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甘草芭樂 結果共5筆

  • 冒牌貨!徵比基尼芭樂女郎 老闆無辜遭控詐騙

    雲林一間甘草芭樂店,疫情期間以比基尼女郎促銷芭樂而打響名號,最近卻遭小模指控老闆騙錢,就連邀約工作都選在深夜時段,甚至還要求事先提供清涼照面試,對此,業者喊冤,質疑是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商號來騙取小模,也已經到警局報案,避免不知情的人繼續受騙。
    2022/11/17 13:33
  • 夜市必吃甘草芭樂神還原!臺味酒款「甘芭爹地」開賣

    繼「餞男醋女」、「青梅竹馬」兩款接地氣的臺味酒款後,臺虎精釀再次從臺灣巷口美食、夜市小吃等在地風味中尋找靈感,推出「在地臺灣味」系列第三彈新品「甘芭爹地」!以酸、鹹、甜兼具的芭樂風味酒款,將臺灣傳統水果攤的專屬吃法「甘草芭樂」百分百神還原。
    2022/05/30 14:34
  • 疫情求生存! 芭樂攤邀比基尼辣妹刺激買氣

    全國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夜市持續停業,生計大受影響。雲林一間連鎖甘草芭樂攤老闆,與農民契種芭樂,2、3天進貨1000斤的帝王芭樂,由於不忍心看到芭樂放到爛,特別想出妙招,請來擁有逆天長腿、身穿紅色比基尼的辣妹來刺激買氣。
    2021/06/29 14:01
  • 8秒能切1顆芭樂! 夜市小攤位進軍百貨

    擺路邊攤也進入百貨美食街設櫃,台北有家本來在饒河夜市擺攤的甘草芭樂,老闆吳文漢年輕的時候時常換工作,沒想到因緣際會下遇到賣甘草芭樂的同學,開啟他和芭樂密不可分的關係,甚至有從事百貨業的經理帶他進入百貨設櫃,還有在板橋當地知名的生炒花枝店也從路邊攤、店面到進入百貨,營業額因此成長了1.5倍。
    2018/05/28 20:47
  • 微型創業低門檻 大學畢搶當「頭家」

    人人都想創業當老闆,銀彈不夠的都想選擇「微型創業」!現在連甘草芭樂也加入微型創業行列,免加盟金、權利金,只要付幾萬元的設備金,就能當老闆,號稱平均月入5萬,根據統計,像這種免加盟金、低門檻的微型創業,除了上班族之外,甚至還有3成的大學應屆畢業生,都來搶著當「頭家」。
    2012/06/18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