吸管」!
    2018/07/08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